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杜鹃盛开的博客  
热爱生命, 享受生活, 欣赏美丽的大自然, 喜欢音乐,阅读,旅游,为家人烹调美食  
网络日志正文
糖醋小排,三文鱼韭菜烫面馅饼 2021-09-09 10:13:28

上周五上午约好去为汽车换机油,顺便做车的年检。前几天打电话问过了,年检不需要预约,换机油需要预约。记得去年大概也是这个时候去做的年检。那时风声鹤唳,打电话预约时一再强调不能比预约时间早,也不能晚,室内要限制人数。当初记得等候的顾客只有两个人。匆忙进出的其他顾客的表情和身体语言,难以掩饰的流露出胆怯、谨慎和彼此防范的紧张。

此时,等候的顾客几乎坐满了沙发,除了我之外,所有的顾客、工作人员,都不戴口罩,而且神情放松,谈笑风生。似乎疫情早已风流云散了。

有消息说,德州的几个学区开学几个星期之内,感染人数飙升,不得已关闭消毒。儿子的一个好朋友,医学院毕业后,又做了肺的specislist, 此时正在医院的急诊室工作。竭力反对全部放开,医护面临的压力很大。

本来儿子与好朋友约好周六碰面,昨晚十点接到好朋友的短信,昨天一天看了34位新冠患者,感觉不安全,所以取消了碰面。准备下周一去boost 疫苗。

这个男孩是我看着长大的,当初与我们住在一个社区,一晃好多年未见了。虽然他们已长大,但在我的心里,依旧是那个与儿子一起打篮球,玩乐器、玩游戏,做功课的小男孩。

所以,晚上我们祷告时,特意为这个男孩祷告,上帝的大能成为保护他的屏障,免受病毒侵害,平安健康!

儿子的好朋友对儿子说:你看咱们现在的话题变得非常的professional ,想当初咱们整天就是游戏和篮球。儿子说这也是他想说的。

光阴流逝,孩子们长大了,我们依然不老:)前一阶段与先生聊天时,还说,我们现在还不老,还有精力和体力帮儿子,那就帮帮呗:)

周末做了糖醋小排,用的是冰糖,儿子喜欢吃辣,所以加了几个辣椒。我不吃猪肉,但是儿子说比餐馆的好吃。三文鱼韭菜我经常包饺子,这次做了发面饼,也是倍儿香。

 

 

 


浏览(3464)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杜鹃盛开
注册日期: 2015-01-28
访问总量: 639,3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文章, 均为原创,严禁转载
最新发布
· 二毛和二胡
· 肖邦的雨滴
· 终于抓住了一只大老鼠
· 那些早恋的故事
· 大厨好帅
· 疫情后遗症
· 1977年的暑假,我是在农场度过的
友好链接
· 北极雪橇:北极雪橇的博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