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福禄博客  
轻举远游,经营四荒,周流六漠。漫识其小无内,闲看其大无垠。  
网络日志正文
拜登溯罪前总统政治盟友,搜查朱利安尼开恶例 2021-05-07 07:41:39

拜登搜查朱利安尼,溯罪前总统政治盟友开恶例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4月28日遭到联邦调查人员突袭。

F.B.I. Searches Giuliani’s Home and Office, Seizing Phones and Computers

Prosecutors obtained the search warrants as part of an investigation into whether Rudy Giuliani broke lobbying laws when he was President Donald J. Trump’s personal lawyer.

Federal investigators on Wednesday seized cell phones and computers from Rudolph W. Giuliani, the former mayor of New York City who became President Donald J. Trump’s personal lawyer, stepping up a criminal investigation into Mr. Giuliani’s dealings in Ukraine.

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对拜登儿子的乌克兰拿钱百万的调查中发声),现在拜登上台,FBI不去调查总统儿子的乌克兰拿钱,反而搜查朱利安罪行调查。是不是有土共的手法:不去处理发生的问题,而是处理公开问题的人。


The execution of search warrants is an extraordinary action for prosecutors to take against a lawyer, let alone a lawyer for a former president. The move marked a major development in the long-running investigation into Mr. Giuliani, which examines some of the same people and conduct that were at the center of Mr. Trump’s first impeachment trial.

朱利安尼因为是川普总统的得力顾问,私人律师,一直在受调查,查他的税,查他的公司经营。几年了,没见查到啥真凭实据。于是调整方向再查揭露拜登儿子不当收钱的乌克兰当中他的作用了。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It was also a remarkable moment in Mr. Giuliani’s long arc as a public figure. As mayor, Mr. Giuliani won national recognition for steering New York through the dark days after the Sept. 11 attacks, and earlier in his career, he led the same U.S. attorney’s office in Manhattan that is investigating him now, earning a reputation as a hard-charging prosecutor who took on organized crime and corrupt politicians.

朱利安尼作为前纽约市长,铁腕打击黑社会,带领纽约人应对911危机赢得举国声誉。


In recent years, however, his image has been sullied by his effort to help Mr. Trump dig up dirt in Ukraine on President Biden’s son and to lead Mr. Trump’s attempts in court to overturn the results of the 2020

近年因为在川普总统任内支深挖拜登儿子的乌克兰受钱百万丑闻而受到攻击。

上述是纽约时报的报道,作为反川先锋的纽约时报,除去一些主观的词句,基本事实还是报出来了:朱利安尼,杰出的前纽约市长,应对911打击的全国有影响的英雄人物,爆料并参与了调查现总统拜登儿子的乌克兰拿钱丑闻,支持川普总统对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的法庭质疑。

 

闻出点味道?反攻倒算,打击前总统的支持者及政治盟友。


哈佛大学名誉法学教授Emeritus Alan Dershowitz表示:政府这种做法违宪,如果这种做法得到认可,那么同样的事情可能发生在所有人身上。他说“在香蕉共和国,在卡斯特罗的古巴,在世界许多地方,当一个候选人竞选总统失败时,他们会去找候选人,去找他的律师,去找他的朋友算账。这在美国没有发生过,然而现在正在美国发生。他们要对付鲁迪·朱利安尼⋯⋯谁知道下一个会是谁?” “今天,他们正在追捕那些也许你不喜欢的人。明天,他们就会对你和你的朋友下手。我们从历史中学到的一个教训是,你不能对我有言论自由而(我)对你却没有(言论自由)。你不能对我有正当程序可言,但对你却没有。”

朱利安尼和他的律师Robert Costello表示,他们多次提出与调查此案的检察官合作。但检察官们拒绝与他和他的客户接触。相反地,纽约南区检察官试图利用高调突击来吸引人们对该调查的关注。这次突袭表明拜登的司法部是如何“粗暴践踏与前总统川普有关或合法为其辩护的任何人的宪法权利。”

 

拜登真是老年痴呆了。你今天开了迫害前总统政治盟友的先例,你退下来之后会有人以其之道还其治人之身呢?下届可能还是你的民主党,再下届呢?如此恶行,会极端伤害美国民主选举轮流坐庄制度。支持某个总统会招来个人的祸, 岂不是中共习包子将竞争者薄熙来关进大牢的前奏?


拜登及这届民主党的短视将会贻害无穷。

 

05/05/2021


浏览(1063)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福禄
注册日期: 2019-12-25
访问总量: 177,4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分类目录
【漫识人生】
· 春思 --- 初恋的味道
【闲看世界】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 不否定文革,那叫没良心;想否定
· 民主党赤裸裸歧视一:砍天才班,
· 忠狗终被无情主人杀掉,犟驴见过
【读书札记】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美国科研何以鱼与熊掌兼得 《科
· 无自由毋宁死(三)不,我亲身认
·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可能再陷秦汉
· 侍丁·养老·庆丰朝96岁老太太深夜
· 红朝人性堕入暗夜:郭沫若、李星
· 中国姓氏历史探源趣考(一)
· 卡车司机北斗掉线之死(一)天朝
· 屈原宋襄公陶渊明曾国藩贵族精神
存档目录
2021-06-04 - 2021-06-15
2021-05-02 - 2021-05-16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3 - 2021-03-19
2021-02-04 - 2021-02-25
2021-01-24 - 2021-01-25
2020-12-17 - 2020-1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