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流岛的博客  
当一个以二进制为基础的世界遇见一个七进制的宇宙  
https://blog.creaders.net/u/1531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普京的大败中败和小败 2023-03-23 18:50:00

俄乌战争到现在为止已经开打一年了。现在可以妥妥的说俄罗斯是必败无疑,如果你对俄罗斯必败这一点还有疑虑的话,那么这篇文章你也可以不用继续读下去。


在现在的情况下是世界上51个国家,对抗俄罗斯加伊朗,和背后暗暗支持的某大国。无论是从国家生产总值,武器装备,还是从民心背向来说。俄罗斯都完完全全的站在了绝对的下风。


我预测在未来在2023年,俄乌战争将会以俄罗斯的失败而结束。但是俄罗斯的失败有可能有小败中败和大败三种不同的方式。


对于普京最好的下场,就是接受小败。小败就是俄军彻底的被赶出所有的乌克兰领土,包括克里米亚之后,双方根据原来2014年之前的边界线,进行军事对峙。普京继续把持俄罗斯的政坛,一直到他死的那天为止。幸运的是时至今日,人类的寿命仍然是有限的,普京已经是一个70岁的老头,他可能在位的日子,也就是未来的20年而已。西方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围堵封锁,会继续到未来的20年,一直到普京去世为止。这就是俄罗斯或者说普京的小败。


普京的中败,敌人并不是西方,也不是乌克兰,而是他一手创造出来的伤兵。俄乌战争打到今天,俄方已经阵亡了14万人。可以非常确定的是随着战争的继续,俄罗斯方面的阵亡人员最终会达到30万人。现代战争的伤兵和死亡比例一般在1:5~1:7之间。假设我们取一个保守的数字,1:5,那么俄罗斯因伤而退出战场的伤兵将达到150万人之多。可以想象一下这150万人从战场上退下来回到家乡之后面对的生活是一种怎么样惨淡的景象。


国家因为经济封锁,本身就无法为民众提供足够的工作。而这些人,因为受伤会比普通人更加难找到工作;因为打了败仗,在社会上备受歧视,所以对现有的政权和社会怀有愤恨心理;因为上过战场,见识过战场的残酷,对生命的价值会更加的漠然;同时因为有一定的军事素养,比一般的群众更加容易走向犯罪。普京面对的是他自己一手制造出来的,一支人数足足有150万之众的潜在的叛军。一旦普京在掌握军权方面有稍微的动摇,又或者社会稳定方面有一点点的风吹草动,这150万的叛军就会梁山起义,群起攻之。到时候普京很有可能会被这些叛军处死。普大帝在颁发征军令的时候,肯定没有想过有一天这些被他送上去当做炮灰的士兵,终究有一天会回到俄罗斯的土地上,成为他最难解决的问题。


如果说被叛军处死是中败,那么普大帝还有另外一种结局,就是被立即斩首的大败。战争刚开始打,俄罗斯号称要在两个月之内占领乌克兰,两个月之后在俄罗斯没有办法占领乌克兰的情况下,西方开始源源不断地对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在那个节点上俄罗斯明确地威胁要使用核武器。但随后俄罗斯的核威胁在两个事件发生之后就了无声息。第一,是马斯克在推特上面明确地叫板普京,但说普京绝对不敢动用核武器。马斯克有着覆盖全球的星链。星链其实作为一个覆盖全球的卫星网络系统,另一个方面也就成为了一个覆盖全球的监控系统。在星链技术覆盖范围内,任何的核武器的启动都会被马上觉察出来。第二个事件是美国的第82空降师,1万名美军已经被布置到波兰,随时待命。在当时的节眼上面,空降师进入波兰显然不是为了只是守卫波兰,而是有强烈的目的性。波兰距离俄罗斯的莫斯科就只有一个小时的飞机的路程。可以想象得到,如果俄罗斯普京敢于贸然发动对乌克兰,又或者对任何一个国家发动核弹打击。美国的82空降师将立刻行动在莫斯科对普京进行斩首行动并且控制俄罗斯境内所有的核发射装备。有人说美国空降师和北约绝对不敢进入俄罗斯的领土,这要看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在现在的情况下,俄罗斯和乌克兰仍然处于两个邻国之间的局部战争,那么北约出于自身条款上面的限制,的确不可能贸然出兵俄罗斯。但是一旦俄罗斯率先发起核打击,那么处于北约的所有国家都有可能成为俄罗斯下一个潜在打击目标。想象一下,在地球村里群众面对着一个手里拿着枪的疯子,而且这个疯子还率先开了第一枪!这时候你是等着疯子胡乱的扫射,最后把枪打到你身上,还是勇敢地冲上去,趁着他还没有来得及开第二枪的时候,先把他制服?这绝对不是空穴来风,前英国首相约翰逊在自己传记里面披露,他当时前往俄罗斯游说普京大帝,不要入侵乌克兰的时候,普京曾当着他的面说,俄罗斯的核弹随时能够打到伦敦。面对这样一个疯子,并且已经率先打了第一枪的情况下,我想不会有任何一个国家敢说下一个核弹不会扔到自己的身上。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趁他在打第二枪之前,赶紧把他的枪抢过来。一旦俄罗斯发射核弹,82师空降莫斯科,同时北约全面攻入俄罗斯占领剩余的核弹发射装置,将会是避免全人类在核战中毁灭的唯一办法。一旦核战争爆发,普京要么在斩首行动中被击毙,要么被活捉,接着被引渡到海牙国际法庭接受反人类罪的审判。


无论普京的结局是小败中败还是大败,唯一肯定的是普京在历史上的地位已经快要追上希特勒必定遗臭万年。可悲的是某位小学生还逆流而上,和普京称兄道弟,真正地展现了什么叫臭味相投,同流合污。估计以后历史书的耻辱柱上,也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浏览(6388) (49)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恨中 留言时间:2023-03-28 12:38:11

其实真的说到人类历史长河,要是人类还能存在几千年,那时候的世界一定更“左”,也就是更全球化。那时,说不定“国家”这种概念都是遗臭万年,就是分化人类,制造战争的概念。

提起边界,就等于今天的“种族主义”。


我只是说,有可能哈。

回复 | 0
作者:蔚河 留言时间:2023-03-26 08:24:53

别总以为西方不败。就没想过西方的大败,中败与小败?

回复 | 0
作者:相食 留言时间:2023-03-24 06:52:07

美欧的如意钢丝就是目前这样慢火熬粥持续军援经援乌克兰拖死俄罗斯,但又不导致狗急跳墙动核武,最终出现本文说的小败,但俄罗斯毕竟有一半的欧洲属性而不是黄俄孙那样逆来顺受的费拉民族(参考2月革命),普京‘’小败‘’之后很大概率会遭遇“中败”的结局,下台保命是最好结果,死于非命也不意外。

回复 | 13
作者:相食 留言时间:2023-03-24 06:30:33

战争何时结束的最大变量就是‘’合作无上限‘’的‘’亲爱的朋友‘’支持的力度和介入的深度,经济军事上最大限度支援俄爹又不引起美欧启动制裁甚至军事行动,把俄乌战争拖得尽可能久,直到自己认为对台湾动手时机已到,这样在钢丝上不掉下去,应该就是伟大领袖的如意算盘

回复 | 12
作者:海不归LA 留言时间:2023-03-24 00:02:04

发动一场侵略一个主权国家的不义之战,普京的失败是必然的。但这个结局何时到来,还取决于北约和美国的力度,乌克兰当然是全力拼命,但北约和美国因忌惮俄罗斯的核武器,所以在军援的力度上还是逐步加大,不过战争拖的太久,会有更多不确定度因素介入,在经济和民生上,对欧洲和美国也都不是好事,所以今年下半年打败俄罗斯还是可能的。

回复 | 4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3-03-23 22:25:06
穿鞋(要命的)的和赤脚(不要命的)的打架,通常穿鞋的输,俄罗斯装着赤脚的样子,但是乌克兰是真正赤脚的。俄罗斯只能认输回家。
回复 | 0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3-03-23 22:17:39
有道理,小败就在现在,不是俄罗斯被打败,而是俄罗斯承认失败,退出乌克兰。具体应该是中国先协调成功后,俄罗斯再退出乌克兰。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3-03-23 22:13:16

基本同意这样的结局分析预测。只是俺认为一年之内这些结局都不会发生,还要好些年,除非包子给普京加油点火让他猛踩油门。

回复 | 9
作者: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3-03-23 19:28:02

某人绝对是智商问题

回复 | 10
我的名片
流岛
注册日期: 2018-10-07
访问总量: 245,8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朱令,28年前就死了
· 许家印和押粮官
· 他們擁有的撤銷鍵
· 废除AA对华裔是否有利的讨论可以
· 为了忘不掉的纪念
· 这一次不会再有坚船利炮来敲门
· ChatGPT 灭绝人类的阳谋
分类目录
【寰宇放羊】
· 朱令,28年前就死了
· 许家印和押粮官
· 他們擁有的撤銷鍵
· 废除AA对华裔是否有利的讨论可以
· 为了忘不掉的纪念
· 这一次不会再有坚船利炮来敲门
· ChatGPT 灭绝人类的阳谋
· 普京的大败中败和小败
· 狗生,疫生和蚁生
· 世界杯随感
存档目录
2023-12-24 - 2023-12-24
2023-09-29 - 2023-09-29
2023-07-24 - 2023-07-24
2023-06-03 - 2023-06-30
2023-05-06 - 2023-05-06
2023-04-07 - 2023-04-07
2023-03-23 - 2023-03-23
2022-11-23 - 2022-11-27
2022-10-09 - 2022-10-09
2022-09-09 - 2022-09-24
2022-06-12 - 2022-06-12
2022-04-22 - 2022-04-30
2022-02-14 - 2022-02-27
2022-01-07 - 2022-01-07
2021-12-08 - 2021-12-08
2021-07-24 - 2021-07-24
2021-05-26 - 2021-05-30
2021-04-27 - 2021-04-27
2020-12-11 - 2020-12-11
2020-09-14 - 2020-09-14
2020-05-12 - 2020-05-16
2020-03-04 - 2020-03-04
2020-01-24 - 2020-01-24
2019-12-11 - 2019-1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