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2020-03-15 02:06:54

【鱼论】民主自由把人类打回原始社会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瑞典和英国成了西方世界的最后一艘诺亚方舟。

两国政府把抗击新冠疫情责无旁贷地责任交给了上帝去抽签。

物竞天择、优胜劣汰。

把自己的国民交由社会达尔文主义去淘汰,这就是孜孜不倦追求民主自由人权的西方国家政府的最高境界。

突发奇想,要是全世界的人都得死60%,那么中国的公知怎么办?

为了保留人类唯一有良知的中国公知不至于绝种,请把中国公知全部送到瑞典和英国去,让他们在那里接受民主和自由的最后洗礼。

第一个就必须把天天写《武汉日记》的方方送到瑞典或者英国去。

相信方方在瑞典可以看到比武汉多得多的病亡尸体,从而写出更加精彩的,吸人眼球的《瑞典日记》。

其次要把号称“防治病毒,中国需要宪政民主”的北大法学院张千帆和清华社会系郭于华送到瑞典或者英国去。因为这两个国家充满了宪政民主,所以,张郭两位可以完全无惧新冠病毒的袭扰。中国没有宪政民主,所以新冠病毒根本就无法防治。以上两位,还呆在中国干什么呢?找死啊?

愿所有相信和依靠共产党政府的中国人民都留在中国等死。

愿所有敬仰和膜拜民主自由人权的中国人都立即出发前往瑞典或者英国,以赶上为人类留种的诺亚方舟末班船。



❌对疫情从无视到无奈,欧洲为什么成了大型打脸现场?

10,216 views•Mar 14, 2020

Guan Video观视频工作室



瑞典仆街!“四不”抗疫坑害全球,说好的人权呢?

Original 后沙 后沙 Today


欧洲是全球新型冠状病毒重灾区,世界卫生组织昨天表示,欧洲每天的新增确诊病例已经比中国疫情高峰期还要多,其中意大利和西班牙是疫情最严重地区。


意大利全国总动员,进行“封城”防疫;西班牙11日也宣布进入全国紧急状态;法国宣布取消百人以上群体集会,巴黎景点无限期关闭;比利时今天起停课以及关闭酒吧,影院;捷克禁止所有外国游客入境……


像斯洛文尼亚这样的中欧小国,还采取了大石头堵路的粗暴方式。



斯洛文尼亚将与意大利边境相通的大小公路全部封锁,大路有设检查点,小路干脆用起重机搬来大石头横在公路当间,挡在欧盟标志前。


许多意大利人觉得情感上接受不了,就算南斯拉夫内战时也没出现这种情况。有的意大利人是生活在斯洛文尼亚,工作在意大利的第里雅斯特,或者反过来,突然之间连工作都无法继续了。


这样的情形将在欧洲越来越多,那个团结友爱,相亲相爱的“民主联盟”,大难临头各自飞,各人只扫门前雪了,那个“民主灯塔”还直接拉黑了它们,反而是十万八千里外的中国向欧洲伸出了援手。


不管如何互相埋怨,至少意大利等国家都在努力地与疫魔斗争,有的手段春节后我们也见过。


不过,全欧洲“圣母”比例最高,最注重人权,言论自由,环境保护的北欧,反而连人类最基本共同安全底线都弃之不顾不了。


瑞典政府公然推行“四不”抗疫政策:


不检测、不隔离、不收治、不公布!


不检测:就是瑞典说自己检测能力不足,年轻人不必检测,把医疗资源优先让给老年人,这跟英国要求老年人呆在家中正好相反。两种相反的做法,原因都是:政府不想承担责任。反正有人两种都能吹捧,不检测也成了高明之举。


不隔离:轻症患者不送医,理由还是医疗资源不足。大家自己囤粮囤水,自行康复,但全国交通不限制,社区出行不限制。瑞典卫生部门承认,全面控制疫情,已不现实(躺倒就好)。


不收治:未确诊者(哪怕症状再严重),非但不用集中隔离,而且连住院都会拒绝,除非你接受流感等普通治疗。总之,尽量不要影响经济发展。


最令人发指的是“不公布”疫情信息:



瑞典首相勒文昨天表示,瑞典正面临历史上最严峻的公共卫生安全挑战,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确诊者和死亡病例。生病者无需医生开具证明就可以在家休息,政府将出台避免企业大规模裁员的措施云云……


瑞典公共卫生局宣布:瑞典将不再统计全国新冠肺炎的确诊人数。


恭喜瑞典,它的确诊病例或许将永远停在814例!打败99%欧洲国家。


居然还有这种国家,全世界目前找不出第二个,瑞典不但将欧洲防疫撕开了一道大口子,而且危及全球。


绝大部分瑞典病例将失去传染病学追踪途径,再加上欧洲是根据各国疫情通报来制定是否对该国进行旅行限制的决定。瑞典这么一搞,它就不会变成法律意义上的“重灾区”,病毒完全可以借着瑞典人身体自由自在地快乐旅行。


这个一直自我标榜“民主”“人权”的北欧理想国, 转眼就成了一个仆街仔(王八蛋)。


病毒接受投降吗?瑞典“四不”抗疫,给病毒带来绝佳传播机会,换句话,北欧疫情被严重低估了。


那个瑞典环保小圣母格蕾塔正躲在家里敲键盘,继续她的“环保革命”,批评全世界,但她的操纵者绝不会对瑞典防疫政策进行抗议。


在许多人眼中,北欧是许多高大上荣誉的垄断者,诺贝尔奖项都是在北欧产生,要不瑞典,要不挪威。它们的政府三句话离不开“人权”,动不动对中国各种舆论指责,甚至是政治攻击。


什么是人权?不检测、不隔离、不收治、不公布?


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一个有着健全公共卫生系统的富裕国家,居然在疫情面前选择逃避,让民众自生自灭,靠自身免疫力优胜劣汰,这是21世纪的人类文明?


连人性都不具备,还谈什么人权?


战争时,大灾时,人们会说死难者只是一串冰冷的数字,瑞典做得更绝,病患都数字都不配。


那些得了软骨病的人,还要帮瑞典圆话,反过来说中国人不懂得“达尔文式防疫”,不尊重自然选择,如果再洗下去,估计连接受“上帝的选择”都会出来了。


看了西方一些国家的种种表演,中国人的确有理由自豪:


国家绝没有推诿拖延的可能,从上到下以最快速度进行总动员,每一个环节都在高速动转,尽管社会在疫情期间表面上是“静态”的。


中国疫情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到今天还在保持每日更新,尽管有的地方已没有新增病列,我们正进入下阶段-全面恢复生产和防控外来感染者。


绝大多数中国人对社会负责,对家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疫情期间,秩序井然,尽管有居心叵测的人在煽动恐慌,但中国超市没有为了争抢卫生纸而斗殴的情况,那是低素质地区的群体行为


不检测、不隔离、不收治、不公布!的确是个高明手段,简直是天才,天才到你自愧不如。


意大利虽然已确诊一万五千多例,但每一例都可以追踪,至少知道谁是感染者。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13日表示,“封城”收到了一定效果,希望能早日成为欧洲第一个度过危机国家。


而瑞典的做法,有可能让意大利防疫政策面临失败,因为有的欧洲国家会有样学样,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坏习惯总是更容易被效仿。


“四不”抗疫傻子都会做,问题是哪个傻子能推出这种政策?这些傻子又是如何取得权力?这些问题再探讨下去,会把西方的“民主”《圣经》撕成碎片。


瑞典民众普遍认为瑞典政府抗疫表现不合格,但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选举秀结束了。


瑞典对欧洲不负责任,对自己的国民也是采取了“双标”态度:


2月底,瑞典政府说疫情不可怕,不必关闭校园,即使学生有感染,也得让学校继续上课,因为没有证据显示停课有利于防疫。



结果在3月5日,瑞典媒体爆料,瑞典公主埃斯特拉所在的小学宣布关闭学校,因为校内有人确诊。


这种差别闭校,根本原因就是小公主在这家学校。瑞典人网上又是愤怒又是嘲弄,但到了3月9日,瑞典卫生部门还在坚持之前的态度。


几乎整个北欧都蔓延着这种不负责任的政府态度,其实欧洲确诊率(万人)最高的是冰岛,36万左右人口有117例确诊,意大利排在它后面。


瑞典是北欧最大国家,它的举动自然会影响到丹麦、挪威、冰岛、芬兰的抗疫,如果说欧盟想尽力构筑一条防疫战线,那么瑞典就是北欧逃兵,它给病毒让出了阵地。


这种仆街式做法的国家,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诋毁中国,瑞典在一个月前也没少攻击中国。


一月底,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还提醒瑞典政府不要纵容媒体以“言论自由”为掩饰,对中国进行挑衅,制造事端。希望瑞典政府和媒体能够到中国走一走,真真实实地报道中国,而不是进行蓄意抹黑。


瑞典二月份还摆起架子,拒不接受中国大使的劝说。反说中国大使是在“打压”瑞典媒体,要捍卫瑞典媒体“言论自由”权利。


瑞典在欧洲怎么攻击中国就不转述了,比起丹麦有过之而不及。


现在大祸临头,瑞典干脆收起人权那一套,连疫情信息都不公开,人权呢?言论自由呢?


瑞典将对欧洲构成难以评估的疫情风险,这笔人为的糊涂账,也必将由瑞典人付出最大代价。更可怕的是瑞典“四不”做法如果被效仿,那么全球抗疫战线后果将不堪设想。



意大利用宪兵驻守车站,而瑞典政府则是完全不作为,那么全世界各国完全理由拒绝这个不负责任的国家。


瑞典任由病毒泛滥,欠欧洲一个道歉,也欠世界一个道歉!


连人性都没有,还谈何人权?




中国生物学家饶毅:英国首相的“群体免疫”谎言

京港台:2020-3-15 11:43| 来源:知识分子


编者按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称不采取欧洲很多国家实施的遏制疫情的措施,而其部属声称可以让英国6600万人口中60%感染冠状病毒产生所谓 “群体免疫” 现象。对此,《柳叶刀》主编Richard Horton认为,如果是为了产生 “群体免疫” 而推迟实施紧急措施以使病毒可以传染给更多的人” 是 “一个严重的错误”。数百名英国科学家签名反对首相的决定。


以下为中国生物学家饶毅的观点。

撰文 | 饶   毅


  出产牛顿和莎士比亚、诞生DNA双螺旋的英国,是很多人长期崇拜和喜爱的国度。

  可惜,它不断出现问题。最近选了一个智商有问题的首相。问题是,他还会撒谎,更是令人失望。

  武汉人民以高昂的代价,把新冠病毒闷在中国,给世界其他国家两个多月的时间,但除了新加坡、日本等少数国家以外,多数国家、特别是欧美国家,居然无动于衷,没有好好用这段时间。

  英国就是失策的国家之一。两个多月很多应该做的事情没有做。虽然不像美国的Trump有记录地经常撒谎(没有问题、控制了、马上就要控制了..然后改口),英国首相也有很大的错误。现在还有些人把原来没有策略、措施不够的国家说成那是现在策略的一部分。

  英国首相居然带科学家出场,号称英国的方法是让大家感染,以建立群体免疫力。免疫都是个体的,哪来的群体免疫?一百人有免疫力,一个人没有,碰到病毒照样感染。

  群体免疫现象的意思是:如果少数人不肯打疫苗,但是大多数人接种了疫苗,因为大多数人有免疫力,病毒就难以传播,这样就可能病毒碰不到没有接种疫苗的人,所以呈现 “群体免疫现象”。

  这完全不支持英国首相的政策。在一个新的病毒出现,全体人民没有疫苗,极少数可能有先天免疫力的情况下,不遏制病毒传播,把全体人民暴露在病毒面前,是不可能出现群体免疫现象的。会出现的是:凡是感染了会死的就死去,感染了不会死的就获得免疫,继续活下去。这种现象是英国著名科学家达尔文提出的“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

  如果英国真相信现任首相,还可以推广用这种方法,全面取消医疗。试试全英国人民,对所有传染病、所有疾病,能否建立天然的铜墙铁壁。还可以取消英国政府,试试英国人民能否天然地存活,最后退回动物世界,不需要人类文明而“自然”地生活。事实上,这是否定人类基本医疗进步。脊髓灰质炎(俗称“小儿麻痹症”)是脊髓灰质炎病毒感染所致,并可以传染。但是,最高可以到70%的人感染而无症状,2%-5%的儿童死亡、15-30%成人死亡,0.5%终身残疾。那么,这70%无症状的就是天然屏障?大家感染,该死的死、该残的残,大多数活下来还有免疫力,这是今天需要的“群体免疫”?是否要放弃所有疫苗的努力,以前的疫苗也按特朗普等以前主张的,都没有必要?

  事先无法知道谁是天然有抵抗力的人,是让大家以身试法,而且无法知道天然免疫力的人能否形成阻挡效应。新冠病毒感染显然不能。虽然新冠病毒感染有无症状者、有大量轻症患者,但轻症患者和无症感染者都已经证明能够传染给其他人,他们没有形成天然屏障。形成天然屏障是说他们不仅自己没有症状或轻症,而且不传染给其他人。事实是,他们传染了。

  依赖第一轮感染后形成“群体免疫效应”,是放弃第一轮感染的一部分人,例如让1%的人去世。一个国家,让1%的人去世意味着什么?这次是1%因新冠病毒去世,下次为什么保护其他疾病的易感者?如果都不保护,人类文明的底线何在?

  保护1%,是保护全体,因为我们每个人分别是会因为不同疾病、包括不同传染病而去世的1%。

  左图示意 “群体免疫现象”,右图说明完全没有疫苗接种的群体不可能出现群体免疫。

  


   左图中蓝色代表接种过疫苗的人,他们人数多,间接堵住了病毒不传染到没有接种疫苗的人。 右图蓝色代表少数天然有抵抗力的人,他们不可能堵住病毒在人群的传播。 红色代表病毒进攻路径。


浏览(1072) (3)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3-15 14:47:04

【网上疯传】

英国的delay政策,也是Boris出奇计,正话反说,把英国民众吓到呆在家中。民主社会,无法强制,医疗资源又不够,只能是这个计策了。 Boris向来无厘头,言行乖张,但执行力很强。如果政府宣布宵禁,那各种力量都会反对闹事,需要各种程序扯皮。政府一说不管了,大家就都怕死,呆在家中,不想成为那倒霉的60%。 Boris此言一出,伦敦地铁里都没有人了。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3-15 11:05:41

【但是, 中国接近成功, 美国还没有甘心失败。】

现在中美两国都在用阴谋论互相对攻。

崔天凯上了CBS的节目,他的观点应该是中国官方的观点:追查病毒起源,要依靠科学。

但现在追查病毒起源,对防控疫情没有帮助。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3-15 10:46:16

病毒本身并不那么严重。 这是政治经济病毒,甚至是舆论病毒。 资本家,特别是制药厂高兴还来不及。 中国只能靠高效抗毒抵消舆论战的劣势。 但是, 中国接近成功, 美国还没有甘心失败。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3-15 10:22:52

现在中国本国的疫情已经绝对控制住了,只需要消化剩下的1万多确诊(包含3000重症)。

第二个,就是要绝对扎紧口岸,防止输入病毒扩散。

所以,无论欧洲国家采取什么防疫策略,都同中国无关了。

我赞同胡锡进的呼吁,中国现在应该立即宣布发给瑞典和英国公民的签证作废。

此前,印度就是这么干的,宣布所有印度发放的签证作废。不让一个外国人进印度。

但事后,却也发现了11名意大利游客确诊。使得印度长期保持的3名确诊,3名治愈破功,现在上升到了45名。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3-15 10:14:54

立即切断与瑞英的航空联系,不再向两国公民发放签证

环球时报胡锡进

《环球时报》总编辑9小时前

在14天内有两国旅行史的第三国公民也不能进入中国。

https://user.guancha.cn/main/content?id=262334&s=zwyess

500

今天下午13时45分,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再次更新微博。↓

500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3-15 10:12:11

而这样的棋盘已经无法靠唱歌骂街就能改变。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3-15 10:11:00

回头细想十分恐怖。按SARS经验带来的自信导致行动再晚10天,中国感染规模扩大10倍,全国百万新病毒加上千万感冒, 医疗体系被感冒和病毒联合压垮,其他病人得不到救治而死亡,配合国内外舆论轰炸,不但共产党会垮台, 海外华人很快就会成为被歧视围攻的对象。

因为那种情况下欧洲的苦难就会变成对中国的仇恨。 而病毒传到美国的时候天气转热,疫苗出现,解药出现,配合不检测波澜不惊,世界经济版图和政治版图就会改写了。

现在美国被逼的不得不治疗,否则就是草菅人命, 连不检测的计定方针也只抵挡了几个星期就被冲垮了, 而检测就必须治疗, 虽然drivethrough检测应付了事, 但病重者无法隐瞒, 即便有疫苗解药也不敢拿出来, 以免被怀疑生物武器。 棋盘这个样子出乎意料。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03-15 09:00:58

多维新闻/多维客/思想/内文

顾平

“群体免疫”不是选项,拜托你们不要认真研究可行性!

2020-03-15 17:39

https://blog.dwnews.com/post-1314737.html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0-03-15 08:45:59

各国有各国的国情。比如瑞典。它那么做,完全是无奈之举。

意大利是怎么情况?纽约时报有位记者(Donald McNeil)讲过:干脆是各方面条件不允许。所以意大利只能选择,在老人和青年人中,选择青年人救治。

不是意大利人不在乎老年人,而是没有条件在乎老年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66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