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福禄博客  
轻举远游,经营四荒,周流六漠。漫识其小无内,闲看其大无垠。  
网络日志正文
唐代宗秋霖雨害 vs 毛太祖饿毙千万国人“三年自然灾害” 2021-03-15 08:56:24

唐代宗秋霖雨害 vs 毛太祖饿毙千万国人三年自然灾害

 

唐代宗大历十二年 (775) . 磅礴大雨连绵不断,致河东水灾为患。虽有主事官员崔陲积极疏导,河东盐池多为雨害破坏。地方官上报至朝廷,主管税收的户部侍郎判度使韩滉为了不影响收税政绩讨好皇上,报告说虽然大雨,但产盐不耽误,仍然池生瑞盐。代宗算是个比较不傻的皇帝,觉得磅礴大雨,河水泛滥,盐池怎么可能不受影响,于是派了谏议大夫(就是皇上身边专门挑毛病进言的官)蒋镇前往查看。

同时京兆尹黎干报告长安的秋雨也灾害严重,而这个户部侍郎判度使韩滉也跳出来说黎市长虚报灾情,代宗派御史查看,报告损失有上万公顷,而渭南令刘澡也附和韩部长称他的县里庄家完好没灾害,代宗再派出御史朱敖查看,发现损失三千公顷。代宗叹息良久:一县之长,本应为百姓说话,就算没灾,也可报点拿国家补助。如此瞒报,为官不仁。于是贬了这个县令。韩部长则没有问责。

回头说盐池。代宗派出的巡查官蒋镇回来了,报告河中盐池很好,韩部长所言属实,祝贺皇上圣明治下,大雨之下照样产瑞盐,请建一座神明祠且请皇上命名,于是有了宝应灵庆池。盐农虽然颗粒无收,不得不照样交盐税,肯定异常艰难了。国人暗地恨骂这桩无耻丑闻。


代宗应对这次灾害打分四六分吧。

1. 就算贵为天子,不事稼农,也有常识觉得大雨连绵可能会产生灾害,影响工农生产。于是对大臣的报告不是全信,共派出几波巡查官员查真相。代宗算是明智,理性的。

2.  灾害中有官员比如首都市长,以及派出的巡查官员实报,应该使得受灾百姓得到税收减免或者困难补助。说明唐朝尚有一些良心官员,或者因为代宗能面对真实,不仅仅是以鸡地屁政绩论官。

3. 谎报灾情的官不少,管税收的韩部长为政绩,一个县长也试图隐瞒灾情,还有一个皇帝派出巡查的官估计受理部长的指使或者地方官的好处,也向皇帝报告了虚假谎言。无良官吏也不少。

4. 代宗处置了谎报的县长,并指出其为官不是为百姓着想,贬了县长。应该为官场起到好作用。但对于宫廷里的部长则放了一马,则是唐朝最终失控,各路节度使失控自行其政,导致大唐垮台之源。

5. 盐池受损而代宗派员查看也得到虚报,导致盐农无收还得交税,肯定造成百姓的极大困苦。

 

近闻三千孤儿进蒙古曝光。新华社为庆丰帝的蠢加持:3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人大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提到了“三千孤儿入内蒙”的历史佳话。自然灾害困难时期,内蒙古的牧民群众奉献爱与担当,抚养“国家的孩子”,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各族同胞手足相亲、守望相助。

土共一向都是将丧事写成喜事。说起当年饿死千万国民的事,明明是和平时期土共将国家搞出全国性的大饥荒,连一向富足的上海苏杭搞到连孤儿院的孤儿都养不起了而的玩蒙古送。他们居然吹成历史的佳话。中国历史上都是蒙古地界穷困,穷困到要往南“秋猎”抢粮的,没听说过富足的江南得往蒙古乞食的。

 

那就说说红朝毛太祖那段饿死国人的事。


红朝于1959-1961年间,发生全国性饥荒,所谓三年困难时期。大饥荒造成了国人大规模饿死。因为土共至今也不公布真实数据数目,有说高达5000万的,也有说1000万,但至少是千万级。战乱,外敌入侵,大灾害等导致饿死人的事件不少,但和平时期千万以上国人饿毙应该是中国史上甚至是人类史上最残酷的大饥荒。

土共将这三年蒙成是自然灾害时期。但查看中国的水文,天气记录没有丝毫的全国性的高热旱灾,低温寒灾,水灾冰雹,蝗灾虫灾。其实困难时期大饥荒的主要成因就是老毛鼓动的大跃进、人民公社运动以及强制控制国民自由迁徙的制度性问题。1962年初,时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刘少奇就公开正式将大饥荒的成因归结为“三分天灾,七分人祸”。老邓复辟上台1981年,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将成因归结为“主要由于‘大跃进’和‘反右倾’的错误。


红朝毛太祖无能将国家陷入灾难,治国得分为0

1.       其贵为天子,虽不事稼农, 但其出身农家,父亲就是以农为生,当大约知道农作不易,亩产粮食通常大概几百斤,能到一千斤就是不错的了。手下为贪功上报万斤时,当有所觉察。其没有如唐代宗那样派人去查实。要么低智要么昏庸。

亩产万斤报纸.jpeg


2.       既然毛帝将此三年定为自然灾害时期,全国几无任何官员如唐朝的京兆长官上报,而且土共所以称谓土共,其大小官僚本多为农民出身,竟然对报纸电台吹嘘的亩产万斤哑口无言,国士钱xx甚至从科学的角度发表文章证明亩产万斤的可能性。说明满朝文武,几无有道德良心的,比中后期糜烂的唐朝都不如。

钱学森万斤.jpg


3.       不慌报的估计有,但谎报的是大面积的。尤其河南,四川,甘肃饿死人最多的几个省,封疆大吏更是全省谎报,导致成村的人死绝。

4.       红朝倒是有个特例大臣出面为百姓说话了,老毛也听到了,但处置的结果是将其关闭隔离终让其贫病而死。国之功勋,封疆大吏彭德怀,和林彪,分别领红三军团红四军团,是老毛坐上帝位的左右护法终极战团,而老彭更是领军出国入朝与美军对战的司令,满朝将军唯有彭大将军。老彭在庐山上了万言书,反映了饿死国人的情况遭老毛贬罚治死。而河南的吴芝圃,四川的李井泉,甘肃的张仲良这些诸侯谎报粮食产出,为满足老毛的虚荣,搜刮了农民所有的粮食,甚至种子上交,导致这几省饿死百万计人口而没有受到老毛的贬责。昏聩至极

5.       老毛的昏庸昏聩,满朝文武的指鹿为马导致千万国人饿毙。河南在饿死人发生后,官僚甚至残酷在村口布置武装不准人出逃乞讨,许多人家易子而食,最后坐以饿毙。

 

生于封建的唐代宗朝,国民固苦尚有活路的希望,生于红朝毛太祖国民更苦,那三年,苦无活路。呜呼哀哉!

 

03/15/2021


浏览(2356) (1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福禄
注册日期: 2019-12-25
访问总量: 177,2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分类目录
【漫识人生】
· 春思 --- 初恋的味道
【闲看世界】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 不否定文革,那叫没良心;想否定
· 民主党赤裸裸歧视一:砍天才班,
· 忠狗终被无情主人杀掉,犟驴见过
【读书札记】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美国科研何以鱼与熊掌兼得 《科
· 无自由毋宁死(三)不,我亲身认
·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可能再陷秦汉
· 侍丁·养老·庆丰朝96岁老太太深夜
· 红朝人性堕入暗夜:郭沫若、李星
· 中国姓氏历史探源趣考(一)
· 卡车司机北斗掉线之死(一)天朝
· 屈原宋襄公陶渊明曾国藩贵族精神
存档目录
2021-06-04 - 2021-06-15
2021-05-02 - 2021-05-16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3 - 2021-03-19
2021-02-04 - 2021-02-25
2021-01-24 - 2021-01-25
2020-12-17 - 2020-1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