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athWU悟数的博客  
玩票  
https://blog.creaders.net/u/336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小说《贱人》 - (32) 2024-05-21 17:41:31

                               32


   周世玉身体舒服地坐在轿车里,心却异常地不舒服。那个赵大柱究竟是何方神圣,到底想要干什么?赵大柱是他周世玉一手提拔进省府机关工作的,但赵大柱的所作所为,怎的让他还有他老爹有点肝儿颤?他本与他老爹老妈不睦,但就这两月,似乎有只无形的手,将他和他父母重新拉在了一起。他思前想后,与父母关系修复应当始于省府分配给孟芸房子时,也就在这期间,他与赵大柱交上了朋友。认识赵大柱是网上那个刻意的网名千红窟内芸,之后,赵大柱挤进了他的朋友圈,甚至还兄弟相称。在孟芸的那幢屋里,他、他父母、孟芸、赵大柱之间,发生了许多不寻常的事。如果这一切是处心积虑的设计,那简直太可怕了,无怪他老妈说他不及赵大柱十分之一!至于与孟芸那贱人的关系,算是完了。那贱人竟然闹上了公堂,虽然凭着胡诚立炮制的证明,他不至于有大麻烦,但以前那贱人对他的特殊情意,是一去不复返了!这些日子,他一有空闲就细细品味与那贱人过去的岁月。那贱人曾经十分听话,象只乖巧驯良的哈巴狗一样俯伏在他的脚边;曾经称呼他为主人,说他给了她无穷的乐趣;交往中,那贱人通常十分温顺,她即使不舒服,也会尽量巴结他,这些刺激得周世玉益发疯狂。但这一切正离他而去。似乎那只无形的手,同时也正撕裂他与那贱人的关系。从赵大柱送给那贱人的日记本中可以觉察,赵大柱正享受他以前享受过的乐趣,这让他无比难受。上周五晚间,他让赵大柱归集一下录下的有关孟芸的录像胶卷,送到他府上;他托孔燕燕找电影工作室的朋友,把孟芸这两年来全部摄像机前录制的镜头编辑整理制作成一盘像带,以便回顾那些能使他灵魂出窍的场景。刚才,他去孔燕燕处拿到了那盘已制作完备的录像带。

   轿车正驶向东湖大酒店,那里有两个重要人物等着他。一位是台湾巨贾胡诚立,一位是与李永胜过从甚密的气功大师言焕。今晚他要借他老爹周浩天的权势和胡诚立的钱势,将言焕拉入自己的,也就是他老爹的阵营。言焕是个神奇人物,又知道许多李永胜的秘密,若将此人套住,对今后的政治斗争会有有利的影响。周世玉谈不上胜券在握,但除了这么办,也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办法,姑且以此重整旗鼓,再作道理。

        *               *               *               *               *

   昨天,秦月娟从她母亲的电话里得知,省教育厅获得一笔资金,准备在下学期送她去欧洲进修。这笔奖学金出自国家机构,很可能来自石化系统。同时卫英也获得去欧洲某国使馆当武官的机会。秦月娟进修完毕后,去高校任职。接了母亲的电话后,秦月娟致电卫英,卫英却说没听说他要外派欧洲这档事。今天,徐校长专门找秦月娟谈话,告诉她每周五去下江大学听讲,作为实习。一旦奖学金落实,下江一中将物色一位化学教师,以取代秦月娟。

   从校长办公室回来后,秦月娟打了个电话给卫露,告诉卫露这消息,并询问卫露是否知道石化厂资助她进修。卫露向秦月娟祝贺,答道她不清楚那笔奖学金是否出自石化总厂。

   下午,秦月娟告诉孟芸这消息,她们默默相对。昨天是孟芸做清洁工的第一天,晚上还加了夜班,秦月娟也回家睡觉。秦月娟接她母亲的电话时,她母亲抱怨周末没法与她通话,估摸着她应在孟芸家。她母亲告诉她去欧洲进修消息的电话好像就来自正义事业。这让秦月娟抓狂,赵大柱显然没有力量来左右她和卫英的将来,因此她才打电话询问了卫露,想知道正义事业的幕后老板是否是李永胜。

   姐,这是好事啊!孟芸虽如此说,眼眶内却噙着泪水。

   秦月娟苦笑道:看来,你真是我的福星!婚姻的结解开了;事业上,要从中学转到高校,高升了。所有这些,都是因为你!

   孟芸地哭开了。秦月娟心烦意乱,眼里也慢慢地充满泪水。

        *               *               *               *               *

   言焕左手握金盏,晃动着杯中的琼浆玉液;右手执犀箸,拨动着盘中的龙珍凤羞。他虽是早已练成辟谷,却决不拒绝山味海鲜,尤其是稀有动物植物,被他果腹,便能造福全人类,比养在动物园植物园,价值高出百倍。

   周世玉和胡诚立坐在言焕身边,频频劝酒。席间飞觥交错,气氛欢畅。胡诚立对言焕颂不绝口:

   大师以匡世奇才,负绝世神功,建不世伟业,使我国家称雄世界,我民族扬眉吐气,一雪百余年的耻辱!真是有史以来难得一见的神圣!来,再干一杯!         

   几杯酒下肚,言大师话多了:我这功夫,叫做时空遥感气功!不仅空间上能遥感,时间上也能遥感!比爱因斯坦的时空相对论,高妙一百倍!

   言焕喷得天花乱坠。周世玉皱紧眉头,忙不迭躲着乱飞的唾沫星子。胡诚立却面露好奇之色,凑近言大师道:

   请详细解释一下。

   空间上的遥感,比如我作气功,能使远方的物体受到感应。这个虽然不简单,但是国内也有几个人会做。时间上的遥感,世上只有我一人能行!我发功后,能感知和预测以前已经发生的事和以后将要发生的事,并且能够改变将来的事!也就是说,我可以改变个人的命运、全世界的命运乃至整个宇宙的命运!

   真是太神奇了!胡诚立由衷赞叹,兄弟颇想改变一下我的命运,不知大师能否帮兄弟一个忙?台巴子在大陆摩登大师面前,原形毕露,佩服得连称呼都变了,似乎一下子成了言大师的小弟了。

   胡先生财源滚滚,还要改变什么命运呢?言焕不解地问。

   事业上,兄弟小有成就。当然更希望一帆风顺,再登高峰。兄弟要改的是桃花运!胡诚立见言焕满脸疑惑,解释说,兄弟有不少女子,但都是些庸脂俗粉。脸蛋虽然漂亮,说话粗俗不堪。其中虽然有些是名牌学校的女学生,但徒有虚名,语言无味。兄弟希望找一个面目姣好,又有文学艺术修养的才女。大师神功盖世,找这样一个才貌双全的女子,量不会太困难吧!

   啊哈,这倒是有一个现成的。此女的容貌能够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学识修养,更不用说,钢琴诗画,无所不通。确确实实能够倾城倾国!可惜是名花有主了!言焕望望周世玉。

   您是说孟芸吗?周世玉问言焕。

   孟芸?这个名字蛮熟悉的。胡诚立似乎在哪里听到过这名字。

   就是上次她告我和我母亲,我让您写了封证明信的那个女子。周世玉提醒道。

   胡诚立想起来了,大感兴趣。周世玉大方地说:

   只要胡先生想要,我愿意割爱!

   大师,那位孟小姐对您印象如何呢?胡诚立想知道言焕对孟芸的影响力。

   孟芸对我的功夫佩服得五体投地!言焕今晚特别高兴,酒喝得多了些,已不能控制自己的谈话内容,以前她并不相信气功。一次,我们一起吃饭,酒席上她对我的功夫有所怀疑。我不露声色,只让她去一下盥洗室。她问我:去盥洗室干什么?我说:你去一下就知道了!她疑疑惑惑地去了,回来后满脸通红。从此之后,她对我非常服贴。你们猜那是为什么,哈哈…”言焕禁不住大笑起来。

   为什么?胡诚立和周世玉深感兴趣。

   哈哈,她在盥洗室里发现了她贴身穿的内裤!言焕的笑声塞满了整个餐厅包厢。

   您剥了她的内裤?胡诚立惊喜叫喊。

   这就是遥感气功的神奇之处!无声无息,我就把她的内裤扒下来了,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哈哈,在这门功夫面前,谁也不敢说不!言焕摇头晃脑,得意忘形。

   不过,象这样又有才又有貌的女子,大概很拘谨吧?胡诚立想起孟芸控告周世玉的事,不无担心。

   胡先生过虑了!周世玉连忙打消胡诚立的顾虑,孟芸不仅是个美人才女,还是个荡妇!我这里正好有盘她如何淫荡的录象带,可以欣赏一下。

   胡诚立和言焕急不可耐,掇促周世玉先去看录象,再回来吃饭。酒店三楼有个小放映室,三人关起门来,坐在里面,观看周世玉下午拿到的像带。

   胡诚立常在海外,色情片看过不少,仍被这部录象带激荡得浑身燥热。言焕更是眼睛发直,连自己的神奇内气都控制不住,裤裆内湿了一大片,快要走火入魔了。像带剪辑得非常高妙,不是纯粹展示下流场景,有不少日常生活写照,甚至收录了下江一中开学典礼那日孟芸和曹晓慧的交锋;对孟芸的各种表情,愤怒、恐惧、乖巧、顺从、楚楚可怜,像带描述得淋漓尽致,特别撩人。不到三小时的录像片,放完后,夜已深沉,三人异常兴奋。胡诚立啧啧连声:

   秀色可餐,才色更能疗饥!看了这种片子,还有什么胃口吃饭?就是山珍海味也难以下咽了!

   言焕咽了口唾水,吁了口长气,向周世玉请求道: 我正在研究一门玉女遥感功,以便求得世上万物阴阳互补。这盘带子对这玉女功很有益。能不能翻录一盘给我?

   周世玉表示翻录这盘带子没有问题。但言焕要有所回报!以后李永胜的一举一动,望言大师能及时告诉他周世玉。言焕一口答应,道:

   我的遥感气功早就测出周书记前途无量!李永胜不过是个跳梁小丑,目前虽然猖獗一时,终究不是周书记的对手!一年之内,李永胜身败名裂,周书记再升三级!

   周世玉心中暗笑:这乡巴佬号称气功大师,气倒真是很足,吹起这么大的乡下牛皮竟然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确名符其实!李永胜用这种一盘色情录象带就能让其反啮的走狗,还会有什么出息?无怪乎这厮称李永胜是跳梁小丑!



浏览(261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thWU悟数
注册日期: 2024-02-07
访问总量: 68,1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说《贱人》 - (40)
· 小说《贱人》 - (39)
· 小说《贱人》 - (38)
· 小说《贱人》 - (37)
· 小说《贱人》 - (36)
· 小说《贱人》 - (35)
· 小说《贱人》 - (34)
分类目录
【杂耍】
· 小说《贱人》 - (40)
· 小说《贱人》 - (39)
· 小说《贱人》 - (38)
· 小说《贱人》 - (37)
· 小说《贱人》 - (36)
· 小说《贱人》 - (35)
· 小说《贱人》 - (34)
· 小说《贱人》 - (33)
· 小说《贱人》 - (32)
· 小说《贱人》 - (31)
存档目录
2024-06-01 - 2024-06-21
2024-05-02 - 2024-05-28
2024-04-03 - 2024-04-28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10 - 2024-02-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