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丰收  
学习研读圣经  
https://blog.creaders.net/u/45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弟兄姐妹 2010-11-03 08:55:54
(散文诗) - 章珺

我们没有一脉相承的血缘,说话时带着不同的口音,我们从未在一起嬉戏玩耍,在这个世界的不同角落度过我们的童年,甚至,我们可能还从未谋面,彼此不知姓名,可是我知道,你是我的弟兄姐妹。

你在那一天出现在我的面前,多少人偶然相遇,却擦肩而过,但你注定在那一天走进我的生命,因为是天父差你而来,我们注定不再分离。从此我不再是一只孤独的飞鸟,我的心在你的祈祷中跳动,我的眼泪在你的歌声中流淌,我的追求在你的祝福中飞翔,我的生命在你的生命中成长。你让我想到灿烂的阳光,和煦的春风,温存的耳语,燕过柳梢的宁静 …. 你让我想到世界上所有所有最美好最祥和的一切。在我无助的时候,你为我遮挡风雨;在我悲伤的时候,你陪我一起流泪;在我走失的时候,你呼唤着我回家;在我有所得的时候,你会比我更加欣喜更加激动。我因为你的爱而强大,我因为你的扶持而坚强。在物欲横流计较得失的年代,你却可以毫不吝惜无怨无悔地为我付出时间,精力和金钱。你从来不想记住你为我付出了多少,你也永远不会等候我的回报,因为,你是我的弟兄姐妹。

我在懵懵懂懂中推开了天家的大门,在我徘徊犹豫的时候,你让我切切地感受到天父的恩典,你让我知道这里不是我生命的驿站,而是我永久的家园永恒的归宿。我也张开双臂,热烈地拥抱新的弟兄姐妹。因为你是我的弟兄姐妹,我会用我的热诚,温暖着你的日子;我会用我的执著,燃烧着你的激情。我不会嘲笑你的软弱,也不会在乎你的贫寒,我不会嫉妒你的成功,却会为你的忧伤而难过为你的烦恼而担忧。我愿意把我的不幸告诉你,是为了让你不再经受同样的痛苦;我也愿意跟你分享我的喜悦,是为了让你在天父那里领受到同样的恩典。我可以为你低下高傲的头颅,也可以为你放弃荣华富贵。不要以为我为你付出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天父早就给了我补偿,他让我分享基督的荣耀,让我知道爱别人比爱自己更幸福。因为你,天父给了我至高无上的爱的权柄。我心甘情愿地爱着你,纵然是凄风苦雨,我也不会离你而去,因为你是我的弟兄姐妹。

我们不是一母所生,但我们如此的相像。我们都有一颗怜悯之心,仁爱之心,我们都懂得感恩,也善于饶恕他人。我们可以倾其所有尽其所能地服侍神,也可以为共同的使命抛弃功名和财富。无论我们在世上有怎样的名分怎样的地位,在天父那里我们都甘做忠心的仆人;当我们真正放下骄傲降服于神的时候,天父给了我们高贵的身份至尊的权柄,我们共同继承着神家的产业。我们也都有软弱的时候,我们都经历过苦难,或者正在遭受不幸,我们可以尽情袒露我们的软弱和失败,但我们肯定不是世界上软弱和失败的族群,我们在苦难中彼此扶持,在软弱中得着神的恩赐。我们都深知信心的力量。在我们得胜的时候,我们又谦卑为怀,因为我们知道所有的荣耀都来自于我们的天父。我们患难与共风雨同舟,我们互相勉励,背负彼此的重担;我们也分享平安,共同领受慈父的恩典。我们如此的亲近,我们的眼泪在一起流淌,我们能感觉到彼此的疼痛,因为我们互为肢体,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们用共同的生命彰显天父的荣耀。我们一起成长,我们在彼此身上,看到了自己生命的角色,因为,我们是弟兄姐妹。

你是我的弟兄姐妹,你们是我的弟兄姐妹。我不用打探你在世上的名字,我知道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我无需知道你从哪里来,在世上我们可能不再有重逢的机会,但我必定会在天堂再见你的容颜,我们终将殊途同归,在天国里骨肉团圆。

浏览(41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丰收
注册日期: 2010-10-29
访问总量: 17,4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神,请改变我!
· 耶稣的死,是多此一举吗?
· 权柄
· 经历永生神
· 职场也是事奉工场
· 好撒玛利亚人 VS 好牧人
· 弃”龙”小记
分类目录
【文章】
· 神,请改变我!
· 耶稣的死,是多此一举吗?
· 权柄
· 经历永生神
· 职场也是事奉工场
· 好撒玛利亚人 VS 好牧人
· 弃”龙”小记
· 神,请改变我!
· 写给天堂中的奶奶
· 神是我的力量,我的依靠
存档目录
2010-11-03 - 2010-11-07
2010-10-28 - 2010-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