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曲径通幽的博客  
没有能够认真的年轻过,一定要认真的老去。一杯好酒独酌,浅尝,深醉,把盏人生,品味生命。  
网络日志正文
老板要卖店 2022-11-07 06:14:24

自从那苏联人开始针对我找事儿,我就感觉干不长了,我暗示老板辞退我,老板说他不辞人。但他通常是逼退人的,就如现在对我,说我上班听音乐,打私人电话,上网,逼迫我自动离职。以前苏联人说过,最早这里干了12年的老人手,2022年初感染新冠后就辞职了。老板通过律师发函要回了新冠需要带回家工作的旧手提电脑。我刚进公司,被苏联人跟老板逼走的印度人,当她再找工作,新单位来函调查时,老板回了一份很多抱怨的邮件。看来老板也就这境界了,我想在我能忍受的情况下,找到工作后再辞职。

可是没过俩天,公司来了个年轻小伙。一副老总的气派,老板将苏联人叫去办公室和新领导见面,有说有笑,一派祥和。下午叫我去办公室,就老头儿一人,对我说:你一直没休假,现在不忙,先休一周假。我也只好休假进行我的面试。一周后去上班,进去老头儿与往常一样的打招呼。看着一切照旧,新老板没来,我到了杯咖啡,打开电脑,公司的邮箱进不去了,老头儿说:有点儿小变动,他帮我链接好,还告诉我:bookmark it.随后看到我桌角有一文件夹,打开一看是老头给我的警告信。我再次对老头儿说:我以前就说过我从未在办公室听过音乐,你不信我拿出证据。老头儿说:你跟Brett(新领导)说,我不管了。也好,我知道跟他是永远也说不出个所以然的。没多久,新头儿来了,叫我进办公室,说公司重组,精简,我被裁掉了。我说,没问题,能给我个正式文件吗?他说,可以。就这样,我回家一边专心找工作,一边申请失业金。

现在想来,苏联人早有所准备,有些律师文件老板是让她发的,当她知道了新头儿来就积极表现,主动要求清理文件柜,同时给老板告状我的诸多不是。老板信了,她就变本加厉,同时她得知老板还不动老太秘书时,跟秘书拉近关系,听秘书说过现在苏联人给她送小零食,但她不会忘记以前她是怎么对她的。刚失业一周秘书老太给我电话让我帮忙,说新头儿让她将文件PDF,然后发邮件给他,她不知如何做,苏联人也对她没了耐心。我告诉她如何做后,她抱怨,老头儿让她介绍新老板给客户是他的部下,新老板要她介绍他给客户是这里的老板。现在她也很难做,又想起了她都70多岁了,为什么还不退休,跟了老板30多年,可能老板从未想过给她遣散费,她也就不想走吧。


浏览(8356) (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曲径通幽2022
注册日期: 2022-07-04
访问总量: 149,8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老板要卖店
· 没有租不出的房
· 不惹烂人,不纠缠烂事
· 旅游是个体力活
·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是小公司留不住人,还是老头有问
· 我不是借酒消愁,而是以酒助兴
分类目录
【投资】
· 没有租不出的房
· 老房子
【生活】
· 老板要卖店
· 不惹烂人,不纠缠烂事
· 旅游是个体力活
·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是小公司留不住人,还是老头有问
· 我不是借酒消愁,而是以酒助兴
· 养儿防老还现实吗?
· 不知道是岁月静好,还是一地鸡毛
· 生活不易
· 父母在,不远游
存档目录
2022-11-07 - 2022-11-07
2022-10-30 - 2022-10-30
2022-09-07 - 2022-09-24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3 - 2022-07-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