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福禄博客  
轻举远游,经营四荒,周流六漠。漫识其小无内,闲看其大无垠。  
网络日志正文
司法部长 Barr 辞职信涉及到选举fraud的解读 2020-12-17 09:42:25

司法部长 Barr辞职信涉及到选举fraud的解读

 

12/17/2020

 

Barr的这段话,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立场会有不同的解读。

1.        大多数反川媒体的解读:川老板你让我查舞弊, 我了解了一下, 没发现多少证据,够不成系统性舞弊影响整个选举。你硬要我拿出证据,我只好辞职走路, 你爱咋玩咋玩。--川普耍无赖没戏

2.        另外也可解读为:已阅一些fraud报告,查证fraud 也的确是我们各级政府需要认真查处以保证我们美国选举的公正与可信。但我老了,还有妻小儿孙,我已经为你扫荡了民主党无耻埋下的通俄门地雷,恕我这次不能为你趟这浑水了。你已经为我们美国干了不少大票有益的事,祝福你接着干下去,成则进, 败则退罢了。--选举舞弊可能性有必要继续查证

In the resignation letter, dated Monday, Mr. Barr said he gave   Mr. Trump an update on the Justice Department’s review of voter-fraud allegations in   the 2020 election and said those   allegations “will continue to be pursued.“At a time when the   country is so deeply divided, it is incumbent on all levels of   government…to do all we can to assure the integrity of elections and promote   public confidence in their outcome”

要证明systemic fraud的确不容易,必须拿出所有的州县都有fraud的证据,基本不太可能。我早说过,共和党内有能干的人去查舞弊,而作弊方同样也不都是蠢材, 打算作弊的话,一定会先设计预演被查时的对应策略。

作弊查证最后不一定成立, 但启动查证是必要的:对美国今后的选举程序的公正和透明的保证有重大意义。


浏览(860)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福禄
注册日期: 2019-12-25
访问总量: 177,5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分类目录
【漫识人生】
· 春思 --- 初恋的味道
【闲看世界】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 不否定文革,那叫没良心;想否定
· 民主党赤裸裸歧视一:砍天才班,
· 忠狗终被无情主人杀掉,犟驴见过
【读书札记】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美国科研何以鱼与熊掌兼得 《科
· 无自由毋宁死(三)不,我亲身认
·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可能再陷秦汉
· 侍丁·养老·庆丰朝96岁老太太深夜
· 红朝人性堕入暗夜:郭沫若、李星
· 中国姓氏历史探源趣考(一)
· 卡车司机北斗掉线之死(一)天朝
· 屈原宋襄公陶渊明曾国藩贵族精神
存档目录
2021-06-04 - 2021-06-15
2021-05-02 - 2021-05-16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3 - 2021-03-19
2021-02-04 - 2021-02-25
2021-01-24 - 2021-01-25
2020-12-17 - 2020-1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