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俄罗斯会为委内瑞拉出手吗? 2019-02-07 02:29:29

【鱼论】俄罗斯会为委内瑞拉出手吗?

 

边境部队倒戈,委内瑞拉局势出现2个新变化!

时间:2019-02-06 09:41

• 来源: 环球视野

• 作者:  纵横十 


【核心提示】委内瑞拉局势的最终走向,除了委内瑞拉自身外,还要看美俄两国决心有多大,如果俄罗斯下定决心要像保叙利亚一样保住委内瑞拉这一个重要的能源盟友,则委内瑞拉问题不大,但如果俄罗斯觉得委内瑞拉太远,有些鞭长莫及,只要守住自己的中东基本盘就可以了,则马杜罗的问题就比较大。


这段时间,委内瑞拉局势受到国际广泛关注,一人一票选举出来的民主总统被美国否决了,一个自封的“总统”却被美国承认了。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讨论,美国会不会军事入侵委内瑞拉。

边境部队倒戈,委内瑞拉局势出现2个新变化!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视频截图

这两天,委内瑞拉局势又出现了两个新变化。

一是欧盟未能联合承认“临时总统”瓜伊多。

欧盟本来给了委内瑞拉8天“最后通牒”时间,就在即将过期之际,欧盟本打算联合承认瓜伊多,结果由于意大利执政党不承认,欧盟出现意见分裂从而只好作罢。

意大利执政党领袖之一的巴蒂斯表示,“永远不会承认那些自封总统的人。”

第二个变化是委内瑞拉边境部队局部倒戈

随着美国开始介入委内瑞拉局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讨论美国会不会军事介入。

目前,美国C-130、C-17运输机和EO-5C侦察机虽然出现在哥伦比亚,但并未向委内瑞拉的接壤国家哥伦比亚、巴西增调地面部队。

反而是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干起来了。

据公开报道,自2月2日开始,双方军队在两国边境附近的玻利瓦尔国际大桥附近交火,一名委内瑞拉士兵阵亡,委内瑞拉随即增兵,这一地区布满了委内瑞拉军队与大量坦克装甲车。

随后出现了值得总统马杜罗警惕的一幕那就是在这一地区的边境部队最终服从了瓜伊多的命令,允许了运载“国际救援物资”的车辆通过波利瓦尔国际大桥,进入委内瑞拉境内(谁敢保证那不是给反对派运武器的?)

随着委内瑞拉局势的发展,其国内部分人员出现倒戈现象,比如一些委内瑞拉政府官员倒向瓜伊多,首都加拉加斯的公务员参加抗议游行,警察拒绝了总统马杜罗“弹压”示威者的命令。

此前说过,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虽然面临严峻形势,但他还是有一些王牌的,比如有底层人民与俄罗斯的支持,但它最重要的一张王牌却是50万委内瑞拉军队还支持他,如果他控制不好这张牌,一旦倒戈,则马杜罗将回天乏术。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西式民主的虚伪,一人一票选出来的马杜罗,美国不承认,反而是自封的总统瓜伊多,美国承认了,这与美国自身宣扬的完全是背道而驰,可以说是自己在打自己的脸。

这也再一次印证了编者在《美国推行西式民主的真正目的》一文中所言,美国推行西式民主的真正目的不是为了向世界输入民主,不是给世界人民造福,而是为了可以方便的利用“反对派”控制别国政权进而达到控制它国的目的

委内瑞拉局势的最终走向或许不在委内瑞拉自身,而在美俄两国的决心,这背后有美俄两国的能源较量。

在《3点深层原因,美国对委内瑞拉下手!》一文中,我们详细分析了美国为何对委内瑞拉下手,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美国的“能源战略”。

美国已由原来的能源进口国变成了现在的能源出口大国,而且即将超越俄罗斯与沙特成为全球最大的能源出口国

据报道,美国在去年就超过了俄罗斯与沙特成为了全球最大产油国;2025年前,美国原油与气液产量将超过俄罗斯与沙特加起来的总和。

边境部队倒戈,委内瑞拉局势出现2个新变化!

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将达到1200万桶/日,气液产量达到2400万桶/日。

试想一下,假如美国拿下了委内瑞拉拉这样的全球最大石油储量国,再从OPEC组织中夺走全球能源定价权,它只要将每桶能源价格提高10美元,它一天将多赚钱(2400万+1200万)X10 =3.6亿美元。

每年能多赚1300多亿美元,假如每桶提价100美元呢?再将产量继续提升呢?(甚至有观察员预言,一旦美国实现战略目的,未来石油有可能涨上200美元一桶)

这背后代表的是天文数字般的巨大利益

同时,一旦把控能源定价,当俄罗斯出货时,美国又可以操控价格,将价格下调,对于俄罗斯这种以出口能源为经济命脉的国家,将是致命风险。

所以,委内瑞拉局势的最终走向除了委内瑞拉自身外还要看美俄两国决心有多大,如果俄罗斯下定决心要像保叙利亚一样保住委内瑞拉这一个重要的能源盟友,则委内瑞拉问题不大,但如果俄罗斯觉得委内瑞拉太远,有些鞭长莫及,只要守住自己的中东基本盘就可以了,则马杜罗的问题就比较大。

最后,希望委内瑞拉人民擦亮眼睛,以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等国为前车之鉴,别再重蹈他们的覆辙。

【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环球视野”】


委内瑞拉离叙利亚还有多远,马杜罗会重蹈巴沙尔覆辙?

时间:2019-02-03 13:27

• 来源: 熏烟字篓

• 作者:  萧武 


【核心提示】军队最后的决定可能直接决定马杜罗政府的前途命运,这样,委内瑞拉就可能出现兵不血刃的政权更替。而马杜罗政权在过去几年里的执政显然是失败的,失业率节节高升,通货膨胀严重,生活物资紧缺,委内瑞拉的民心对他的支持不可能太高。这也有可能影响军队的最终选择。如果军方内部分裂,而且无法在短期内分出胜负,那么就有可能逐步发展为内战。这样,委内瑞拉就可能成为叙利亚之后的又一个大国角力的战场。当然,因为委内瑞拉离美国更近,而离俄罗斯很远,所以,如果出现内战,美国可能就会采取强力干预措施,以避免事态扩大,导致自己周边安全形势恶化。

委内瑞拉离叙利亚还有多远,马杜罗会重蹈巴沙尔覆辙?

 

委内瑞拉目前的形势确实不太乐观。

虽然军方已经公开宣布支持马杜罗,但目前为止仍然没有搞定瓜伊多。

如果马杜罗不能迅速解决目前瓜伊多的对峙对面,就会为外部势力干预提供可乘之机。

最新的消息是有一个营的委内瑞拉军队宣布“起义”,也就是背叛了马杜罗,转而投靠了瓜伊多。

瓜伊多背后是美国,但美国对瓜伊多的支持究竟能达到什么程度,决心有多大,这不好说。

美国对这种事情一贯的态度实际上都是机会主义的,以最小的成本来达到最主要的目标,也就是获取最大的收益。

在中东、北非,都算是已经成功了。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些国家的军队内部本身就存在不同的派系,美国可以分化收买,拉拢利用。

委内瑞拉离叙利亚还有多远,马杜罗会重蹈巴沙尔覆辙?

 

但在叙利亚,美国的这一招并没有奏效。

虽然军队也很快就出现了大量叛变,转而支持反对派,但随着俄罗斯的介入,巴沙尔并没有倒台。

瓜伊多方面宣称,支持他的军队总人数已经达到一万人,这当然不可能是真实数字。

已经宣布起义的这个营,恐怕也会出现逃亡,不太可能齐装满员的叛逃。

在这背后,恐怕也是美国的分化收买和拉拢在起作用,瓜伊多在军方不会有太多支持者。

但如果马杜罗无法稳住局势,迅速消灭这个已经叛变的营,那么情况可能就会很快恶化。

反过来,如果瓜伊多能够站住脚,尤其是能够初战告捷,击败政府军的几次进攻,建立根据地,政府军内部恐怕就会有更多人投靠他。

委内瑞拉离叙利亚还有多远,马杜罗会重蹈巴沙尔覆辙?

 

事发之后,俄罗斯迅速向委内瑞拉派出了一个小规模的特种兵部队,主要任务是保护马杜罗的人身安全。

就这一点来看,马杜罗实际上对能否控制军队也没有太大的把握,而要看军方领导人如何选择。

否则他也用不着舍近求远,找俄罗斯特种兵来保护他的人身安全。

这就意味着,军队并不会完全服从马杜罗的命令,而是会自己有选择的执行。

如果美国给出比较高的开价,比如说更多的军事援助,或者直接收买高级将领,军队就有可能背叛马杜罗,转而支持瓜伊多。

除非马杜罗能够争取到更加切实有效而强有力的支持,让军队确信他不会倒台。

但现在马杜罗争取到的支持只有俄罗斯以及玻利维亚等几个国家,这恐怕是不够的。

委内瑞拉离叙利亚还有多远,马杜罗会重蹈巴沙尔覆辙?

 

所以,军队对目前的委内瑞拉的形势可能也只是观望态度,还没有完全把自己绑定在哪一方。

这也就意味着,军队最后的决定可能直接决定马杜罗政府的前途命运,这样,委内瑞拉就可能出现兵不血刃的政权更替。

而马杜罗政权在过去几年里的执政显然是失败的,失业率节节高升,通货膨胀严重,生活物资紧缺,委内瑞拉的民心对他的支持不可能太高。这也有可能影响军队的最终选择。

如果军方内部分裂,而且无法在短期内分出胜负,那么就有可能逐步发展为内战。这样,委内瑞拉就可能成为叙利亚之后的又一个大国角力的战场。

当然,因为委内瑞拉离美国更近,而离俄罗斯很远,所以,如果出现内战,美国可能就会采取强力干预措施,以避免事态扩大,导致自己周边安全形势恶化。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熏烟字篓”,授权察网发布。】


浏览(2341) (0) 评论(3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水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2-07 14:59:18

不是在前面说了吗,美国目前仍是委内瑞拉石油的最大买主(为中印总和)。

再者,即便不需要委国的石油,也没必要搞乱它。美国扶植一个傀儡政权比它搞乱委国,更体面,而且也一样可以从中获利。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2-07 14:51:17

我说了, 有一件事没有验证, 美国是否需要委内瑞拉的石油, 如果不需要, 委内瑞拉必乱。 对美国有啥好处? 热力学第二定律怎么说的, 要做功必须有温差。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2-07 14:49:18

耶稣自认为是拯救犹太人的王, 可是犹太人把他给杀了。 马杜罗如果贪污腐败的化, 直接和美国商人勾结可保几辈子的富贵。 可惜, 马杜罗注定被他想要拯救的人吃掉。

因为他不懂百姓, 一如耶稣不懂犹太人。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07 14:17:33

土共借给委内瑞拉的钱比俄国的多得多,为何出事了还是想找俄国出头?

儿子党的本能?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2-07 14:14:59

【你真这么想? 美国嘴上也确实这么说的, 但我可不相信, 事实也不支持你的观点。】

美国后院着火,对美国有什么好处?

美国主观愿望与客观现实,一定会重合吗?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2-07 14:07:16

美国的工具箱里东西很多, 尽管很丑陋肮脏, 但是用来对付狼群分赃的【民主】国家可以所向无敌,药到病倒。

===========

难以置信的是委内瑞拉将大量真金白银存在欧美银行,关键时刻拿不出来。中国应该引以为戒。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2-07 13:26:19

离上帝太远,离美国太近。这是南美各国的宿命。

既然是宿命,那就得认了。

马杜罗若是识趣,就宣布下台。那边瓜伊多已经递话,若马杜罗自动下台,他将大赦马杜罗。

现在委国海外资产基本被冻结,美国这个最大的石油买家也卡住了它经济的脖子。美国正在做委国军队的工作,呼吁他们支持瓜伊多。

老马已成瓮中之鳖。不要指望俄罗斯了。

国际政治,就是强权政治。不服不行。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2-07 13:24:16

【刘晓波那句话是对中国人】, 你说的养猪场300年是吧, 养猪场里养300年,自然选择活下来都会是心甘情愿当猪, 绝对没有可能学会像人一样两条腿走路。 不信到世界各地被殖民300年的地方看看,有站立走路的吗?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2-07 13:20:30

【是从地理位置上讲,美国也更希望有一个听话,而不是动乱的国家】你真这么想? 美国嘴上也确实这么说的, 但我可不相信, 事实也不支持你的观点。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2-07 13:17:27

【像拉丁美洲和中国这类国家,永远不可能成为美国】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非海盗圈子的人能学美国的。 不仅仅是拉丁美洲。 不是什么文明文化问题, 而是权贵民主需要强势对外输出危机能力, 拉美非亚各国除非是美国扶持的战略节点, 谁也发展不起来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2-07 13:14:32

【古巴离美国比委内瑞拉更近。苏联也出手了】这不一样, 第一古巴自身是彻底革命,所以实力强。 第二古巴没啥好东西值得资本家拼命。 第三,古巴也不敢越界真危害美国, 比如导弹危机。 距离还是很重要的。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2-07 13:10:06

【德国拒绝购买f35,打算与法国联合研制军机】满大街的黄马甲大概就和这个有关系, 收拾法国相对容易,并且有效, 德国是被阉割的国家。

美国的工具箱里东西很多, 尽管很丑陋肮脏, 但是用来对付狼群分赃的【民主】国家可以所向无敌,药到病倒。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2-07 13:06:18

美国没有能力搞好委内瑞拉, 入侵也好, 支持瓜一多打内战也好,都会把委内瑞拉搞的血肉模糊,就像中国的蒋冯阎,叙利亚的火鸡哭得爱死挨死一样。

没有考证美国是否真的需要委内瑞拉的重油做润滑剂,如果真需要, 马杜罗能活下来, 如果不需要,马杜罗死路一条。

搞好一个国家难, 搞乱一个国家容易, 俄罗斯没有能力扶持马杜罗这个半吊子社会主义。 再说把委内瑞拉搞好并不符合俄罗斯的利益, 相反搞乱委内瑞拉倒是可以抬高油价。

更何况军力投射如同万有引力定律, 距离是重要因素。

总结,委内瑞拉倒霉的按钮在美国手里,不在马杜罗手里。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2-07 11:42:22

更有甚者:欧盟给马杜罗下了8天的最后通牒,却不料,欧盟内部的意大利反水,宣称永远也不承认自封的总统。结果,欧盟的8天最后通牒瞬间成为废纸。

我怀疑,有人会咬牙切齿地咒骂,马杜罗暗中向意大利运送了20吨黄金,换成欧元。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2-07 10:38:04

一人一票的民选总统非法,自称伟光正的总统获美国和西方认可。

=================

看似简洁有效,其实是损害美国软件---道德水平。

前不久德国拒绝购买f35,打算与法国联合研制军机,英法德也准备与伊朗开通另个支付系统,绕开美国控制。中国虽然低了头,但也是卧薪尝胆,更不须说俄罗斯的不服不惧。大哥不地道,团伙分崩离析是早晚的事。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2-07 09:49:06

【各大城市华埠里的中国人,还是保持着他们100年前的生活方式】

我认为这部分人,主观上还是愿意改变的。但力不从心。但凡能改变的人,都先后离开,而且永不会回来。

我就知道很多纽约华人,以住在唐人街,法拉盛为耻。留在那里,属于没办法的办法。

有多少华人是为了人坚守那份民族文化而不改变自己的?第一代移民属于缺少选择。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2-07 09:28:04

也不能这么说。你所举的美国华裔只是一少部分。现在仅能从网上看到。

而在美国各大城市华埠里的中国人,还是保持着他们100年前的生活方式。

但由于美国华人的出生率不高,所以,对美国的影响力,没有拉美西语裔,以及穆斯林的大。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2-07 09:20:21

中国人不同于拉美人。刘晓波那句话是对中国人而言。

你想,不少中国人,说着中国话,吃着中国餐,保留着纯正的中国人基因,但西化程度(主要对西方一切的认可)不亚于西方人。

而拉美人,语言、宗教、饮食,甚至基因都变了,怎么还不被西化?

还记得俺说过的吗?拉美移民可能会改变美国,但中国移民不会。中国移民会让自己美国化,拉美人会使美国拉美化。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2-07 09:15:33

【可不仅是语言,饮食,连基因都变了,怎么还离欧洲文明甚远?】

这个观察点十分洞察事理。

由此可见,中国公知全都是一帮异想天开的幻想者,纯粹就是想搞烂中国之后,坐等由美国和西方来给他们喂奶糊。他们准备今后就靠着吃这点奶糊过一辈子了。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2-07 09:07:20

【拉美国家大都被殖民三百年左右。文化不说,宗教不说,象委内瑞拉,连人种都欧洲化了。可怎么还四六不靠?】

听到你这么说,吃了刘晓波的鱼要从大海里冒泡了。(原本想说,他会从棺材里坐起来的。)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2-07 09:04:54

【 委内瑞拉问题的本质,是美国企图将委内瑞拉的石油香蕉化。当然是打着民主的大旗。】

说错了吧?这次美国对付委内瑞拉打的是独裁的大旗,反对民主。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2-07 09:03:12

【今后,除了美国其他国家不必选举了,直接让美国指认。单极化世界很独裁。】

美国这次搞委内瑞拉的手段,真可以说是脱掉内裤办事情。

一人一票的民选总统非法,自称伟光正的总统获美国和西方认可。

他们现在干嘛不立马给习近平发一个法理正当性与合法性的国际认可证书?同时,把日本和韩国的首相和总统全都撤下来。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jsq 留言时间:2019-02-07 08:57:44

【马杜罗把委内瑞拉搞得如此糟糕,不明白为何有人还要支持他】

土耳其的经济也崩溃了,土耳其货币兑美元的汇率狂跌50%。但是,土耳其军方还是支持埃尔多安。帮助他粉碎了有数千军人发动的军事政变。

你说,这是为什么?

美国要搞一个国家时,总是从经济开始动手,先搞垮那个国家的经济,弄得民不聊生,然后把一缸子脏水全都泼到政府头上。

你看着好了,如果瓜伊多一上台,美国又会对委大量经济援助,然而,“民主和自由可以带来面包和黄油”的神话又会被人们津津乐道了。

现在,全世界,只有幼儿园的小朋友才弄不清这是咋回事。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2-07 08:56:57

不能与古巴那时比了。那时是苏联,现在是俄罗斯。

今非昔比。俄罗斯会面对现实。

其它分析,我都认同。与我前面提到的,很吻合。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2-07 08:52:29

【如果美国不需要石油, 则重复乌克兰的故事, 】

美国产的页岩油(轻油)跟委内瑞拉产的粘稠油(重油)用途不同。

委内瑞拉每年40%的产油是销往美国的。而委内瑞拉的汽车所用的汽油,大多是进口的。

所以,说到石油的时候,不能一概而论。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2-07 08:49:00

【俄罗斯能否出手,就成了马杜罗政权能否存在的关键。就像巴沙尔一样。】

俄罗斯出手帮巴沙尔,我认为有两个主要原因:

1)叙利亚离俄罗斯太近,是它的传统地盘。

2)巴沙尔的军队当时快被反政府军击败了,况且还有美国特种部队的支持。

而现在委内瑞拉的情况跟叙利亚非常不同。

1)委内瑞拉是美国的“后院”。不过,也不能吃死在这一点上。古巴离美国比委内瑞拉更近。苏联也出手了。

2)目前委军方主要还是忠于马杜罗,因此,他还没那么快倒下。除非美国通过哥伦比亚出兵,不过,那可能会打很久的仗。委内瑞拉地方不算小,又有热带密林,打起游击来,美军不会有太大的胜算。美军对付钻山洞的阿富汗塔利班抵抗组织都没有胜算,对付密林,难道还要用到在越南用过的落叶剂吗?那么特朗普可以自己去国际法庭按反人类罪自首了。

3)不利之处在于,委内瑞拉周围的南美国家,如巴西,格伦利比亚等与之接壤的国家大多与美国站在一起。若是战争爆发,委内瑞拉很难获得武器弹药以及食品等的援助。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2-07 08:46:00

可不仅是语言,饮食,连基因都变了,怎么还离欧洲文明甚远?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2-07 08:19:58

【拉美国家大都被殖民三百年左右。文化不说,宗教不说,象委内瑞拉,连人种都欧洲化了。可怎么还四六不靠?】

--- 我现在特理解亨廷顿的说法。他认为盎格鲁文化外人是学不来的。即便是搞民主,也不可以跟着美国邯郸学步。这不是聪明不聪明,或者先进不先进的问题。而是文化特征就是如此。像拉丁美洲和中国这类国家,永远不可能成为美国。

与斯堪迪纳维亚国家相比,美国文化属于重口味文化。反共老海黄的民主口味似乎个个都很重。非美式民主不学,非美式民主不要。结果是六四不靠,画虎不成反犬类。狗屎都不如。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2-07 07:55:47

嘎子的问题,即便不认同其结论,也不能否认有研究的价值。

拉美国家大都被殖民三百年左右。文化不说,宗教不说,象委内瑞拉,连人种都欧洲化了。可怎么还四六不靠?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jsq 留言时间:2019-02-07 07:05:45

与其说是支持马杜罗,不如说是支持委内瑞拉民主,反对外来侵略。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91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