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夏老大的博客  
夏老大的生活点滴,人生感悟  
网络日志正文
周末看电影散记(2) 2024-01-01 08:51:21

下午1点钟的电影,咱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一点零二分。摸着黑,找到座位,大娃二娃熟门熟路地按电钮,把椅子放平,舒舒服服地躺下来看电影。照例,正式放映前有一些电影预告片。从一个为人父母的角度来看,有些预告片似乎青少年不宜(接吻拥抱),有些似乎大多数人都不宜(同性恋)。偷偷向两娃看过去,他们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表情。美国讲究政治正确,主张人人均有生存空间,这些年犹胜。两娃深受美国极端自由主义思想熏陶,对LGBT(同性恋,多性恋,性别转换)深表同情。但是...,嗨,有些话小年轻哪里听得进去?


电影开始,言归正传。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凤凰男的故事。男主角Barnum出生草根,家境清寒。他老爹带他出去见客人的时候,Barnum的脚上只有一只皮鞋功能正常,另外一只鞋面和鞋底部分分离,Barnum只好一瘸一拐地走路,来掩盖他的窘况。有一次Barnum来到小女孩charity的家,charity的妈妈正在言传身教,教女儿用高贵的举止喝英国下午茶。贫穷小子Barnum一个恶作剧,逗得原来一本正经的charity忍不住笑,把喝进嘴里的茶都喷了出来。charity的爸爸,Barnum未来的老丈人问明了是由,一面谢过Barnum诚实认过,一面抬手就给了Barnum一个大耳刮子,让他滚蛋走人。


长大成人的富家女孩charity“双颊微红,明眸皓齿,漂亮动人”。她心中的白马王子就是Barnum。可是Barnum还是不名一文的穷小子一个。穷光蛋Barnum心理强大,他拾掇拾掇,就到处于富人区的charity家求婚。照例,charity的老爹出来开门,堵住门口。Barnum只好在门口对女孩她爹表明心迹,“一生会对charity好”。


咱把从家里带来的时髦饮料燕窝汁打开尝了一口,甜而无味,实在想不出这东西有什么营养滋补的功效。伸手递给身旁边的二娃,二娃摆手,手指屏幕,拒绝。再越过二娃看大娃,大娃伸手抹眼泪。嗨,that is the cheesy part!(电影已到煽情处)


charity的老爹立场鲜明,信心满满:即使她现在跟你走,以后你肯定没饭吃,日子过不下去,她还会回来的!


女大不由娘,爹也管不了啊。他虽然坚决反对女儿嫁给这嘴上没毛,办事不牢的小毛头,但宝贝女儿charity心意已决,驷马难追矣。


浏览(516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laoxia1
注册日期: 2021-06-21
访问总量: 226,61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周末看电影散记(3)
· 周末看电影散记(2)
· 周末看电影散记(1)
· 纽约的诗人 (4)
· 纽约的诗人 (3)
· 纽约的诗人 (2)
· 纽约的诗人 (1)
分类目录
【人生随笔】
· 周末看电影散记(3)
· 周末看电影散记(2)
· 周末看电影散记(1)
· 纽约的诗人 (4)
· 纽约的诗人 (3)
· 纽约的诗人 (2)
· 纽约的诗人 (1)
· 前任老板杰西 (7)
· 前任老板杰西 (6)
· 前任老板杰西 (5)
存档目录
2024-01-01 - 2024-01-01
2023-12-27 - 2023-12-27
2021-06-21 - 2021-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