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浮生若夢年華  
無以成新向獻  
网络日志正文
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在數據中心智能化方面的作用越來越大 2021-08-04 20:30:50

2.png

如今,數據在企業中越來越重要,數據管理是管理和治理大規模數據集、促進業務增長的關鍵。公司正在利用先進的分析和自動化工具來處理大量數據。它們也利用設備良好的數據中心來更好地管理數據。在支持雲存儲應用和交易的同時,數據中心提供無縫的數據備份和恢複功能。因為他們為商業數據存儲提供獨特的功能,企業正轉向新興技術,如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以改善其數據中心結構養生食物

機器學習是人工智能的高級子集,能夠在大量數據中檢查和發現模式。可以對數據中心操作的方方面面進行優化,包括計劃和設計、正常運行時間維護、管理IT工作量以及成本控制。AI與機器學習有望大大提高數據中心的效率。IDC表示,由於嵌入了AI功能,50%的數據中心IT資產都會自動運行。

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為智能數據中心提供動力

數據中心已經從存儲設施發展到一個關鍵的商業IT基礎架構。因為數據中心被看作是大型的超級計算機,所以現代數據中心使用多個服務器進一步優化和改進它的處理和計算能力。現在幾乎每個組織都需要一個數據中心來處理每天的大量信息。

AI、機器學習等技術開始進入計算應用領域,徹底改變了企業的數據中心管理。AI數據中心將幫助企業推進數據驅動的決策。他們也將幫助企業在不斷增長的數據存儲和處理需求方面保持領先。人工智能數據中心能夠顯著提高數據安全,因為這些中心對網絡威脅更脆弱。通過網絡的異常和偏差來檢測網絡風險,識別網絡中的正常行為。在數據中心中人工智能也能簡化複雜計算的管理,使數據處理中心自主、高效地運行。

采用機器學習驅動的系統可以幫助預測和預防維修。他們可以提高能源效率,控制溫度,調節冷卻系統,從而提高冷卻效率。由於電力成本是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的關鍵因素,所以能耗優化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

能源成本每年飆升10%左右,導致每千瓦時成本更高。光是在美國,數據中心每年就用掉900億度電。由於全世界的數據中心使用的電力大約為416太瓦,所以全球的使用更為廣泛癌症營養品。然而,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可以為公司在數據中心使用能量提供很多好處。比如,搜索引擎穀歌已經在其數據中心應用人工智能技術,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從而減少40%的能耗。

AI和機器學習也可以用來監測服務器性能、網絡擁塞和磁盤使用情況,從而幫助監測和預測數據的中斷。所以,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革命能夠加強數據中心基礎設施,促進更加智能和自動化的數據管理。

精選文章:

關於人工智能教育,我們還能聊些什麼?

人工智能酒店有哪些核心競爭力?

人工智能時代,風變賦能在線教育行業形態升級


浏览(88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浮生若夢年華
注册日期: 2015-12-09
访问总量: 36,8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為什麼網上借錢那麼難借?千萬不
· 提高免疫力或增強免疫力
· 陶瓷餐具分類介紹及鑒別陶瓷餐具
· 過度疲勞有哪些症狀?
· 孩子近視是怎么回事?
· 怎樣了解口臭的病因及處理方法?
· 養好肌膚5件護膚小事
分类目录
【科技】
【財經】
· 為什麼網上借錢那麼難借?千萬不
【金融】
· 理財哪個最保險?你要知道這些理
【生活】
· 陶瓷餐具分類介紹及鑒別陶瓷餐具
· 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在數據中心智
· 未來智能家居的路在哪裏?
· 要不要用陽光房種花?做好注意事
· 麥克風的音質不好嗎?你掌握了麥
【時尚】
· 養好肌膚5件護膚小事
· 為什么玫瑰金總是褪色?你需要知
· 誰不能做冰點脫毛?
【健康養身】
· 提高免疫力或增強免疫力
· 過度疲勞有哪些症狀?
· 孩子近視是怎么回事?
· 怎樣了解口臭的病因及處理方法?
· 經常失眠的人,晚飯盡量避免4物
· 有六種方法可以使頭發濃密
· 發燒是保暖還是降溫發燒要分寒戰
【美容】
· 適合3~6個月嬰兒的玩具
· 護手霜和身體乳的區別是什麼,有
· 暖寶寶可以這樣用,竟可造成影響
· 30餘萬遊客逛世園
· 教育孩子,少說!
· 標准的美女臉可不是這樣的,怎么
存档目录
2022-03-31 - 2022-03-31
2021-10-07 - 2021-10-19
2021-09-03 - 2021-09-24
2021-08-04 - 2021-08-26
2021-07-13 - 2021-07-19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05 - 2021-05-25
2021-04-28 - 2021-04-28
2021-02-01 - 2021-02-25
2021-01-13 - 2021-01-13
2020-04-02 - 2020-04-02
2019-05-29 - 2019-05-29
2017-11-29 - 2017-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