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芦笛的博客  
风含翠筱娟娟静,雨裛红蕖冉冉香  
https://blog.creaders.net/u/842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盼望习近平连任三十年 2022-09-23 19:43:36

 

一、中共的小圈子

 

草包元首习近平最近参加上合组织峰会,为世界提供了无穷笑料。在916日发表的谈话中,他再次以自我掌嘴神功震惊世界。他把上合组织当成中共,以当仁不让的领袖身份,总结了五条成功经验,指出了未来努力的五个方向,一面却在成功经验里说什么:

“坚持平等相待。倡导大小国家一律平等,奉行协商一致原则,遇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不搞以大欺小、以强凌弱。”

既然如此,请问你为何还以领袖身份下指示呢?而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又算不算“以大欺小、以强凌弱”?

这条成功经验也只有他能总结出来:

“坚持公平正义。恪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始终从事情本身的是非曲直出发,处理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反对为一己私利损害他国正当权益。”

原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行将正式吞并“东四省”(比中国当年的东三省还多一省)是“恪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而你口口声声“尊重俄罗斯核心利益(吞并乌克兰的同义语?)”,原来却是“反对为一己私利损害他国正当权益”?

这文盲白痴估计从未看过联合国宪章,甚至连“侵略”这个词的含义都不懂,才会专提不开的那把壶,在为与会各国元首布置任务时再次强调:

“我们要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和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摒弃零和博弈和集团政治。”

这是对普京的曲笔谴责吗?他听不听你这迷弟的?笑死我了。

最有趣的还是,在这个命令中,他还指出:“热衷于搞‘小圈子’,会把世界推向分裂和对抗。”话音未落,王毅就在外交部网站上发表谈话,盛赞:

“国际舆论普遍认为,习近平主席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首次出访选择中亚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是以上合‘朋友圈’破解美对华‘包围圈’的战略之举,充分彰显习近平主席的强大自信和非凡影响力,表明中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这不是公开承认习主席“热衷于搞‘小圈子’,会把世界推向分裂和对抗”吗?部长,您的乌纱帽可能保不住了,为您捉急ing

不管怎样,我还是挺佩服王部长的胆识的——他毅然披露了中共的阳谋:拉起个“朋友圈”来对抗文明世界,将世界再度划分为两大阵营,发动新冷战。

读者大概都知道,此乃斯大林的老招数。他最终挟二战战胜余威,在世界上建立了与资本主义国家对着干的“社会主义阵营”。赫鲁晓夫当国后,毛泽东想当共产阵营领袖不成,反出教门,改为想当第三世界霸主。习近平不过是东施效颦而已。可惜他不知道,当年无论是斯大林还是毛泽东,都有“思想武器”去号召全世界被压迫的人民。习近平今天能有什么主义去号召全世界的愚民?难道就是如今由你铁腕推行的世袭、垄断、腐败的官僚资本主义?恐怕能掏出来的,就是刮来的民脂民膏吧?

可这条死路毛泽东已经走过一趟了。他取得了什么伟大战果?我在《毛泽东全方位解剖》中指出:

“印度没有‘反帝反修’,也没有大举援外,南斯拉夫也如此,这两个国家无论是论幅员还是论国力,都远非中国之敌,然而却都成了‘不结盟运动’的魁首,在当时的世界上一呼百应,其号召力岂是后来想当第三世界领袖的毛泽东可以梦见的?一个全世界第一人口大国、第三领土大国,因其愚不可及、损人害己的外交战略,被关在联合国外长达20多年,最后靠贿买会员国才得以进去,乃是世界史上独一无二的丑事,理论家们还有本事从中发现毛泽东的大智慧,唉!”(《毛泽东全方位解剖》下册 - 芦笛 - Google Books

如果小习能去买一套芦宝书来虔诚拜读学习,如果你有正常人的天资,就该知道,靠钱是买不来朋友滴!毛泽东就是殷鉴。要拉朋友圈,先得看你脑子够不够用。毛泽东之所以“撒遍人间都是币”还买来一堆仇敌,就是因为他脑子不如铁托与尼赫鲁。

眼下这埃尔多安就是你学习的好榜样。土耳其连上合组织的成员国都不是,可埃尔多安才是这次峰会上的贵宾。你若是有点起码的眼力见,早该看出是他而不是你,才是群星捧的那轮明月。而且人家还用不着像你那样,吓得连乌克兰三个字都不敢出口,而是在接受PBS采访时公开宣称:“被侵占的土地要退还给乌克兰,这是大家期待的,是大家要求的。……不能把入侵合理化。”

不能不说,在这次俄乌战争中,埃尔多安可是出足了风头,成了唯一的居中斡旋者,是他说服俄罗斯为乌克兰粮食出口解封,又安排了双方交换战俘,其国际影响力远远超出了实际国力。而中国作为国际上认为唯一能影响俄罗斯的国家,究竟为你口口声声的“维护粮食安全”、“支持各方实现和平稳定和发展振兴”做了些什么?“注入”的“正能量”在哪个“宽了衣”的树洞里?

你就连莫迪都不如。人家虽然趁机大量进口俄罗斯的廉价原油,可照样敢当面教训普京“现在不是战争的时代”,而普京也只能唯唯。像你这种一点原则性、一点胆色都没有的人,连“疑问和担忧”都只敢私下表达,有谁看得起?还配当丐帮帮主?

更何况你连地盘都看错了,竟敢把手伸进中亚去。你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吗?那是俄罗斯的后花园。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你以为鹅爹真喜欢你的“一带一路”?毛子不过是暂时顾不过来罢了。若是俄罗斯有朝一日真能强大起来 ,第一件事就是驱逐中国势力。

而且,你上那儿找反美同志,命令人家“反颜色革命”,完全是哭错了坟头。那些国家最怕的,是步格鲁吉亚与乌克兰的后尘,因为境内都有大量俄族,完全可能被俄罗斯肢解,而普京早在20147月间就曾庄严声明:

“我想对所有人都说清楚:本国将继续使用一切可用的手段,积极保卫俄罗斯人民和我们在国外的同胞的权利。”

这就是为什么哈萨克总统虽然靠俄国出兵挽救了自己的政权,过后却在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公开拒绝承认顿巴斯那两个“满洲国”,扬言“应该尊重国际制裁”,甚至拒绝俄国授予他的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勋章。就是因为知道中亚那些国家的心病,埃尔多安才会公开主张归还乌克兰领土,声称不能把入侵合理化。

所以,如果小习的大脑有点沟回,哪怕浅如排球也罢,就该知道,在那些回回国家元首的眼里,埃尔多安才是他们同种同教的自己人。无论再送多少钱,人家也不会跟着你这外人反美。要这么做,先得去把埃尔多安收买过来。可惜啊,你和人家的智力根本不在一个档次。只怕被人家卖了还要帮着数钱。至于帮助人家训练“反恐专业人才”就快别提了——你怕人家想不起来关在新疆“再教育营”里的弟兄们啊?

 

二、普京已经踏上了不归路

 

众所周知,普京刚刚宣布了两个决定,一是实行“部分动员”,二是在俄国占领区实行加入俄罗斯联邦的“公投”。这两大动作的目的昭然若揭:正式宣布吞并乌克兰的四个省,把它们变成俄罗斯“神圣的领土”,让“特别军事行动”变成“伟大的卫国战争”,而为了捍卫俄罗斯母亲的神圣领土,即使动用核武器也在所不惜。这是普京反复交代过的动用核武的底线。

至此,普京已经无路可退(用栗战书的话来说,是他把自己逼到了墙角里),只能与乌克兰及其西方盟友死磕到底了。

一般人不知道,宣布动员非同小可。俄罗斯有史以来也就只动员过三次。第一次是尼古拉二世在1914年宣布的(那次刚开头也是“部分动员”),因为它打破了德国总参谋部制定的“施里芬计划”,促使德国也宣布动员,因而引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则是由斯大林在1941年苏德战争爆发后宣布的。此前铁木辛哥等将领察觉到德军的异动,几次敦促斯大林下动员令,却都被他拒绝了。他牢记着沙皇的下场,对将领们说:“你知道那意味着什么吗?那就是战争!”哪怕在德军大举越境后,他仍迟迟不愿下动员令。直到再也无法自欺了,他才总算下了动员令。希特勒拖得更晚,直到战争后期才勉强把经济转入战时体制。

这次是俄罗斯史上第三次动员。虽然只是“部分动员”,但已有俄国人士指出了:这就等于宣战。一旦“特殊军事行动”在名义上升级为战争,那就再无妥协乃至停火的空间了,只能以对方无条件投降结束。更何况普京已经把这场战争说成是抵抗北约灭亡俄罗斯的卫国战争,他从此再不可能从这虚妄的立场后退了,除非他想让俄罗斯的新纳粹推翻。普京不但赌上了俄国的国运,还押上了他自己的身家性命。

所以,今日乌克兰正面临货真价实的核威胁,请问小习准备选哪边站?你小人家想必还记得你当初的庄严誓言吧?

“中方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第984号决议和1994年12月4日中国政府关于向乌克兰提供安全保证的声明,承诺无条件不对作为无核武器国家的乌克兰使用或威胁使用核武器,并在乌克兰遭到使用核武器的侵略或受到此种侵略威胁的情况下,向乌克兰提供相应安全保证。”

要么,这份中乌联合声明也如同中英联合声明一样,是“历史文件”,对现实再无约束力(此乃外交部的发言,我从未听到过历史上有这么无耻的话,见过这么无耻的“外交官”)?

我想,以小习的德性,他哪怕心里盼望鹅爹胜出,嘴上也是不敢说出来的,只会“在各个方面”偷偷摸摸地“给予策应”。我唯一指望的,就是他能劝劝普爹不要动用核武器。如果恶化成核大战,谁也不能倖免。普京反正打输了要被俄国人碎尸万段,当然可以破罐破摔,而小习再怎么蠢,也不至于蠢到陪他殉葬吧?还有那么多美女等着你去宽衣“注入正能量”呢,你真的舍得吗?

 

三、盼小习连任三十年

 

这可不是反话。相反,我真心认为,只有习主席才能换狂澜于既倒。即使不能彻底解除中共对人类文明的致命威胁,起码可以迟滞或减弱它。

上过中学的同志们都该知道,我党“民主革命三大法宝”是“党的领导,武装斗争,统一战线”。不过只是熟悉党史的人才知道,其实“统一战线”远比“武装斗争”重要。有如说我党的天下是打下来的,不如说是靠“国共合作”巧取豪夺来的。没有两次国共合作,我党就决不会抢到天下。

在国际上又何尝不如此?毛泽东与文明世界对着干了27年,最后的结果是穷得跟非洲差不多。邓小平上去后改弦易辙,实行韬光养晦,把“摧毁旧世界”的雄心壮志藏起来,实行中美合作,和平恶变西方文明世界,短短40年就跃升为第二大经济体(按购买力GDP计算其实是第一名),其综合国力之强大,如今连老美都不敢小觑。

自鸦片战争以来,谋求国家富强历来是全体中国人的夙愿。如今这愿望总算实现了,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人类的噩梦也临头了。中共不但不想从价值观上融入文明世界,还试图用自己那套散发着中古恶臭的腐恶生活方式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引领世界潮流”!

40年的变化,完全是中西合作的结果。犹如中共在抗战后暴发为国府再无可能击败的政治势力一般,今日的中共国也暴发成了文明世界再也无法摧毁的邪恶势力。这个悲剧性的恶变,完全是当年国共合作在世界舞台上的翻版。不仅如此,中共的恶性肿瘤已经深深地长入了文明世界的躯体,再也无法剥离了。再这样疯长下去,整个躯体都要变成癌组织。

的确,中共今日在文明世界玩的种种伎俩,完全是当年在国统区搞的“合法斗争”——彻底剥夺轄境内人民的知情权与言论自由,却充分利用国统区的人民享有的政治权利去进行夺权斗争。眼下的脸书、油管、推特,与当年国统区出版的报刊杂志也没有什么区别。连美国大使馆都无法在国内网上发文,而西方的社交媒体却充斥着中共的“笔杆子”。

“君子可欺其以方。”搞这套,文明人是怎么也玩不过毫无底线的痞子的。要不老蒋怎么会在逃台后终于总结出“不接触、不谈判、不妥协”的“三不政策”?这短短九个字,不知道凝聚了多少痛悔的血泪!如果西方再不迷途知返,只怕总有一天全世界都要被我党“和平解放”。

当然,西方有识之士于今总算察觉,双方的合作动机根本就不一样——我们这边本想让你们“富则修”,逐步进化为文明人,哪知道你们从一开头就没安好心,与我们合作是要吸干我们的内力,最终征服我们啊!为此大声疾呼“脱钩”。可惜西方是个多元的世界,而利欲熏心的资本家是根本不会管畅饮下去的是不是鸩毒。德国巴斯夫集团准备在中国投资10亿欧元就是最新证明。

好在天上掉下个习主席,他小人家生具异禀,天生具有搞砸一切国政的神通,尤其具备开罪于万国的超人才能。最难得的是,他小人家看不出老邓的老辣,要拨乱反正,回到毛主席的革命路线上去,眼下正准备挥剑自宫,拉上一群丐帮与万恶的资本主义世界决一雌雄,而世界人民也终于盼到了一丝希望。

所以,我诚心诚意希望习主席不但此次荣获连任,而且接二连三干下去,直到中国又回到“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伟大时代去。

这个希望看来还是相当现实的。前段见网上嚷嚷什么“习下李上”,什么“沈阳兵变”等等。我看了心里只能嘿嘿冷笑。

我早就说过,人的智力定向不同,“狡猾”与“聪明”是两回事,只有中国人才分不清这两者。别看小习治国无方,弄权可是绝对有术。他早在修改“宪法”前就把枪杆子和刀把子都牢牢地攥在手里,用“反腐”这把利刃顶在全体高官的背上,成功地劫持了我党。而正如李南央女士所披露的,我党那些高官,哪怕贵为政治局委员,都是怂包软蛋,只会乖乖屈服。所以,没有什么“反习势力”,作这种春梦的同志还是洗洗睡吧。

这当然不是如某位媒体闻人说的,习近平的权威超过了邓小平甚至毛泽东。不过文章至此已经太长,我准备写篇《习近平颠覆了“权威逐代递减律”吗?》专门谈一下此事吧。


浏览(18337) (359)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一 留言时间:2022-09-25 13:53:11

芦迪先生,好文,大赞。我认为今上不仅是个文化水平的问题,主要是他的思维逻辑比较混乱。他不知道他自己在说什么。如果说一个完整的小学水平,都还不至于这样。他说的事情好像都是针对别人的,对他自己及其他的国策,都是不包括在内的。就像当年毛泽东所说,“你们要搞马克思主义,不要搞阴谋诡计”。这个你们不包括他自己。因为他是一个学不像毛泽东的学生。


回复 | 18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2-09-24 07:12:11

[“君子可欺其以方。”搞这套,文明人是怎么也玩不过毫无底线的痞子的。要不老蒋怎么会在逃台后终于总结出“不接触、不谈判、不妥协”的“三不政策”?这短短九个字,不知道凝聚了多少痛悔的血泪!如果西方再不迷途知返,只怕总有一天全世界都要被我党“和平解放”。]

这段话总结的好。包子帝文化水平如何小都不会影响他看懂三国演义,理解孙子兵法。中共领导人文化都不高,但兵法比谁都精。运用兵法,不需要高智商,智商只要一点点就够了,最需要的是无耻!谁更无耻谁就可以战胜对方!对付中共这种流氓,唯一的理性手段就是彻底切割。

中共就是用孙子兵法与世界周旋,西方各国还傻傻地对他们 充满着期待!

回复 | 26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09-24 04:38:26

如果西方再不迷途知返,只怕总有一天全世界都要被我党“和平解放”。

------

高估西方白左了。

当然土共也是把一手绝好的牌打烂。

习近平若不这么土包子,西方已经被土共“温水煮青蛙”9成熟了。

但西方白左是不长记性的,习近平若改头换面一下,就又可再骗它们二十年,彻底把它们煮熟。

回复 | 17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22-09-24 03:45:16

大家分析的不錯
共匪就那麼幾招,扮豬吃虎,引蛇出洞,卻是屢試不爽......怪哉
人性的弱點,共匪玩得出神入化,誰小看共匪或是相信共匪都會倒楣的

等習真的倒台,再說吧
不過現在很多人擔心總加速師,如果下台怎麼辦?無法加速了阿

回复 | 18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4 01:08:30

当然,也不能完全否定中共党内有比包子精明能干的人与力量,能够出来阻止包子把他们都带进沟里。俺以前有文章分析过,虽然中共不可能出现蒋经国与戈巴乔夫,如今也再没有邓小平,但是出现汪东兴甚至袁世凯式人物是可能的。因此,虽然中共不可能改变自己的本色,但是像变色龙一样暂时改变一下肤色,很可能有相当大党内势力认为必要:而这就需要换掉包子。欧美当然对于换掉包子也不会在意。有时候同太愚顽不灵的蠢货博弈不是开心好玩的。比如说哪个国家的外交官能够同宣称二战是美国发动的侵略战争的中国外交官对话交流?俄罗斯外长能够接这样的茬吗?

回复 | 17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3 20:35:37

哈哈哈,老芦短笛长悠,声声入耳,好文!俺从另外的角度补充一哈:

包子并不是孤家寡人,甚至不是中国人与中共的异类,而是真正的主流——毛战废品一两代人。邓改开时就一直压不下这批人,而邓和刘少奇周恩来陈云薄一波等,确实也是坚定的列宁斯大林共产党分子。在邓改开的同时,这种本质上的“苏联棒子”与被文革打倒的草莽英雄们出狱平反翻身掌权了,陈云王震邓力群胡乔木为代表的这种势力邓不但无可奈何,还是他的重要同盟军。随着“改开”,这种纯正苏联式甚至毛思潮模式人马一直沉渣泛起,什么反自由化“严打投机倒把“之类一波接一波。胡耀邦关于“毛是人不是神”从不能公开在党报宣传,而且这个说法都很快被压制。李鹏李克强习近平薄熙来这类人就从来没过说这样的话——他们不是不敢说,而是根本不认同。而事实是,毛既不是神也不是人而是魔鬼,俄杂土匪。天安门事件标志着中共俄杂土匪本质的回归,但是布什到克林顿为代表的美国到欧洲西方世界,要么看不见这样的本质,要么认为中共即使返祖成为纯粹俄杂也不足虑。美国只要维持中共与美国体系接轨,保持台海和平就够了。俺专门分析了,这也是美国”保守进步型“国家理念体制性质决定的,美国没有苏联中共伊朗那样的”世界大同“抱负与包袱,因而不是以“扫除一切害人虫”为国家宗旨,因而也随时可以与魔鬼打交道做交易。而包子作为魔头,有牛魔王的丑陋却没有他那样令老孙也头疼的功夫,在俄杂毛废品中代表其颟顸专横愚鲁中坚,算是符合我党与世界期盼的大灾星德才配位。

回复 | 40
我的名片
芦笛
注册日期: 2014-04-16
访问总量: 799,1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2年前的预言
· 耶稣死于公元33年4月3日
· 复活节为何从周一变成周日?
· 地图旅行家儒勒·凡尔纳
· ChatGPT的智力与功能评估报告
· 对ChatGPT的灵魂拷问
· 一亿肺炎病人,饶毅该当何罪?
分类目录
【文化】
· 耶稣死于公元33年4月3日
· 复活节为何从周一变成周日?
· 地图旅行家儒勒·凡尔纳
· ChatGPT的智力与功能评估报告
· 对ChatGPT的灵魂拷问
· 什么才是真正的文化自信?
· 盘点中国古代地图的种种缺陷
· 经典文明覆灭之谜
【旅游】
· 网友指出拙著埃及游记的错误
· 尼罗河船游散记(十)
· 尼罗河船游散记(九)
· 尼罗河船游散记(八)
· 尼罗河船游散记(七)
· 尼罗河船游散记(六)
· 尼罗河船游散记(五)
· 尼罗河船游散记(四)
· 尼罗河船游散记(三)
· 尼罗河船游散记(二)
【杂谈】
· 就海纳百川网站关闭问题答网友
· 无限怀念萨达姆
· 公布“《海纳百川》内坛与军机交
【国事】
· 12年前的预言
· 一亿肺炎病人,饶毅该当何罪?
· 饶毅文章中的基础知识缺陷
· 从江泽民到习近平(一)
· 坏了,共匪又要放毒了!(兼致法
· 饶毅为何不谴责习近平的群体谋杀
· 美帝热脸贴不上冷屁股?
· 院士也会这么笨?
· 习近平下的那盘大棋
· 英国是怎样被玩坏的?
存档目录
2023-11-03 - 2023-11-03
2023-04-10 - 2023-04-12
2023-03-06 - 2023-03-19
2023-01-10 - 2023-01-11
2022-12-02 - 2022-12-28
2022-10-05 - 2022-10-22
2022-09-10 - 2022-09-23
2022-08-05 - 2022-08-05
2022-07-14 - 2022-07-14
2022-06-15 - 2022-06-17
2022-05-06 - 2022-05-06
2014-06-01 - 2014-06-27
2014-05-08 - 2014-05-31
2014-04-18 - 2014-04-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