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已經堅持每天暴走很長一段時間了。在有了jawbone之前俺是胡亂地走,有了jawbone之後俺是科學地走。:) 每天走完就去微信運動里給朋友們點讚,力爭sets cover! 很驕傲的說,在那個群里,俺是那個最堅持的人! 俺注意觀察了一下我周圍來來往往跑步走步的人,80%都是非常fit的人。幾乎好像都是keep fit 而不是要lose weight的人。看着他們,對我的鍛煉也是一個好的激勵。 我這輩子難得有幾件堅持的事情,健身是俺一定要堅持的。
分享幾張暴走路上的風景。每天都見的景,可是每天都又好像不一樣。
|
|
|
|
|
|
|
|
 |
文章評論 |
 |
|
|
作者:碗叮噹 |
|
留言時間:2015-09-25 12:00:08 |
|
|
@秋念
我健身堅持了挺長一段時間了。所以現在幾乎成了一個習慣了。每天要是不跑跑,我心裡欠欠的。 我還挺enjoy鍛煉完流大汗一身輕的那種感覺。
走路跑步可以有個伴一起,更能幫助堅持。當然我是獨來獨往。哈哈。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時間:2015-09-25 10:24:32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時間:2015-09-25 10:23:09 |
|
|
|
作者:碗叮噹 |
|
留言時間:2015-09-25 04:30:39 |
|
|
芨芨草好!暴走的時速我沒概念啊。我說是暴走,其實大多時候是在小跑。每天至少一個小時。 YW是名字拼音的第一個字母。:) |
|
|
|
作者:碗叮噹 |
|
留言時間:2015-09-25 04:27:53 |
|
|
|
作者:芨芨草 |
|
留言時間:2015-09-24 19:49:07 |
|
|
碗博主是“高山流水”的大碗了,照片也照得這麼好看。 “暴走”的時速是多少?每次走多長時間? 照片上的“YW”是什麼意思呀?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時間:2015-09-24 13:18:58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