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Brave New World
  虽千万人吾往矣!
网络日志正文
男性的种族灭绝 2007-04-23 21:03:08

既然反婚姻反社会了,索性也反人类一次。所谓无知者无畏,在我贴出这篇博客前我已经被小米粥在半路上打过一闷棍了,他用脚趾头都能知道作为哺乳动物的老鼠比作为爬行动物的蜥蜴要来得高级。我虽然觉得这是人类的傲慢与偏见,阴谋与狡辩,但是为了不被万维上形形色色的变态扁,只好从善如流了。

《纽约时报》4月17号的文章说现在非洲的大猩猩长得越来越象人了,有些方面甚至比人还聪明。大猩猩们不但会制造工具,做饭,还能打群架,如果让大猩猩坐在计算机前给呈现一些数字,他们有很好的短时记忆能力。我觉得人类一直低估了动物,我甚至怀疑在动物们沉默的外表下有对人类深深的仇恨。如果各位希望对此有所感受的话可以去动物园看看。我觉得把动物关在动物园里是相当没有人性和蔑视动物权的事情。一部人类上升为自然世界主宰的历史,就是其他生物被奴役的历史。科学家说大猩猩越来越象人,我倒觉得人倒越来越象动物了。

那个Cho同学死去时,据说手上有Ishmail Ax的字样,搞到最初两天这个词成为网络上搜索最多的词语。最初看到这消息时,我想起了Daniel Quinn的那篇小说Ishmael,我还以为Cho同学是要为动物伸张正义,我期待他读一个保护动物的宣言,一时间激动了好半天,却没想到最终成为了一个俗套的阶级斗争故事。可见即使要做青史留名的杀手,也应该多读书才是,而且学习PR也是很必要的,否则难以造成最大的冲击性效应。

我心目中一个环境保护主义的杀手宣言应该是这样的:

Today, for most of us, is just another day that we can continue to enjoy our pride and prejudice against other creatures on this blue planet. Our textbook presents our past as the history of our conquest of the world, and all other lives as mere background effects of our great feats. The maniacs among us who think the human beings benefit from this conquest have told us that we would have to go ahead on this track in order to highlight our profile in the universe.

We are always ignorant of our own limitation, and are trapped in a world of impermanence and partiality. Just like the cave dwellers are not seeing reality but only an illusion, we cannot escape the limitations of our mother culture cave and discover a higher realm of reality. Our mother culture has rationalized everything for us so that we can put off our worrying about the imminent endanger for endless tomorrow and the day after tomorrow. Even though a few smartest people among us have woken up to worry about our illusion and blind confidence, our belief system still can assure ourself of successful survival with so-far-so-good life cycle.

Never be arrogant to assume that we are in the place of gods to rule this world. Never take more food than we really need, and never destroy the food of our fellows and enemies. Save our reverence to the nature and know our boundary in order to live in harmony with our world, because all of us come from the nature and will be at rest in it at last. Be humble and appreciative.

Thank you, Theodore! You inspire me!

这份宣言得给CCTV,半岛电视台,BBC第四台各寄一份,同时在Youtube和Google Video上广播,而且要求FBI聘请研究柏拉图、胡塞尔、海德格尔、克鲁泡特金的专家来研究,到底谁是Theodore?累死丫的。

言归正传。

据说恐龙灭绝是因为全球变暖造成的。科学家研究发现,环境温度影响生物性别。当环境温度在摄氏30-32度,鳄鱼妈妈生下的小鳄鱼才是雄性;温度高于或者低于这个温度,小鳄鱼将是雌性。因此,科学家推断所有动物都在某一个临界温度上决定性别。恐龙的灭绝很可能是因为地球温度升高新出现的恐龙全是雄性而灭绝的。我们可以安全地说,从生理上,雄性基本上是一个劣等性别。

那么,如果世界只有雌性,人类是否会无法进行再生产?

日本的科学家在2004年完成了一个实验,通过从两只雌性老鼠身上取出的细胞成功地造出了一只新的雌性老鼠。这不是克隆技术,因为新老鼠诞生的细胞是分别从两只老鼠身上产生的,基于同样的原因,这也不是无性繁殖。科学家说由于老鼠的基因进行过修改,所以目前这项技术暂时无法应用到人身上。靠,当我是三岁的小孩吗?人类基因谱测序已经完成了,修改人类的基因基本上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如果说上述实验只是碰巧发生在老鼠这样的哺乳动物身上的话,那么以下这个在爬行动物身上的实验是典型的无性繁殖,而且是在自然状态下成功进行的,科学家发现,美国新墨西哥有一种蜥蜴居然是单性(雌性)繁殖的,而且令科学家困扰的是,这种完全克隆上一代的晰蜴,居然完全没有任何遗传类的疾病有致使他们灭绝的迹象。这个发现告诉我们,人类失去男性,太阳照样升起;人类没有女性,地球就将不转!

以前看过一本书名叫Gender War,据说是女权主义者写的。我觉得男性和女性之间的世界性大战是个小概率事件,但是未来社会的家庭结构将很可能发生更大的变化,这个变化是人类自身的科学技术发展带来的。想想当年避孕套的发明是怎样改变了一个社会的意识形态和家庭结构我们就能大致想象一下未来的社会形态了。

我特别喜欢看科幻类的作品,小时候看凡尔纳的《从地球到月球》,听王刚播讲的《神秘岛》,长大了以后连日本的机器猫都看,可见我这人就象某些人批评的那样实在比较幼稚。连关于亚特兰蒂斯的故事我都相信,尤其是在那岛上发现过类似航天飞机的部分,使我深深相信,人类自我毁灭的冲动一往无前,虽千万人吾往矣,拖都拖不住。我喜欢一切关于未来的作品,比如第一次看斯皮尔伯格的Back to Future就把我眼睛看直了,后来看斯瓦辛格的未来战士和黄易的《寻秦记》等类似套路作品我仍然孜孜不倦。这其中,我对于有关将人类从灭亡边缘拯救回来的作品兴趣最大,比如《地心抢险记》和《后天》,尤其是前者。故事讲地球磁场逐渐衰弱某一天地球不转了,到处灾害丛生,于是科学家又出来出馊主意了,那就是钻个洞到熔岩滚滚的地心去,在地心引爆一枚核弹,借核弹的巨大能量让地球重新转起来。靠,哪个大学的科学家这么有才啊?完全傻逼,一个哪够啊,我觉得即使用美国最牛逼的蛋蛋,怎么也得爆上一百个地球才转得起来!

教授也是一个Sci-Fi狂,曾经送我一本书China Mountain Zhang,故事讲公元22世纪时中国是地球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凡是不会说中文普通话的都是下里巴人,一名从第三世界美国的纽约来的美籍华人拯救了地球。靠,这是我看过的最无厘头的科幻,使我对教授的鄙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我觉得未来的人类社会是一个拉拉的世界:由于国家恐怖主义和个人恐怖主义甚嚣尘上,在人类相互的仇恨白热化到一个临界点时,第三次世界大战最终爆发了,战争将大多数男性杀死,残余的男性或者是为了他们的意识形态差异,或者是为了这一唯一可能消灭其他种族的机会屠杀得没完没了,基本上他们存在的数量在统计上已经不显著了。如果发生的是核战争,由于男性相对较弱的适应环境的天然缺陷,存活下来的大部分仍然是女性,亚洲、欧洲、南北美洲再次进入了一个母系氏族社会,人类进化或者退化到无性繁殖,最终世界只剩下女性。由于女性对战争和暴力的厌恶,她们使得科学和技术成为人类的禁忌,人文主义成为人类的新宗教,世界终于成为了一个和谐社会。至于雄性的智能生物,可能在若干万年以后将从北极熊和南极企鹅中产生,因为只有这些地方气候还比较寒冷。同学们,想象一下这种身材臃肿的雄性智能生物吧!

浏览(1599) (2)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critical thinking 留言时间:2007-04-28 10:51:42
有很多关于世界末日的预言,好像圣经也是其中一部,还有诺查丹玛思等都说到了很多最后的景象,有些共同之处吧,当然如果男人都灭绝了,只有女人人类也不能继续繁衍.
回复 | 0
作者:nin 留言时间:2007-04-27 12:59:50
多看看生物书,决定一个性别的优劣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么
回复 | 0
作者:飞蓬 留言时间:2007-04-25 19:00:20
精辟, 佩服. 刚刚在自家博客发表了一篇"儿子的作文", 就是尊文的读后感.
回复 | 0
作者:anon 留言时间:2007-04-24 20:25:14
这篇写得非常有趣.好象和前面有篇关于婚姻制度的文章凑成了系列.

顺着楼上的评论,插几句本人对博主写作与思考的感受: 一直认为博主是一个勤于思考的人.人文科学里,对社会的不段思索和全方位考察,是认识社会和引领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人们内心世界的无限丰富和发展,有时可以和当事人在现实生活中所从事的事业相互独立的.

个人感觉.
回复 | 0
作者:路人 留言时间:2007-04-24 19:35:04
看了作者几篇文章,感觉好口才,但是干点什么不好,非要逆潮流而动?希特勒、列宁都挺能说的。这世界上聪明人只有把聪明劲用到正处才能干出点正事来。不要钻牛角尖。
回复 | 0
作者:littlestone 留言时间:2007-04-24 17:47:37
引用:

科学家说大猩猩越来越象人,我倒觉得人倒越来越象动物了。</P>


哈哈,说的好。
回复 | 0
作者:槲寄生 留言时间:2007-04-24 15:32:04
男人虽然好斗,但是这世界缺了男人倒也不成,除非真的象作者说的,大家都当女同了。
回复 | 0
作者:aiwowo 留言时间:2007-04-24 13:59:40
下班前读到此文,更添郁闷啊.博主写个节奏欢快的吧.
回复 | 0
作者:寒山雪 留言时间:2007-04-24 13:29:07
签到,飘走。。。
回复 | 0
作者:鼓励一下 留言时间:2007-04-24 12:07:05
虽有危言耸听之嫌,然不无道理。
回复 | 0
作者:西风独自凉 留言时间:2007-04-24 11:13:39
当春天已经安静下来,那末日就在眼前.
回复 | 0
作者:sky 留言时间:2007-04-24 10:48:02
哈哈哈。。。长此以往国将不国,人将不人 (当然指男人了),罪魁祸首---global warming?---真那么严重?
也许。
瑞秋卡森的“静寂的春天”的最新版本。
回复 | 0
我的名片
carfieldcat ,18岁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06-10-25
访问总量: 190,9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武林大会
最新发布
· 试试图片
· 变脸
· 你很特别
· 黑衣人
· 约翰·列侬的“革命”
· 男性的种族灭绝
· 一个亚裔都不剩下
友好链接
· 索额图:索额图的博客
· 老幺:老幺的博客
· 黑山老猫:老猫观察
分类目录
【反耶酥】
· 变脸
【谈音乐】
· 黑衣人
· 约翰·列侬的“革命”
· 布列瑟农
【反人类】
· 你很特别
· 男性的种族灭绝
· 一个亚裔都不剩下
【三个代表】
· 恶搞的起源33333
· 南宁特警、张艺谋和全球化
· FBI来到我家
· 100个最滥工作排行榜
【准风月谈】
· 论婚姻制度是一种奴隶制度
· 完美生活
· 为了忘却的纪念:纪念荷兰队
【谈电影】
· 马克思最后的诱惑
· 潘神的迷宫
· 圣女贞德
· 快意恩仇录
【讲正气】
· 试试图片
· 林肯的愤愤不平
· 一只特立独行的海鸥
· 牛虻
· 炼金术士
【左右互搏】
· 博客、A片、装逼和《浮生六记》
· 一夜情和援助交际
· 色情小说
· 生活象轮奸
【故事新编】
· 骆驼跳舞
· 肯定行动
· 游说帝国
· 大学简史
【讲政治】
· 种族主义:Imus和Duke事件
· 傻逼左派和装逼右派(2)
· 傻逼左派和装逼右派(1)
· 吃多了撑的政治学
存档目录
2016-09-23 - 2016-09-23
2007-06-10 - 2007-06-13
2007-04-12 - 2007-04-30
2007-03-02 - 2007-03-13
2007-02-01 - 2007-02-27
2007-01-31 - 2007-01-31
2006-10-25 - 2006-10-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