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冷雨敲窗的博客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都付谈笑中。  
https://blog.creaders.net/u/131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ZT】 美国局势越来越诡异,不能不让人怀疑 2021-02-09 16:11:28

                        美国局势越来越诡异,不能不让人怀疑


文|张文澜


美国大选尘埃落定,但局势却越来越诡异,真有点让人有种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但你只要细品,就会品出一些味道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美帝大选教会了我们分析和思索,这不能不感谢网络法西斯媒体的吝啬。


从美国大选,我们会感受到美国主流媒体已然全部沦为了下流媒体,并一边倒地成为了民主党的党媒。当媒体不能传播真相时,我们都成为了“睁眼瞎”,你就会感到只有一种声音该是多么恐怖。但好在有更多有良知的自媒体,从管中窥豹里整合出一些碎片式的信息,你在整合之后,就会发现很多令你意想不到的重要信息。


我知道很多网友是奔着老川来关注我的,对如今的大选结局,很多川迷很失望,我和大家一样的心情,我能感受那份心情,但美国毕竟是美国,不是我们所想象的那样,政治的复杂程度远非你我常人所知。由于美国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一边倒的反川,使得信息就更加不透明。拜登真的成为了美帝大统领了吗?老川真的没戏了吗?我把我近期一直在默默地观察分享给大家,供大家揣摩。




我历来主张分析新闻中的新闻,揣摩政治中的政治,这样才能使得我们的头脑不是别人的复读机,而是真正长在自己脖子上的头脑。美国局势越来越诡异,同时也不断暴露出一些疑点,使得你不得不去怀疑。


(1)弹劾川普总统


美国国会第一次弹劾川普是在1月20日之前,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也是无可非议的。但是现在还在弹劾川普,并且国会称呼川普为川普总统,这就有点不可思议的了?难道川普还在掌握着权力不成?


美国的宪法规定,只能弹劾在位的总统,而一位平民是断然没有弹劾的可能的。就像中纪委只能双规党员干部,而不能双规普通老百姓一样。既然川普被多猫腻打败,已经不是总统了,为何国会还要弹劾他呢?这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




弹劾文件



(2)空军一号


昨天美国最大的瓜,就是美国CNN等主流媒体一窝蜂地报道败登总统乘坐空军一号“衣锦还乡”了。


但是,却被万能的网友给曝光了:败登乘坐的不是空军一号!


眼尖的网友将空军一号和败登乘坐的“伪空军一号”做了对比,发现空军一号的舱门是在飞机头部有蓝色的部位,而昨天败登登机的舱门却是在腰部的门,这是很诡异的。大家都知道,在腰部的舱门一般都是在危险时刻使用的,难道拜登出了状况,有了危险不成?




并且川普乘坐空军一号时,舱门两边是有卫兵列队两侧的,那是要对三军统帅敬礼致敬的,但是你看败登登机,就自己老哥一个就上去了,把他的夫人吉米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这哪像全世界第一大国总统的样子,成何体统?


你可能会说坐啥飞机不一样到达目的地?这可不一样,空军一号,意味着什么?乘坐空军一号意味着三军统帅的地位啊!最起码这一现象表明,军队还没认可败登是三军统帅!这可不是开玩乐的。




(3)CEO辞职潮


不能否认,败登这次上位,硅谷的科技党是立了大功的,他们又是出美刀,又是利用左媒封杀川普,不可谓不居功至伟。按理说,败登应该对他们论功行赏才对啊,但是,可但是,令人感到诡异的是这些科技大佬却纷纷辞职,放着金饭碗不端,却选择辞职,诡异不?是辞职呢,还是被辞职?这,就怪了事了。作为常人,你能理解吗?


二月份伊始,一些大公司巨头纷纷提出辞职,这可都是响当当的名字啊!


亚马逊总裁:贝索斯;ABC公司总裁:戈登斯坦;CNN总裁:杰夫·扎克;默克医药公司总裁:坎尼斯·弗萊泽;宾州州务卿:凯西·布克瓦尔······。


要么是政客,要么是世界一流企业的CEO,纷纷辞职,这是为什么?他们绝不会结伴去打高尔夫吧?在位也不妨碍他们打高尔夫啊,因为都有年假。更不会在还没到退休年龄就纷纷选择退休。




(4)扎克伯格去哪了?


2月6日,川普官方电报群爆出一条大新闻:脸书总裁马克·扎克伯格被抓!


扎克伯格被抓?这可是一个大瓜,足够全世界人吃半个月的。这个家伙封老川的账号最起劲的,这次美国大选又是出钱,又是出机器的,充当了驴党的急先锋。


如果这条消息准确的话,那么只能说明台前忙活的败登是个演员,配合军方在演戏,否则从情从理上来说,都不应该抓小扎,抓他只能说明老川的势力在行动,而且在掌握局势。只能有这一条解释,别的都说不通啊。


看到扎克伯格如此的命运,推特总裁杰克·多西,会不会有些瑟瑟发抖呢?




(5)《时代》转折


《时代》杂志是一家左媒,但是奇怪的是这家杂志社竟然发表了一篇文章,详细的描述了2020年美国大选是如何被操纵打击川普总统的。这篇由左翼人士莫莉·鲍尔撰写的文章,描述了一个由精英组成的秘密阴谋集团如何联合起来摧毁了川普总统,堪称好莱坞大片,曲折跌宕,很耐人寻味。


(6)发布会现场


有网友扒出白宫发布会现场的照片,活脱脱整个就一个摄影棚啊,这哪里像白宫发布会现场的样子?


由于左媒把持舆论,所以不利于驴党的消息干脆就是不报,所以使得信息源非常稀少,这也能使得广大网友练就了哪个是真消息、哪个是假消息的火眼真睛。坏事,有时也会变成好事。这就是辩证法的一分为二是也。




(7)1月6日回放


以前我写过1月6日本来计划妥当,但是由于意外发生,川普不得不迟到到白宫南草坪演讲,据现场人员回忆说迟到一个小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大家都不得而知,但最近据林伍德透露,当时他和弗林将军积极建议川普采取行动,但是由于有人告知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如果川普寻求连任,将发生肯尼迪2.0事件,甚至威胁川普其中一个孩子的生命。林伍德猜测有可能是特勤局的人透露给第一夫人的,有可能威胁到她和川普的那个15岁的孩子巴伦,于是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肯求川普不要抗争,退出去过悠闲的生活。


如果这是真的,相信大家能够理解川普以家庭为重,于是那天没有采取什么行动。


1月20日,传说川普的小儿子巴伦被绑架了,并在推特上同他的小儿子的号发布消息,这一系列看来有可能是真的消息。


(8)海湖庄园枪声


1月26日凌晨3点左右,狙击手的子弹击中了川普海湖庄园卧室东墙的全景窗户,子弹没有击穿玻璃,但造成了慢裂纹。如果不是川普最近用国际爆破结构公司的防弹玻璃替换了钢化玻璃,他可能会被射杀。


特勤局的特工们在离主楼十码远的一个招待所值班,有惊无险之后,特工把川普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护送他到一个设防的房间。


2月1日,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电报群发送了她和川普到教堂礼拜的照片,并写道:“感谢上帝让我们安全!请把所有的腐败都揭露出来!”


梅拉尼娅的这句话告诉所有支持老川的人们目前DS的威胁已经解除,世界是安全的。接下来该轮到DS的腐败被揭露出来了。第一夫人的话也可以解读为老川被逼急眼了,要采取反击了!狗被逼急眼了还会跳墙,何况老川乎?


此前假媒体传出的梅拉尼娅和川普离婚完全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假新闻,在这样的时刻,我想他们只能团结的更紧,而不会选择分开,因为分开反而更危险。


(9)归来


目前网上传出败登是假的,白宫是假的,新闻发布会场是假的,行政令是假的,空军一号是假的,就职典礼就一个机位,视频也是拼接的。但军管是真的,解救儿童是真的,大抓捕是真的,并且正在进行中!


有坊间传出消息,3月份会将沼泽地阴谋集团扫除干净,也将正式宣布川普就任美国总统,他将在正式仪式上发表演说!


川普会重新回来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浏览(2389) (17)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21-02-10 21:21:52

川普明明压倒性当选,怎么可能认输?白等曲线就是民主党和白等的耻辱。

回复 | 0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2-09 20:49:59

只要川普没认输,大选就没有尘埃落定。

回复 | 2
我的名片
冷雨敲窗
注册日期: 2017-09-06
访问总量: 464,1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李云迪的演出引爆铁链女的跟帖
· 读毕汝谐《非暴力反抗运动abc...
· 秉持公心,说几句诚实话
· 真的假的?
· 李亡之最新消息
· 欺矇國裡說欺矇
· 补发:马斯克说“死亡对人类非常
分类目录
【z t 消息、论著】
· 从李云迪的演出引爆铁链女的跟帖
· 秉持公心,说几句诚实话
· 真的假的?
· 李亡之最新消息
· 欺矇國裡說欺矇
· 补发:马斯克说“死亡对人类非常
· 马斯克说“死亡对人类非常重要”/
· 中国灭族灭国之灾
· 金援丑闻/他死了/被诈骗两亿美元
· 看似笑话,不是笑话:医生一罢工
【小语杂说】
· 奴才怎能斗主子?!
· 评体老 ZT《生殖器乱国》文(
· 致摩诃君——不显示的跟帖
· 乱弹
· (我)井底之蛙,大开眼界!
· 选择制度和明君,究竟哪个更迫切
【人物纵横】
· ZT 107岁院士的长寿秘诀
· 为香椿树的博客《茅于轼叫汪文轼
· 世界上最伟大的明君,制订了世界
· 闲话王沪宁
· 分享《致敬!纪委王岐山》
【时论】
· 如果真是天意......
· 枪杆子里出政权——第二次护国运动
· 习下李上是“虚言”——鏖戰正酣時
· 激烈的斗争
· 关于《邓小平遗嘱》的补充材料及
· 借钟馗打鬼?!——近期国内微信群
· 中共省部级干部退休后待遇曝光
· 董卿现象,是当今中国大陆一股汹
· 中美贸战,中国在法律上输给美国
· 让“美国吓尿”的当事人,站出来戳
【杂感】
· 读毕汝谐《非暴力反抗运动abc...
· 随感:自悟,自勉,自律
· 群众是什么?
【史事述评】
· 中国政治斗争“经典名言”
· 沈崇迷案说明了什么?——“英雄”运
【杂论】
· 防止可怕的老年痴呆症
· 改革,从来是一场严酷的生死斗争
【卷头语】
· 改革,从来是一场严酷的生死斗争
· 卷头语
存档目录
2024-04-23 - 2024-04-23
2023-12-29 - 2023-12-29
2023-11-02 - 2023-11-03
2023-10-06 - 2023-10-29
2023-09-08 - 2023-09-15
2023-08-17 - 2023-08-28
2023-07-22 - 2023-07-29
2023-01-20 - 2023-01-20
2022-07-16 - 2022-07-22
2022-06-03 - 2022-06-17
2022-05-06 - 2022-05-27
2022-04-15 - 2022-04-15
2022-03-05 - 2022-03-18
2022-01-10 - 2022-01-10
2021-04-11 - 2021-04-12
2021-02-01 - 2021-02-12
2021-01-01 - 2021-01-12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9 - 2020-11-28
2020-10-02 - 2020-10-09
2020-09-22 - 2020-09-22
2020-08-11 - 2020-08-11
2020-07-14 - 2020-07-23
2020-06-09 - 2020-06-10
2020-04-13 - 2020-04-13
2019-11-11 - 2019-11-23
2019-09-06 - 2019-09-19
2019-08-02 - 2019-08-29
2019-07-03 - 2019-07-26
2019-06-01 - 2019-06-27
2019-04-23 - 2019-04-23
2019-03-06 - 2019-03-19
2017-12-15 - 2017-12-29
2017-11-03 - 2017-11-28
2017-10-06 - 2017-10-29
2017-09-07 - 2017-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