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曲径通幽的博客  
没有能够认真的年轻过,一定要认真的老去。一杯好酒独酌,浅尝,深醉,把盏人生,品味生命。  
网络日志正文
老房子 2022-07-16 10:42:16


2015 年的时候,在那50多年的老房子已经住了十三年,想换个地方,住新一点的房子。从153月份开始看房,房价是节节攀升,10年左右新的房子已经接近百万还不在多伦多。既然房子这么涨,索性换了个大一点的旧房子,再买个小房子出租。


8月份买了自主房后就开始看投资房,看来看去,162月份在离多伦多不远的Pickering 抢了个投资房,房内设施一般,4月份交接后就找人换了空调,暖气,热水炉,然后很快就出租给了一对优质租客了。

受到鼓舞,又不断的看房。可地产市场是热火朝天,不断加价,不敢下手。一直想买个地块大的房子,可这样的房子不仅卖的快,而且加价多。很快就要到年底了,有一天网上看到一个大地块的房子上市,房内设施比第一个房子要好。问了问经纪,同意下个单试试。第二天去了,也许快到圣诞节了,卖家没有设定统一下单日子,我们下的单卖家接受了。 就这样在第一个投资房附近买了第二个投资房。可这次出租就不那么顺利了,申请的租客信用分数没有一个上了700分的。 选来选去,租给了一对刚卖了自住房的老年夫妇。刚开始的时候,老夫妇喜欢种花,用厨余沤肥,邻居投诉,政府部门不断来信让清理,去了好几趟说服他们, 才得以过关。以后就再没有发生过,谢天谢地这几年一直住着,除了修修补补, 再没什么大事。


最近第一个房子的租客搬走了,看着里面厨房厕所窗户都很旧了,现在的装修材料又贵,又不得不花钱装修,装修后希望能找个好租客吧。还好,原来认为第二个房子的老夫妇会很快买房,因为他们的房子卖到了2017年初的高位,一直伺机再次入市。可是一直没见动静,最近过去看地下室的潮湿情况,夫妇说他们现在也是房东,会理解我们的。原来他们去年年底在离多伦多70公里远的奥沙瓦买了Triplex 三连套房子,已经出租了,所以会继续租我们的房子。好租客不容易找,能有按时交租的租客一直住着就很好了。


浏览(8291)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曲径通幽2022
注册日期: 2022-07-04
访问总量: 149,8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老板要卖店
· 没有租不出的房
· 不惹烂人,不纠缠烂事
· 旅游是个体力活
·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是小公司留不住人,还是老头有问
· 我不是借酒消愁,而是以酒助兴
分类目录
【投资】
· 没有租不出的房
· 老房子
【生活】
· 老板要卖店
· 不惹烂人,不纠缠烂事
· 旅游是个体力活
·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是小公司留不住人,还是老头有问
· 我不是借酒消愁,而是以酒助兴
· 养儿防老还现实吗?
· 不知道是岁月静好,还是一地鸡毛
· 生活不易
· 父母在,不远游
存档目录
2022-11-07 - 2022-11-07
2022-10-30 - 2022-10-30
2022-09-07 - 2022-09-24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3 - 2022-07-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