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兰心的博客
  Cold Hand and warm heart.
网络日志正文
手帕交 (五) 2010-11-30 11:39:01

安是上帝赐给蒙的最终归宿。

安是在蒙进入医院工作的后一年毕业进入医院工作的,安的实际年龄比蒙小九个月,安后来成了医院的内科医生。安成为内科医生,是因为安的那个高干爷爷希望他是一个内科医生,老人的想法是有一点自私的,安是家里的长孙,爷爷对他的宠爱有加,老人希望安做内科,很大一部分是为了自己老来生病多有照顾。蒙后来嫁给安,没有和公婆住在一起,倒是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一直到爷爷奶奶百年。

安高大英俊,说着一口怪怪的上海话,也是那种干部子弟才有的那种口音,但是安没有干部子弟的浮躁和纨绔,这到使全院上上下下对安有了一个好印象。医院成立团支部时,安被推举为团支部书记,在总支书记蒙的领导之下,工作上经常接触,蒙在上,安在下,工作关系,仅此而已。

那年的春天,蒙正处在人生、少女时期的迷茫和困惑之中,多半是因为那个纠缠不息的女人。初春之后的上海,进入了一个先是阴冷,后是闷热的黄梅季节。蒙的心情就像那不讨人喜欢的黄梅天,没有一天是阳光灿烂的。黄梅天过后,盛夏随后来临。蒙没有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那关乎男女的爱情,让她撕心裂肺般的苦痛的爱情,在那年的夏季发生了。

上海近郊青浦,有一个天然湖叫淀山湖,距离上海约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是当时年轻人远足的一个去处。那时的淀山湖还没有开发,处在原始的状态,但每年都会吸引年轻人去那里拍浪击水,并从湖底捕抓一些小蚬子带回去炒了吃。那年的夏季,蒙为团总支计划安排了一次淀山湖游泳。

安排计划到整个活动的落实,各个团支部分工协调,蒙花了许多时间和精力:从父亲任厂党委书记的工厂车队借来了几个充气轮胎做救生圈,用团的经费买了一个帐篷,医院医用的床单用来铺在地上放食等等,父亲厂里的车队支援了一辆巴士,整整数十人,在那年盛夏的一天,浩浩荡荡驱车直奔淀山湖,看到一处平坦之地,扎帐篷为营,在淀山湖耗了整整一天!那天的蒙,仍然处在心情压抑的状态之中,不知情的人看不出蒙正在经历的那种困惑。

在返回上海市区的途中,疲惫至极的蒙,坐在巴士的后座,不知何时,安也坐到了后排,紧挨着蒙靠窗的那个位置。车刚启动十分钟,蒙就因为疲劳,昏睡了过去。那巴士,是老式没有空调的巴士,盛夏的酷热,灼烤着一车青年男女,大家都昏昏欲睡。蒙在迷迷糊糊中感觉到有一阵凉风从车窗外袭来,睡梦中心中涌起一股恬意的感觉,诗意般的梦境,让蒙暂时远离现实的苦痛,蒙好想就此在梦中缠绵永久。但是,忽然,蒙在懵懵懂懂中睁开了不愿意睁开的眼睛,好像是什么事情惊醒了她。

眼前是一张帅气、英气逼人的脸,双目一动也不动的凝固在蒙的脸上。蒙吓了一跳,从来也没有哪个异性,这么近距离的和她脸对脸地凑在一块儿!安看到蒙突然地睁开眼睛,似乎受到惊吓般地快速移开了目光。但是,很快地,又转回了眼神。这次,眼中闪过一丝欢愉,接着是带着有些放肆的目光直直地搜寻蒙那迷惑的眼神,安用他的目光一点、一点地清扫蒙眼中的迷惑,似乎要告诉蒙他将要做什么,等到蒙意识到安将会做什么、想要躲避时,安已经毫不迟疑地、把自己两片带着热气的双唇,稳稳地落在蒙的嘴上!蒙全身的血液,此时一下子全部涌上了头;那推动血液的心跳,就像潮起潮涌击打礁石的声音,蒙自己听见了,安也听见了;蒙不规则的呼吸声,亦像潮涌潮起的声音重重地吹在安的脸上。

在悸动中,蒙的潜意识,瞬时坠入了一个时间隧道。她想起,当她第一次遇见安时,曾经无来由地在那张脸上多停留了一会儿;当她看到、或者是听到那些女孩们谈论安时,她经常有意地回避;当她和安谈工作时,总是三言两语赶紧完事走人,不想和安单独相处太久;当蒙在淀山湖边第一次看到几乎裸露全身,只着游泳裤的安时,那种让蒙感到的惊异的感觉:蒙惊异安的身体尽管消瘦、欣长,但是体毛从下至上,一直延伸到被游泳裤遮盖的私处,使蒙感到了男性的阳刚………… 冥冥之中,蒙在许多时候,许多地方被安的男性魅力吸引过,蒙从来没有给自己的想法做过归纳,一直处于一种不去面对的否定之中。安给了蒙一个来自异性的初吻,蒙感到被安的胡须扎的很痛,但是,就是这痛,唤醒了蒙对异性的情爱,开启了蒙对异性的情窦。

 

待续……

 

(故事源自生活,但有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未经本人同意,不得转载)



手帕交 (四)

手帕交 (六)

浏览(126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兰心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07-10-06
访问总量: 115,8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欢迎到访,谢谢留言!
最新发布
· 德州元宵雪月
· 后院花语
· Bourbon Balls--节日甜点
· 我家舌尖和指尖上的端午
· 端午香囊
· 云端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
· 朗朗,好大的一个坑啊!
友好链接
· Rondo:Rondo的博客
· 含嫣:含嫣的博客
· 琴韵:琴韵阁
· 自由鸟:自由鸟的博客
· 若敏思文:若敏思文的博客
· 汪翔:汪 翔
· 瀛洲大蟹:轻扣柴扉
· love阳光:阳光的博客
· 令狐冲:拔剑四顾心茫然
· youzi:youzi的博客
· 深山兰:深山兰细语
分类目录
【奇闻轶事】
· 美国黄牛/丽莎的诺曼之行
【音乐欣赏】
· 舞风者-Windancer
【摄影】
· 德州元宵雪月
· 瑞雪
· 抖抖星人摄影
【连载】
· 手帕交 (十)
· 手帕交 (一)
【诗歌】
· 德州元宵雪月
· 伤感着伤感
· 金色秋菊
· 秋天的绝唱
· 中秋羞月
【评论】
· 云端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
· 朗朗,好大的一个坑啊!
· 朗朗,这当头的一闷棍
· 也谈上海女人
【散文】
· 真的是情,虚幻的是漂流瓶
· 瑞雪
· 丹桂香馥馥
· 着色春天只需一夜春雨
· 秋日私语
【文章阅读】
· Bourbon Balls--节日甜点
· 手帕交 (十)
· 手帕交 (九)
· 手帕交 (八)
· 手帕交 (七)
· 手帕交 (六)
· 手帕交 (五)
· 手帕交 (四)
· 手帕交 (三)
· 手帕交(二)
【随想】
· 德州元宵雪月
· 后院花语
· 我家舌尖和指尖上的端午
· 端午香囊
· 云端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
· 朗朗,好大的一个坑啊!
· 真的是情,虚幻的是漂流瓶
· 中国将来会买下美利坚合众国?
· 给你一丝阳光,你就灿烂
· 圣诞节,圣诞节游戏
存档目录
2015-03-05 - 2015-03-05
2013-05-11 - 2013-05-11
2012-12-14 - 2012-12-14
2012-06-11 - 2012-06-24
2011-03-05 - 2011-03-05
2011-01-04 - 2011-01-28
2010-12-06 - 2010-12-10
2010-11-14 - 2010-11-30
2010-10-30 - 2010-10-31
2010-09-06 - 2010-09-06
2010-05-28 - 2010-05-28
2010-04-19 - 2010-04-19
2009-10-29 - 2009-10-29
2008-12-25 - 2008-12-25
2008-11-02 - 2008-11-25
2008-03-25 - 2008-03-25
2007-11-07 - 2007-11-11
2007-10-06 - 2007-10-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