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丰收  
学习研读圣经  
https://blog.creaders.net/u/45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神是爱 2010-11-03 11:39:43
- 孙汝

对于 OneThing 特会憧憬了许久。很向往去享受那里的属灵大餐, 很盼望与一万人一起敬拜我们的神。尤其在临近年底的时候, 很不满意自己懒惰消沉的状态, 渴望在特会当中被更新, 被改变。

每场敬拜都触动我心。我们宣告,‘You give and take away, my heart will choose to say, blessed be Your name'. 我们呼喊,‘How far will You let me go? How abandoned will You let me be?' 我们倾诉,‘All I want is You, All I crave is You.' 手臂一直在举, 眼泪一直在流。我觉得自己已经在歌中得到很多, 可还是不够。我不停地祷告说, 神啊, 不要让我空手回去, 求你改变我, 求你让我更多得着你。

2005年12月30日晚, 我突然很想去特会的祷告屋看看。我一边走一边计划要在那里祷告个彻底,为我认识的每一个, 为我所知道的他们的每一个需要, 为团契为教会为国家为世界... 进去之后唱了一会儿歌, 又静默了几分钟, 觉得应该开始祷告了。刚刚开口说,‘ 天父…', 毫无防备地, 眼泪就涌流出来。我什么都说不出来, 只是哭。然后脑海里就象放电影一样, 一个接一个的片段, 过去岁月中的许多事情, 大大小小, 前前后后, 没有什么顺序, 可都很清晰。每一个片段过去, 我会说‘ 神啊, 你真爱我',‘ 神啊, 那时候我还不认识你,你为什么这么爱我?'。‘ 神啊, 你怎么会爱这样一个一身坏毛病的我?'… 无论是来美国, 是找工作这样的大事, 还是许多已被遗忘的生活当中很小的事, 我都清楚地看见神的带领, 神的眷顾, 神的安慰。我第一次那样强烈真实地知道, 神爱我如此之深。无论我曾怎样悖逆远离, 他从来没有离开过我。我就在那里享受着神的爱也表达着我的爱, 两个小时飞逝而过。我什么都不想祷告了。我知道 有神这样一份大爱在我里面, 我会更爱我认识的每一个人, 也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更迫切地为他们祷告。

31日禁食并祷告敬拜了15个小时, 感觉就是被整个浸透在神的爱里。心中的喜乐与满足盛装不下, 快乐得要爆炸, 做梦都在唱歌。神那托住宇宙众星的手也托着我的心, 天地万物的主宰深深地爱着我。我的心似乎无力承载这难以置信的事实, 但我知道, 有了来自于神的这份爱, 环境不再能恐吓我, 世人也不再能伤害我。我是神的, 我的神是爱我的, 没有一丝怀疑。以后每天早晨醒来, 我都会说‘Good morning Jesus, I love you too.'

这一生我要跑神所量给我的跑道。不去看别人跑得怎样, 不去管路上有什么障碍, 只注目在跑道尽头的耶稣。他为我加油, 对我微笑, 说:‘ 孩子, 你是我所爱的, 我也享受你的爱。 到我这里来,我要擦干你的眼泪, 给你一切的丰盛。' 神啊, 你是一切, 你也拥有我的一切。

浏览(32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丰收
注册日期: 2010-10-29
访问总量: 17,4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神,请改变我!
· 耶稣的死,是多此一举吗?
· 权柄
· 经历永生神
· 职场也是事奉工场
· 好撒玛利亚人 VS 好牧人
· 弃”龙”小记
分类目录
【文章】
· 神,请改变我!
· 耶稣的死,是多此一举吗?
· 权柄
· 经历永生神
· 职场也是事奉工场
· 好撒玛利亚人 VS 好牧人
· 弃”龙”小记
· 神,请改变我!
· 写给天堂中的奶奶
· 神是我的力量,我的依靠
存档目录
2010-11-03 - 2010-11-07
2010-10-28 - 2010-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