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杜鹃盛开的博客  
热爱生命, 享受生活, 欣赏美丽的大自然, 喜欢音乐,阅读,旅游,为家人烹调美食  
网络日志正文
多情总被无情恼(81) – 蜜月如蜜 2017-10-17 07:48:27

                              

多情总被无情恼(81) – 蜜月如蜜

 

第二天,当清晨的阳光穿过薄薄的窗帘洒进房间,正好有一缕阳光不偏不倚地照在张立衡的眼睛上,他下意识地翻动了一下,结果一翻身碰到了躺在旁边的美丽,张立衡一下就醒了。 睁开眼睛一看,屋里一片亮堂,再看看身旁的美丽,微张着嘴巴,裸露着大半个身子,睡得正香甜。 继而一看自己的形态, 昨夜的激情和缠绵, 浮上来, 于是便记起昨夜是自己的新婚之夜。张立衡的心里涌上了一股暖流, 从今往后, 自己就是有妻有家的人了。

张立衡看美丽睡得正酣,就没有叫醒美丽,只是用手掌温柔地摸了一下美丽的脸,轻轻地下了床,穿好衣服,走到书桌边,给美丽留了一张字条:”我去旅行社了,一会儿就回来。”然后就走出了家门。

七月初的北方清晨,气温仍然是凉爽的,清风拂面。东方的天空上, 在一团云雾般蒸腾的粉紫色光芒中, 一轮巨大的红日蓬勃而升, 灿烂而夺目。 张立衡身清气爽, 迎着那片云雾般的粉紫色光芒, 绕了大半个城市, 一路骑车去了旅行社, 定好了一个月后的机票。

从旅行社出来,已经是大上午了,空气中流动着热浪, 撵走了早晨的清爽和干燥, 开始变得粘稠起来。北方的夏季就是如此, 早晚凉爽, 午间闷热。今天的天气极好, 一碧如洗的天空, 是一片纯粹的湛蓝, 平整的如同一幅抖开的轻丝, 光滑柔软, 荡漾在深不可测的茫茫天宇。 那片浩大的蓝色里, 竟然没有一丝云,只有一轮午后的太阳高高地镶嵌在那面如丝如锻的蔚蓝色上。 张立衡在新婚的第二天, 心情好极了, 如同那片展开的蓝色天空, 没有一丝摺皱, 蓝的透亮而纯粹。他哼着小曲, 脚步轻快地离开旅行社, 一路骑车回家。

签证已经办妥,机票也已经定好,一切都是顺利完美的。 昨天又完成了人生的一大转折, 结婚了。想到已经结婚了, 便想起了美丽, 自己新婚的妻子, 想起了昨晚的柔情似水, 几度缠绵。 张立衡的心里一阵心筋摇荡,竟然不能自己。此时此刻恨不得立刻见到美丽, 拥她入怀, 再尝云雨, 共坠爱河。于是他用力蹬车,加快速度,飞也似地朝着家的方向驶去。

当张立衡一路向东往旅行社行去时, 美丽也在朦朦胧胧中悠然醒来。 她睁开眼睛后, 首先看到的是已经洒满阳光的床帘, 美丽有些困惑, 自己宿舍的那幅窗帘是淡紫色的荷花图案, 而这幅却是浅绿色的竹子。 光线好象就是从浓浓密密的竹林间轻轻照近来。 美丽抬眼四处一看, 竟是一个陌生的环境, 便有些 瞬间的恍惚, 这是哪里? 低头一看自己, 随即清醒过来, 便想起了昨夜的疯狂和恩爱, 她的脸便有些发烫起来。随即扭头看床的另一头, 空空的, 张立衡已经出去了。

美丽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了起来。 无来由地竟然想到了郑承业,想起昨夜的缠绵里, 张立衡的激动与笨拙, 由此推断他是第一次。 也由此更能看出当初郑承业的老道和熟练。 也不知道那个人现在怎么样了? 肯定已经结婚了,自己都三十岁了,他应该三十六岁了。 过了一会儿,美丽霍然警觉,胡思乱想什么呢,郑承业已是过去,张立衡才是自己的现在和未来。美丽甩了甩头, 强迫自己把郑承业从记忆里用力甩出去。 在看看这间十二平米的小屋, 从此以后这里就是自己的家了。 一直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可以说了算的地方。不用整天听母亲的训斥和指责, 也不用和其他单身合用一间宿舍。 美丽的心情忽然变得明朗了起来。她慢条斯理地起床, 收拾好床铺, 在书桌上看到了张立衡的字条, 知道他去旅行社买机票了。

说来奇怪,从昨天婚礼以前,他们经人介绍认识,开始谈恋爱。大概半年的时间里, 竟然从来没有接过吻, 最亲密的恐怕就是散步时张立衡会偶尔搂一下美丽的肩膀。可以说,昨天以前他们是既熟悉又陌生的一对情侣, 熟悉得淡淡的, 就像结婚多年的老夫妻, 淡淡地谈论家常事物, 淡淡地说着话, 淡淡地约会着, 淡淡地商量着婚礼和出国, 淡淡地规划着未来。 很多时候, 美丽都有些困惑,这算是谈恋爱吗? 想当初与郑承业短短的的不到一年的恋爱时光, 甜蜜,心跳,争吵, 拌嘴,又和好。而且当初满校园手拉手的情侣, 甜甜蜜蜜地拥抱着散步, 趁人不注意时偷偷的一吻。才应该是恋爱时光啊! 可是自己与张立衡的恋爱却谈得平平淡淡, 四平八稳的。

就是昨晚当同学们散尽后, 张立衡拥抱自己时, 最初美丽的心理似乎还有那么一丝丝的生疏与抗拒。可是经过昨夜的抵死缠绵和男欢女爱, 张立衡在美丽的心理, 感觉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难道说男女之间的亲密关系真的就只是隔着那层薄衫, 当衣衫褪去, 赤裸相对以后,他们真的就成为一体了?  关系也似乎有了实质性突飞猛进的转变。昨天下午从饭店回来后, 坐在这间小屋的沙发上, 美丽还困惑着难道这里就是自己往后的家了。当她收拾那些亲戚, 同事们送的礼物时, 还有些找不着南北, 无所适从的茫然。 可是今晨起来, 却已经感觉自己就是这间小屋的女主人了。

美丽脚步轻盈, 走到桌子边, 打开录音机, 磁带里播放的是林子祥和叶倩文的男女声对唱

大概过了两个小时, 差不多已经是中午了, 美丽感觉有些饿了, 就在房间里找吃的, 可是什么也没有。 “这个人真是的, 竟然连一块饼干也没有。” 美丽自言自语。 在美丽的宿舍里, 什么巧克力呀, 克力架饼干呀, 红豆沙面包呀, 应有尽有, 随时都可以找到零食的。 美丽看了看表, 已经过了十二点了, 食堂应该开门了。 她想去楼下食堂打饭, 于是就在书桌的抽屉里找饭票, 她记得有一次张立衡就是在抽屉里找出饭票的。抽屉里可真乱, 美丽正自在一片混乱中找饭票呢, 张立衡推开门进来了。

美丽听到开门声, 一回头看见张立衡, 便问: “我饿了,正在找饭票去打饭呢! 你饿吗?”

张立衡一推开门时, 正好看见美丽背对着门弯腰在抽屉里找东西, 穿着短睡裙的美丽弯着腰正好露出了大半个臀部。当美丽转过头来说话时, 领口处正好可以看到半抹酥胸, 想了美丽一路的张立衡, 此刻的欲望之火瞬间腾空而起。 他迅速地关好房门, 快步走到美丽跟前含糊地说: “饿” 就一把抱起了美丽开始亲吻, 抚摸。一开始美丽还喃喃自语: “大白天的, 干什么呢?”

可是张立衡却不管不顾, 他的喉结处吞咽着口水, 开始上下其手, 最后把美丽抱到了床上。慢慢地, 美丽的身体越来越软, 也开始热情地回应, 他们再一次的跌入快乐的顶峰。

这样的日子昏天黑地的过了一个星期。 三十二岁初尝禁果的张立衡完全的坠入了欲望的狂潮浪海里, 他痴缠着美丽, 不分白天和夜晚, 索取着, 要求着, 欢爱着。


浏览(1362)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杜鹃盛开
注册日期: 2015-01-28
访问总量: 638,3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文章, 均为原创,严禁转载
最新发布
· 二毛和二胡
· 肖邦的雨滴
· 终于抓住了一只大老鼠
· 那些早恋的故事
· 大厨好帅
· 疫情后遗症
· 1977年的暑假,我是在农场度过的
友好链接
· 北极雪橇:北极雪橇的博客
分类目录
【多情总被无情恼】
· 多情总被无情恼(94) – 要还是不
· 多情总被无情恼(93) – 你可能怀
· 多情总被无情恼(92) - 探亲无望
· 多情总被无情恼(91) – 等不到的
· 多情总被无情恼(90) – 离别之前
· 多情总被无情恼(89)- 弟妹刘书洁
· 多情总被无情恼(88) – 猪肉炖粉
· 多情总被无情恼(87) - 你想吃,你
· 多情总被无情恼(86) – 土豆丝啊
· 多情总被无情恼(85) – 格格不入
【一场恋爱, 与大学擦肩而过】
· 多情总被无情恼(95) - 两个人的
· 一场恋爱, 与大学擦肩而过 (6)
· 一场恋爱, 与大学擦肩而过 (4)
· 一场恋爱, 与大学擦肩而过 (2)
· 一场恋爱, 与大学擦肩而过 (1)
【小说】
· 大厨好帅
· 突然中风了- 《阳光屋》书评
· 自杀,会在风平浪静时
· 感谢你,为他们谱写了一曲挽歌
· 《阳光屋》书评之暖冬酷夏
· 新婚夜抛下妻子和初恋在一起
· 女人,渴望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
· 男人呀,你究竟想要怎样的人生?
· 命运不公时,也可做选择
· 女人的泪,男人的罪?
【心情随笔】
· 二毛和二胡
· 终于抓住了一只大老鼠
· 那些早恋的故事
· 疫情后遗症
· 1977年的暑假,我是在农场度过的
· 老歌新唱 - 一盘二十几年前的旧
· 八月的心思
· 六十年风雨兄弟情
· 远方的传说
· 一罐飘洋过海的黄山毛峰茶
【夫妻一世情】
· 肖邦的雨滴
· 夫妻对话 - 理工男和文艺女
· 八十年代的高考, 十斤鸡蛋, 一天
· 读书笔记 - 做他的妻子
· 复活节的海鲜晚餐
· 世界上与我共度人生的是谁
· 那一刻相遇, 注定一世相守
· 情人节的礼物 - 钻戒和烧饼
【旅行杂记】
· 一见钟情的城市
· 漫步北美威尼斯 - 德州圣安东尼
· 春天里, 我们去大弯国家公园 (Bi
· 走进匹兹堡 (5) - 美丽幽静的 Ra
· 走进匹兹堡 (4) - Andy Warhol (
· 走进匹兹堡 (3) - Fort Pitt 博
· 走进匹兹堡 (2)- 卡内基艺术博物
· 走进匹兹堡 (1)
· 旅行途中 – (二) 艾菲尔铁塔
· 旅行途中 - (一) 萍水相逢
【亲情点滴】
· 牙齿的艺术
· 日本人中的两种极端
· 平民抗战纪事- 晋绥军, 忻口战役
· 爸爸的故事, 妈妈的语录 - 君子
· 母亲节礼物- 儿子唱的一首歌
· 母亲节感悟-照顾好孩子, 为革命
· 爸爸, 你在天堂还好吗?
· 儿子的生日, 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 做一个快乐的妈妈
· 元宵节的思念, 鲜花和鸡蛋虾仁炒
【学习写诗】
· 有诗,有花,此生就不会寂寞
· 四月是一首写满梦想的歌
· 我在七月的风里,等候你
· 五月, 粉色的梦
· 心思
· 云苍苍, 雨茫茫
· 四月的雨
· 梦想家园
· 三月的阳光男孩-儿子生日快乐
· 三月是一首小夜曲
【子女教育】
· 母亲节感悟-照顾好孩子, 为革命
· 父子较劲儿, 只为了那口气.
· 一个非常爱女儿的爸爸
· 孩子的世界, 有时也很残忍
· 父母如何帮助大学生胜过试探和诱
· 作为父母, 是否知道大学生面对的
【1】
【杜鹃厨房】
· 山西杂粮之最 - 茭子鱼儿和茭壳
· 周五佳肴 - 自制牛肉干
· 糖醋小排,三文鱼韭菜烫面馅饼
· 成功了- 新鲜, 美味的自制豆腐干
· 周五佳肴 - 香菇包鸡肉, 菠菜丸
· 我家的粽子 - 香菇鸡肉粽子 VS
· 菠菜炒红高粱面鱼儿
· 杜鹃厨房 - 糯米鸡翅粽子
· 杜鹃厨房 - 烤虾仁韭菜馅饼
· 西红柿四季豆鸡丝焖面
存档目录
2022-09-15 - 2022-09-15
2022-08-06 - 2022-08-29
2021-12-03 - 2021-12-21
2021-11-01 - 2021-11-22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1 - 2021-09-17
2021-08-01 - 2021-08-29
2021-07-28 - 2021-07-30
2017-12-04 - 2017-12-04
2017-11-07 - 2017-11-29
2017-10-03 - 2017-10-31
2017-09-13 - 2017-09-25
2017-08-23 - 2017-08-24
2016-09-07 - 2016-09-30
2016-08-04 - 2016-08-12
2016-07-06 - 2016-07-28
2016-06-29 - 2016-06-29
2016-05-02 - 2016-05-25
2016-04-01 - 2016-04-29
2016-03-01 - 2016-03-30
2016-02-03 - 2016-02-29
2016-01-21 - 2016-01-30
2015-10-26 - 2015-10-26
2015-09-01 - 2015-09-18
2015-08-01 - 2015-08-31
2015-07-07 - 2015-07-31
2015-06-05 - 2015-06-30
2015-05-02 - 2015-05-29
2015-04-03 - 2015-04-30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02 - 2015-02-28
2015-01-28 - 2015-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