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德龙随笔  
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  
https://blog.creaders.net/u/311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个吃饱了撑的世界 (就算贺岁) 2009-12-20 05:51:09

德龙

 

我承认我的胃口比较小,平时吃饱了撑的时间比较多。一直都在找各种玩儿的花样,打发过多的时间和过剩的精力。最近发掘了一个吃饱了撑的世界-文学城。以前曾无数次路过这文学城,顶多朝城头上看几眼,从没敢大胆地走进城里看个究竟。毕竟咱只是个数理民工,顶多在公塾里念过N年语文。文学,那可是语文中读过的高人研究的高贵的东西,太高深,太莫测。所以只敢远观,不敢懈玩也。

在美国农村徘徊了多年后,终于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壮起鼠胆,在这文学城里申请了个暂住证,也在某个阴暗角落摆了个小摊儿。不卖什么,免费赠送茶余饭后的饱嗝。 

进城后到处瞎逛,攀识了城里的一些高人龙虾。有讲什么都会让我笑差气的围观,有满世界瞎转悠,找故事给我们的阿牛,有令人叹服的智者润涛,有同人聊天换故事的首席,有文字高雅如其名的白玫瑰。。。(注:先后次序随机,不代表德龙对各位的尊敬程度。若为此争风吃醋,我可以随时更换次序)他(她)们的文字打发了我许多多余的光阴,带给了我许多真心的欢笑。我崇而不拜他(她)们的天赋,以及无私的灌水精神!

在我郁闷的时候(见我的“我最近很郁闷”),我得到了这个城里很多人的同情和 建议。因为彼此间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所有这些关心的纯度远远超过24K金!这个城里有Genuine的人情味儿。 

一个吃饱了撑的世界里自然不乏牛狼痴女们。他(她)们为自己,也许更多是为他(她)人的婚外情,二奶,二爷等一切夜黑后的爱情,埋头呐喊。我实实在在地被他(她)们感动,因为他(她)们喊得好像比那些做的人还要让人觉得累。

人吃撑了不免要放个P,当然不免惹人嫌。双方大街上便拉开阵式,互相拍砖。那可是这世界里的一大景!我曾无数次后悔自己生得太晚,没赶上看当年华山论剑,也没赶上看百团大战。但是当我观摩,并荣幸地参与了这城里的N次唇枪舌剑地械斗后,觉得此生无悔亦! 

有位城里的高人说,“有一种幸福,叫吃饱了撑的。”是啊,不愁吃喝,尽吃尽喝,吃撑了还有个虚拟世界让您抖擞余力,为所欲为地打个饱嗝,放个P,那不就是传说中的共产社会吗?!

24K的真诚,愿城里的每个人在即将到来的新年中更快乐,愿新年中有更多人能来到这吃饱了撑的世界!

 

浏览(119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德龙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09-11-18
访问总量: 73,9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在中国,进个病房都这么难!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分类目录
【小说】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杂谈】
· Avatar – 外星版神雕侠侣
· 人生瞎想 – 婚姻篇
· 空中楼阁
· 一个吃饱了撑的世界 (就算贺岁
· 从《蜗居》看中国职场
· 最大的庞氏骗局
· 待人如待己
· 谈美国大学生到中国留学
· 归?不归!
· 搭错车-第一次知道同性恋
【孩子教育】
· 对孩子学中文的想法
【别人的故事】
· 瞧瞧,美国人民的警惕性有多高!
【我的故事】
· 在中国,进个病房都这么难!
· 我的房客(下)
· 我的房客(上)
· 我最近很郁闷
· 90年代纽约的上海人
存档目录
2010-02-02 - 2010-02-02
2010-01-04 - 2010-01-31
2009-12-09 - 2009-12-20
2009-11-17 - 2009-11-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