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星湖月语-★-  
清淡人生  
网络日志正文
[Damn Fucking War] Dallas机场被困纪实 2006-11-03 20:28:12

题记:Depression激发了我想倾诉的欲望,而高兴的时候,我就光是顾着乐和了。

真是糟糕透了,在DFW被困近24小时,DFW名符其实的Damn Fucking War。不出门不知道,1出门碰到这等事件,实在惨不忍睹。心理上的劳累比体力上的难以承受达10倍。想当年,躺在座位底下也能苟且36个小时之多,这次条件是好多了,还有HOTEL套房住,可就是还想骂人。

虽然也没有啥恐怖的事情,就是高度紧张。那个关节都是惊险,待我11道来,缓解1哈心里的depression。

1.先机场被关俩小时,偶们在飞机着陆后闷在里面等了1个小时。机场开通后下飞机,正庆幸不用再等就可以转机了,这时看见 lightning
2.果然storm warning,推迟登机。
3.雷电交加,20分钟不到,下起冰雹来,有饭碗那么大,tornado warning, 大家都往远离窗户的地方挤。大小孩问,这么大的hail, 我这辈子都没见过,飞机不会砸坏了8?
4.警报解除,5拉,终於登机了。这时2个小时已经过去。

5.1等仓,group1到group4的人都上去了,开始喊group5,偶是这1组,机长出来了,说我们的飞机砸坏了。得换飞机。全部上了飞机的又沮丧D下来了。
6.我家老大和和和地笑:我早就那么说的。

7.耐住性子,等着,其间,候机室屋顶开始漏雨。那边相电视在放包围1拉克,没来由的总担心这是老天的报应。

8.又是1个小时过去,说机场有20来架飞机被砸坏了,找不到飞机了。看来只能明天走了。你们自己想办法解决睡觉问题8,我们可以给推荐hotel,但你们自己付。这不是你们的错,也不是我们的错。sorry。

9. 窝了火的乘客还是蛮多的,纷纷上前质疑,^$$%#%^$*^%*&%%#%^#%$&%^&*,在广播员说了"im not an attoney"之后,大家乖乖地排队改签票。有些人排队去领了行军床,准备就在机场睡。

10.磨墨层层D排了快俩小时,签好票。快半夜了。

11.托儿带女的往楼底下等hotel的shuttle过来,未果,上楼去等cab,(有人在那里站了1个半小时还在那里迟迟D等,不明何故)

12.无cab,只有一俩个对乘客调3拣4的中巴,绕了几圈,孩子1个个困得挖挖叫,我家领导准备上前去揍他了。这个来自非洲的黑人兄弟赶紧开始上路,为讨好我,嘻皮笑脸地问:你是日本人8?领导说I am chinese (u shut up)。老黑咕咕道,but she is japanese. u chinese & japaness now have peace。

我赶紧跟他岔开话题,打架没事,量他也不敢去局子。就是半夜了,不想叫几个孩子跟着受累。於是我表扬了他英语说得真好,这非洲兄弟还真吃捧,於是说起自己学英语的经历,以及为什么不愿意回国。没力气理他,1会儿也就到了。

13.不到2分钟的路,TMD,他要每个人头15刀。懒得罗嗦,也实在是困了。

14.在HOTEL里面check in的时候,那位蛮和气的小伙子问要叫你起床吗?改夏令时了。bullshit,1个下午加晚上的折腾,只有6个小时的觉可睡。弄大的,弄小的,1家人睡下后,俺累得合不上眼。

15.稀里花拉地起了床,没时间吃早餐,就奔候机室去。1看电视屏幕我们改坐的那班飞机被cancell掉了,冰雹砸坏的飞机没有修好。faint.....

16.机场里到处是担架,我连拍照当前线记者的力气都没有。又改签到下午,但之前还有好几趟飞NY的,都满了,想碰运气飞stand by的不下于40来人。

从机场的C区到A区,再从A区到C区,逃难1般。死心了,索性就在担架上睡1觉8。

17.终於终於该登机,又晚点。1拖再拖,难道是敌人要来打NY,老天爷以这种方式阻止我回去么?这么想着,好像就觉得可以承受那种压力了。

18.吃了顿盒饭,那个香呀,这辈子第1回把个盒饭吃得1粒米不剩。

19.起飞了,飞机改线,原来的那条上面有tornado。而那飞机似乎是带故障飞行的,上升降落的时候都抖得颇厉害,实在是没有力气去担忧。

唉,,,,708落的。这关战争什么事?这又关老撒什么事?就是太lucky了,惹得24小时7上8下。

(2003.4.7 银河网)

浏览(79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oonfish ,26岁
来自: 万维·恋恋风尘
注册日期: 2006-10-29
访问总量: 50,8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给一个空间 我没有走过
最新发布
· [movie] Never Been Kissed
· [happy birthday] 生日卡
· [opera] 以情胜出--永远的天使ma
· [tea] 欢迎来我茶庄
· [hymn] 就这样的日子《片刻的安
· [book]〖狐狸梦〗中的经济学概念
· [orchid] 红舞鞋
友好链接
· Kinch:Historia Augusta
· 一唱:一唱
· 南泥湾:南泥湾的花草地
· 唯一:唯一的garden
· 淡薄天涯:*骑马*挎枪*走天涯
分类目录
【走马观花】
· [鼓浪屿] 三民主义统一中国
【装模作样】
· [movie] Never Been Kissed
· [opera] 以情胜出--永远的天使ma
· [tea] 欢迎来我茶庄
· [book]〖狐狸梦〗中的经济学概念
· [鼻烟] 八旗子弟遗风
· [opera] 《纽伦堡的名歌手》-刘
· [song] 《City of New Orleans》
· [opera] 《nessum dorme 今夜无
· [movie] 《Far From Heaven》
· [lover]《寄不出去的情书》
【入乡随俗】
· [happy birthday] 生日卡
· [hymn] 就这样的日子《片刻的安
· [Damn Fucking War] Dallas机场
· [work at home] 在家上班
· [BABYBOOM] 新生儿的样子
· [Amish] 与世隔绝成全了信仰
· [halloween] 万圣节HAYRIDE
【沾花惹草】
· [orchid] 红舞鞋
· [Cherry Blossom] 新州樱花谷
· [pink lily]家有百合,含苞待放
· [cornflower] 德国国花-矢车菊
存档目录
2006-11-01 - 2006-11-24
2006-10-29 - 2006-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