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夏老大的博客  
夏老大的生活点滴,人生感悟  
网络日志正文
周末看电影散记(3) 2024-01-01 08:51:58

charity和Barnum婚后的时候相当清贫。两个孩子出生后,他们只能租住在纽约的顶层公寓里,靠Barnum做商店雇员的微博薪水艰难度日。每逢下雨,屋顶渗漏,charity不得不忙着四处用缸接雨。有一次Barnum心存懊恼,自责无用,什么也不能给予charity。深明大义的charity开心地说,有你在身边啊!有两个小天使一样的女儿啊!


黑暗中,咱再次向二娃推荐时髦饮料燕窝汁,二娃轻轻抿一小口,狐疑地咂巴一下嘴,然后马上又连喝两口。他的口味全盘西化,爱所有有甜味的食品和饮料。向大娃推荐,大娃摆摆手,被这人间至爱的场景感动,又在偷偷地抹眼泪。


Barnum不是一个自甘平庸的人。他筹钱买下一个蜡像馆,然后发动所有人去发广告单,包括两个女儿都积极参与。可是观众渺渺,没有什么人愿意掏钱买门票。忙碌一天下来,Barnum查看门票收入,居然只售出了三张门票。最后查明,那三张门票的顾客,分别是他太太,大女儿,二女儿。Barnum百思不解,最后还是小女儿一语点醒梦中人:蜡像馆的死人谁喜欢看?要有活动的人。


Barnum抓住大众的猎奇心理,千方百计地找来一些奇形怪异的人,身高只有常人三分之一的侏儒;男人头,女人身子的异类;精于杂技的兄妹组合,等等,凭空拉起了一支演出队伍。Barnum还找到了的演出的合伙人Philippe。Philippe是个富二代,年轻英俊,可是他喜欢演出,不一会儿就爱上了杂技演员Anne,不惜为之与家庭决裂,放弃了大笔遗产继承权。有一次Philippe的富一代老爹在剧院看到手牵手的Philippe和Anne,他高傲地看着Anne,说;“你永远配不上Philippe”。观影至此,大娃表情凝重,二娃放下冰糖燕窝汁,表情凝重。


Barnum的马戏团生意越做越好,Charity住上了配有佣人的豪宅,每个房间都不漏雨。可是Barnum毫不满足,他向往更高,更远。这一次,他把他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了同一个篮子里。


(注: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是老美的说法,意思是风险太大,一个不小心,篮子掉地上,所有的鸡蛋就都全破了,和中文孤注一掷的意思差不多)


浏览(6674)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laoxia1
注册日期: 2021-06-21
访问总量: 226,6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周末看电影散记(3)
· 周末看电影散记(2)
· 周末看电影散记(1)
· 纽约的诗人 (4)
· 纽约的诗人 (3)
· 纽约的诗人 (2)
· 纽约的诗人 (1)
分类目录
【人生随笔】
· 周末看电影散记(3)
· 周末看电影散记(2)
· 周末看电影散记(1)
· 纽约的诗人 (4)
· 纽约的诗人 (3)
· 纽约的诗人 (2)
· 纽约的诗人 (1)
· 前任老板杰西 (7)
· 前任老板杰西 (6)
· 前任老板杰西 (5)
存档目录
2024-01-01 - 2024-01-01
2023-12-27 - 2023-12-27
2021-06-21 - 2021-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