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丰收  
学习研读圣经  
https://blog.creaders.net/u/45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爱神, 我一生的事奉 2010-11-03 11:41:09
- 熊雁

我们第一天进入“ONETHING”的特会会场,找到位子坐下时,能容纳一万多人的巨大的体育场,已经坐满了三分之二。当我一眼看见正前方悬挂的醒目的 “ONETHING”的横幅,我的眼泪就止不住掉下来。我的心在说,“Lord, here I am, I miss you so much.”

这是我第二次来参加“ONETHING”的特会。这个特会吸引我, 是因为它整个的信息,从敬拜到讲道,都是传达要我们全心全意地爱耶稣,让耶稣成为我们的唯一。因为我们的神是那样火热地爱我们,为把我们从撒旦的手中夺回,神降卑为人,并死在十字架上,用他的宝血把我们重价赎回。我记得有一次祷告时问神,“耶稣,你为什么会为我而死?”主在灵里开启我说,因为我本是属于他的。从此我知道,我要用我整个的身心来爱耶稣。我很感谢神,从我两年多前开始信主,神带领我走的就是一条单单爱他的路。

爱神,并不是就不在教会服侍,不去传福音。其实,我们爱耶稣,当我们和他有一个生命的连接,当我们和他有一种深渊与深渊的呼应的时候,我们就不可能不去体贴神的心意,而去服侍弟兄姐妹,而去传福音。当我们每天亲近耶稣的时候,他就会来改变我们,柔软我们的心,把爱放在我们里面。我相信,只有在这样的爱里,服侍才会有力量,服侍的热情才不会消竭。每一个弟兄姐妹真的都应该有一个灵里的开启– 服侍耶稣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这是我们被造的目的。爱神,每天亲近神,要成为我们事奉,传福音的根基。

敬拜是我们爱神的一种最热烈,最直白的表达方式。我真的知道,当我们到此参加特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万多名年轻人那样切切地呼求神,敬拜神的时候,我们的耶稣一定很得安慰,一定很喜悦。也是在这种集体的敬拜中,神最容易把他的同在,荣耀,和能力释放下来。我刚信主时,无论什么事,总是希望找牧师或属灵的长者祷告。但我现在更多地学会了自己跟神祷告。因为我现在更加认识我的神,他希望我自己来到他的面前跟他说。我的牧人是认得我声音的。在这几天的特会中,我也自然把我面临的难处带到神的宝座前。过去的一年,我一直面临着很大的经济的压力。我现在乔治。华盛顿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但我没有奖学金。在学校的一份半职工作的收入,只是够生活而已,学费都是用以前的积蓄在支付。我有生以来第一次遭遇这么大的经济的困境。但也是因为这样的难处,每天工作,学习完,我都必须来到神的面前求问他,亲近他,向他诉说,因为我知道,神是我唯一的帮助。

我前面的方向是我在特会特别跟神求告的事项。我不断地跟神祷告,“主,你一定要把你的旨意向我显明,你一定要为我预备前面的路...” 12月31日那天,我们从下午2点到凌晨不间断地敬拜神10个多小时。就在那天下午的敬拜中,一个似乎也是来参加特会的年轻人微笑着递给我一张纸条,然后就转身走开。而我读完那纸条,便又满脸是泪。纸条上是这样写的:

I just feel the Lord is saying that your worship, your singing and dancing are very pleasing to Him. He loves you so much. You are not forgotten. The Lord sings over you. Be encouraged to take another leap in the faith. The Lord has prepared a path for you, and He carries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go. Continue to dance for the Lord, and shower in the Lord's blessings.
这是我的神。我的每一个心思意念他都知道,我的每一个祷告他都聆听。他总会在适当的时候,安排适当的人给我鼓励。我爱 ONETHING 特会。因为在这里,有一群真正被神得着,火热爱主的人,有一群会尽心尽力地来敬拜神,讨神喜悦的人。当特会的组织者宣布整个特会结束时,我在心里对神说,“Wait for me, Jesus. Next year I will come back.”

浏览(35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丰收
注册日期: 2010-10-29
访问总量: 17,4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神,请改变我!
· 耶稣的死,是多此一举吗?
· 权柄
· 经历永生神
· 职场也是事奉工场
· 好撒玛利亚人 VS 好牧人
· 弃”龙”小记
分类目录
【文章】
· 神,请改变我!
· 耶稣的死,是多此一举吗?
· 权柄
· 经历永生神
· 职场也是事奉工场
· 好撒玛利亚人 VS 好牧人
· 弃”龙”小记
· 神,请改变我!
· 写给天堂中的奶奶
· 神是我的力量,我的依靠
存档目录
2010-11-03 - 2010-11-07
2010-10-28 - 2010-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