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转个帖的博客
  勤思慎述,闻道则喜
网络日志正文
简说台湾地位和台湾大选 2024-01-16 12:30:43

中华民国在台湾的政治现实就是“中华民国主权独立,但是中华民国政府治权有缺,管治台澎金马的中华民国政府没有资源和能力实施或恢复在大陆沦陷区的宪法责任”。

台湾大选结果,包子自然是输家,同时输的还有没有脑子、满脑壳一桶糨糊的粉红猪猡们。

如果是国民党得胜,包子会想尽一切办法通过连马一流卖台集团,影响国民党籍总统的施政,从政治、军事、经济、文化各方面全力渗透台湾社会。在台湾内部,为诱骗逼迫台湾不战而降创造各种条件,消灭台湾人为自由而战的意志和意愿,甚至大肆发展地下党组织为颠覆中华民国政府做好准备。历史上的一个先例就是黄俄通过渗透破坏让手握重兵的傅作义缴械投降,不做抵抗就交出北京。在国际上,这样的渗透成功会让有意保卫台湾的美国失去对台湾的信任,削弱国际社会对台湾安全的关注和支持。美国将不会给台湾军队提供更先进高效的防御装备,不愿意与台军进行安全合作。反过来,国际支持的削弱又会增强台湾人对黄俄军队武力的恐惧心理,增加土匪逼良为娼的成功几率。

马英九在台湾大选前替黄俄土匪鼓噪呐喊,散布畏敌投降情绪,严格地说已经构成对中华民国的叛国罪。只是民主法治的中华民国在现在的状态下,不容易将其捉拿归案、明正典刑而已。“利用中华民国的法律,颠覆中华民国的政府”,恰恰是黄俄土匪头子们津津乐道的成功秘笈。刚刚享受了几十年民主自由好日子的台湾人不可不察。

坚持三民主义统一中国,绝不抛弃大陆沦陷区中华民国人民的“中国国民党”赢得台湾大选会是一件好事。

承认国际政治现实立足台湾,丢弃大一统这只糨糊桶,坚决保卫台湾地区中华民国人民权利的“台湾国民党”赢得台湾大选也会是一件好事。

苟且投机,放弃对大陆沦陷区中华民国人民的中华民国宪法义务,背叛对台澎金马自由区中华民国人民的宪法义务,会为几个国民党党棍家族的私利,或者为了脑子里臭大街的大一统糨糊而出卖台湾选民自由权利的“中国国民党”赢得台湾大选并且卖台成功,将会是自由台湾人和奴隶大陆人的双重灾难。

假如民主台湾沦陷于黄俄土匪之手,已经拥有了自由的台湾人民会失去经过勉力抗争、奋力完善建设的民主和法治;七十多年活的像猪羊的大陆奴隶也会失去同族兄弟成功建设现代华人社会政治楷模的典型,在精神上更失去奋斗的希望。这个民族的悲惨历史将会延长数十年乃至上百年。

浏览(1166) (44) 评论(2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4-01-22 18:30:24

马英九是个明白人,但台湾义和团心态高昂,某日会撞南墙。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4-01-18 02:51:41

如果蒋介石不发动·内战, 台湾没有问题。

----

土共洗脑谎言。

回复 | 2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4-01-17 13:53:46

是啊,历史的乱流导致了今日的挑战。

【如果华夏人热爱海洋】假设没有成立,热爱海洋的民族,也大多是热爱自由的民族,早早就建立了基于契约和平等的民族文化。如果如此,满鞑子即使曾经征服中原,也不可能长期统治,并且在统治末期产生了被奴役者因为割辫子而要死要活的世界奇葩,更不可能在二十一世纪里在“扬州十日、嘉定三屠”的土地上唱起《再活五百年》的奴性跪地名曲。

满清的“强大”,建立在地理隔绝、信息闭塞的基础上。走向海洋的满清,就不会再是我们现在知道的那个满清了,反而有可能是及时实行君主立宪,跟上世界潮流的东亚第一现代化国家。而如果满清臣民只是热爱海洋权益,却无视人民自由或者他们就是热爱对皇上下跪割蛋,那么“中体西用”的大满清/大中国,照旧会被走不同道路的西洋、东洋的联合舰队揍得屁滚尿流、四分五裂。最走运的结果也就是像北方俄毛子那样依靠几颗荷包蛋,关起门来做皇帝,役使十几亿低等汉族奴才和奴隶来让爱新觉罗家享受永世的荣华富贵。

现代观念,“主权在民”,没有“主权”--民主权利的民,实质地位等同猪羊。台湾人绝对不会愿意沦落到那样的地位,大陆人也需要自救摆脱猪羊的命运。而暴力征服台湾则是驱使猪羊去把自由人变成猪羊的逆天之举,凡是存有一点人性良知的世人都会反对这种不义的侵略暴行。

回复 | 3
作者: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4-01-17 12:53:39

是苏共,卖国贼国民党共产党勾结屠夫斯大林制造的台湾问题。 孙中山蒋介石从黄埔军校北伐战争开始, 毛泽东等从49年国内内战, 50年朝鲜战争开始, 台湾问题就注定了今天的命运。

不过, 台湾命运比大陆好千万倍, 比香港好百倍!

也是满清慈禧造成的。 如果甲午战争不败, 没有台湾问题。

如果小日本不发动全面侵华战争, 台湾人现在和琉球一样,日语是母语。

如果蒋介石不发动·内战, 台湾没有问题。

如果蒋介石消灭了共产党, 不存在台湾问题。 不过, 台湾可能现在要差得多, 不会有台积电。 可能比海南岛好。

台湾问题是历史演化而来。 如果没有郑成功, 台湾在荷兰统治下在20世纪独立建国。

中华民族其实历史上对台湾不屑一顾!如果华夏人热爱海洋, 夏威夷在郑成功时就可以成为满清一部分。整个东南亚南亚都是满清领土。 澳大利亚新西兰会叫华大州, 新中岛!


回复 | 0
作者:鹿见不平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4-01-17 09:21:51

这些来到西方的“粉红猪猡们”,他们一方面充分享受着西方民主和自由,一方面又希望台湾被统一被独裁!他们比那个无耻的司马夹头还要无耻,起码司马夹头高喊反美时都身在罗刹国!

回复 | 4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4-01-17 08:41:44

【对于那些屎坑国,以及自己就深陷在屎坑里的粉红猪猡们,台湾人都不需要用眼角去瞥它们一下。】

建议脑子短路的奴才们在对自由的台湾人喊打喊杀之前,先反思一下自己是否活的像猪狗一样。

回复 | 2
作者:jincao 留言时间:2024-01-16 18:03:30

民进党等台独分子整天政绩一团糟,靠玩意识形态忽悠台湾民众,分裂台湾族群,对外完全投靠美日,出卖台湾老百姓的财富换取外部势力的支持,这一切都改变不了台湾的作为中国领土一部分的地位。否则美日怎么不与中国断交,与台湾建交?他们只是在利用台独这个棋子阻碍中国的发展而已。

回复 | 3
作者:转个帖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4-01-16 17:40:36

灯塔国里有人觉得把美丽国变成屎坑国更加有利可图,所以才有各式各样的骚操作,想方设法引进文化不兼容的难民移民来掺沙子搞内乱。

“以善民治奸民,国削至乱;以奸民治善民,国治至强。”Deep state就是这里的“国”。这些人不学自通《商君书》,可谓是高手。

回复 | 2
作者:转个帖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4-01-16 17:33:29

屎坑国人眼里,全世界有汉唐血统的人都是“中国人”,都得归那头吃屎的猪头皇帝管。

有趣的是,反过来说,台湾民主政治的成功,恰好证明“台湾人不是中国人”,“台湾不应该属于中国”。

回复 | 3
作者:转个帖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4-01-16 17:29:14

谢谢阿妞赞赏!

老小蒋的汉贼不两立,悲壮则悲壮矣,可惜也有食古不化之处,耽误了外省籍、本省籍、原住民台湾人的国际化进程,给流氓土匪“关起门来打老婆属于内政”留下了似是而非的漏洞。台湾人民需要有大智慧、大勇气来破除面对的国际关系困境,赢得文明民主国家的全面支持和安全同盟。

对于那些屎坑国,以及自己就深陷在屎坑里的粉红猪猡们,台湾人都不需要用眼角去瞥它们一下。

回复 | 3
作者:转个帖 回复 鹿见不平 留言时间:2024-01-16 17:20:45

正是!美帝欧洲首先受损于匪共国家资本主义驱动的不公平贸易,尔后遭受武汉病毒释放的大规模生化灾难。到今天虽然稍有醒悟,然而各国政府反思自己的错误,反击匪帮的攻击依然不够快速有力。腐败的西方权力精英和垄断资本依着惯性,还在继续勾结外贼侵害本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台湾的连马之流,更是背祖亡义、鲜廉寡耻之徒,恨不能一下子就把中华民国好不容易保留下来的一点成果当作自己卖身投靠的资本都捣腾给匪共。幸好大多数台湾人心里还是明白道理的,宁可票选已经执政八年、积弊不少的民进党和势力单薄、经验有限的民众党,也要抛弃百年老店却有嫌通匪卖台的国民党。至少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匪共暗中渗透、颠覆台湾的阴谋就不那么容易得逞。

这是台湾人民之福,也是世界人民之福。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4-01-16 16:08:35

台湾就是这样,在仍然有美国西方主导的世界秩序格局中不独而立,作为大陆中共政权的照妖镜。照妖镜本身灭不了妖魔,但是妖魔也砸不烂照妖镜。

回复 | 10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4-01-16 16:03:52

台湾的民主,已远超灯塔国。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4-01-16 16:03:26

【坚持三民主义统一中国,绝不抛弃大陆沦陷区中华民国人民的“中国国民党”】今后只能存在于一个小茶馆里啦。

回复 | 3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4-01-16 15:59:27

三四十年来台湾民主政治的长足发展,令全世界瞩目,是甩在黄俄匪帮及其狗腿子脸上最响亮的耳光。“中国人/华人素质低,不适合搞民主”的谬论在事实面前不攻自破。

---- 应改成"中共国人/大陆华人素质低"。脑子都被洗坏掉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4-01-16 15:59:15

酣畅淋漓,俺都同意。蔡英文赖清德官方表述也是如此。相信大部分人台湾人也接受这种看法。

但是,鸡虽然有时候可以同鸭讲,弄出个“鸡鸭共识”,国际现实政治中狼和羊是没有共同逻辑基础的。退守台湾的老蒋,就占据着安理会常委席位在世界上代表中国二十多年——支撑老蒋代表中华民国的并非国际社会认同甚至认可他反攻大陆,而是冷战大格局。毛共抢走了安理会席位,也并非美国西方以及世界大部分国家认同认可赞赏毛的残暴荒诞统治,也是国际冷战大格局所决定,毛也就非要在世界上代表台湾不可。汉贼不两立,世界如何认定?这要看世界多数国家根据自身利益对于“贼”的观感看法定义。比如瑙鲁这样的“国家”,自己就是偷鸡贼,什么时候哪边扔下来一只鸡,就先吃了再说哈。

无论如何,包子战狼本像要比熊猫脸更能教育世人。


回复 | 9
作者:鹿见不平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4-01-16 14:36:09

民主与独裁势同水火!消灭大一统思想就彻底断绝了土共的黄粱梦!凡是与土共绥靖的,最终必被恶魔土共吞噬,连美帝都不例外!土共是历史上最邪恶的反人类组织,世界都必须齐心协力共诛之!至于大陆人民,不论是奴才还是无辜者,唯有忍到恶魔灭亡的那一天!

回复 | 5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4-01-16 14:03:33

时代不同了,希望仅仅拥有台澎金马地区有限资源的中华民国政府北伐中原、恢复疆土已经是不现实的了。

刘皇叔窃据西蜀,横征暴敛,劳民伤财,图谋中原只是为了老刘家的江山重光、万世荣华。现代文明标准下,主权在民,新一代、更年轻的台湾人只关心自己的权利和福祉,没有任何兴趣去干预大陆的“内政”。“关起门来打老婆”,是大陆社会渣滓们的最高信条和黄粱美梦。自由的台湾人绝不愿意变成被关起门来暴打的那个受害者。台湾加入国际社会的努力,是预防被害的正常行为,也是受到社会渣滓威胁后的合理反应。台湾民主选举后,鸟不生蛋的屎坑国瑙鲁被社会渣滓当作敲打恫吓台湾人民的外交工具,完美说明获得国际主权承认和国防安全保障对台湾人民是何等的重要。

回复 | 5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4-01-16 14:00:02

主权独立的中华民国政府在70年前将大陆地区的治权丢失给了反叛的黄俄份子,目前中华民国政府的治权仅及台澎金马地区和东沙、太平等南海岛屿。

中华民国是否需要画蛇添足宣告独立?不需要。

中华民国政府是否需要申明、限定其治权范围和宪法责任?有必要。否则,中华民国政府即有违宪之罪。中华民国政府既不能即时依照中华民国宪法保障大陆地区人民之公民权利,又非正在实质努力清除黄俄匪帮之祸以恢复大陆地区人民之中华民国宪法权利的过程中,这不是违反中华民国宪法又是什么?

连马之类所谓统派,一不能坚持中华民国的宪法原则,采取实质行动服务大陆地区人民;二不敢向窃据大陆地区的黄俄匪帮申张“三民主义、主权在民”的政治主张,以促进大陆地区的民主化和平演变;三胆怯畏惧不敢不愿保卫台湾地区的中华民国人民,反而是为了一口嗟来之食,背叛抛弃沦陷地区的中华民国人民,出卖自由地区的中华民国人民的利益。可叹可笑,可耻可悲!

在我一个旁观者看来,中华民国政府治理台湾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成就,充分证明了接受现代文明标准、融入国际主流社会可以带给华人社会的巨大进步和提高。三四十年来台湾民主政治的长足发展,令全世界瞩目,是甩在黄俄匪帮及其狗腿子脸上最响亮的耳光。“中国人/华人素质低,不适合搞民主”的谬论在事实面前不攻自破。

对大陆地区人民来说,最最理想的政治前途自然是形式不拘一格的民主化和平演变。最方便的是恢复中华民国政府的宪政法治和民主体制,让大陆人民享有台湾人民一样的公民权利,依据中华民国宪法选举、监督管理国家事务的政府和官员,把自己的命运和福祉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然而,面积超过台湾地区250倍,人口超过台湾地区65倍的大陆,其命运不可能靠小小的台湾来改变。天只救自救者,十几亿大陆人也只能自己去寻找自己的前途。

回复 | 5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4-01-16 13:49:58

假货在本人帖后没有资格评论。

回复 | 5
作者: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4-01-16 13:25:40

你说说,台湾大选该习近平啥事?他怎就因此成了输家?习近平参与台湾大选,没有选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转个帖
注册日期: 2014-03-28
访问总量: 135,6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如
· 多数屈从少数,大耳刮子抽在傻红
· 简说台湾地位和台湾大选
· 刀口舔血、卧薪尝胆的南韩佬
· 出卖乌克兰?除非美国佬不想混世
· 掀起普京的屁帘空蛋蛋
· “经济移民”是什么东东?
分类目录
【放眼世界】
· 多数屈从少数,大耳刮子抽在傻红
· 简说台湾地位和台湾大选
· 刀口舔血、卧薪尝胆的南韩佬
· 出卖乌克兰?除非美国佬不想混世
· 掀起普京的屁帘空蛋蛋
· “经济移民”是什么东东?
· 林大使碰上了大馅饼
· 文字游戏征下联:地中海中海中地
· 引渡案、某为危机之SWOT分析(完
· 猴精猴精的知识产权保护
【前车之辙】
·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如
· 川喜的大饼,切莫错过
· 玩法必自辱--捎带介绍中国法律中
· 老粉红们,请看看日本人如何知行
· [转]红黄蓝是恶魔的颜色
· 借花献佛:战场上空的幽灵--解
· 冷饭新炒:“外儒内法”啥东东?
· 从毛刘到周法,历史的可悲轮回
· 受冤屈的万维名博(理想崇高者慎
· 轻松一下:两个文青谈格格
存档目录
2024-04-08 - 2024-04-08
2024-01-16 - 2024-01-24
2022-08-10 - 2022-08-10
2022-06-20 - 2022-06-20
2022-04-29 - 2022-04-29
2020-03-13 - 2020-03-13
2019-05-16 - 2019-05-16
2019-04-02 - 2019-04-16
2019-03-07 - 2019-03-07
2019-02-06 - 2019-02-26
2019-01-17 - 2019-01-17
2018-12-13 - 2018-12-13
2018-10-03 - 2018-10-03
2018-09-10 - 2018-09-12
2018-05-03 - 2018-05-03
2018-03-05 - 2018-03-05
2018-02-28 - 2018-02-28
2017-11-24 - 2017-11-24
2017-07-13 - 2017-07-13
2017-06-30 - 2017-06-30
2017-05-26 - 2017-05-26
2017-03-31 - 2017-03-31
2017-02-12 - 2017-02-17
2016-12-12 - 2016-12-13
2016-11-08 - 2016-11-13
2016-09-03 - 2016-09-07
2016-08-19 - 2016-08-23
2016-07-06 - 2016-07-14
2016-01-15 - 2016-01-20
2015-10-28 - 2015-10-28
2015-09-04 - 2015-09-06
2015-08-26 - 2015-08-26
2015-01-13 - 2015-01-13
2014-12-09 - 2014-12-11
2014-11-09 - 2014-11-27
2014-10-23 - 2014-10-28
2014-09-08 - 2014-09-08
2014-07-08 - 2014-07-10
2014-06-23 - 2014-06-26
2014-04-17 - 2014-04-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