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墨明的博客
  穿越霁月秋夜的灵魂
网络日志正文
超越左右两翼 寻求共识之道 2018-04-08 18:48:20

我们不幸生活在这个伟大、光荣和正确的红色时代的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已经历和见证了世间任何民族都不曾和不堪经历和见证的苦难。
我们有幸生活在这个伟大、光荣和正确的红色时代的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将经历和见证世间最伟大民族血泪抗争结束苦难的历程!
历史不忍细看,悲剧不断上演。历史的教训总是被健忘的人类所遗忘!尤其是中国这块辽阔古老的神奇土地上,两千多年的独裁暴政、黑暗专制、历史轮回和悲剧重演,至今依然成为铁则,大行其道,空前绝后。

众所周知,历朝历代的中国人最难合作,喜欢暗地里较劲,相互拆台,窝里斗,这是中国传统根深蒂固的固态文化,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尤其是当代中国人的左右之争。
极左、极右本身就是一种极端追求权利和欲望的病态、变态和丑态,极左、极右主义在崛起之初,无不以表面“神化”引人瞩目,拉帮结伙,四处造势,自我吹捧,极力造神和个人崇拜,然后,对不同政见异议的围攻、抹黑、妖魔和排挤,这种自私、狭隘、自恋、自欺、自大、狂妄、仇视、阴毒和恶心,本身就是一种专制“集权”下的文化产物,这些文化产物会像毒品一样蔓延社会,扭曲人性、毒化人心,魂体附身,迅速发展,一旦得势,后患无穷。
极左、极右对社会毒化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已经深刻在当代中国大陆社会里凸显出来。“中共”本身就是一个极左政权,半个多世纪毒化中国,祸害中华,已在中国人的心中刻骨铭心。因为正是这种极端专制流氓邪恶的“集权”把所有分散的资源一下子集中,可以短期内创造“奇迹”!十月革命胜利的苏联和东方红色革命的专制复辟都是这些“奇迹”的代表,不但“集权”,而且“极权”。“集权+极权”在完成它的“奇迹”后带给人类的就是灾难!今天的红色中国大陆社会所创造的奇迹,就是一个以“人”为代价的赤裸裸血淋淋泯灭人性反人类邪恶的铁证。
中共政权的唱左打右,60多年来我们十几亿中国人都深刻领教过了,尤其是改革开放的政左经右,正在不断扭曲、魔化和分化中国人,他们最终的目的就是绝不让中国人凝聚共识、同化一心和志同道合。自私自利、自以为是、自欺欺人、一盘散沙和乌合之众,甚至作妖孽舞,助纣为虐,等等这已成为当代中国大陆社会的一道亮丽和特色的风景线,也已成为中国人默契的共识和真理。
中国确凿是一个特色和神奇的国家,在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左右之争一直弥漫中国大陆社会,相互妖魔、相互抹黑、相互攻击,尤其是对毛的思想认识分歧很大,甚至撕裂和割裂了中国人的民族感情和民族精神,在中共政权的精心操控和残忍可控下,这种争论混淆和分化了占绝对大多数的中国人的思想认识、文化价值观和灵魂精神,无疑助长和坐大了中共权贵集权,进而变本加厉愚民统治,吸血壮大,践踏人权,蹂躏生命,刃民祸国,割裂中华和亡国灭族。
由此,才有如此病态、变态和丑态的人妖犬媚、声色狗马、钱禽人兽和群魔乱舞的特色社会,才有如此不堪的国富民穷、国进民退、权贵民贱和两极分化的红色中国,进而加剧和加深了中国大陆社会和中国人之间的矛盾,而且这种矛盾不断激化和恶化都在他们的丧尽天良、卑鄙无耻和为非作歹的精心、欺骗、嘲弄、娱乐、流氓、残忍、暴戾和操控中发扬光大,长治久安。所以,从维稳到扫荡、从反腐到反恐、从和谐到合鞋,从黑猫白猫到权贵中国梦,我们感同身受,倍加深刻。
当代中国大陆社会根本不存在左右之争(包括中共内部),只有正邪善恶、民主专制和争权夺利之争,“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巩固其一党专政的政权,所以党性高于人性,甚至高于一切,是它坚定不移的暴权方针,哪怕是以亿万人民生命为代价也在所不惜,从昔日到今曾,无数历史血案都足以证明,所以,“中共”左右本质都是一致的,也不是好东西。从毛时代对民生的偷偷剥削到邓时代的公开抢夺,“毛邓”治国方针都是一样的,人治专横,暴政无遗,残酷剥削,黑恶残忍,变本加厉。“毛”的那套行不通了,“邓”的模式也走到尽头,“毛邓”的本质都是一样的,都是往死胡同里走。准确地说“中共”这种体制就是一个以人血祭奠来满足私欲的政权,充满对权势的贪恋,对物质的贪婪,对人性的践踏,对生命的蹂躏。归根结底就是不惜代价不择手段对人民实行全方位彻底持久的专制统治、流氓暴政和残酷剥削,“六四”及其后的权贵中国就是一个活生生、赤祼祼、血淋淋和恶累累的历史血证。
历史都已经进入了高度信息化的文明时代,中共这个“红色政权”依然很自信,很自大,我行我素,禁锢思想,扼杀自由,践踏人权,蹂躏生命,在作恶多端、穷途末路的末日狂欢和悲鸣狂想中,依然以黔驴技穷、挑拨离间、颠倒是非、费尽心机、精心蓄谋和分化民心,一直玩其政治毒化把戏,不但成功地扭曲和控制了中国人,而且正在玩耍和分化整个世界。无论中共玩什么花招,但其本质不变,不断制造派别纷争,尤其是当今中国大陆社会的左右之争,其真正意谋是:以左派制约右派而防止走所谓西方“邪路”,以右派制约左派而防止走所谓毛“老路”,他们这两条路都不走,执意要认定“特色”之路。那麽,“特色”之路是个什么路呢?那就是,既能当官又能发财之路。名义为人民,实际首先是为自己。所以,让一部分人(红色权贵)富起来,就是一个流氓无耻、赤裸血淋的吸血铁证。
由是,有什么样的文化就创造什么样的生产力,有什么样的人民就造就什么样的政权。中国的不幸、落后和悲剧,中国之所以有今天这样的结局,完全都是已经和正在变异的中国人自己的奴性、自私、冷漠、贪婪、内讧、残暴、堕落、纵容和错误造成的,不是别人造成的。中共这个红色奇葩政权的艰难建立和如此强大,都离不开中国人的精心培育和塑造的,说明中共的治国方针迎合和吻合了以“汉文化”为核心价值的中国人的传统文化和骨子思想。所以,请海内外所有中国人勿抱幻想,也请这个利势世界一些吸取中国人鲜血的国家放心,中共在中国大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是很有市场,甚至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发扬光大。
中国不存在左右问题,极左极右都是不可取的,都是变相和极力维护独裁专制,而且自欺虚伪。尤其是极右比极左的思想更残忍,祸害人性更大,一边发动维权运动,高呼民主自由,一边却高扬改良主义,与虎谋皮,甚至与狼共舞,助纣为虐。而且无断引领更多的访民朝着一条不归路,并误导了更多不明真相的中国人随波逐流,悲剧连连。这些前后相互矛盾风马牛不相及荒谬行为的确让人匪夷所思,令人叹为观止。这几年来对我的思想认识和感情基础打击和影响很大,进而彻底深刻惊醒和重新认识,从而使我的思想观念产生巨大转变,尤其是重新思考今天的中国人为何如此这样神奇,从而加深了我对传统文化的重新认识和彻底批判。
极右是一群典型的利欲薰心、唯利是图、个人英雄、好大喜功、自我吹捧和自欺虚伪的另类群氓和民族败类,在我的现实接触和虚拟认识中,我都倍感震惊和深恶痛绝。相对而言,同样是底层,却人格有如此差别,让我十分惊叹的是现实中一些左派的善良、朴实、刚正和纯粹,尽管对毛的认识中我们思想分歧很大,我和他们激烈争论,甚至怒目而视,怒发冲冠,争论归争论,争论过后,我们都冷静地抛开分岐,都对这个万恶的“权贵集权”的深恶痛绝和嫉恶如仇,值得欣慰的是,对人性的善良和对人民、民族的感情上,我却和他们保持高度一致的,不像那些高举民主族旗帜高唱自由、公义和爱的自私自利、自欺欺人、相互吹捧、夜郎自大、好大喜功、精心骗捐和人格卑劣的右派伪民主鼠辈之流,甚至连民族感情和灵魂精神都可以抛弃殆尽,一个连民族都敢于抛弃的人,你相信他还会有风骨人格和高贵灵魂吗?一群丧失人格和灵魂的人,是一群没有基石、没有归宿和没有根的颠沛流离的生命另类,说白了只不过就是一群得了人格分裂症的精神群氓和沉甸在时代潮流中一小撮的历史沉渣。
传统文化我们可以彻底批判,但我们的民族感情和精神灵魂是无法抛弃的,这是一个族群生命的根基,如果脱离了这个根基,中国人就永远无法寻求共识,凝聚力量,没有共识和凝聚,中国人只会永远一盘散沙,乌合之众,这也是历朝历代的独裁专制政权所希望的。
中共不怕那些利欲薰心、自以为是、个人英雄、好大喜功追求新闻效果的活跃极右民主人士,自欺虚伪的改良派就属这一类;中共也不怕那些极左派一小撮人,这些极左的人打着毛旗帜虽然痛恨权贵集权,但都是一群贪生怕死、出卖灵魂、唯利是图和甘当奴才走狗的帮凶,司马南、孔庆东等就属这一类。中共常常把两类属笑柄精心蓄谋塑造成公众和英雄人物当作娱乐来玩耍、戏弄、混淆、分化和恶心中国人,而且运用得如鱼得水,中共的阴阳老道、流氓无耻的确是独具匠心,独一无二。中共最怕的是低调潜伏和智慧谋略型的中华志士,因为这些人把中共看透了,中共一举一动有什么变化都在这些人意料之中,而且他们都知道中共最怕的就是民间力量,都极力主张彻底变革社会制度,如果智慧人士得势,中共将面临全面危机,必会加速分崩离析。中共还怕一个就是经济危机暴发后全民暴动,这是它最不愿看到的,但吸血经济在中共权贵操控和稀释百姓存款下极有可能在苟延残喘中转危为安。还有一点中共最担忧就是内斗,中共这种独裁专制注定从内部腐烂变质血腥恶斗中全盘崩溃,深度分裂争权夺利已经到白热化,可以这么说内部恶斗到了腥风血雨你死我活的地步了,中共担忧深度分裂进而全盘崩溃,这种机会概率最大,而且日趋凸显出来了。再说,极右与极左本质是一样的,都是属于脑残类型,都是极力维护这种鬼都会腐败猪都会暴行的邪恶制度,都是一群利欲薰心、自以为是、自欺欺人、好大喜功、心胸狭隘和奴儒病态以及追求新闻效果类型一群贪恋权势贪图功利的精神群氓,如果这类群氓一旦得势后,实行更加专政。
左右在中国根本不是问题,也不是中国的主流,更不是中国民主转型的决定性力量,近十四亿中国人中,左右仅占微小一部分。但如果有胸怀有远见有抱负有作为的人却以文化先行力去影响这些占大多数的中国人,坚定不移精耕细作地挖掘和培育中国大陆社会民间丰富的政治资源,那么他们必然会赢得历史变革前夜、人心思变时刻的大好局面和天地人和,必定赢得变革中国历史和中国社会的决定性力量。所以,中国民主转型的决定性力量在民间!
历史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历史照亮人前行。我们相信了历史是由一些有心的人和微妙的事件决定了其最终的走向的,无论是政变,还是对于一些诸如“改革”、“思想解放”这样的名词的坚持和使用,或是革命性对旧制度的根本重构,都有其偶然和必然的一面。当然,在对某一个人的“英明决策”和“铁腕改革”的感恩戴德的同时,也让中国人越发深刻和体悟到,对于政治强人的存在,中国的体制,中国的法律,中国大陆社会是多么的需要生命自由和人格尊严啊!这是起码的人性,这就是法治,而不是人治!蒋经国先生诚然对于历史有推动的贡献,但首先他要被人唾骂为“独裁者”,然后才能戴上人民的花环和历史的光环!别人也一样!遗憾的是,当代红色中国大陆,我们却看不到这种悔过自新、革故鼎新和于国于民之大幸的政治强人,而且中国大陆社会也没有这种幸运!悲吧,像猪一样活着、像人一样思想的当代中国人!
由是,中国的希望在于全民觉醒,中国的未来寄以民间草根!就像造反起家的毛泽东当年洞察中国社会所说一句振聋发聩的话那样:“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的历史动力!”
历史巨变前夜,人心变思时刻。人心向背才是中国大变革的基础,深入民间,唤醒民心,才是中国民主志士的要务和重心。
当代中国大陆社会的人与人最大的不幸和悲哀,就是我在南,你在北,而不是你在左,我在右。思想决定一个人的高度和智慧,更是决定一个国家的出路和未来。中国大陆社会主要核心问题不是左右,左右只不过是红色恶贼的一粒旗子而已,而且左右并不是决定中国社会变革的主要力量,当今中国大陆社会最大的悲剧是国人之间的思想差距,这种差距已经到了一种畸形的“二”地步了。
民心未醒,核心根源。超越左右两翼,重新审视中国民主之路,抛弃左右之争,寻求共识之道!
唤醒民心,凝聚力量,才是中国民主自信之路,必行之道!

2014/08/21

浏览(770) (3)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18-04-08 20:49:46

中国没有左右问题,中国的问题在于专制文化与专制制度。毛邓是一家,只是策略不同,没有本质区别。邓小平先后废掉胡耀邦、赵紫阳,难道邓小平的这些做法都是“右”吗?

人民创造历史,是一元论,其实是英雄与人民共同创造历史,应当回到二元论来。周恩来之不背叛毛泽东,邓小平的“天安门永远要挂毛泽东像”,原因在于他们知道,没有毛泽东就不会有他们。

如果还相信毛泽东的“人民创造历史”,那就错了。中国自秦以来两千多年的历史,专制政权的崩溃——重建、循环,都是“人民创造历史”的结果。

回复 | 2
我的名片
墨明
注册日期: 2017-12-18
访问总量: 330,6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只有彻底批判“汉文化“,中国人才有出路和希望!
最新发布
· 缅怀胡耀邦
· 好人。您一路走好!
· 李燕冬:科学的世界(转载)
· 李燕冬:开放与封闭(转载)
· 卤水点豆腐
· 飘零上海滩
· 李燕冬:存在、秩序与法律(转载
分类目录
【中国特色】
· “动物庄园”的民主本质
· 在中国写博,我害怕吗?
· 这个国家,我们都是罪人!
· 余生很贵,莫跟“烂人”纠缠!(完
· 余生很贵 别和烂人纠缠
· 你知道中国人求“道”有多难?
· 为何删除“舊北”的博客?“万维”能
· “三封信”阐述了“汉文化”的核心价
· 中国,你该“清明”了
· 世界独此一国(转载)
【历史沉船】
· 李燕冬:科学的世界(转载)
· 李燕冬:开放与封闭(转载)
· 卤水点豆腐
· 致华年
· “红朝人”的民主之路任重道远!
· 昨夜风雨,心碎风断
· “吸血壮大”的红朝模式走到尽头
· 凸显中国社会矛盾的核心不是经济
· “动物庄园”印证中国教育的彻底沉
· 《立冬》三章
【原创诗歌】
· 从今天起,做一个快活的人
· 二十九年铁观音
· 猪之歌
· 致同胞
· 历史的伤口直到今天
· 从今天起,做一个快活的人
【原创小说】
· 春天的故事
· 春天的故事(原创小说)
· 初夜(小说)
【中华大义】
· 缅怀胡耀邦
· 弘扬生命的风骨精神,谱写人间的
· 皓月寻梦
· “良知”呼唤正义的军人
· 刘京生的文章值得中国人一读!
· 西朝鲜“民主大革命”的十大障碍
· 超越左右两翼 寻求共识之道
· 天地大爱、中华大义谁懂得?
· “中国人”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吗?
· 紫阳高照大地 风范永存人间
【思痛华年】
· 一把辛酸泪 满纸中华恨
· 心弦瑟瑟思华年(修改版)
· 心弦瑟瑟思华年
【生命觉醒】
· 李燕冬:存在、秩序与法律(转载
· 民主是生命之本
· 历史照亮我前行
· 一个觉醒者的“灵”与“肉”
· 灵魂的动力(完稿篇)
· 生命之歌
· 生命之光
· “独残”激励我前行!
· 只有“民主大革命”才能救“西朝鲜”
· 我是流氓我怕谁
【原创散文】
· 好人。您一路走好!
· 飘零上海滩
· 穿越霁月秋夜的灵魂
· 留住一帘碎片的春梦
· 人约黄昏后
· 秋红的春天
· 爱是民主之源
· 穿越霁月秋夜的灵魂
· 飘零上海滩
存档目录
2023-11-29 - 2023-11-29
2023-10-27 - 2023-10-27
2023-08-08 - 2023-08-09
2023-06-04 - 2023-06-17
2023-05-29 - 2023-05-2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14 - 2022-02-14
2022-01-29 - 2022-01-29
2021-12-01 - 2021-12-19
2021-11-06 - 2021-11-24
2021-10-12 - 2021-10-30
2020-04-03 - 2020-04-11
2019-06-09 - 2019-06-09
2019-03-06 - 2019-03-21
2018-06-03 - 2018-06-28
2018-05-02 - 2018-05-02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2-01 - 2018-02-01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20 - 2017-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