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凤鸣的博客  
凤鸣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32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丈夫进门看到了我和他的慌乱 2008-02-18 05:37:28

  病态的求爱者常常是不自信、不安全的。他们需要通过征服的途径,来克服自己的自卑。

  你也配爱我吗

  一年半以前,公司来了个外籍华人黄先生,是其他部门的业务主管。他正当而立之年,美国名校的硕士,自视甚高,对同僚不屑一顾。

  白铃从他高傲的目光中感觉到他明显的轻视。乍遇如此的同事,白铃心中不免失衡,偶尔面对,也是冷眼相加。谁料黄先生却格外“青睐”白铃的“白眼”,他收起了玩世的神情,在她的面前竟像乞怜的儿童。

  黄突然的转变,使白铃从心底里嫌恶。她宁可他是恶的、酷的,也不要现在这样的卑贱。

  半个月过去,他神情萎靡,像是被“电”过。再往后,白铃时常收到他的电邮。她觉得好笑:“他竟像对花季少女似的赞美我,却不知我早已婚嫁,女儿也已两岁。”然而黄不屈不挠,邮件发得越来越密,感情日见灼热。他不但知道她的情况,并且信誓旦旦:他的爱能把这一切都超越。可无论黄作怎样的努力,白铃总是铁石心肠,把他的信删掉,心中愤愤地想:你也配爱我。

 

  象条忠实的狗

  白铃说,他像条忠实的狗,无论你怎样对他,他仍一如既往,怀着谦卑的心情,带着哀怜的神色,不离不弃地守侯着。只要一发现白铃有什么难处,他就象弹簧,立即“噌”地弹出去,帮她处理好一切。

  白铃可以在情感上与他界定距离,却难以在工作中拒绝他的帮助,他的业务能力特别强。白铃的丈夫常年出差,黄对她们母女在生活上的关爱照顾胜过高级保姆,以至女儿很想叫他“爸爸”。那种周到妥帖,完全是亲人的感觉。白铃坚持说:“我很固执,我认为不爱的人,做什么都没有用。他虽如此,但我仍不会爱他,甚至讨厌他……他搅得我心烦意乱,我感到我们的关系已引起了同事的注意。”

  那日下班后,黄走进白铃的办公室,请她外出喝茶,她拒绝了。黄“扑”地下跪:“你不同意我就不起来。”白铃又惊又怕,还不能声张。她无可奈何,被迫与他同去。事后白铃很纳闷,明明讨厌他,可为什么还要迁就他?黄知道了这“诀窍”,每每以此要挟,她日见被动。

  有口难辩洗不清

  白铃虽然很讨厌他,但是黄却步步进逼。白铃下班后躲在家中,不愿与他交往。

  那晚,黄站在她家的院子外打电话要求上楼,白铃坚决地回绝。谁料他说将站一整夜。白铃很惶恐,隔一段时间去观望,灯光清晰地映照出他沮丧之极的身影……她慌了,不得不再次扭曲自己。他进来了,他们喘息着,迷惑于自己的狂乱,怔怔地看着对方,竟不知所措……正巧,门被打开,一年难得回家几次的丈夫进屋来。瞬时,三人面面相觑。还是黄勉强打了招呼,尴尬地离去了。看着白铃因紧张而苍白的脸,丈夫并没有询问,白铃更是无言以对。她后悔自己不明不白地涉嫌,又恨黄苦苦相逼。她是深爱着丈夫的,可今天她又怎样洗清自己?

  丈夫明显有了心事,可他既不想伤害妻子,更不想拆了这个家。

  黄让白铃欠了他很多,在他看来这是一种补偿,因为他是有家的男人。来公司时他结婚只有三个月,可白铃使他忘记了所有。在他的强烈攻势下,白铃的焦躁迷惑使他产生负罪感,当他遭遇白铃的丈夫时,这种感觉更强烈了。

 

  离得越远越好

  随着他们关系的日渐亲密,同事们非议颇多,白铃的压力也因此增大。“我要离婚”已是黄的口头禅,可白铃已乏味:“别再唱离婚的空城计,最好你走得远远的,永远消失在我的视线外!”

  心一烦躁,白铃便甩出了这样的话,黄却禁不住当了真,失魂落魄地表白爱情。此时,公司接到其妻的来电,说黄最近正在与她大闹离婚,并询问他在这里是否有什么意外。公司进行了调查,因而知道了他们的特殊关系。公司决定把他调到妻子所在的那个分公司。“这下总算了结了。”白铃深深地叹出了一口气。噩梦般的苦役将结束,明天,她将开始新的生活。他要走了,可她仍不明白,为什么这个讨厌的家伙,会牵涉她如此多的精力。

  他真的要走了,可她的心情却复杂极了。黄是星期天走的,白铃带上女儿去机场送别。黄不能有过分的表示,强忍泪水,一步三回头。女儿挥着小手,也是万般不忍,她抬头看望母亲,只见母亲脸上浮着微笑,丝毫不为所动。

  首遭拒绝

  白铃诉说至此,却“忽略”了至关重要的问题:他们是否有性关系?她的回答是肯定有的:因为禁不住他的进攻,因为对他怜悯……事已至此,因为什么已不重要,确定他们关系的性质才是关键所在:他们是有性关系的婚外情侣,这样,我们就理解了白铃的心态。

  随着日子的流失,她日渐焦躁暴怒。矛盾对抗情绪在她心里引起剧烈的冲突,她的心成了水火交融的战场。她放弃了自尊,飞到了南方他所在的城市,声称自己恰巧到南方出差,希望能与他见上一面。她憧憬的是他接到她电话时的惊喜和激动,她准备好的是施舍于他的慷慨。但谁料到,他竟吞吞吐吐、含含糊糊、畏畏缩缩,说出一堆无法相见难处来。突遭打击,她防不胜防,只觉得天旋地转,她病倒了,躺进了南方城市的急症室里……

浏览(47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凤鸣 ,36岁
来自: 凤鸣的博客!
注册日期: 2008-02-17
访问总量: 94,1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哪几天是女性绝对的安全期
· 为什么有的男子性欲特别旺盛?
· 世界人民了解中国的优秀文化窗口
· 治疗小儿咳嗽的私家秘方
· 《男孩不哭》
· 《钢琴教师》
· 《教室别恋》
分类目录
【惑而不诱】
· 《青涩禁果》
· 《一树梨花压海棠》
· 暧昧不愧是一则灵药
· 如何面对寂寞女上司的暧昧游戏
【不惑不诱】
· 《男孩不哭》
· 《钢琴教师》
· 《教室别恋》
· 《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
【也惑也诱】
· 哪几天是女性绝对的安全期
· 为什么有的男子性欲特别旺盛?
· 世界人民了解中国的优秀文化窗口
【惑诱】
【也诱也惑】
【诱而不惑】
【不诱不惑】
【诱惑】
【也空也虚】
【虚而不空】
【空而不虚】
【不空不虚】
【虚空】
【空虚】
【贪婪】
【也含也露】
【不含不露】
【含而不含】
【含而不露】
【感情】
【情感】
【蛤蟆癞】
【癞蛤蟆】
【暧昧】
【昧暧】
【表发】
【发表】
【目类】
【鸣凤】
【除删】
【客博】
【志日】
【茎阴】
【感快】
【感】
· 才多艺的薛乃印还是当今武术界著
· 千寻问:"爸爸你哭了?"
· 性爱自然而然变得无趣吗?
· 会真心地对待我前夫的孩子吗?
· 丈夫进门看到了我和他的慌乱
· 在性高潮来临时突然出现一层“鸡
【阴】
· 女性可以尽情地享受性爱
· 现在认识到自己的身体,却付出了
· 睾丸是艾滋病病毒的藏身之所
· 性交前洗澡肯定是个好习惯
· 男人的心声
【茎】
· 纳粹德国的集中营
· 我跟施正荣网恋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
· 尚德电力
· 美国的中国年
· 老公眼里的情人
· 撒娇
【凤鸣】
· 太阳能博士玩转资本游戏
· 企业文化
· 发展历程
· 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 尚德公司是世界光伏产业界发展速
【博客】
· 打开报纸,随处可见无锡尚德电力
· 徐成荣,张凤鸣和杨怀进透露施正
· 办公室恋情最大的阻力来自老板和
· 哪些人是马丁.格林教授的嫡传弟
【博】
· 洋葱护理头皮和头发
· 我们往往会把彼此的错过归咎于缘
· 因为掉了一颗螺丝,失去一只马掌
· 尚德的品质招到了客户的连续投诉
【客】
· 配好三大營養素
· 男人深情搂着妻子
·   男人们总爱把过了四十的女人
· 尚德是不错啊 可惜工资不如以前
【的】
· 學理比學文的人壽命長﹖
· 海归的4根软肋
· 我太想有个家
·   你的男友出类拔萃,可总有些
【鸣】
· 落寞古城旧梦难寻
· 一降血压药可避免糖尿病患视网膜
· 文化崛起并非复活历史
·   “我自以为很喜欢一个男生,
【凤】
· 少女诚可贵,少妇价更高,若有富
· 北京.前门.胡同
· 一定会更优美!
· 付出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惨重代价
【类目】
· 中国人在海外风险增大
· 是小偷還是偉大母親?
· 性吸引
· “偷情”已成了现实生活中人们的家
【新建】
· 欧盟对英特尔反垄断调查升级
· 美味莲心斋料卷
· 拍賣自己過去的“全部生活”
· 勾引我
【新】
· 男性多吃苹果可保护性功能
· 离婚率爆增的5大原因
· 我想生孩子但他不想
· 挡不住的魅力
【删除】
· 苏联27.5万亿美元消失的真相 ,
· 大多数男人在结婚前主动包揽脏活
· 爱像野火蓬蓬勃勃地烧起来惊天动
· 开始我的新生活
【表志】
· 男人性趣走势:狂跌
· 营养对妊娠有何重要性
· 我和妻子的女友
· 只把我当好朋友
【目录】
· 避孕药导致阴道出血
· 女人的哼声最能征服男人
· 分手后我一直后悔以前伤了你
· 情感秘语
【日志】
· 不同血型的性爱倾向
· 聪明的千惠
· 爱了,聚了,散了!
· 产妇不必为自己做了会阴侧切术而
【管理】
· 治疗小儿咳嗽的私家秘方
· 男人避孕:也上环
· 太阳能公司把垃圾留给了中国
· 我们已不能相爱
【阴茎】
· 真正的性爱能手
· 恋情纪念品
· 情人节失身
· 口交
· 夫妻之间
· 二人最大的快乐
【快感】
· 非洲“穷国峰会”-反全球化会议
· 抚摸她哪里?
· 恋爱阶段你要多用点头脑少用点心
· 洁身自好
· 人类的平均性高潮时间可以达到16
· 女人往往有很强的虚荣心
· 男人最怕的问题
· 宅男宅女
· 乳房的大小与性欲有关系吗
· 最期待的性爱方式有哪些
存档目录
2008-08-02 - 2008-08-09
2008-07-09 - 2008-07-28
2008-03-01 - 2008-03-23
2008-02-16 - 2008-0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