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凤鸣的博客  
凤鸣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32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情感秘语 2008-02-21 05:44:56

  我跟老公内分居已经10多年了,人家私下里议论,说我有病,不能碰男人。还有人说,我的儿子也不是我生的,是抱来的。我也是肉眼凡胎,吃五谷杂粮,生七情六欲,知道什么叫床笫之欢,什么叫男欢女爱,只是我不愿意跟一个我不喜欢的人有什么肌肤之亲,要不然,我也不会千里迢迢跑到淳安来。

  我是东北人,家住大兴安岭,家里三姐妹,大姐彩云,二姐彩凤,我叫彩霞。

  我爸一听二姐看上了张老五,气得要上吊。张家来提亲,问我爸要多少彩礼,我爸说闺女他都不要了,还要什么彩礼

  我们姊妹仨是村里的三枝花,个个长得俊。我妈死得早,我爸怕闺女长大了不听话,给他惹出什么闲话,大姐20刚出头,就嫁出去了,二姐才过了20岁的生日,来家里提亲的人排着队,二姐偏偏看中了我们村的张老五。

  张老五的学名叫张成才,家有五兄弟,他排行老五,村里人都叫他张老五。我爸一听二姐看上了张老五,气得要上吊。

  张老五家的名声臭得很。张老五的爸出了名的骚,年轻时花花事就没少干,年纪大了,外面的花花事干不了了,就去勾搭儿媳妇,我们那儿叫“扒灰”。60岁了,他还有本事跟二媳妇捣鼓出一个野种。说到他家的那些脏事,真让人恶心。

  张老五他爸老了以后得了中风,瘫在床上不能动,论理,接大小便这些事该让老伴干,可那个骚老头子非让儿媳妇给他接屎接尿洗屁股。张老五的几个兄弟身上流的是他爸的骚血,没一个好东西,见了大闺女小媳妇就像苍蝇见了血。

  村里没有谁看得起张老五一家,也没有谁敢得罪他们一家,因为他们家有钱。张老五弟兄几个都做木材生意,当时俄罗斯的关口刚开,张老五跟他二哥在俄罗斯干了三年,捣腾木材,回来以后,开了一个木材加工厂,挣了不少钱。我们还住土房的时候,他们家就住上楼房了。

  坏人有钱,只能变得更坏。张老五吃喝嫖赌,什么坏事都干。那一次,他看上我们村刚过门的新媳妇翠珍,趁她老公出门干活去了,溜进翠珍家,想干骚事,让翠珍把他送进了派出所。别看他无德,可他有钱,早把路铺好了,在派出所住了三天,交了10000元罚款,又回来了。要说罚款,张老五没少交,每年年底,派出所都要到他家收“赌后饭”。张老五没少干坏事,派出所也没少抓他,抓进去,交了罚款,放回来。抓了放,放了抓,次数多了,派出所嫌烦,干脆秋后算总账,到年底一次性罚笔款就算处理过了。

  我爸气得把二姐捆起来打,二姐抽空从家里跑出去,干脆住在张老五家,不回来了。我爸羞得恨不得一头撞死。张家来提亲,问我爸要多少彩礼,我爸说闺女他都不要了,还要什么彩礼?!

 

  我爸这辈子做的最大一件错事,就是不该不向张家要二姐的彩礼。张家不花钱白捡个媳妇,当然拿二姐不当回事。我姐嫁过去以后,经常挨张老五的打,鼻青脸肿算小事,头破血流是家常便饭,二姐嘴里的牙,没几颗是真的,全是让那个畜生给打掉的。

  二姐从来不把自己挨打的事告诉我爸。有一天我放学回家,路过二姐家,亲眼看到张老五把我姐提起来从窗口扔了出去,我姐的头撞在墙根上,满脸是血,我捡了块石头,把张老五家的窗户砸了个窟窿,张老五跑出来骂我爸是酒鬼,我回了他一句:你爸是“掏灰耙”!他撵出来打我,我就跑。

  二姐出嫁时,我才十二三岁,还不懂事。二姐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对二姐说,孩子生下来一定要把孩子身上的屎洗干净,要不会很臭。我以为孩子像屎一样,是从肛门里拉出来的。我妈死得早,没人跟我们说这些事。我长到18岁,还不知道公鸡骑在母鸡身上到底在干什么。

   张老五对我说,小妹,你不要找男朋友,我娶你。我想,我要是去了淳安,张老五他就是长了翅膀也找不到我

  二姐跟我一个村住着,平时我很少到她家去,我讨厌张老五,从不管他叫姐夫。他平时也很少到我家来,只是每年过年,提两瓶酒来看看我爸,在我家吃顿饭就走。我长到十七八岁以后,他开始有事没事往我家跑,来了就赖着不走。

  我恨他,更怕他,他长了一脸横肉,一米九的个头,体重100公斤,怎么看都不像个好人。有一次他对我说,小妹,你不要找男朋友,我娶你。我骂他有病,他说他是有病,病根就是我。他说他不喜欢我二姐,喜欢我。我问他,不喜欢你干吗要娶我姐?他说他娶我二姐是为了跟酒友打赌。

  后来我才知道,他跟朋友吹牛,说他一定能在我们三姊妹中娶一个。朋友跟他打赌,你要是能娶到王家姊妹,我给你5000块钱,要是娶不到,你给我5000。张老五先去追我大姐,大姐泼辣,他没追上手,就去追我二姐,我二姐人老实,被他花言巧语一忽悠,失了身,不得不嫁给他。

  知道张老五对我没安好心,我处处躲他。同一个村住着,抬头不见低头见,躲都躲不起。我跟爸上山干活,中午提前回家做饭,他只要看见我家烟囱冒烟,就知道我回来了,跟着就到我家,来了就动手动脚,我拿菜刀砍他,他把胳膊一伸,小妹你砍,我长这胳膊就是留着让你剁的。

  为了让他死心,我在村里找了一个对象。我跟对象去县城看电影,被张老五碰到了,光天化日的,电影院门口那么多人,他拿着刀追着砍,吓得我那对象屁滚尿流地跑了。以后,只要看见我跟对象在一起,张老五就打。对象问我,我跟你谈恋爱,你姐夫反应怎么这么大?

  在家待不下去了,我躲到了大姐家。大姐夫是林场场长,人也长得帅,个头比张老五还魁梧,站起来像一座山。在大姐家住了半个多月,张老五没敢去纠缠。没过多久,他提着一大堆东西找到了大姐家,看看大姐和姐夫对他挺客气,知道我啥也没跟他们说。以后,逮着一点空就他往我大姐家跑,吓唬我,就算我追不上你,你也别想嫁人,我想要的东西,没人敢跟我争。

 

  有一天,两个远道而来的木匠到大姐家揽活儿。跟他们聊天的时候,知道他们是浙江淳安的,我问他们,淳安离杭州远不远,他们说就在杭州附近。跟他们聊了半天,知道个子很矮的那个木匠还没成家。我想,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淳安就在杭州附近,一定是个好地方。我要是去了淳安,张老五他就是长了翅膀也找不到我。我问他,我跟你去淳安好不好?他说好,明天就走。我叫他们等我几天。

  我回了趟家,告诉我爸我要去浙江了,我爸以为我到浙江玩几天就回去,也没说什么。我又告诉我那对象,说我要走了,叫他不用等我。

  大姐听说我要跟着陌生人去建德,气得自己打自己嘴巴,打完了,递给我一把斧子,说,你真要走,先把我砍死算了,省得我气死。

  我离家的时候是六月,天热,我只带了一套衣服就跟着他们上路了。大姐没有送我,我走出老远了,还能听见她呜呜地哭。我爸把我走的事告诉了二姐,二姐家离汽车站不远,二姐跑到汽车站来堵我。当时她怀着身孕,挺着个大肚子,上车来拽我下去,我不肯,她只好哭着回家了。

  在火车站,我见那个矮木匠的锯子斧子都没了,问他,你的木匠工具呢?他说以后他不准备再做木匠了,就把工具卖了。事实上,他是为了给我凑车费才把工具卖了。在火车上我才知道,他叫刘树生,32岁。

  结婚那天,我娘家一个人都没有。我只想着我结了婚,身子被男人破了,张老五就不会要我了,我就能回家了

  坐了三天三夜的火车才到杭州。又坐了半天汽车才到淳安。下了汽车又坐拖拉机。拖拉机开了半天,看见一个村我就问,到了没有?他们说还得往前,走到没有路了,才说到了。

  刘树生家穷得很,三间土房,他跟他爸妈住一块。我一到家,他妈就把我领到阁楼上。阁楼很矮,一扇小窗,没装玻璃,蚊子哄哄地往里钻。我想下楼尿尿,他妈不让,提了一个尿桶上楼。天蒙蒙亮,我想下楼透透气,看见他妈在楼梯口躺着,一看见我,呼地就起来了,问我要去哪儿。她怕我跑了,在楼梯口守了一夜。

  刘树生家住的地方可能是淳安最偏的一个村,很小,住了不到20户人家。

  看看刘树生家这么穷,我后悔了,想跑,可是四面全是山,往哪跑?再说,我身上没有一分钱,又能跑哪儿去。从进了刘家,我天天在阁楼上躺着,他爸妈把我看得很紧,不准我跨出家门半步,吃饭都是他妈送到楼上。也怪,我怕张老五,却不怕刘树生。

  在刘家住了不到半个月,我跟刘树生去乡政府登记结婚。那是我来淳安以后第一次走出门,我怎么也想不到,刘树生家离乡政府会有那么远,走了一上午还没到。路上,刘树生说,就因为村太穷,交通不方便,找老婆很难。他告诉我,那年,村里一户人家办喜事,找了12个人抬嫁妆,抬到半路就吓跑了两个,还有户人家,花几千块钱买了个老婆,孩子都生了,老婆还是跑了。结婚快20年了,那次去登记是我跟树生之间说话最多的一次,也是我陪着他走的最长的一段路。

 

  在乡政府,办结婚登记的见我不是当地人,问我是不是被人贩子卖到淳安的,我说不是,是我自己找上门的。办好手续,刘树生给了我1000块钱,叫我买衣服,我花了不到300,树生叫我把剩下的钱还他,我多了个心眼,偷偷扣下了150块钱。

  结婚那天,我娘家一个人都没有。摆过结婚酒以后,我就从阁楼搬下来,跟刘树生住在了一起,那年我20岁。村里人都说刘树生家的水太浅,养不活我这条大鱼。

  是的,刘树生又矮又丑,我的个子不到一米六,他比我还矮一头,还比我大12岁,说实话, 我根本就没打算跟刘树生过一辈子,只想着我结了婚,身子被男人破了,张老五就不会要我了,我就能回家了。所以结婚以后,我天天想着跑。

  结婚两个月,我怀孕了,公婆还是不同意我出门。我告诉他们,孕妇要多晒太阳,孩子才能健康,我婆婆这才同意我在家门口走走。我也真的就是只在家门口走走,从来不跟村里人说话,公婆对我看管得松了许多。快过年了,婆婆出去办年货,我瞅个空子跑了出来,半路上拦了辆拖拉机,我先到新安江,转车去杭州,坐火车回兴安岭了。

  怕张老五找我算账,第二天我就跟树生离开了老家。儿子落地以后,我的心也落地了,一心一意跟着树生过日子

  我腊月二十四到的家,没敢回村,直接去了大姐家。大姐一看我回来了,先是笑,再一看我的肚子,又哭。那天晚上,我才告诉大姐我为什么要去浙江,大姐一巴掌一巴掌地打我,你为什么不早说?就这么点事,用得着叫你躲出几千里地吗!就他张老五那烂屌,不用别人动手,你姐夫一人就把他阉了!

  大姐把我送回家,我把结婚证拿给爸看,我爸问我:婆家对你可好?我说好,他说好就好,你就一心一意跟着他过日子吧,别负了人家。

  年初一,张老五提着两瓶酒来给我爸拜年,看见我,气哼哼地说:野猫回窝了?你就是跟到天边也得回家!他还是狗不改吃屎,有事没事就往我家跑,只要四下没人,就来烦我:小妹,跟那人离了,姐夫娶你。吓得我不敢单独在家,我爸上哪我上哪,哪里人多我往哪儿站。本不想再回淳安的,没办法,只得写信给树生,叫他来接我。

  树生来接我。张老五见了他,逮了个空把我从家里拽出来,哈哈哈,我还当是个啥样的人呢,怎么是武大郎?我顶了他一句:我喜欢他!我愿意!

  临走的前几天,我去看望二姐。还没进家,就听见我二姐在尖叫。我冲进去一看,张老五把我二姐摁在地上揍,张老五的妈就坐在一边看电视,也不管。天底下哪有这样的父母?

  好,你打我姐,我就打你妈!我摸起一个板凳照着张老五妈的头就是一下,她嗷的一声躺下了,满头是血。张老五一看他妈让我砸晕了,顾不上打我姐,忙着送他妈去医院了。本想在家里再住几天,怕张老五找我算账,第二天我就跟树生离开了老家。

 

  回到淳安,婆婆见了我,什么还没说,先给了我一巴掌。

  知道张老五还是以前那个张老五,特别是儿子落地以后,我的心也落地了,一心一意跟着树生过日子,再也不想跑了。

  后来,政府帮我们村下山脱贫,在山外划出一片地,给我们盖房子,地基要用钱买,一些有钱的人家都从山里搬出去了,我们没钱买地基,只好还住在山里。

  那年,二姐跟张老五来建德看我,见我过得不好,二姐难受得直哭。早上,二姐在阁楼上睡觉,我正烧早饭,张老五看看家里没人,从包里拿出一堆钱给我,小妹,这日子咱不过了,把这些钱给他们,你跟我回去,姐夫娶你。我正煮着面条,顺手舀了一勺滚烫的面条汤去泼他,他一跳一跳地跑开了。

  我真的拨了110,张老五的脸铁青铁青:小妹,你够狠!当着爸的面,大姐对二姐说:凤儿,你欠彩霞的哪止两万?

  我们村的人很多都住到山外去了,我们也想在山外盖房子。如果靠树生从土里挣钱盖房子,这辈子都不可能,我只好出去打工。我去了山东,在烟台一家宾馆陪酒,底薪2000,陪一桌酒另加30元,为了多挣点钱,我有时一个中午陪三桌。打了三年工,我挣的钱够买地基了。盖房子钱不够,大姐借了我一万,二姐借了我两万,总算把房子盖起来了。房子盖好了,空空的,什么也没有,我又出去打工,年纪大了,陪不了酒了,就去毛纺厂打零工。

  儿子很小的时候,我跟树生就没了夫妻生活。虽说一个床睡着,我尽量躲着不让他碰我。要是他先上床,我就磨蹭着找活儿干,把该明天洗的衣服提前洗了,等他睡着了我再上床。要是我先上床,等他上来时,我就装睡,不理他。树生是个老实人,他知道我不喜欢他,只是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嫁给他,所以,这些年,他从没为这事难为我。

  搬到新房以后,树生问我喜欢住楼上还是楼下,我说,你住楼上我就住楼下,他在楼下的房间里给自己搭了一张床。

  盖房欠了不少钱,只要天晴,树生就出去打工。我跟他从来不说话,更不吵架,就是在一个桌上吃饭,也是你吃你的,我吃我的,像不认识一样。

  几年前,二姐又挨了打,跑到建德来找我。张老五知道二姐到我这儿来了,坐飞机到杭州,打车赶到淳安来接二姐回家去。他来之前,我就把二姐藏到一个好姐妹家里去了。张老五在我们楼上楼下一转,发现我们家三个人铺了三张床,说,你不是喜欢他吗?怎么不跟他在一个床上睡?

  那天,树生出去打工不在家,儿子在学校住校,家里就我一人。我撵他走,不准他住我家,他死皮赖脸不走。我说你再不走我就拨110,这儿不是王家囤,淳安的警察可不认你张老五!我真的拨了110,说有人性骚扰,他的脸铁青铁青:小妹,你够狠!他连夜打车到杭州,在萧山机场给我打电话,说他回兴安岭了。

  从那次以后,张老五对我客客气气,像个姐夫样了。大前年我回了趟老家,去看我二姐,他对二姐说,小妹来了,中午多买点菜,留小妹在咱家吃顿饭。现在,他可不敢再动手打我二姐,他的两个儿子都大了,站起来比他还高,真动起手来,伤的不知是谁。

  我爸到死也不知道当年我为什么会嫁到淳安。去年,我回家过年,我们姊妹仨一起去给我爸上坟。在我爸的坟前,大姐对二姐说:凤儿,彩霞借你的两万块钱,你就不用叫她还了,你欠彩霞的哪止两万?当着爸的面,大姐告诉了二姐当初我为什么要去浙江淳安。三姐妹搂在一起号啕大哭。

浏览(31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凤鸣 ,36岁
来自: 凤鸣的博客!
注册日期: 2008-02-17
访问总量: 94,1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哪几天是女性绝对的安全期
· 为什么有的男子性欲特别旺盛?
· 世界人民了解中国的优秀文化窗口
· 治疗小儿咳嗽的私家秘方
· 《男孩不哭》
· 《钢琴教师》
· 《教室别恋》
分类目录
【惑而不诱】
· 《青涩禁果》
· 《一树梨花压海棠》
· 暧昧不愧是一则灵药
· 如何面对寂寞女上司的暧昧游戏
【不惑不诱】
· 《男孩不哭》
· 《钢琴教师》
· 《教室别恋》
· 《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
【也惑也诱】
· 哪几天是女性绝对的安全期
· 为什么有的男子性欲特别旺盛?
· 世界人民了解中国的优秀文化窗口
【惑诱】
【也诱也惑】
【诱而不惑】
【不诱不惑】
【诱惑】
【也空也虚】
【虚而不空】
【空而不虚】
【不空不虚】
【虚空】
【空虚】
【贪婪】
【也含也露】
【不含不露】
【含而不含】
【含而不露】
【感情】
【情感】
【蛤蟆癞】
【癞蛤蟆】
【暧昧】
【昧暧】
【表发】
【发表】
【目类】
【鸣凤】
【除删】
【客博】
【志日】
【茎阴】
【感快】
【感】
· 才多艺的薛乃印还是当今武术界著
· 千寻问:"爸爸你哭了?"
· 性爱自然而然变得无趣吗?
· 会真心地对待我前夫的孩子吗?
· 丈夫进门看到了我和他的慌乱
· 在性高潮来临时突然出现一层“鸡
【阴】
· 女性可以尽情地享受性爱
· 现在认识到自己的身体,却付出了
· 睾丸是艾滋病病毒的藏身之所
· 性交前洗澡肯定是个好习惯
· 男人的心声
【茎】
· 纳粹德国的集中营
· 我跟施正荣网恋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
· 尚德电力
· 美国的中国年
· 老公眼里的情人
· 撒娇
【凤鸣】
· 太阳能博士玩转资本游戏
· 企业文化
· 发展历程
· 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 尚德公司是世界光伏产业界发展速
【博客】
· 打开报纸,随处可见无锡尚德电力
· 徐成荣,张凤鸣和杨怀进透露施正
· 办公室恋情最大的阻力来自老板和
· 哪些人是马丁.格林教授的嫡传弟
【博】
· 洋葱护理头皮和头发
· 我们往往会把彼此的错过归咎于缘
· 因为掉了一颗螺丝,失去一只马掌
· 尚德的品质招到了客户的连续投诉
【客】
· 配好三大營養素
· 男人深情搂着妻子
·   男人们总爱把过了四十的女人
· 尚德是不错啊 可惜工资不如以前
【的】
· 學理比學文的人壽命長﹖
· 海归的4根软肋
· 我太想有个家
·   你的男友出类拔萃,可总有些
【鸣】
· 落寞古城旧梦难寻
· 一降血压药可避免糖尿病患视网膜
· 文化崛起并非复活历史
·   “我自以为很喜欢一个男生,
【凤】
· 少女诚可贵,少妇价更高,若有富
· 北京.前门.胡同
· 一定会更优美!
· 付出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惨重代价
【类目】
· 中国人在海外风险增大
· 是小偷還是偉大母親?
· 性吸引
· “偷情”已成了现实生活中人们的家
【新建】
· 欧盟对英特尔反垄断调查升级
· 美味莲心斋料卷
· 拍賣自己過去的“全部生活”
· 勾引我
【新】
· 男性多吃苹果可保护性功能
· 离婚率爆增的5大原因
· 我想生孩子但他不想
· 挡不住的魅力
【删除】
· 苏联27.5万亿美元消失的真相 ,
· 大多数男人在结婚前主动包揽脏活
· 爱像野火蓬蓬勃勃地烧起来惊天动
· 开始我的新生活
【表志】
· 男人性趣走势:狂跌
· 营养对妊娠有何重要性
· 我和妻子的女友
· 只把我当好朋友
【目录】
· 避孕药导致阴道出血
· 女人的哼声最能征服男人
· 分手后我一直后悔以前伤了你
· 情感秘语
【日志】
· 不同血型的性爱倾向
· 聪明的千惠
· 爱了,聚了,散了!
· 产妇不必为自己做了会阴侧切术而
【管理】
· 治疗小儿咳嗽的私家秘方
· 男人避孕:也上环
· 太阳能公司把垃圾留给了中国
· 我们已不能相爱
【阴茎】
· 真正的性爱能手
· 恋情纪念品
· 情人节失身
· 口交
· 夫妻之间
· 二人最大的快乐
【快感】
· 非洲“穷国峰会”-反全球化会议
· 抚摸她哪里?
· 恋爱阶段你要多用点头脑少用点心
· 洁身自好
· 人类的平均性高潮时间可以达到16
· 女人往往有很强的虚荣心
· 男人最怕的问题
· 宅男宅女
· 乳房的大小与性欲有关系吗
· 最期待的性爱方式有哪些
存档目录
2008-08-02 - 2008-08-09
2008-07-09 - 2008-07-28
2008-03-01 - 2008-03-23
2008-02-16 - 2008-0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