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凤鸣的博客  
凤鸣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32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爱像野火蓬蓬勃勃地烧起来惊天动地 2008-02-21 05:51:37

  赌气匆忙嫁了人

  我是天门人,16岁就出来打工了。认识了第一个男朋友,因为是初恋特别喜欢他。但我们很快就因为合不来分开了。两年后,我们都有了手机,就取得了联系,又开始谈,并住在了一起。

  有一次我们做生意赚了2000元钱,跑去玩老虎机一晚上就输光了。我们心里都不舒服,他回家就睡了,我在一边发脾气,他躺着不说话。我打了他一下,他翻身起来就踹了我一脚,狠狠  回家后他就帮我洗过一次衣服,手术后不到一个月我就到工厂去打工了。在这期间,他找了两份工作都嫌工资低没有去,因为他有朋友在济南开美发厅,一抬腿就跑到济南去了。把我打了一顿。

  我把自己的第一次都给了他,他还这样对我。我跑到街上吃了安眠药,醒来后发现我躺在爸爸的诊所中,他也在。我看到他后就把棉被丢到火炉中,点燃了往他身上扔,被妈妈扯开了。那次他走了,再也没回来。

  后来又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个做美发的。他在新疆打工,我在广州打工,我让他来看我,他立刻坐了三天三夜的火车赶去。我们的感情特别好,放假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了他家,我们都喜欢打麻将,天天泡在麻将馆。他妈妈对我起了反感,让我到外面租房子住。

 

  假期结束后,我们又分开了,他也越来越少给我打电话了。前年过年,我到他家去,催他结婚,他不愿意。可能是他妈妈不愿意,听说他妈妈给他介绍了对象。

  很快,一个朋友又给我介绍了一个人,叫杨晨峰,比我小一岁,不到一个月我们就闪电结婚了。我是在和前一个男朋友赌气。

  婚后经常争吵

  和杨晨峰结婚后,我就知道我们不合适,因为他也并不爱我。有一次,我从后面把他抱住了,他冲我吼了一声:放手。当时心里特别难受。特别想我的前一个男朋友,他是最关心我的人,感冒了他会给我买药帮我洗衣服。

  婚后不久,我们就去了北京。他也是做美发的,我们分别在两家美发店找到了工作。

  他有时会半夜三四点才回来,又不提前告诉我,我们经常吵架,把从超市买回来的鸡蛋都摔了。我脾气不好,他的火气也很大,我说汤很烫,他把筷子一摔说烫就别吃了。

  结婚一年多了,我一直没有怀孕。他经常给乞丐一毛两毛钱,他说想积点德,让我们尽快有个孩子。因为他父母在杭州打工,我们还专门到杭州一个庙里去求过菩萨。我真的怀孕后,他对我特别好,想吃什么就买什么,还带我去宁波玩。

  我们暂时住在他父母家,两个人都没有工作,靠他父母接济,实在没钱了,我们又回了武汉。这时,我觉得身体很不舒服,到医院一检查,发现胎儿早就死在肚子里了。

  我心里特别难受,做完手术后,医生让我躺在床上,等不痛了再起来。可他一点不理我,也不过来拉拉我的手。我心里是希望他能关心我一下的。

  一个星期后,他对我说因为没钱,和朋友的两口子挤在一起住。我心里忽然特别难受,我手上也没什么钱,就给他寄了400元。当时他也很感动,说老婆,谢谢你。

  我疑心他有了外遇

  2006年快过年的时候,他告诉我老板没有放他们的假。我说我们才结婚不久,就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我心里不好想。他在大年三十中午回来了,订了初五的票。我想和他一起去,他说车上太挤了,让我等等。过了十五,他还是不让我去。我很怀疑,他是不是在那边有了女人。

  我没跟他打招呼就忽然去了山东,他说你来了也行,但不能在家坐着,要去工作。我就匆匆忙忙开了家服装店。

  有时要取货,忙不过来,让他帮我看下店子。他很不耐烦,说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怎么还让我干这干那。

  有一次,我给他打电话,他说他在逛街,又说不清楚具体在哪里。晚上他一进门,我就踹了他两脚,并大发脾气:你有没有关心过我,我又要照顾店子,又要照顾你。他没多说什么。

  后来店子开不下去了,我只好把没处理完的衣服拿到夜市上去卖,他每天下班回来,从没去看过我。

  而且我到山东后,他从来没碰过我,每天晚上背靠背睡。有时我说很想要个小孩,他总是说很累。我的疑心更重了,只是没有证据。我就提醒他不要和女顾客走太近了。

  我们在怒火中离了婚

  之前有朋友过生日,他总是带着我。后来就不带了,有一天我缠着硬要去,他同意了,可还是没带我,一个人悄悄去了。我回家把家里能摔的东西都摔了,还把他的衣服剪了两件。我一直等着他,他都没回来。我给他发短信说:如果你凌晨两点之前回来,即使你找了女人我也能够原谅你。他不但没回来还把手机关了。

  第二天一早我跑到他店里,他11点多来了,我上去就给了他一巴掌。他什么都没说,继续往里走,我说:你是不是从来没把我当人看啊!追上去又扇了他两巴掌,继续说:你从来没关心过我,没问过我是不是吃好了穿好了。

 

  他的老板也过来了,我说让老板给他7天假,跟我一起回家离婚。

  我们回武汉后,民政局的人说你们还这么年轻,劝我们别一时冲动。我的心软了。想着他如果道个歉,说个软话,我就不离了。但他什么也不说。我让他给我支烟抽,他可能看不惯我抽烟的样子,拿起衣服照我的头抡了一下,我的头上立刻起了包。我一气之下就把婚离了。

  我心里很难受,想着他如果给我打个电话,我愿意复婚。可是他没打。我就给他打了个电话,他说:看你能翻起什么浪。我说我没找过男人,敢拿我的父母发誓,你敢吗。他只是说也没找过女人。

  租个男人去找茬

  离婚后,他就到了山东。我一个朋友说怎么能这么草率离婚,最起码让他赔你点钱。我就追到了山东。

  还是到店里去找他,让他给我2000元钱租房子,还让他把家里的钥匙给我,我要去拿东西。其实我是想看看家里是不是有女人。

  我进去后发现确实有女人的衣服,还多了台电脑。我把电脑给摔了,我看还没摔坏,就又狠狠摔了两下。我说和你离婚什么也没得到,让他写了协议,把我们结婚买的三万元家电等东西归我所有。我还使出全身力气在他胳膊上咬了一口,咬出了血。他让我平静下来,他说我们已经离婚了,你跟谁睡不关我事,我和谁睡也不关你事。我说我还没把东西搬走,其他女人就住进来了,你对不对得起我。他没有办法,写了个协议:家电等用品归女方所有。

  我还是不舒服,一晚上睡不着觉,我给他发短信说,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你好过。

  第二天一早我就跑到律师事务所咨询,我要让他再赔我精神损失费3万元钱。律师告诉我只要让前夫写份协议书愿意赔偿就可以了。

 

  我想到店里去找他,又怕他打我。我就在街上走,偶然看到地上涂着“咨询公司”的广告,我照着电话打过去,说我想修理一个人,对方出价500元,可以让对方在济南消失,但要先交100元订金。我不想把事情闹大,而且也怕他骗我,就说算了。

  之后我继续在街上到处瞄,可能是老天爷在帮我,我碰到一个男人,留着长发,胳膊上全都是伤疤,特别像黑社会。我走上去说:大哥,我遇到了困难,你能不能帮我,要多少钱,我给你……他当即打了个电话,然后告诉我对方要400元,我说你跟我去吧,我把钱全部给你。

  租来的男人不要钱

  有了这个男人跟着,我胆子也大了。我到店子里找到老公说:你工作女人都有了,我又伤心又没工作,你要写个协议,答应赔我精神损失费。他不写,还说要打110。我一听心都灰了,我们也算夫妻一场啊。我说你打吧,我又不是吓大的。

  110来了,我跟警察说了前后经过,警察很快走了。他只好说愿意赔1万元,我不是真的想要那1万元,只是想找他麻烦,我就说要1万5。我们争了半天。

  我烦了,就说你如果不给我,就让你断胳膊断腿,只有这两条路。他怕了,说要去找同居的女人商量。

  我跟他一起去了,他在一家奶茶店停了下来,我问谁是杨晨峰的女人,一个女人很神气地说是她。我上去就给了她一巴掌,并大骂她:你偷人破坏别人家庭……,她吓得声都不敢出。

  我们四个人找了个僻静的地方,杨晨峰让我给他15分钟,拉着那个女人到一边商量。我看到那个女人对他很好,还帮他擦汗,我心里很痛。他最后答应写协议,并按了手印,答应从2007年6月开始每个月给我寄1500元,直到2008年3月止。

  事情办完后,已经是下午四五点了,我要给那个男人钱,他不要。我就知道他肯定是有想法了,我说话也很直接:你要是想和我睡觉是不可能的。不过想到他陪了我六七个小时,确实帮了我的忙,就提出请他吃晚饭。吃完饭,我说要买张车票回家,他不让我走,还领我进了一家旅馆。但我没让他碰我,只让他亲了几下。我和他在一起很害怕,尽找些好听的话说,比如以后还可以是朋友什么的,他非要我做他老婆。那天晚上我才知道他叫李辉。

 

  前夫说我玩火上身

  第二天,李辉问我要电话和地址,我骗他我家住在山区,车都开不进去,要了也没用。他说会找我前夫要的。我趁他不注意给杨晨峰打电话说那个长发男人长那么难看,不是我男朋友,你千万别把我的联系方式告诉他。杨晨峰说我活该,是玩火上身。

  李辉非要陪我到火车站买票,是晚上8点半的火车。他一直跟着我,甩都甩不掉。我也不敢得罪他,我怕杨晨峰不按时给我寄钱,他还有用。他一直等到晚上送我上车。之后收到他的短信,他说你脾气不好,该改改了。

  我心里还是不踏实,又发短信嘱咐杨晨峰千万不能把我的住址告诉长发男人。他回了短信:你心这么狠,看看我现在的老婆多好。我回骂他:你信不信我5分钟内再次出现在你面前,拼个你死我活。

  回武汉后,我心情一直很差,根本没法找工作。又想起了第二个男朋友,还是想和他好。打电话到他姐姐那里,他姐姐说他已经结婚了。

  我现在过得很痛苦,觉得自己的命怎么这么不好啊。

浏览(37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凤鸣 ,36岁
来自: 凤鸣的博客!
注册日期: 2008-02-17
访问总量: 94,1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哪几天是女性绝对的安全期
· 为什么有的男子性欲特别旺盛?
· 世界人民了解中国的优秀文化窗口
· 治疗小儿咳嗽的私家秘方
· 《男孩不哭》
· 《钢琴教师》
· 《教室别恋》
分类目录
【惑而不诱】
· 《青涩禁果》
· 《一树梨花压海棠》
· 暧昧不愧是一则灵药
· 如何面对寂寞女上司的暧昧游戏
【不惑不诱】
· 《男孩不哭》
· 《钢琴教师》
· 《教室别恋》
· 《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
【也惑也诱】
· 哪几天是女性绝对的安全期
· 为什么有的男子性欲特别旺盛?
· 世界人民了解中国的优秀文化窗口
【惑诱】
【也诱也惑】
【诱而不惑】
【不诱不惑】
【诱惑】
【也空也虚】
【虚而不空】
【空而不虚】
【不空不虚】
【虚空】
【空虚】
【贪婪】
【也含也露】
【不含不露】
【含而不含】
【含而不露】
【感情】
【情感】
【蛤蟆癞】
【癞蛤蟆】
【暧昧】
【昧暧】
【表发】
【发表】
【目类】
【鸣凤】
【除删】
【客博】
【志日】
【茎阴】
【感快】
【感】
· 才多艺的薛乃印还是当今武术界著
· 千寻问:"爸爸你哭了?"
· 性爱自然而然变得无趣吗?
· 会真心地对待我前夫的孩子吗?
· 丈夫进门看到了我和他的慌乱
· 在性高潮来临时突然出现一层“鸡
【阴】
· 女性可以尽情地享受性爱
· 现在认识到自己的身体,却付出了
· 睾丸是艾滋病病毒的藏身之所
· 性交前洗澡肯定是个好习惯
· 男人的心声
【茎】
· 纳粹德国的集中营
· 我跟施正荣网恋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
· 尚德电力
· 美国的中国年
· 老公眼里的情人
· 撒娇
【凤鸣】
· 太阳能博士玩转资本游戏
· 企业文化
· 发展历程
· 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 尚德公司是世界光伏产业界发展速
【博客】
· 打开报纸,随处可见无锡尚德电力
· 徐成荣,张凤鸣和杨怀进透露施正
· 办公室恋情最大的阻力来自老板和
· 哪些人是马丁.格林教授的嫡传弟
【博】
· 洋葱护理头皮和头发
· 我们往往会把彼此的错过归咎于缘
· 因为掉了一颗螺丝,失去一只马掌
· 尚德的品质招到了客户的连续投诉
【客】
· 配好三大營養素
· 男人深情搂着妻子
·   男人们总爱把过了四十的女人
· 尚德是不错啊 可惜工资不如以前
【的】
· 學理比學文的人壽命長﹖
· 海归的4根软肋
· 我太想有个家
·   你的男友出类拔萃,可总有些
【鸣】
· 落寞古城旧梦难寻
· 一降血压药可避免糖尿病患视网膜
· 文化崛起并非复活历史
·   “我自以为很喜欢一个男生,
【凤】
· 少女诚可贵,少妇价更高,若有富
· 北京.前门.胡同
· 一定会更优美!
· 付出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惨重代价
【类目】
· 中国人在海外风险增大
· 是小偷還是偉大母親?
· 性吸引
· “偷情”已成了现实生活中人们的家
【新建】
· 欧盟对英特尔反垄断调查升级
· 美味莲心斋料卷
· 拍賣自己過去的“全部生活”
· 勾引我
【新】
· 男性多吃苹果可保护性功能
· 离婚率爆增的5大原因
· 我想生孩子但他不想
· 挡不住的魅力
【删除】
· 苏联27.5万亿美元消失的真相 ,
· 大多数男人在结婚前主动包揽脏活
· 爱像野火蓬蓬勃勃地烧起来惊天动
· 开始我的新生活
【表志】
· 男人性趣走势:狂跌
· 营养对妊娠有何重要性
· 我和妻子的女友
· 只把我当好朋友
【目录】
· 避孕药导致阴道出血
· 女人的哼声最能征服男人
· 分手后我一直后悔以前伤了你
· 情感秘语
【日志】
· 不同血型的性爱倾向
· 聪明的千惠
· 爱了,聚了,散了!
· 产妇不必为自己做了会阴侧切术而
【管理】
· 治疗小儿咳嗽的私家秘方
· 男人避孕:也上环
· 太阳能公司把垃圾留给了中国
· 我们已不能相爱
【阴茎】
· 真正的性爱能手
· 恋情纪念品
· 情人节失身
· 口交
· 夫妻之间
· 二人最大的快乐
【快感】
· 非洲“穷国峰会”-反全球化会议
· 抚摸她哪里?
· 恋爱阶段你要多用点头脑少用点心
· 洁身自好
· 人类的平均性高潮时间可以达到16
· 女人往往有很强的虚荣心
· 男人最怕的问题
· 宅男宅女
· 乳房的大小与性欲有关系吗
· 最期待的性爱方式有哪些
存档目录
2008-08-02 - 2008-08-09
2008-07-09 - 2008-07-28
2008-03-01 - 2008-03-23
2008-02-16 - 2008-0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