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athWU悟数的博客  
玩票  
https://blog.creaders.net/u/336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小说《贱人》 - (37) 2024-06-09 18:20:28

                                37


   孟芸忐忑不安地走进惠济宾馆大门。昨晚,她向卫露一家诉说了曹晓慧的计谋。卫露打了十来个电话,对她说一切妥当,她可以放心去见胡诚立,那帮整她的人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但她对卫露的布置并无把握,心头突突直跳:人家是省委书记呀,凭几个公安干警能行么?

   孟芸的精神状态很好,疲劳已从她的脸上消失。这个可爱的家庭就是不一样,她每次都能睡得香甜。唉,如果长久呆在这可爱的家庭里,哪里会有那么多事?她的眼前不由得浮起卫平的身影:这小讨债鬼,世上漂亮的女人多得是,什么人不能爱,为什么偏偏爱上她?害得她每次想要向这家人求助都顾虑重重。

        *               *               *               *               *

   胡诚立一见到孟芸,就扑了过来,紧紧地抱住她,嘴里喷出一连串肉麻的话:噢,宝宝,我的小乖乖,我好想念你噢!我以为你不会来了呢,看来你也是忘不了我的,也是爱我的,对不对呢?我们今天不用东方文化,改革开放,我们也向洋人学学,直接脱衣服,让我看看我的小宝宝的玉体!

   孟芸被紧压得喘不过气来,她费力告戒道:您可不能胡来,今天公安人员在左右伺候呢!您当心迷失了道路,温柔乡没找着,却跑进了和尚庙,那时可别怪我事先没警告!

   胡诚立听不进去,突然发力,犹如武大找西门庆算账般神勇,将孟芸摁到地上,自己压在孟芸的身上,撕裂了孟芸的上衣,手脚不停,嘴巴也不停:公安人员?哈哈,好啊!有周书记和曹厅长在,还怕什么?那些差佬大概是周书记曹厅长派来保护我们的吧?哈哈,那我可要多加注意,不要让你春光外泄。你的玉体以后属于我的了,别人看见,我就吃醋了,我…”

   胡诚立突然打住话头,嘴巴却没合上,眼睛直朝上翻。一群身着公安制服的人魔术般地立在他眼前,正俯视着他。房间里响起卫露威严的声音:

   胡先生,我们欢迎海外侨胞,特别是台湾同胞,来我们国家参加我国的经济建设。但是,我们是个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任何人来到我们国家,都必须遵守我国的法律规章,不得胡作非为!胡先生这样做,是不是有意和我们社会主义法制过不去啊?难道想尝尝人民民主专政的威力吗?                                                                    

   胡诚立急忙拉着孟芸站起,脸上强堆着笑,双手连连摆着说:咳咳,不要误会,不要误会!她是省委周书记派来…”

   孟芸同志是周浩天同志派给你的吗?胡先生,在我们面前耍手腕可行不通啊!卫露打断胡诚立的话,胡先生是个商人,商场上最讲究的就是察颜观色,胡先生可不要看错了形势!找一个有重大问题的高官做你的护身符,对你的事业和人生将产生什么影响,你应该很清楚!实话对你说,这里穿干警制服的人全是反贪局的,反贪局的人恐怕不会单单找你胡先生的吧?他们主要针对谁,胡先生现在还不清楚吗?胡先生是个明白人,还是把这两天干过的事如实写下来吧,免得进了公安局,弄伤了你我们也不好看!

   卫露一使眼色,一位彪形大汉一把揪住胡诚立的后领,抓小鸡似的拎胡诚立到桌前,往椅子上猛地一按,左手在胡诚立后脑上重重地一拍,右手将一支笔往桌上狠狠地一摔,厉声命令道:

   把你这两天如何迫害孟芸同志的事情,老老实实写清楚,不许有一个字撒谎!不然的话,不要怪我们不客气!

   胡诚立哪里见过这阵势。他拾起笔,一口气写了两张纸,交给卫露。

   写得还不错!只是,胡先生,这些恶毒的计划受谁的指使,你应该明确地写出来!胡先生,如果这些事从头到尾都是你一个人策划,那你的罪行就太大了!我们也没办法为你开脱了!但是如果你受人指使,我们倒可以网开一面,尽量为你开脱罪责!卫露暗示道。

   胡诚立重新写过。卫露对这一稿表示满意。胡诚立签字画押后,卫露挥手道:

   好了,现在可以请周浩天同志和曹晓慧同志过来了!胡先生可以看看,下江地区方圆几十里,到底是谁在作主!

        *               *               *               *               *

   下江地区反贪局叶局长向刚进门的周浩天和曹晓慧敬个军礼,道:周书记,我们正在向胡诚立先生和孟芸同志核实一些事。这是胡先生写的报告,请您过目。胡诚立先生侮辱孟芸同志的事,虽然不在我们反贪局责权范围之内,但我们不能孤立地看问题!胡诚立先生的投资和孟芸同志的房子与这件事多少有些瓜葛!我们希望周书记能够全力支持我们的工作!

   曹晓慧匆匆浏览了胡诚立写的东西,哇哇大叫:这是陷害,是阴谋!

   晓慧同志,胡先生就在面前,你要是不服,可以当面对质!卫露坐在一旁,不紧不慢地说。

   胡诚立的话怎么能相信?谁知道他是什么人?也许是台湾特务,台湾间谍!曹晓慧翻脸不认人了。

   孟芸同志也在这儿!周书记,孟芸同志曾经是您的秘书,她的话总是可信的吧?叶局长插话道。

   孟芸?哼!她是个什么东西?你们知道她在省委时的表现吗?她专门用色相腐蚀省委领导干部!曹晓慧使出杀手锏。

   卫露哈哈大笑:好啊!曹晓慧同志,请你把省委中,被孟芸腐蚀过的领导干部的名字,一一说出来吧!叶局长,请好好记录,这可是大案要案啊!中央正觉得我们这里问题重重,但被人捂住盖子,揭不开锅!这下好了,从孟芸的事情着手,顺藤摸瓜,保证解决问题!

   曹晓慧张口结舌,她哪里敢说出那份名单!孟芸腐蚀省委高干?这指控一旦落实,恐怕省委高干不会找孟芸的麻烦,而是会要了她曹晓慧一家三口的身家性命。中央的最高领袖们也不是白痴,自然会从她儿戏般的胡言乱语中寻得蛛丝马迹!

   怎么?不愿说?这名单上难道只有周浩天同志和周世玉同志吗?卫露乘胜追击。

   你们不要听曹晓慧同志的胡说八道!孟芸同志在我身边工作期间,工作勤勤恳恳,生活非常严肃!否则我怎么会介绍她入党?周浩天突然激动起来,曹晓慧同志一贯自作聪明,缺乏自知之明,对孟芸同志的工作成绩非常嫉妒,她对孟芸同志的攻击,完全是打击报复!曹晓慧同志,我们现在应该回去了,你回去后好好地挖挖思想根源!

   曹晓慧气得发疯,哭喊道:阴谋啊!你们全都欺负我!我不想活了,我一头撞死算了!胡诚立,我帮了你那么多忙,你就这么报答我?你自己想和这小婊子搞,怎么说成是受我的指使?你这样做,总有一天要受到报应的!

   胡诚立先生的事还没完结,我们还有事要问他!把他带走!叶局长下达命令。

   那彪形大汉掏出手枪,一拉枪栓,哗啦手枪上膛。他炸雷般地大喝一声:走吧!

   胡诚立当即大小便失禁。他扑到孟芸脚下,打着自己耳光道:孟小姐,我没有对你用强啊!我只是太喜欢你了,喜欢你不能算作罪过啊,因为你太可爱了啊!孟小姐,说说好话吧!我知道你心地善良,可怜可怜我这个老年人吧!

   孟芸过意不去,扶起胡诚立,向卫露求情道:他确实没对我做凶狠的事,我们放了他吧!

   孟芸愚蠢的高姿态使得卫露下不了台,卫露望向叶局长,叶局长只得作罢:

   既然当事人这样说,我们今天就不带走胡诚立先生了!可是,胡诚立先生的事并没有完,我们还要继续追查,直到水落石出!


浏览(211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thWU悟数
注册日期: 2024-02-07
访问总量: 68,09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说《贱人》 - (40)
· 小说《贱人》 - (39)
· 小说《贱人》 - (38)
· 小说《贱人》 - (37)
· 小说《贱人》 - (36)
· 小说《贱人》 - (35)
· 小说《贱人》 - (34)
分类目录
【杂耍】
· 小说《贱人》 - (40)
· 小说《贱人》 - (39)
· 小说《贱人》 - (38)
· 小说《贱人》 - (37)
· 小说《贱人》 - (36)
· 小说《贱人》 - (35)
· 小说《贱人》 - (34)
· 小说《贱人》 - (33)
· 小说《贱人》 - (32)
· 小说《贱人》 - (31)
存档目录
2024-06-01 - 2024-06-21
2024-05-02 - 2024-05-28
2024-04-03 - 2024-04-28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10 - 2024-02-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