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利? 2020-03-01 10:57:00

【鱼论】谁信言论自由谁戆徒(沪语:傻逼)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利?



说好的言论自由呢?

一边骂中国不给李文亮医生吹哨的自由,一边封住一大群美国“李文良”医生的嘴。

美国人,西方人,你们还要不要脸?

你们还有什么脸来指责中国?

这个世界上,有的只是语言强权,而根本就没有什么言论自由。


我现在就来剥一剥言论自由的画皮。

言论自由实质上就是用来剥夺别人说话权力的狼牙棒。

为什么?

因为我相信我的声音比你的大。

所以,为了灭掉你的声音,我一定要强调言论自由,用来保障我的声音不被你灭掉。

只要我的言论自由得到了保障,我就啥都不怕了。别人有言论自由也好,没有言论自由也好,都一个样,没啥区别。

因为我的声音大到可以灭掉天下所有的声音。

这就是所谓言论自由的实质。

你们难道还看不出来吗?


世界上哪一个国家的宪法没有公民有言论自由的条款?

然而,哪一个国家的公民有真正的言论自由?

违宪的言论,煽动推翻政府的言论,侵犯他人的言论,胡说八道的造谣言论,在哪一个国家有自由?

每一个国家公民的言论自由,不都是牢牢地被限定在该国宪法的范围以内的吗?哪一个国家有例外?

什么?

“美国是世界上言论最自由的国家”?

放屁!

你在美国敢说支持本·拉登吗?

你在美国敢说支持爱德华·斯诺登吗?

妈的,在美国,你连这“两登”都不敢说,还号称是自由民主的灯塔?

依我看,美国是自由民主的“登塌”。


那些到处对人宣传言论自由的家伙,100%就是专门想剥夺别人说话权利的人。

到处对人宣传言论自由的家伙,100%就是对自己的言论可信度毫无信心的人。

到处对人宣传言论自由的家伙,100%就是总觉得自己的声音没有别人大的人。

因此,那些迷信言论自由的,崇拜言论自由的傻子们,该醒一醒了。

那些不断劝说别人要接受言论自由的人,不是戆兮兮地劝人自虐,就是傻呵呵地帮人戮害别人。

自己的言论自由时时刻刻都控制在别人的手里,还在劝别人接受言论自由,那不是为虎作伥,是什么?

所以,谁再相信言论自由谁就是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大傻逼。

谁再鼓吹言论自由谁就是彻头彻尾的大恶棍。

非傻即坏,说的就是所谓的言论自由。



因表态与总统不同 美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被“禁言”

京港台:2020-3-1 20:02| 来源:澎湃新闻



 包括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主任、美国疾控中心(CDC)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西(Anthony S. Fauci)在内的众多科学家和政府卫生官员被要求:只有与美国副总统办公室协调商议后,才能发声明或公开露面谈论新冠病毒的相关话题。

  

福西(中)美国疾控中心(CDC)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西(Anthony S. Fauci)在2月26日的发布会上,图 Getty Images


  据美国《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报道,在由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领导美国防疫工作之后,白宫于当地时间2月27日开始,加强了对新冠病毒信息“发声”的控制,包括前述措施。

彭斯与美国一些高级公共卫生官员组成的新冠病毒工作组开会几小时后明确表示,他们将向他报告。

  在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接受媒体采访时,彭斯称他正在领导工作组,同时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将重视并依靠专家的指导。

  《纽约时报》称,彭斯控制新冠病毒消息传递的举动似乎旨在防止与官方回应“产生矛盾的声明”。

  此前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官员等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谈论新冠病毒扩散问题。特朗普当天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对美国人民来说风险很小,同时宣布副总统彭斯将负责协调美国政府的应对策略。

  然而身为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主任的福西却和特朗普“唱了反调”,多次公开表示新冠病毒疫情的严重性必须得到重视。

  在2月25日接受CNBC(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采访时,福西警告说,如果新冠病毒大流行,旅行限制(例如特朗普政府对某些中国游客实行的旅行限制)将变得“无关紧要”,因为“你无法将整个世界拒之门外”。

  据《纽约时报》,此前他接受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还表示,世界正处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边缘。

  在2月27日与彭斯的会议上,福西同样描述了这一美国人面临的公共健康威胁的严重性,他说“这种病毒对人类的适应性非常好”,并指出它的死亡率似乎比流感高。

  “我们正在处理一种严重的病毒。” 福西表示。

  作为美国顶尖的传染病专家之一,福西自1984年以来就领导美国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曾为6位总统就国内和全球卫生问题(例如艾滋病)提供建议。

  

  2014年,福西(右二)与时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一起参观了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Bethesda)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疫苗研究中心。 Larry Downing/Reuters  图


  在疫苗研发方面,二人的表态同样存在冲突,特朗普在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正在“迅速开发新冠病毒疫苗”,“基本上将以相当快的方式对此进行注射疫苗预防”。 但是随后,福西表示,开发疫苗的过程可能需要长达一年至一年半的时间。

  《纽约时报》称,福西博士告诉同事,白宫已指示他未经许可不得发表其他言论。但据美国科技商业资讯网站Business Insider报道,这一福西被“禁言”的消息随后被一位NIAID的发言人否认。

  据报道,多位美国卫生和国家安全领域的专家批评了特朗普政府控制言论的做法,奥巴马政府时期的国家安全委员会最高助手内德·普莱斯(Ned Price)2月27日在推特上说:“在埃博拉疫情爆发期间,我们非常需要福西博士,因为没有人比他知道更多,或者更有权威或经验。让福西沉默就是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让事实和科学沉默。”

  除了福西以外,此前2月25日,美国卫生官员就疫情爆发可能性已经发出了警告。

  美国疾控中心(CDC)下属的国家免疫和呼吸系统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森尼尔(Nancy Messonnier)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人传人现象,遏制病毒在美国境内传播变得越来越困难。“这不是会不会发生的问题,而是何时会发生的问题” 。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疫情在美国的发展,一向持乐观态度的特朗普也在当地时间2月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可能出现更多病例。”

  截止2月29日,美国本土共有22例患者确诊,而且华盛顿州还报告了美国首例冠状病毒死亡案例。据哥伦比亚广播网站(CBS)3月1日报道,继旧金山之后,华盛顿州宣布该州正式进入紧急状态。美国将对伊朗实施旅行限制,禁止过去14天内出入伊朗的外国人入境,同时将韩国和意大利的旅行警告调至最高级别:“不要旅行”。

  自特朗普上任以来,一直在削减卫生部门的预算和人员布置。2018年,白宫取消了国家安全委员会在流行病应对方面的专门职位,共减少了约150亿美元的卫生支出。

  在本月制定的2020财年的预算提案中,CDC的预算被减少了近16%,给全球卫生项目的资金也从571亿美元减少至532亿美元,其中包括将给世卫组织(WHO)的资金削减53%。不过,这一提议尚未通过国会批准。

  特朗普曾对疫苗持有一种怀疑态度,比尔·盖茨曾在2018年的分享了他两次见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趣事。他说道,两次特朗普都问他HPV(人乳头瘤病毒)和HIV(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有什么区别,并且表示他正考虑让一个委员会调查疫苗的副作用。

  在当选总统之前,特朗普也曾多次声称,儿童在婴儿期接种的疫苗数量与自闭症之间存在联系。



美国副总统彭斯受命指挥抗疫,要求专家统一口径

徐乾昂

2020-02-28 09:34:35 来源:观察者网



【文/观察者网 徐乾昂】对本土肺炎疫情的判断,美国疾控中心专家和白宫官员表态不一。前者曾暗示疫情向上拐点,后者则坚称疫情已得到控制。对此,美国副总统彭斯昨晚召集美国卫生部门官员学者开会,明确大家要“口径一致”,声明发布前需向彭斯汇总。

此外,彭斯还把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以及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拉入抗疫工作小组。有媒体解读,这意味着美国卫生部长亚历克斯·阿扎的地位在下降。

会议现场 图自福克斯新闻网截图

据《纽约时报》消息,2月26日,特朗普就疫情召开新闻发布会时,任命彭斯负责抗击新冠肺炎工作。早前,美国学者和白宫就疫情判断表态不一。美国疾控中心国家免疫和呼吸系统疾病主任梅索尼尔(Nancy Messonnier)于25日警告疫情可能会在美国爆发。当天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又称,疫情已经得到控制。

对此,彭斯新官上任“首把火”,就是防止白宫和专家传递混淆矛盾的信息。工作小组中的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法奇(Anthony Fauci)告诉其同事,他已经受到白宫指令,未来任何对外声明都需要得到白宫批准。《纽约时报》则直接认为彭斯将对卫生部门专家的声明进行“控制”。

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彭斯要求以后美国政府官员和卫生部门的专家对新冠疫情的公开声明,都必须经过副总统办公室的协调。彭斯为此任命美国国务院抗击艾滋病大使博克斯(Deborah L. Birx)为工作小组的白宫协调员。运作起来,专家需向博克斯汇报,随后博克斯向彭斯汇报,最终彭斯向特朗普汇报。

有白宫官员出面解释,此举并不是要“控制专家学者的声明内容”,而是经过协调后的内容一致。

彭斯的“第二把火”,则是对工作小组的整容进行调整。除了任命博克斯作为白宫协调员外,彭斯把库德洛以及美国财长姆努钦等高管“拉入群”。消息人士称,目前工作小组中内阁高管级别人员有超过12个。

《纽约时报》解释称,虽然美国卫生部长亚历克斯·阿扎依旧担任工作小组主席的职位,但如今,阿扎作为卫生部门最高级别官员的地位,在工作小组内越来越低。特朗普本人也曾认为阿扎对疫情的言论有点“危言耸听”。

值得一提,特朗普任命彭斯负责抗疫工作的决定,饱受争议。彭斯在2015年担任印第安纳州州长期间,因其保守派立场,坚决反对清洁针具交换项目,导致该州爆发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艾滋病疫情。《纽约时报》援引彭斯身边消息人士称,如果彭斯这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不力,则将有“政治风险”。


浏览(844) (4)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3-01 19:18:21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3-01 13:00:18

【请广传】

We Are All #Fighters! #COVID19

3,388 views•Feb 28, 20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AMJ-A4X4I

ShanghaiEye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03-01 12:18:26

美国是世界民主自由的灯塔,那么中国就照着美国的社会行为规范做,不就得了?

所以,也别骂中国不许李文亮医生吹哨了,先骂彭斯不让福西医生吹哨再说。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03-01 11:36:08

第一句肿么少打了俩字:规范。

两种社会行为规范。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0-03-01 11:32:19

两种社会行为。美国不会有李文亮。

美国医生是不会将病人、病例、甚至检测数据公布到网上的。而且也获得不了这些数据。

美国医生只能有自己患者的资料。查阅其他医生患者的资料,是不被允许的。

听说过HIPPA吗?所有医疗工作人员都必须遵守HIPAA。病人任何就诊信息绝对保密。

不该把中国的任何事,都套用到美国头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6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