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德龙随笔  
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  
https://blog.creaders.net/u/311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二) 2010-01-25 21:15:27

德龙

 

(4)

从达拉斯机场出来,赛急步迎上来帮威廉拿行李。赛是个四十岁左右的白人。威廉看到他,很亲热地迎上前,和他轻轻拥抱了一下,“赛,好久没见,你好吗?”可以看出,赛见到威廉也很高兴,但他对威廉的称呼上明显用了敬语。“H先生让我把你们送到你们的新家,然后晚上再来接你们去庄园。”说着给了威廉一张银行本票。“好,谢谢!赛,这是我太太,金。”威廉把金介绍给赛,赛轻轻地握了握金伸出来的手,半鞠了个躬,“非常高兴见到您,太太!”一路上,威廉只问了些赛家里的情况,以及达拉斯的近况,只字未提那位H先生。

 

威廉和金的新家在Highland Park,那是一栋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造的Colonial style house,上下两层。四周郁郁葱葱的大树,把整个房子围了起来,后院的中央有一个游泳池,周围有些修剪的很平整的灌木。里面有四个卧室,五个卫生间,明显是最近才装修过的。一些必备的Mahogany家具都已经摆在了很恰当的位置。“哇!这是我们的家?!美国人都住这样的家?!”金很兴奋,也很吃惊。“亲爱的,我以后再同你解释,我们现在赶快冲个澡,然后我带你去shopping,我们晚上还得去参加一个欢迎我们的Party呢。”

 

赛把他们的行李拿进房门,然后告诉威廉车库里有辆车,钥匙已经在上面了。临走时,威廉交待了晚上来接他们的时间。

 

5

威廉带着金驱车先去银行兑现了那张本票,然后到了Highland Park VillageHighland Park Village是达拉斯的高档购物中心,1931年对外营业,也是美国第一个自给自足的购物中心。威廉让金主要去几家卖衣服,鞋子的商店,说其他的商店以后有得是时间逛。金到店里一看价钱,吓了一跳,一件衣服远远超过了威廉当大兵时一个月的薪水。“这里衣服这么贵呀!”威廉微微一笑,“不用管价钱,喜欢什么,买什么。”说着,他便去找了一位店员,低声对她交代了几句,那位店员很热情地过来,帮着金选衣服。

 

回去的时候,他们车的后坐上已经堆满了装着各种衣物,鞋子的袋子。威廉也给自己添了些衬衫,领带之类。

 

Honey,你好像很有钱哈?”

“有钱不好吗?难道你喜欢我很穷啊?”

“我当然喜欢你有钱,可这钱是我们的吗?是怎么来的?”

“那是我家族的钱,当然我也有份啦!放心吧,不是我偷来或抢来的。再说,我刚回美国,哪有时间去偷或抢呀?哈哈!”

“你家族?你从来都没有提过你的家族啊?”

“那时我还在军队里,不便让人知道我的出身。”

“那你也没有告诉过我呀!”

“要是告诉你,我搞不清楚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的钱啦。我现在告诉你,你可以原谅我吗?”

 

待续

 

未经许可,请勿转贴!

 

 

浏览(1833)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ogvert 留言时间:2010-01-26 18:08:42
MY BLOG

<a href="http://body-makeup.blogspot.com/2009/10/eat-lose-pounds-amazing-weight-loss.html" target=_blank>想瘦就瘦 极速减肥食品</a>

<a href="http://body-makeup.blogspot.com/2009/10/natural-health-way-to-lose-weight.html" target=_blank>一个安全的健康减肥方法</a>

<a href="http://body-makeup.blogspot.com/2009/10/hot-new-weight-loss-plans-review.html" target=_blank>最新热门减肥计划回顾</a>

<a href="http://body-makeup.blogspot.com/2009/10/magic-weight-loss-formula-review.html" target=_blank>一些神奇减肥办法回顾</a>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德龙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09-11-18
访问总量: 73,9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在中国,进个病房都这么难!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分类目录
【小说】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杂谈】
· Avatar – 外星版神雕侠侣
· 人生瞎想 – 婚姻篇
· 空中楼阁
· 一个吃饱了撑的世界 (就算贺岁
· 从《蜗居》看中国职场
· 最大的庞氏骗局
· 待人如待己
· 谈美国大学生到中国留学
· 归?不归!
· 搭错车-第一次知道同性恋
【孩子教育】
· 对孩子学中文的想法
【别人的故事】
· 瞧瞧,美国人民的警惕性有多高!
【我的故事】
· 在中国,进个病房都这么难!
· 我的房客(下)
· 我的房客(上)
· 我最近很郁闷
· 90年代纽约的上海人
存档目录
2010-02-02 - 2010-02-02
2010-01-04 - 2010-01-31
2009-12-09 - 2009-12-20
2009-11-17 - 2009-11-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