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福禄博客  
轻举远游,经营四荒,周流六漠。漫识其小无内,闲看其大无垠。  
网络日志正文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局长愤怒因亚裔孩子考进名校太多 2021-05-11 06:59:59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局长愤怒,因亚裔孩子考进名校太多

 

纽约市特殊高中考试录取结果429日放榜,4262名学生因考试成绩优异收到录取通知书。亚裔学生录取率达53.7%,仍居各族裔首位,非洲裔与西语裔学生录取率下降至9%。子女们考上了心仪特殊高中的家长们相互祝贺。可是负责教育的纽约教育局局长非常不高兴,称这个结果unacceptable


其实白左市长白思豪2018年推出Discovery 计划,过去三年特殊高中提供给通过考试录取的学生名额直线下降,仅史岱文森高中亚裔学生录取人数就减少了近百人。Discovery 计划今年从特殊高中招生名额里拿出800,以别于SHSAT招生考试的标准操作,实际就是相当于凭借推荐进入(去年史岱文森高中推荐组的学生以低于正常SHSAT的入学标准80分录取),当然这个推荐名额基本不是为亚裔而设的。

另外,纽约市政府针对特定人群增加免费考试培训帮助推出DREAM program,向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费的特殊高中入学考试课后培训项目;今年有3600个学生参加该计划,其中13%学生为非洲裔与西语裔学生,其中26%的学生成功拿到特殊高中录取通知书。


有了这些特殊的倾斜措施,黑墨裔同学进入特殊高中的名额占比仍然不高,的确有理由不高兴。当我们华裔亚裔在餐馆打工送外卖,在小店工作18小时之后,一定会拿出时间和拘紧的收入督促,支持孩子的学业,而那些人多半拿到政府的补贴后就去买来一车啤酒,去街角弄点冰溜溜, 至于孩子教育根本不在活着的人生考虑之列,本来这部族裔的孩子70%根本就不知道爹是谁。这个族裔不争孩子的教育,应该是怒其不争,而不是要改规则专门针对亚裔将优秀的亚裔族群孩子拉向平庸。


结果公布,新上任的非裔教育局长愤怒不说,认为SHSAT的考试结果unacceptable,威胁要取消入学考试,要求纽约州议会废除SHSAT的法律。纽约同源会的前会长陈慧华女士反击说:“以一个特定的群体为(打压)目标,这才是不可接受的。” “告诉亚裔们即使他们努力学习,他们也不配属于这些学校,这才是不可接受的。”


这个非裔教育局长什么来头:自己到政府位置,算是成功人士了,立马将女儿从自己家附近的学校特送到了离家很远的白人为主的好学校。尼玛,口头天天骂白人歧视黑人,黑命是贵的,怎么一翻身就丢下黑人族群,自己屁颠屁颠地将孩子送到白人为主的学校让孩子去受白人欺负呢?鄙视这个虚伪的,自私自利的非裔局长。


再看看我们亚裔族群里,白人族群里,喊着黑命贵,喊着黑命兄弟的人。自己的房子一定要买的远离黑衣区,孩子上学肯定是非裔孩子少的,平常开车坐车散步也不会不敢去黑命贵的区域。是不是也虚伪着?


无可否认,种族歧视是存在的,不是美国特有的。其实有人的地方就有歧视,谁也别装圣母。我们需要努力的是先承认种族之间是有差异的。我们喊着非裔受歧视,但非裔的运动员百万千万上亿地挣着,亚裔有吗?亚裔有行动去限制非裔在运动行业的名额,一定要分配给白人,亚裔多少名额吗?非裔也有口头演讲优秀的人才,奥巴马都做上了总统,黑人国务卿,安全事务顾问1,这些事关国家以致世界安危的关键位置,我们亚裔有嫉妒仇恨吗?


作为亚裔,我们当与世人一样, 具有同情关怀之心,应该去做的是支持非裔重视社会传统价值,重视下一代的教育,先做个规矩的社会人,支持下一代的上进。而不是支持这届民主党及非裔他们自己要将亚裔孩子的教育优势往低下拉而向低端靠拢。


我们亚裔从最开始的苦力, 开洗衣店,数代人的挣扎,奋斗到如今, 居然被愤怒地看着孩子们太聪明,太厉害,太多的人进入名校,太多的人去做医生,会计,工程师,而要限制名额。残酷的事实是,多半对亚裔成就愤怒的是民主党白左,非裔。最近的共和党cruz反对歧视亚裔入学,工作的条款被民主党全票否决,加州要砍掉亚裔张优的天才数学计划,和纽约对亚裔孩子进名高中多的愤怒。这是最大的民主党的老窝。都在赤裸裸地针对亚裔实行歧视手段。


拜登及民主党是美国文明的耻辱(二)反歧视亚裔案遭民主党
全票否决

民主党赤裸裸歧视一:砍天才班,只因亚裔太多

 

多年以前,我读到黑人民权领袖,开宗始祖马丁路德金博士的演讲时热泪盈眶:

I have a dream that my four little children will one day live in a nation where they will not be judged by the color of their skin but by the content of their character.

我梦想有一天,我的四个孩子将在有一天生活在一个国度,不是以他们的肤色,而是以他们的品格优劣来评价。

 

再次呼吁,有些华人也认真读读路德金博士的民权思想,骂着cruz为亚裔入学工作争取权利是包藏祸心, 骂支持呼吁争取华人具体权利的同胞为黄川时,以自己的脑袋思考一下。

当然对于无可救药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只有一声长叹。

 

05/11/2021


浏览(3424) (2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福禄 回复 hechun 留言时间:2021-05-12 09:38:42

路德金博士的理想梦是要求社会以人的才智品格来对待每一个人无论肤色。现在的白左黄左民主党以及黑命贵完全背叛了黑人民权祖宗的追求,不是要求个人以才智品格被平等对待,而是要求即使是狗屎也要超级待遇,而且以打压其他族裔的代价。

回复 | 3
作者:hechun 留言时间:2021-05-11 19:50:51

美国黑人 认同肤色身份,因为黑人肤色认同 太强烈了。

他们无法摆脱 遗传和血缘关系的 意识

而不可能成为一个 法治社会里面的 真正 公民。

回复 | 3
我的名片
福禄
注册日期: 2019-12-25
访问总量: 177,1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分类目录
【漫识人生】
· 春思 --- 初恋的味道
【闲看世界】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 不否定文革,那叫没良心;想否定
· 民主党赤裸裸歧视一:砍天才班,
· 忠狗终被无情主人杀掉,犟驴见过
【读书札记】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美国科研何以鱼与熊掌兼得 《科
· 无自由毋宁死(三)不,我亲身认
·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可能再陷秦汉
· 侍丁·养老·庆丰朝96岁老太太深夜
· 红朝人性堕入暗夜:郭沫若、李星
· 中国姓氏历史探源趣考(一)
· 卡车司机北斗掉线之死(一)天朝
· 屈原宋襄公陶渊明曾国藩贵族精神
存档目录
2021-06-04 - 2021-06-15
2021-05-02 - 2021-05-16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3 - 2021-03-19
2021-02-04 - 2021-02-25
2021-01-24 - 2021-01-25
2020-12-17 - 2020-1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