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尊重正義的博客  
看見了真理,正滅邪。遵循真理,消滅中國政府AI控腦極端犯罪分子。  
網絡日誌正文
(8月26號)請幫助我,對瘋狂的中國電磁波惡意恐怖神經襲擊向美國政府成功報案 2023-08-24 10:34:27

 

尊敬的主編:

Google 翻譯   

   我需要報道這個史無前例的中國製造的在美國發生的腦控意念電磁波襲擊腦神經的案例。我最近得知,聲稱是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小組對我進行製造了跨世紀的電磁波神經恐怖襲擊。這個案例持續時間久遠,大約發生在20多年前,和現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有關係。最早起源於他的性幻想習慣,他們暗中使用腦控武器利用亂性意念電磁波在空中對平民百姓進行低級神經潛意識刺激利用和吸收,傳播性虐待狂勝利興奮的負面能量,他們希望陰暗中利用這種手段,產生一舉多得的先發制人的邪惡滅正義的霸權政治統治效果,滿足他們的貪婪的征服欲望。

   我當然不願相信在我人生中出現了如此的悲劇,和“這個人”潛意識中產生了這樣荒誕和羞辱,這樣沒有人性。我自己無法想象,就是在過去的腦控經歷中,“這個人”也曾經出現,當時,中國腦控機構會以各種設計好的理由告訴我他們習慣用這個波,我選擇忽略。我有的時候不願相信這個中國腦控機構就是中共政府,因為他們追求的是如此的邪惡,是在宣稱他們是惡魔,我無法理解,其實這正是他們的腐朽沒落和獨裁的囂張氣焰所致。

  中國腦控機構在製造軟件和設計這個電磁波襲擊的時候,沒有考慮我的處境,只考慮他們需要得到的或者達到的邪惡目標,他們解釋說可能是長期以來我潛意識中對他們神經侵犯的接受,讓他們忘記了我是一個人,不是一個東西或者奴隸。

   據我了解,中國腦控機構完全有辦法正確解決這個對我致死性的腦控製造,但是他們無法向社會承認他們的反人類罪行,於是這個腦控機構就對我進行了慘無人道的腦神經迫害,把我放置在不得不在無法存活的腦控神經侵犯令人窒息的環境之中。

   他們曾經向我解釋,他們有時候希望美國政府對這個案件進行面對,到那個時候,他們才有理由面對和解決。但是,現在,他們通過顱內傳音告訴我,就是美國政府面對,他們如果不承認美國政府也沒有辦法,我現在才知道真相,他們對我耍盡了無賴。

   中國腦控機構人員多次透露一個問題,就是在潛意識製造這個腦控軟件的時候,這個“領導人”沒有打算讓我活着出來,但是潛意識中他有一念,如果她(康)在這個殘酷的腦控中要活下來的化,我(領導人)就要下台了。這樣,這個軟件就變成這樣的了。但是,這個領導不打算下台,更不打算因為這個事情下台。因為太多的原因他無法面對。他即使下台,也不能因為這個和康的爭端,這樣變成了世界笑話了。也就是說,這個領導人對我就恨之入骨,這個腦控機構成員對我進行了意念殺人的目標和計劃的實施。據說,他也想過直接動手,但是最後放棄,有很多原因。這樣,這個領導人因為這個腦控的製造變得越來越罪惡,越來越不可理喻,直到數據讓中國腦控機構注意到他們製造的邪惡能量給社會和自然帶來了嚴重的危機,他們也只是參考一下,繼續作惡。

   中國腦控機構對我的“告白”當然是魚龍混雜,為他們的邪惡目標服務,我無法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有些實質性的問題,我雖然無法精確的知道,還是可以根據我的真實經歷和神經刺激的感知做出推理和判斷,讓我理解一些事實真相,這是這個腦控的荒唐性決定的,是他們的狂妄無忌,先發制人的慣性思維決定的,是他們利用高科技電磁波進行性幻想的荒誕侵略行徑演化的分裂思維後遺症決定的。

   這種不合邏輯,不合情理的做法令人難以理解,難以置信。但是這正是AI高科技計算機犯罪的特點之一。他們可以根據某個目的或目標,制定暫時的錯誤模式,進行機器電腦編織製作,然後給被腦控受害人播放,使腦控受害人陷入錯誤邏輯怪圈之中,無法看清真正的脈絡。這也是我在被中國腦控機構意識中腦神經襲擊之後,無法知道這是一個高科技武器對我進行的故意針對我的侵犯罪惡。

    在2021年中國腦控機構開始對我意識中展開神經刺激的時候,讓我無法知道是現實還是虛幻,是社會人對我進行的進攻還是超自然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由於當時的語言等高級神經,意識神經被抑制,我無法知道這個聞所未聞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我如何描述,如何控訴,如何揭露,如何反抗,如何得到公正的對待,如何正壓邪。

  我只是知道我遭遇到了人生的搶劫,一種極為殘忍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方式暗中進行的人生搶劫,我要康復,我要康復。康復之後,得到陽光公正的解決。寫到這裡,我感到可憐虛弱,我感到憤怒至極,我意識到在這個中國腦控的製造中,他們用了一個概念,“利用康的心理調節能量和能力對她進行惡性神經刺激,利用她的生存本能進行康復,康復,康復之後再進行負面能量的加載惡性刺激,直到康絕望到沒有力氣康復產生厭世死亡的念頭為目標。我當時無法明白,我已經被中腦控機器所盯上,我希望達到的康復是無法實現的,我已經不是生活在通常的大腦環境中了,我當時無法產生我不需要在這種環境下康復,我只需要擺脫中國腦控惡魔的侵犯,我一定有能力有信心擺脫中國腦控惡魔,我一定會戰勝中國腦控惡魔,人類社會一定會戰勝中國腦控惡魔。現在,我明白了。

   我注意到這個中國腦控機構給我灌輸了這種沒有人性的刺激之後,我考慮的是如何在這種境遇中康復,得到自己應該得到的正確生活,沒有精力考慮如何擺脫這個殘忍的腦控襲擊,因為中國腦控的目的是不讓我擺脫,他們就暗中對我進行了相關的神經刺激,我於是就變成了無法正常生活,不具備正確的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模式了。確切地說,我的早已擁有的適應正確生存的正確的反應模式被壓制和異化。

  也就是說,中國腦控機構利用電磁波神經刺激是完全的反人類的性質,他們把模擬了自然環境中的正常的事情通過製造類似機器人一樣的手段,進行日常操作,就已經走的太遠了。在中國腦控人員的眼中,他們可以做任何自然環境中做的事情,他們違背了普通常識,違背了人賴以生存的自然主動是產生生命動機的前提條件。中國腦控機構的最終目的是通過高科技來暗中控制人的行為,為非作歹。如果人類潛意識被迫接受了這個暗中的指令,人類就失去了對生命的熱愛,失去了生活的興趣,失去了產生生命動機的正能量的神經機會了,人類最終命運可想而知。我們要充分意識到,當這個腦控國家機器被一小撮無知狂妄,大權在握的人掌握的時候,人類社會就陷入了危機。

  這就是中國腦控機構“花春贏的波”的惡意想法產生的腦控邪惡概念。這幾年來,中國腦控機構就是用了這個模式對我進行的意識中的神經電磁波襲擊。他們就像野獸,沒有人性,進行調侃方式的侵略活動。這些中國腦控機構裡面的陌生人每天用令人作嘔的山東土話,喊着我的名字向我灌輸歪門邪道,沒落腐朽的“文化”,以中共的名義,令我噁心和毛骨悚然,他們是永遠無法見到太陽的陰暗的妖魔。

  在中國,我曾經撥打市政府熱線報警,撥打110報警,警察也到場詢問,後來派出所給我打電話說中國沒有腦控這種問題。我曾經多次以多種方式向中國政府報告中國腦控機構的惡行,至少兩次向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發送郵件揭露中國腦控的罪行,也打電話向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緊急報警,都沒有得到任何的反饋。

  中國腦控機構長期以來對我潛意識的神經侵犯還不夠,他們對我進行了變本加厲的意識中的神經電磁波控制侵犯,這個領導人前幾天決定對我進行潛意識中的意識的坦白對我曾經進行的潛意識的性虐待神經經歷,讓他自己把這些垃圾甩給我,讓我毛骨悚然,我拒絕接受。

   中國腦控機構透露和分析,這是他們長期以來對我的暗中潛意識神經控制產生成癮失控反應的結果,在我對他們的神經刺激進行拒絕的幾年期間,他們對我不接受被性神經侵犯產生“痛恨反應”。在長期的控制中,他們阻攔我的積極向上的追求,我在研究生畢業之後來到中國以探親身份長期居住期間的這7多年中,中國腦控機構意志在潛意識加重對我的性神經刺激和多種負能量加載刺激,同時阻攔我的任何有可能的好的工作機會。

   我在中國我的故鄉找到一份兼職的英語一對一輔導老師的工作,同時對有需求的學生進行心理輔導,這個經歷讓我感到欣慰,當我看到我的學生因為我的幫助得到了內心的正面成長,當學生向我表示感謝,我從他們發自內心的表現中得到了巨大的欣慰和滿足,雖然這份工作沒有高工資。

   從2010年以來,我不知道緣由,經常可以感受到一些低級神經侵犯狀態的刺激,我感到害怕,我感知到是我前夫幻想習慣造成,我因此對他非常痛恨,因為性神經是如此的可怕,居然可以這樣干擾人的正常生活。我現在才知道,當時我經歷的或者感受到的刺激不是我前夫的自然狀態,是被人工的腦控電磁波機器刺激造成,是中國腦控機構對他進行了相關的神經刺激,促使他在那種幻想神經興奮狀態,造成了我們之間的誤解和“尖銳”矛盾。我們當時都不知道天下竟然有暗中對我們進行的如此的納粹罪惡行徑。

   也就是說,是你們中國腦控機構的“重要人物”和腦控機構成員暗中對我們一家人發起的性神經潛意識電磁波侵犯,你們真是豬狗不如!你們自作多情,為非作歹,忘乎所以,做賊心虛,傷天害理,惡性循環!

   中國腦控機構似乎習慣了這種暗中取利的盜賊生活,他們竟然不允許我拒絕這種性神經虐待,當我在2008年知道性幻想這個看不見的真實存在,開始想辦法拒絕的時候,中國腦控機構不習慣了。他們氣急敗壞,惱羞成怒。大約2017年左右,我感到每天加重的性神經惡行刺激,我不得不每天花兩三個小時進行心理調節性質的低級神經活躍拒絕訓練,來排斥低級神經的暗中侵犯。

  我就是通過這些真實的自我經歷和觀察,在這個中國腦控進行的各種神經侵犯中,了解這個問題的根源和一些真實發生的事情,這也是人的生存本能。

  我記得大約在2006年我腦子中一直在考慮一個問題,“這個宇宙到底發生了什麼”?當時我對朋友脫口而出這句話的時候,我不理解為什麼我對這個話題感興趣,現在我意識到,在中國腦控機構對我潛意識進行了這樣的低級神經侵犯的時候,在我們每天在被迫接受這種無法讓人理解的不合情理的天方夜譚方式的侵犯的時候,我們作為人,潛意識之中固有的自然正確的本質就開始發揮重要作用了,我的正確的能量模式開始發揮重要作用了,我要得到公平的人生,我要得到真正的自我,我要康復,我要得到我正確命運擁有的正確生命和生活。這樣,我可能和這些躲在暗中追求“吃剩飯興奮”的精神盜賊潛意識之間產生了無法調和的精神錯誤糾纏。

   中國腦控機構通過他們的電腦把我的腦數據進行分析決定對我進行我無法理解的滅口計劃現在我知道了。正是他們的荒誕罪惡及其荒誕罪惡的後果他們無法接受,不改正錯誤,卻向外發泄,錯上加錯,才確立了他們罪惡的無法饒恕的滅口目標。他們特別害怕任何一點有關我的個人成長和信息的內容,產生本能的“嫉賢妒能”的過敏反應,包括在濟南機場盜走了我的大型存盤,也好像在尋找有關我正面形象的內容,進行清理。多年來,他們對我的個人形象就開始了惡意電磁波神經暗中刺激的侵害,為人們不可能相信這個他們暗中策划進行的不惜一切代價進行掩蓋的地下活動做準備。

   中國腦控機構不死心,在他們長期暗中對我進行的打壓和性神經刺激和惡念詛咒當中,他們感知到他們自己產生了大量的負面的能量機器失控成癮反應,他們開始憤憤不平,他們要把這些負能量用電磁波的形式,意識中加載給我,於是中國腦控機構開始了對我意識中腦神經電磁波侵犯犯罪實施,以便告訴我他們曾經是如此的詛咒了我,我是如何“被馴服”試圖通過意識中的神經電磁波侵犯來“圓滿”他們高科技性生活的“快感”。因此我不得不接受意識和潛意識都接受這種詛咒方式的惡性刺激,來迫使我進行心理調節方式的平衡,才造成了這種聞所未聞的,登峰造極的法西斯納粹犯罪。

   我認為美國和中國都有電磁波檢測的手段,電磁波是一種客觀存在,我需要美國各界人士和美國政府幫助我得到應該得到的檢測方式找到中國電磁波襲擊的證據和真實來源。美國政府應該有能力,有辦法公正陽光順利解決這個長期以來沒有面對的社會公害問題。

  我們需要陽光,需要給自己的潛意識一個太陽,我認為這是人類潛意識的潛能之一。中國腦控機構害怕陽光,他們追求了把社會變得陰暗,追求人們的眼睛無法看到,因此,我們要學會成功地適應生存的反應模式,追求看見,看見,直接就看見了。中國腦控電磁波襲擊就是利用“在陰暗中”這個條件,一旦曝光,電磁波意念襲擊就失去了“力量”,一旦人們意識中知道了中國腦控的各種嘴臉,他們就無法生存了。所以,我們要觀察審視一下自我,找到有可能的負面的內部言語,把它改成相反正確的內部言語,這是人類面對中國腦控電磁波的襲擊需要共同具備的自我保護能力,是正確適應生存的情緒調節方法。當人們習慣了這種思維方式的時候,中國腦控惡魔就失去“威力”了。

 比如,要預期人類擁有正能量和威力強大的高科技技術有效戰勝了中國腦控機構和勢力,戰勝了中國製造的電磁波襲擊武器。美國完全有能力禁止中國腦控神經電磁波侵犯。預期人類擁有正能量,產生成功適應生存的正確反應模式,成功有效的對中國的電磁波襲擊產生“不接受”,和“阻攔電磁波”的反應。給自己的潛意識一個太陽,告訴自己潛意識和意識都對電磁波產生了拒絕反應。當我們潛意識有意識的相信它是智慧的,陽光的,追求正確生存和發展的時候,我們的潛意識神經就演化了適應生存的能力,不接受,或者拒絕這種意念電磁波神經侵犯了。如果我們對此產生恐懼反應,這個負面的潛意識能量會讓中國腦控機構更加肆無忌憚。

   這個中國腦控之所以撲朔迷離,是因為據說這個腦控牽扯到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在對我進行低級神經的電磁波控制搶劫中,從低級神經的刺激轉成近幾年來對我腦資源精神資源的全方位掠奪,並且利用我進行各種符合象徵的能量惡意編織,超出了客觀存在的能量編織和傳播,使人無法想到,無法理解,來達到他們的各種罪惡目的。我當然知道中國腦控機構把我逼到如此荒唐的境地,我當然也沒有必要如此的感慨,這一切不過是一個新現象,就是不為人熟悉的所謂高科技心理意念電磁波的登峰造極的邪惡導致。現在我意識到,中國文化中把國家領導人神化了,他們不過是普通人,不過是試圖利用AI控制人的時候,他們自己變成了被控制了的跳梁小丑。


  這個中國腦控之所以荒唐陰毒至極,就是利用不懂政治的平民百姓進行惡念電磁波神經侵犯以達到中共政府的不可告人的目的。蓄意製造了法西斯式的的目標,格局,角色,強迫任務的模式的腦控武器,同時全方位灌輸錯誤邏輯,以便固化,矮化,獸化我和人類社會等等;利用美國現代文明國家禁止不道德的腦實驗為機會,提高中國電磁波襲擊人類神經的邪惡技術,來挑戰現代文明社會建立起來的趨於完善的有利於正確生存發展的體系。

  中國腦控機構現在如此猖狂的一個原因是他們認為他們知道了一個“世界秘密”的運行,但是他們不需要道德。他們知道了意念是物質能量,是客觀存在等等“密碼”,但是他們不認同正義滅邪惡這個客觀現實,他們一直在和正確較勁,追求“邪滅正”,他們認為正確和錯誤不過是一個念頭,可以隨意利用他們的高科技進行混亂邏輯的編輯篡改,可以把正的改成負的,這個致命的錯誤認知和錯誤邏輯使他們更加陷入沒落,愚昧和狂妄,成為十足的精神病。中國腦控機構的惡念導致無法正確理解客觀存在的“世界秘密”。他們不知道的是,這個“世界秘密”,就是有道德,有原則,有規律,有法則的,有頻率,有震動,有記錄的,是公正,平等,秩序的。

   我長期考慮的並且用於實踐的是一個全方位全新角度的人文理論文獻,一個對客觀存在的事務正確本質的探討,一個基於自然觀察,獨立思考,和大量的學習,生活,工作實踐基礎上產生的有關人類完美正確生命存在的理論體系,重點探討如何實現正確的生命和正確命運的問題。理論涉及大量的全新的概念及其概念之間的邏輯關係,比如,“人的能量模式”,“機制”,“正對效應”的概念的解釋,念頭,境界,悟性,能量等相互之間的關係,正確的想法和正確的現實之間的關係等等問題的觀點;再比如,人名,經歷,出生排行等對自我人生目標和命運等方面的關係,特別是人名在潛意識中對腦神經和對思維模式的影響。這個理論體系包括大量的心理分析性質的理論的理智應用和理智心理調節干預等系統理論的探討。

   這個我研究了幾十年的理論思想,我一直希望寫出來,我剛來中國的幾年間,我考取了中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資格證書,我在一家中國的培訓學校當心理輔導老師的時候,對這個腦中的理論進行了廣泛的應用,受到比較神奇的好結果。我不知道就在那個時候,中國的腦控機構一直在潛意識地對我進行監視和虐待性神經培訓,中國腦控機構阻攔我理論的撰寫和創造,因為他們認為他們可以通過對我通過高科技電磁波控制大腦的手段在陰暗中對我進行理論原生思想的公然搶劫和剝奪。經過半年多的準備,他們製造了另一個軟件,經過4個多月,以極為殘酷的手段,把我的大約6萬字理論“盜走 ”。

  中國腦控機構認為他們用這種罪惡腦控手段剝奪了我的理論文獻,就更加下定決心,把我消滅,以便堂而皇之的得到這個理論,同時阻攔這個理論的撰寫和發表,還可以掩蓋過去20多年來暗中把我當成神經奴隸的罪惡和現在正在發生的罪惡行徑。

   中共腦控機構通過腦控搶奪了我的腦資源,了解了我的”能量模式“新理論探討的思想,根據我這個理論,每個人的名字會潛移默化地通過各種符合聲音聯想在大腦中進行信息處理,根據人的正面意志正確生存發展,逐漸形成一個正確命運走向。他們得知我的中文名字潛意識中追求了 "正確的想法和正確的物質的目標 "。“康若茜”字有right 想法,right前途,right 前沿,right 西方思想,right的物質,right 的潛意識,right喜劇思想和喜劇現實的潛意識追求。這是我的能量模式和思維趨勢。比如,“若”字,“草字頭”代表自我控制的心理,“右”既代表正確的方向感又有英文的“right”,“正確的”符合聯想。我的能量模式是追求健康的,正確的,有助於人類正確生存發展方向上的正確的生命機制系統和正確的命運機制系統。

   在去年3,4月份以來,中國腦控機構通過顱內傳音強迫我分析我家庭成員和父母的名字能量模式,我發現每個人潛意識中有個正向模式的主旋律,就是追求人的正面意志,每個人的思維特徵不同,思維方式不同。為了洗白罪惡,中國腦控機構製造了腦控機器激活了的我的和我家庭成員等的負面能量模式,對我進行負能量加載刺激實驗和控制,實際上是一種神經酷刑,我產生了有苦說不出來。

   在這種情況下,我只能清除這些負面的能量。中國腦控機構在這個過程中得到他們努力追求的“康復”,我在這個過程中產生大量的負面能量,這就是過去近三年以來,我過的暗無天日的生活。實際上,這個過程他們就變成了惡魔。就是說,在本質上,他們非但不能康復,病情會加重,這就是自然規律。

   中國腦控用了一種欺騙的方式來欺騙我,維持我內心的暫時平衡,實際上,是完全的欺騙。中國腦控機構利用了無法想象的惡劣手段,扮演各種角色,完全的欺騙和虛偽殘忍。為了欺騙社會,他們經常向我和社會進行懺悔,講明相應的正確的解決方法,實際上是欺騙。他們製造的騙人能量,造成目前社會上騙子增多的主要能量來源。他們就這樣不斷重複新一輪的腦控神經襲擊,製造各種虛假的信息和錯誤邏輯。因為他們的目標一定,他們製造了一個分裂的軟件,把目標放在了解我的腦資源再進行消滅方向上的利用。

   他們利用了我的正面腦資源,給我一個感覺他們又非常懂道理,實際上是另一種神經虐待折磨。他們拒絕激活人的正面能量模式,因為他們習慣了通過壓制他人得到戰勝他人的能量進行統治。他們激活的負面的模式,等於在自然界通過電磁波人工製造了錯誤能量。我在清除負面能量的時候,用了正面的力量,由於電磁波的加重效果很多時候,我看到天上的雲彩變得整齊,空氣清新,據中國腦控機構說,心理調節產生大量的正面力量。然而他們用腦控野蠻的進行正負能量的編輯。其實這個負面的模式在自然環境狀態中不是這樣運行的,這是中國腦控機構追求的一個錯誤,他們用這種方式挑撥離間,讓人無法生存,我需要得到美國社會各界人士的幫助和保護,我需要相關部門幫助我檢測電磁波得到證據。

    他們告訴我,從2004年以來,就潛意識控制了我的父親,製造我和我父親之間的矛盾。幾年之後,控制了我母親,同樣利用負面的不存在的能量模式進行人為的錯誤刺激。對我兒子的和母親之間進行潛意識亂性刺激,他們控制他大約在他9歲左右,令我難以置信。我們注意一下身邊的發生的新聞可以注意到一個模式,就是母親和兒子之間的關係不正常,中國腦控機構知道是他們不擇手段的刺激亂性神經進行能量吸收和利用有直接關係,這是真實的現實,因為他們製造這種毀滅人倫的負面能量。人類要認識到這個人倫災難,和年青男人日益增多的神經性別混亂和這個腦控電磁波神經襲擊的關係。年青人在出現問題的時候,腦控機構會誘導他們是他們自己的取向出現了問題,其實不是年輕人自己的原因,有可能是中國腦控電磁波神經侵犯的結果。這樣,造成低級神經的活躍和高級神經的不活躍,人類的智慧潛意識中集體下降。

   名字是影響能量模式的重要符號,經歷,立場,出生排行,原生家庭等等元素同樣影響着思維方式的運行,中國腦控機構於是發現他們一直以來試圖壓制迫害的正是這個正確的力量,我在原生家庭中是“妹妹”,這個中文發音和“美美”的發音一樣,於是他們認為通過通過壓我,製造壓制美國的能量,會起到“一舉多得”的效果。他們於是把“我”很容易聯想成他們控制的是美國,“美國”變成了他們的“精神奴隸”。這就是中國腦控機構的意淫行為,超出認知,超出道德,這些無法想象的犯罪和不擇手段讓我無法忍受。

  他們一直以來雖然表面追求正面的辭藻,但是暗中實踐着通過高壓獨裁欺負他人的不公平錯誤邪惡的能量模式來維護他們的統治,他們實際上屬於阻礙人類正確生存發展的位置,站在和正義的,正確的力量敵對的位置,但是他們別無選擇。

   同時,他們絕望地發現,當他們追求打壓,消滅正義力量的時候,他們追求了泯滅人類的良知,不僅占到了人民的敵對立場上,也無法讓他們正確生存,因為他們追求了打壓,消滅了支撐人正確生存的正能量,追求了毀滅人類。他們的正向的能量模式已經無法真正實現了,這是他們的局限性。因為作為權力的擁有者,在利用邪惡電磁波在空中大規模追求侵犯人類神經的時候,他們認為就把這個 “末日景象”輕易變成錯誤現實系統了。

   我的這些思想,論述,和觀察和思考需要美國政府,美國知識界,科學界引起足夠的注意和重視,對這個聲稱是中國政府製造的電磁波恐怖襲擊美國公民的案例進行意識中的勇敢面對和公正解決和制止。美國政府,美國知識界和科學界等各界人士有責任,對這個關乎人類生存走向的問題,對由於電磁波的神經扭曲對人類反應系統,神經系統和基因等系統帶來的危害進行廣泛的評估,探討和研究,共同挽回人類文明歷史進程中集體遭遇到的邪惡的政府利用高科技機器對人類大腦發動襲擊帶來的災難性後果。

   現在,人類共同面臨的問題是,就是這個通過製造虐待他人興奮能量來掌握政權的權力階層,長期以來通過腦控電磁波武器一直在控制人類神經和精神,使人類的集體潛意識無法自動產生有助於正確生存發展的自動的正確反應,這些年自然社會發生的自然災害,疾病和戰爭都是邪惡能量的外在表現,這點人類社會需要拒絕“視而不見",需要陽光公面對和解決這個致命問題的時候了。


   他們利用AI高科技技術根據他們的不可告人的目標製造了幾個相關的軟件對我分別進行潛意識,和意識以及現在的潛意識和意識同時進行的慘無人道的惡意電磁波神經虐待的計劃實施過程。

    現在我知道,我是20多年前,被聲稱是習近平的腦控小組暗中盯上,先成為潛意識的被利用的神經性奴。由於長期以來的電磁波低級神經的性幻想興奮惡習,“習近平”已經失控,產生性成癮症狀。大約三年前2021年2月,中共習近平對我的腦控神經侵犯擴大到我意識層面,對我大腦進行全方位的神經侵犯虐待和剝奪,同時進行康復性神經調節等多種目的,他們通過對我暗中進行腦神經虐待實驗,不斷製造了多個登封造極的反人類軟件,出現了一系列難以挽回的錯誤,使得中共政府自己也陷進無法擺脫的腦控陷阱僵局當中。這個軟件其中有根據聲稱是習近平的腦神經特徵製成,具有多重不可告人的目的,他象一個精神分裂的虐待狂,把自己看成世界統治者,把我和社會其他人當作工具,做出了超出認知,超出國界,超出法律,超出客觀存在,超出良知的非人類惡果和反人類的罪行,以便對我對我繼續利用加滅口的“意淫”,來轉移目標,混淆視聽,苟延殘喘。


   在2021年2月初,我突然遭到自稱是中國政府的腦神經電磁波襲擊,那個時候,我不知道這是一種高科技腦神經襲擊,更無法相信起源於聲稱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性神經低級神經電磁波惡意侵犯和性能量的吸收利用,因為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無法想象我的正常生活被中共暗中以殘酷的手段暗中操作,野蠻剝奪。


   我知道這個殘酷的案件荒唐至極,肆意猖獗,主要原因之一是中國腦控機構和勢力打破了文明社會人類賴以生存的基本規則,政府對無辜平民進行襲擊,中國政府對美國公民進行襲擊,違反倫理道德進行亂性神經襲擊,利用人們未知的領域作案,利用潛意識,和神經系統,以及電磁波,心理,情感,情緒,能量模式和機制的形成等等未知領域瘋狂作案;利用高科技電磁波進行智力剝奪為主的多重襲擊。

   幾十年來,把我和其親人包括父母,兒子,兒媳,孫子,孫女,丈夫,姐妹,及其社會關係一一通過電磁波電腦進行數據搜尋,分析,進行惡意目標確立,然後進行電磁波神經襲擊性虐待,一發不可收拾。

   中共腦控機構透露,他們根據一個荒誕的錯誤邏輯,越是不符合邏輯的,越是安全,不得已情況下鑄成大錯,製造了這個史無前例的腦控陰謀冤案,陷入令人難以置信的僵局,現在,他們不得不將錯就錯地按照原計劃繼續達到他們的邪惡目的,以便逃脫十惡不赦的罪惡。我因此處在這個難以讓人相信的中共製造的荒唐錯誤之中無法出來,其本質是他們想逃脫責任,逃避法律制裁。

    還有一個更為殘酷的問題是,製造邪惡能量是中國腦控機構的特徵,這是社會上犯罪,疾病和戰爭的根源。他們把我放置在一個很難自然產生正面力量的神經環境之下,同時對我進行多重惡意的神經襲擊虐待,包括造病,造夢,詛咒等等劊子手的行徑,這是社會上犯罪,疾病和戰爭的根源。

    我之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中活下來,不是中國腦殼機構的“仁慈”,是我意識中拒絕接受所有的中國腦控機構的邪惡,是做人的基本道理給我了無窮的力量,是我在這個過程中對自我原本擁有的神聖的生命的珍惜,是我為了正義,為了我和我兒子和我們一家人的生命而戰活着;我活着是依靠巨大的正義感支撐,我對自稱是中國政府對我蓄意製造的巨大的欺虐腦酷刑產生了巨大蔑視,痛恨和反抗,由此產生了巨大的作為人的正向力量;我活着是為了人世間的人類的善良正確本質,為了得到我原本擁有的正確完美生命和正確命運的體驗和享受,這是我幾十年來孜孜以求的生活目標;我活着是為了向人世間揭露這些發生在身邊的,和每個人息息相關的中國政府製造的神經犯罪;我活着為了和世界人們一起陽光公正解決這個中國長期以來製造的腦控邪惡,還人間以陽光和公正;我活着是為了和世界人們一起推翻這個在人世間公然製造邪惡能量,壓制社會進步力量的邪惡政權;我活着是為了為社會貢獻出我的生命能量模式中註定計劃完成並且出版的“客觀存在的正確完美生命”的思想理論體系;我活着是為了還我做人的尊嚴和內心體面,我活着是為了保持我做人的靈魂。我活着因為我熱愛生命,我不需要向中國腦控機構和勢力說明。

   他們沒有任何原則和底線,中國腦控機構對我在這樣困難的情況下盡力找到的正能量進行無情的剝奪和吸收或者清除,同樣,對他們在對世界的人們進行的神經侵犯中,遭到神經侵犯的人類自然產生的反抗,反擊的正面力量也進行正能量清除,這樣,人為地使用強制性的手段剝奪了我和人類的自然反抗能力。他們觸怒了上帝,違背了宇宙的正向意志,也觸怒了人類的良知和底線。

   中國腦控機構向全人類發起了邪惡的挑釁,他們追求父子,母子,夫妻,兄妹等等家庭關係之間進行低級神經的亂性刺激,製造家庭成員之間的矛盾的能量,他們挑撥離間,以便家庭成員之間相互猜疑,相互爭鬥,他們從中牟利,罄竹難書。這就是中國腦控機構厚顏無恥地每天進行着“告白方式”的罪惡行徑,這就是這個中國腦控的醜惡嘴臉,這就是中國腦控機構的希特勒式的犯罪。

   概括地說,中國的這個傳播虐待狂勝利的電磁波武器多年來致力於暗中得利,利用扭曲神經的邏輯和手段瘋狂作案,結果導致自然社會人類精神全方位的惡果,無法擺脫,失控成癮,他們繼續製造了邪惡軟件迫使我們成為他們清除垃圾的精神奴隸,來轉嫁責任和矛盾,讓我和我兒子的家人成為“替罪羊”,結果造成更大的惡果。導致中國邪惡的腦控機構本身昭然若揭,導致我們人類社會朝着無法存活的方向發展。

   在我試圖報警或者報案的時候,由於我的大腦被控制,沒有個人秘密可言,這個腦控機器會根據我的腦信息進行能量製造,他們強調他們的潛意識反應,條件反射的能量,讓看到我的相關報告的人產生‘不相信我“的反應模式,這也是為什麼我的博客文章幾乎沒有一個評論,這是由於中國腦控機構加載了負能量對這些信息試圖進行封鎖。

   我想說的是,由於你們在幫助我向美國政府報案的時候,不會有這些問題,不會有負面能量的加載,因為你們處在相對有利於產生正向能量的神經環境中。因此,你們幫助我向美國政府報案會產生更好的報告效果。請幫助我轉發或者根據我在博客中的內容報告給相關的美國政府部門即可。


   這個中國腦控神經侵犯不光是單純對我個體進行的腦控侵犯,它已經構成了對整個人類社會的腦神經侵犯,嚴重破壞了人類歷史文明進化過程中建立的正常秩序。中國腦控機構用意念電磁波在空中對個體目標進行神經侵犯實驗的同時,對社會大眾集體潛意識進行了同樣的腦神經侵犯實驗犯罪活動,是一種針對人類社會的惡性犯罪,是社會公害。


   在我被腦侵犯的過程中,為了自救,我做了大量的文字記錄,上個月底,我在北美的中文網站註冊博客寫文章對中共腦控進行揭露。https://blog.creaders.net/u/33164/


   我需要美國社會各界人士和美國政府的對這起案件引起高度重視和足夠的注意,需要美國政府對這個超出一般人認知的,牽扯到腦控中聲稱是中共國家主席的這個利用AI高科技對世界的精神進行控制的極端案件立刻進行面對和探討,對電磁波進行相關的檢測,調查,取證,核實,以便達到最終制止這種毀滅人類為目標的惡性失控犯罪活動,還我們一家人作為美國公民的基本生存權力,還人類正確生存的神經環境和正確生存的權力,還人類社會正確生存和發展需要的正常秩序。

   讓我們共同預期:美國政府和美國科技界以及追求正義的世界範圍的國家擁有正義的高科技技術力量成功戰勝中國製造電磁波神經恐怖襲擊高科技技術邪惡的力量。

康若茜

08/24/2023

ReplyForward



瀏覽(2422) (10) 評論(2)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尊重正義 回復 俞先生 留言時間:2023-08-24 14:31:56

我自己已經報案了,請他人再幫助我報案的原因很多,主要是中國腦控機構給我加載了負面的能量,就象條件反射,為的是不讓他人相信。他們還阻攔人們進行評論,你看上面的亂碼很可能是他們加載的負面能量。對此,我的文章里有詳細解釋。非常感謝。

回復 | 0
作者:俞先生 留言時間:2023-08-24 12:49:44

你自己不去報案,卻要他人幫你報案。為何?

回復 | 0
我的名片
尊重正義 ,61歲
註冊日期: 2023-07-31
訪問總量: 1,384,868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5月15號 大揭曉中國習近平極端恐
· 更新完成 從5月8號開始到昨天晚
· 更新最後一段 有關犯罪電磁波控
· 剛更新 5月8號開始到昨天晚上我
· 剛更新 從5月8號開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讓習近平走上不歸路,電磁
· 更新 我時間波和康若茜波的緣分
分類目錄
【其他話題】
· 更新中 揭曉中國習近平國家主席
· 整理中 馬雲波是中國習近平極端
· 整理中習近平罪惡電磁波控腦時代
· 2022年4月-8月習近平腦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們被中共習
· 人類不敢面對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惡
· 哈佛效應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應上篇下篇--哈佛符號象徵
· 哈佛效應上篇-- 哈佛符號象徵觸
· 隨時更新 我康若茜作為中國腦控
【有關中國電磁波腦控經歷的文章】
· 5月15號 大揭曉中國習近平極端恐
· 更新完成 從5月8號開始到昨天晚
· 更新最後一段 有關犯罪電磁波控
· 剛更新 5月8號開始到昨天晚上我
· 剛更新 從5月8號開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讓習近平走上不歸路,電磁
· 更新 我時間波和康若茜波的緣分
· 性幻想讓習近平走上不歸路,電磁
· 我時間波和康若茜波的緣分分析
· 重要內容更新 性幻想讓習近平走
存檔目錄
2024-05-01 - 2024-05-12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