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芦鹤  
没啥说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1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带路党的逻辑:“只许你带路,不许我带路?” 2011-06-28 21:47:06

 

带路党对号入座,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意料之外的是,带路党的逻辑居然是,“只许你带路,不许我带路?”。

“只许你带路,不许我带路?”,哈哈,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这让我想起幼儿园的小朋友经常找阿姨告状:他都坐(滑梯)了,我也要坐(滑梯)。童趣呀!

孩子也是人,孩子的话,还是要认真对待的,这点要向万维编辑学习。

看了一下跳出来的那个带路党的文字,浅薄的谈点历史,硬造了几个生词,核心的问题还是没有离开攻击中共。

如果谈到中共与共产国际、俄共的渊源,必须提到孙中山提出的联俄、联共、扶助工农这三大政策。是,中共拿了俄共的钱,也称赞过美国的民主,但最后走的是自己的路,建立的是自己的政权,并没有成为哪个国家的傀儡,也没有外国的一兵一卒进来。

中共给谁带路?谁进来了?如果说中共是带路党,也是给中国广大的劳苦大众也就是穷人带路。知道中共为什么能够成功吗?就是解决了穷人的问题。现在,中国是世界第2大经济体,这就是现实。借助外援,走自己的路,很正常。

和中共比带路,真不知道天高地厚。中共带的谁?你带的谁?

想带路,没问题,但不要用“只许你带路,不许我带路?”这样的逻辑,太弱,也很搞笑。带就带,只要你愿意,大大方方,不要比来比去。还比到吴三桂,如果你的陈园园也蒙如此不幸,我支持你带路。这网上有2网友,一个母亲被打成右派郁闷而终,一个奶奶在60年代被饿死,我知道后,对他们任何的言辞都不发表意见了。如果他们去带路,我也会理解。家仇吗,是没办法的。

“我带的是中华民主之路!”这句话,咋一看,还像人话,细看,完全是一派奴言!虽然有中华民主之路的字样,但是句子的主体,就是带路,主要的动作,还是带。为什么不自己走?

最为滑稽的是,为八国联军开门的「北京贱民」,也成为这位带路党的榜样,真让人无语。他就要做这号人,愿意做这号人,那就让他做吧,只是没什么大门可开了。

 

浏览(1392) (0) 评论(2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aobai 留言时间:2011-06-30 16:52:55
DING! Well Said.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30 16:51:49
庐博,你们这不是幼兒園大班小朋友在上课呀,呵呵,原来庐博是在给同类讲鹤语,打搅打搅。
回复 | 0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11-06-30 11:44:52
你捐款,我来验收。这上海人的精明真是精到家了。靠这帮人搞民运?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芦鹤 留言时间:2011-06-30 00:43:56
謝謝各位。

老穆,

屁股決定腦袋的最大問題,就是只有意識形態而沒有邏輯,所以就會漏洞百出。

你的傳銷比喻,很傳神。


game,

有些事還是要和為貴。


凡平,

非常歡迎到訪。

「中国广大的劳苦大众也就是穷人,你们见过???!!!」,這是幼兒園大班的問題,還真不好回答。


拳打犬頭,

有些人就是不能從事實出發;有些人就是看不見現實,滿眼都是自己頭腦中臆想的圖景。


莊兄:

華人是應該團結。6月23日,是陳果仁遇害29周年。當年,因日本汽車工業崛起,導致美國汽車工業大量失業,很多美國人怨恨日本。結果,陳果仁被當做日本人,讓2名底特律失業汽車工人用棒球棒活活打死。最近,美國也有人把美國經濟的蕭條歸罪於中國,甚至國會候選人的競選廣告打出反對中國的口號。如果真的為此引發新的種族歧視,所有華人的遭遇會是一樣的。


醫言堂,

看來,你還不成熟,不僅沒有禮貌,還有訛詐之嫌。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是馬甲之間的關係,你怎麼能有讓我捐款的想法?而且,捐款的支票你還要查收。我很有興趣想知道,你究竟是怎麼想的?怎麼會這樣想?你的行為,讓我想到街頭的騙子。我很希望你只是開個玩笑。

當然,向祖國捐款是好事,我支持,通過你,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總得看看你什麽摸樣,姓甚名誰,是不是?如果看你不順眼,還真不能通過你。

宏海兄,

歡迎到訪。

那啥,那誰帶著爹媽講故事,那家教是啥樣,也就八九不離十了。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9 18:24:48
这是我在欢乐颂那里的评论,借用到这里一下。
http://blog.creaders.net/odetojoy/user_blog_diary.php?did=88134

欢乐颂,谢谢你提出这个很有意义的问题。我非常赞成你的好文章,特别是说父母为了教育好子女自己应该学习。我倒是想把身教放在言教的前面,你觉得如何?举两个很小例子:如果父母从不使用不当的词语,子女自然就很难染上这种坏习惯。如果父母经常深夜不归,就很难教子女遵守良好的生活规律。 -- 庄锐
回复 | 0
作者:宏海 留言时间:2011-06-29 17:33:23
医言堂啊

貌似您的评论与芦鹤文章不搭嘎啊。

假如您做了点实事,也用不着像只鸟一样的叫吧?

您谁啊?给钱您查收?我想给钱,但我怎么看您就像是来骗钱的呢?您可以证明您不是来骗钱的么?

另外啊,您在家里,在您的父母面前也自称老子么?如果您这种自称已成习惯了,那我只能说若不是您的家教不怎么好,就是您家里有这种传统,拟或是心理受了创伤留下了阴影,不自称老子就不能平衡?可您要拎清爽啊,这里不是您家,您可以在您父母面前自称老子,在公共场所撒野可不好啊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06-29 16:24:48
中国民主人士们被人叫惯了汉奸带路党,这两天集体发飙,决定不再占领道德低地,反过来把共党叫做带路党。

这反唇相讥本来也没太大的关系,只是可惜民主人士们忘了一件事。 就是这个和“汉奸带路党”相对的是“爱国人士”。

而民主带路党们激动之余,忘了过去的几年里, 为了反共反华,自己已经把爱国说成了是个坏东东,从“流氓的最终庇护所”到“爱国贼” 不一而足。

所以民主恨国人士们这两天要改行从汉奸带路党去做流氓爱国贼了。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9 16:09:11
我多说两句,问题有可能出于我们必须接受事实。共产党已经执政60年,到今天还有很多问题,但是已经被老百姓接受。如果我们硬要生活在历史中,事情就不好说了。对于个人来说也是一样,我们已经在美多少年,几十年的追求也已定砣。只有接受现实才可能对明天有正确的希望,否则只能是长期生活在幻想之中。如果我发现自己走错了或者被领错了,也只好心态平和地去接受。还有什麽别的办法吗?我是想不出来。
回复 | 0
作者:game 留言时间:2011-06-29 14:23:13
鄙视五十步笑百步,对善意打官腔的势利小人.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9 14:17:37
只是对这种人,我多半不会再直接理会。记得game对我说过一次不必理这种人的话,这一点我会记住。因为一理就没有别的话合适,没准又说了我并不想说的话。你可看看某地方,有人专门侮辱人格而几乎从不说一句有意义的话,我也没理。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9 14:13:20
骂人不知天高地厚,也可能是有辱人格。我当时说的时候想的是某人的言语不知天高地厚,是攻击言论,不是攻击人本身。看来以后说话要说的明点。谢谢game的批评!不过我还是觉得某人的言论有点不知天高地厚,怎么表达又不至于侮辱人格呢?我也一时想不出,但我接受game的批评。我的内心确是不想侮辱人格,并不是怕某人,只是觉得侮辱人格不好。
回复 | 0
作者:game 留言时间:2011-06-29 12:58:29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3 08:25:57
我愿把每一个华人当作亲人,对某人的错误言行要批评,但不要侮辱他人的人格。搞“民运”的人也是华人,我们也要理解他们团结他们,让他们明白只有华人团结中华强大我们华人才有福。  -- 庄锐
----------------------------------------------------------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8 07:26:23
Y兄好。 

我说过有人不知“天高地厚”,看来某人再次证明我说过的是事实;只是我本来懒得说了。可就是有人不知天高地厚,杨振宁需要某人来“宽容”。历史难道仅仅是凭人瞎吹的,历史是人们用鲜血与汗水写成的! -- 庄锐
----------------------------------------------------------

骂人"不知天高地厚”,是不是在侮辱他人的人格?
回复 | 0
作者:拳打犬头 留言时间:2011-06-29 12:35:33
医言堂,不知道那个福慧慈善教育机构和你什么关系?

若是你创办的一个行之有效的机构,或者,你是那里的常捐户,或捐过户. 俺对你的这一份功绩给予肯定,并对你这一举动表示敬意.

这个和你是带路党和鼓励培养带路党,是两码事.

信佛的刽子手,也是刽子手.慈善的汉奸仍是汉奸.吴三桂捐助过的穷人和受过吴三桂恩惠的汉人,不会比你少. 你也不用以试图和别人比慈善的方法证明你的带路党人就是人间佛爷,想用别人不捐证明自己是好鸟的做法更是荒唐可笑.

你这老小子,若真是真心实意往"本堂上小凉山"带路, 还是把美国的基金往那里带吧.带些伊萍那样,为别人找个老老伴就替人恶心"美国精神",骗你医堂里被你医死的那些鬼去吧.

你不傻吧?,"put your money where your mouth is". 也会给你挣些分的.怎么不主动亮些证据?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1-06-29 11:00:09
呵呵,芦老大也开始关心贫苦大众的疾苦了。要赞!

老子这回给你做个榜样,带个路跟本堂上小凉山去见见中国的底层。实实在在地做点事:put your money where your mouth is.

写张支票过来先,然后再胡评你为劳苦大众带路的鸟语。

www.fuhuieducation.org

支票请注明:因一言所迫。便我查收。会专写一文表扬老大的大慈大悲。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9 08:11:42
谢谢卢兄直接了当。

我们何不走中华共和之路!两岸统一后说不定就叫“中华共和国”呢!对大陆只去掉了不必强调的“人民”二字,对台湾改“民国”为共和国没改什麽。好像中国在联合国用的英文名称还是“Republic of China”,如果这样到时候连英文此名也不用改。多半是这样!要共和,不要假民主,华人同胞们你们说怎么样? 

我想要的是“压制腐败,发展民生;国共合作,迎接统一;复兴文化,掘起中华。”

梦先生说,“台湾已经是民主社会,所有协议不可能由一两个政治家说了算。” 这只是表像! 还是上面那句话:实际上民主也是被少数人玩了。也必须被玩,如果真是人人 平等地玩,那就陷入了混乱!台湾开始的民主就有这种混乱,现在稍微趋于成熟。大陆也会玩这套的,应该说已经开始在玩了。只能一步一步来,当然你很可能说应 该加快步伐,如果你这样说我基本上不反对。所谓玩民主,就是要让老百姓适度参与,但又不至于失控。

体制外“革命”不要闹得翻了船,得不偿失;体制内势力也要体察民情,不要把体制外的人们逼得走途无路不得不革命。一方愿意适可而止,另一方也要学会让步。这里有一个度的问题:速度,程度,还有广度。

让我们为了中华和我们海外华人自己团结起来!
回复 | 0
作者:拳打犬头 留言时间:2011-06-29 07:30:22
冠云,凡平,阿妞等新时代美分带路党及众民教轮子弟子们:


哈哈。说来说去, 说的是吴三桂带过路, 共党带过路, 尔等也要带路。

尔等也骂吴三桂,共党,哈哈哈, 尔等干脆现在开始就骂自己吧。

怕就怕尔等没有吴三桂的铁骑,带路不成,反到被人骂到祖宗八代哈哈。 也怕尔等没有共产党的骨头,带路成后,还一直狗一样的站不起来哈。 共党毕竟是最后自己站立起来并拳打四方(知道尔等还会说共党用人命换铁钉,我怕尔等被人拿走了人命却无人给尔等铁钉)。

吴三桂带过路, 共党带过路, 尔等也要带路。李世民杀过兄,冒顿杀过父,尔等也杀杀, 兴许尔等能当皇帝大可汗呢!
回复 | 0
作者:拳打犬头 留言时间:2011-06-29 07:09:26
中共究竟是不是"以前是给老毛子瓜分中国带,如今是给垄断资本带",现在中国社会的总体大局究竟是不是"外资进来了,贪官奸商的钱出去了,工人跳楼了,农民工暴动了",难道是轮子偏执狂们一说就能定轮的吗?把个例当总体,把片面当全局,正是民教轮子偏执狂们常用的摸黑毛共的手法。毛共若真象民教轮子偏执狂们所说的那样傻,他们的美国主子如今也用不着着急上火拼命发狗粮培养带路党了。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9 05:57:40
中共给谁带路?谁进来了?如果说中共是带路党,以前是给老毛子瓜分中国带,如今是给垄断资本带,外资进来了,贪官奸商的钱出去了,工人跳楼了,农民工暴动了......

中国广大的劳苦大众也就是穷人,你们见过???!!!
回复 | 0
作者:game 留言时间:2011-06-28 23:45:52
"中共给谁带路?谁进来了?如果说中共是带路党,也是给中国广大的劳苦大众也就是穷人带路。知道中共为什么能够成功吗?就是解决了穷人的问题。现在,中国是世界第2大经济体,这就是现实。借助外援,走自己的路,很正常。
"
-------------------------------------------------------------

说得好!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06-28 22:12:16
“我带的是中华民主之路!”

就象搞传销的们常说的“我带的是发财致富之路!”。

民主和传销都总会有人去做,也偶尔也会有人上当。不过最终还都逃不了被政府取缔,被人们唾骂。

看来搞民主的和搞传销的有异曲同工之妙。可惜,信息社会,干这两行都越来越难了。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06-28 22:00:54
芦老兄还是放他们一马吧。

绿冠老兄这样的带路党最郁闷的莫过于背后没有人跟。这个民主之路,带了半天,是“白带”了。

哈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芦鹤
注册日期: 2007-12-10
访问总量: 878,8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加拿大的“隐私权”
· “啸马”之后的Kiara
· 如何把梳子卖給和尚 ?
· 批评与仇恨
· 为什么仇恨、鄙视中国人的总是中
· “嘯馬”=“Elwyen”?望網管告知
· “驴邪”关门之后
分类目录
【美国点滴】
· 有关民族主义或爱国主义的一个例
· 关于加州8号提案的一点思考
【小说】
【诗歌】
· 满江红 残春
· 堪怜刀下鬼 掩卷叹牛二
【宗教】
· 写在圣诞∶有这样的说法
· 基督教中的「爱」与「罪」(旧文
【历史】
· “寡人”用“英语”在干什厶?
· 谁在耍猴?
· 老毛是如何把『国民和党徒公然当
【时评】
· 批评与仇恨
· 为什么仇恨、鄙视中国人的总是中
· 寡人“怨”母
· 金正恩会“开战”吗?
· 金正恩会“开战”吗?我的一点看法
· ZT: 薄熙来案与中国的网络政治
· 习夫人受普夫人冷落吗?
· 结语(从转基因主粮问题看胡温10
· 中国转基因安全监管存在重大漏洞
· BT转基因水稻对人体是否有毒及经
【雜談】
· 加拿大的“隐私权”
· “啸马”之后的Kiara
· 如何把梳子卖給和尚 ?
· “嘯馬”=“Elwyen”?望網管告知
· “驴邪”关门之后
· “驴邪”自动关们 算是善终
· 三問萬維博客服務小組
· 马甲凡平:万维乱源
· 聊聊萬維的“騎驢協會”
· Elwyen: 你要宰了誰?
存档目录
2013-05-01 - 2013-05-24
2013-04-02 - 2013-04-29
2013-03-01 - 2013-03-31
2013-02-02 - 2013-02-26
2013-01-02 - 2013-01-28
2012-12-11 - 2012-12-29
2012-10-06 - 2012-10-06
2012-09-01 - 2012-09-29
2012-08-02 - 2012-08-29
2012-07-12 - 2012-07-26
2012-06-09 - 2012-06-15
2012-05-03 - 2012-05-08
2012-04-07 - 2012-04-29
2012-03-06 - 2012-03-31
2012-02-06 - 2012-02-26
2012-01-02 - 2012-01-16
2011-12-04 - 2011-12-30
2011-11-21 - 2011-11-23
2011-09-11 - 2011-09-11
2011-08-07 - 2011-08-31
2011-07-01 - 2011-07-31
2011-06-07 - 2011-06-30
2011-05-01 - 2011-05-16
2011-04-06 - 2011-04-10
2011-03-09 - 2011-03-29
2011-02-13 - 2011-02-19
2011-01-14 - 2011-01-29
2010-12-12 - 2010-12-28
2010-11-27 - 2010-11-28
2010-10-08 - 2010-10-19
2010-08-04 - 2010-08-17
2010-07-01 - 2010-07-30
2010-06-02 - 2010-06-30
2010-05-04 - 2010-05-26
2010-04-02 - 2010-04-17
2010-03-08 - 2010-03-31
2010-02-01 - 2010-02-28
2010-01-14 - 2010-01-24
2009-12-14 - 2009-12-29
2009-11-03 - 2009-11-16
2009-10-09 - 2009-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