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度的博客  
老度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544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的宪政危机(三) 2020-11-25 09:15:42

美国的宪政危机(三)

20201113_16053370821093.png

(一)美军突袭法兰福克Scytl电脑服务器事件:

活在传媒中的人认为这是假新闻,是因为主流媒体没报道,也是由于Scytl公司出面发表否认申明。 不报道和否认并不等于事实就不存在,该发生的事还是会发生。 注重事实发展迹象的人可以追踪事件,并把它们串连起来思考和分析:11月9日,川普罢免了美国国防部长(Mark Thomas Esper),而任命美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 (Christopher C. Miller) 为代理国防部长,次日美军突袭了法兰福克Scytl服务器。这件事之所以成为新闻黑洞,使很多人都难以想象,是因为它本身就牵涉到的一些难以理解之处:1)这是个备份服务器,大选后很多时候都处于Off Line状态, 其隐秘性很高,川普对美国情治系统的掌握并不到位,所以信息不灵,是谁递给他这个绝密情报使他知道了这个隐秘之处的?  2)默大妈连任很多年了,想来也是得到此服务器的助力,所以不会情愿这个隐秘之处被人端掉,老川即使得到情报要想在德国执法,那也是难上加难,他是怎样冒天下之大不韪做到的呢?从上面的图片来看,图中的是德国武装警察,说明双方都出动了人马,最后服务器被美军所得,大戏一定很精彩,内情和细节只有留待历史学家去发掘了。

这里试着看一下双方的后续博弈过程:

两日后,美国德州联邦众议员路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周五(11月13日)表示,根据可靠的情报来源,在西班牙在线投票机公司Scytl编制的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制表中,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存在偷换选票的现象。 ------ 他应该是在奉命亮牌。

这时又传来有关方面的放风,说服务器不是Scytl公司的,而是CIA的。 放这个风可以掩盖两大硬伤, 因Scytl公司今年10月已经破产,被Paragon集团收购,而该集团有中资股份,有中共的白手套在内参与, 所以要掩盖。 还有就是要掩盖美德两国在这次事件中所发生的不愉快,毕竟美军在德国境内采取行动会造成外交和司法问题。 如果说成是属于CIA的,就可把敏感性降低,把问题沉入黑箱,处理起来也就局限在CIA内部就可以了,把大事化小。 这个放风说明什么呢? 这说明川普在向民主党喊话,准备政治勾兑。

看看川普这张牌的内容和分量:

应用软件包后面的是数据库,数据库通常分为两类:Transaction Database和Data Warehouse,股票交易和选举的数据库都是Transaction Database,数据是以时间为参数,而且是连续的,只要Install Transaction Log,可以定点定时复盘,估计下面几个就是复盘出来的数据:选举程序共删除了几百万张川普的选票,另外给拜登增加了上千万张选票。 即使这样,川普在摇摆州的选情还是压不住,所以在11月4日凌晨出现了几个州临时停机,重新调整电脑程序的内部问题。

(二)现状是川普还在摇摆州苦战,双方还未达成共识:

随着战况的剧烈,为了避免最坏的动乱情况出现,最高院也对下面各州调整了布局,美国最高法院的声明指出,根据美国法典第28条第42款,美国最高法院下令在各地“巡回法院”中将本法院首席大法官和准法官进行重新分配。

最高法院在摇摆州所在的巡回法庭的调整如下:

密歇根州所在的第6巡回法庭负责人从自由派大法官索托马约尔(Sonia Maria Sotomayor)换为川普提名的保守派大法官卡瓦诺(Brett M. Kavanaugh);

威斯康星所在的第7巡回法庭大法官从卡瓦诺换为今年新晋大法官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

宾州所在的第3巡回法庭由保守派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 Alito, Jr.)负责。

乔治亚州所在的第11巡回法庭由保守派大法官托马斯(Clarence Thomas)负责。

亚利桑那和内华达所在的第9巡回法庭仍由自由派大法官卡根(Elena Kagan)负责。

从这些这些情况来看,川普团队目前的主战场还是在各摇摆州鏖战,希望走常规诉讼和手工计票的路子最后翻盘取得大选胜利,走这条路风险最小,对社会的冲击也最小,对川普团队来说,这是最保险的路线。 但问题是这条路走得通吗? 胜算又有几何? 在民主党统治的大城市,例如费城和底特律,里面被黑命贵盘踞,几乎成为化外之地,杀人越货司空见惯,选举舞弊更是家常便饭,民主和法治的阳光照不进这些幽暗的黑洞,他们想怎么干就怎么干,谁也奈何不得。


20201119_16058274212219.png

(三)跨过卢比孔河:

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出路在哪里? 历史是由历史人物的选择而形成的,但人的选择很多时候是根据自身的情况和客观环境这两方面所促成,环境和对手也许正把川普逼上另一条道路,那就是“跨过卢比孔河”成为凯撒。

现在摇摆州的选情胶着,一片混战,胜负未明,高层也在忙着勾兑和站队,上星期川普的国安顾问奥布莱恩,共和党参议员R-ldaho和卢比奥等都承认了拜登当选。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的消息是,川普把美国国土安全部下辖的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克里斯·科雷布斯(Chris Krebs)给罢免了。

自2016年当选总统,进入白宫后,川普虽然不参与大鳄们的嗜血盛宴,但跟他鼓吹的“抽干沼泽”也完全不同,他对美国国内政治和组织人事上都采取了一条小心而温和的路线,用的人都是建制派的人,这等于是他把国防,司法,情治,安全等所有大权都放出去,只剩下自己一个光杆司令,除了放嘴炮跟媒体打口水战外,他不愿真的去刺激华盛顿沼泽里的那些鳄鱼,为了不惊动鳄鱼们,所以他悄悄的绕道而过,只搞经济改革,不碰政治,不跟他们起冲突。 当初他认为只要把经济搞上去,股市红利就可以喂饱华尔街的鳄鱼,连任就不成问题,所以对方的挑衅他一直采取回避和容忍的态度。

比较川普和习近平这两人就很有意思,川普的经济改革成绩,是他取得威信的根源,但一旦经济成就被疫情所毁,他政治上的弱势就暴露无疑,他上台后大鳄们针对他的通俄门,通乌门,弹劾等,直到大选舞弊他被搞下台,官场中树倒猢狲散,只剩下一些民间人士还在拼命死保他,现在对方还要强行交接,他都无力阻止,说明他在政治上被连击而摇摇欲坠。 而他任命的司法部长巴尔却尸位素餐,跟泥菩萨一样毫无所作为,致使法治环境崩坏,恶势力猖獗,搞得人人自危。 

川普在经济,外交和国防上都是把好手,但在政工,司法和情治上却是个菜鸟,被人玩弄于股掌之中。 反观习胖,对经济一窍不通,在政治上却敢于大肆杀伐,选择性反腐可以拿下百万贪官而自己反而站稳了脚跟,当然随之而来的经济危机很可能使他倒台,但那些都是后话了。    川普第一任的经济路线成功,而政治路线和组织路线失败,这证明他不触动大鳄的想法太幼稚,身为总统必须要经济和政治两手都要抓,而且两手都要硬。

其实川普今天的处境跟当年的凯撒一样被逼到绝境,因为他面对着的也是一个“元老院和庞培”在阴谋政变颠覆他,而且对方一直冒进,他已经被逼到死角,要想挽回大局,必须迅速采取非常手段。

川普虽然通过军队拿到了大选舞弊的电脑服务器主机,现在正跟对方勾兑,但以拜登一派目前的表现来看,他们还沉浸在对川普支持者的轻视,和对自身政治力量的过度自信当中,双方要价谈不拢,互信也非常薄弱,要达成一种共识是很困难的。

如果达不成妥协,最后只有把证据拿到最高法院去否定这个大选,或者如远方搏所说:“提到最高法院可能只是佯攻,CISA是关键,川普会打国家安全牌来翻转”。 但无论如何,这就是最后的政治摊牌,一切内情和证据都将在法庭上公布,这个雷一爆,再也无妥善处理和回旋的余地了,只有鱼死网破,双方都得放手一搏了。 从双方的力量对比来看,现在美国的主流媒体,网路平台、金融寡头,高科技大亨,民主党,白左,黑命贵,甚至医药界管理层,FBI和CIA等情治系统统都掌握在对方手中,川普手中的牌有限,共和党建制派正在涣散,党靠不住了,只剩下最后一张牌,就是军队,川普在军中的影响力超过他的对手,并且他已经把特种部队组织起来,还有象82空降师,101空降师和海军陆战队等快速发应力量,这些都是传统上容易被总统直接调用的部队。国家的拯救在于军队,川普最后的依靠力量也是军队,这跟当年凯撒的情况几乎完全一样。

自从罗斯福领导美国打赢二战后形成的世界格局,走到今天为止,这个全球化浪潮已经走到了尽头,经济秩序开始进入全面调整阶段,政治上也要重新洗牌,美国和中国都是如此,被全球化养肥的金融巨鳄和为此服务的黑金政客们也来到了疯狂盛宴的尽头,川普的出现预示着历史的轨迹开始进入拐点,这是个起风的不平静的黎明。



浏览(2489) (10) 评论(2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森海如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2-01 19:26:49

拜登团队就算篡改选票也不会笨到直接去改数据库记录吧。至少也能从源头做到找人找地址模拟真实投票啊,用计算机把证据链补充完整,分分钟的事情。


竟然能让对手从备份服务器里轻松找到做假证据,太low了,打死我也不信。真要补牙了。

回复 | 2
作者:老度 回复 森海如 留言时间:2020-11-30 08:18:25

【还有你的关于数据仓库,数据库记录的分析有点笑掉大牙。】

我以前做过数据库,对DB2和MSSQL做得多一些,Oracle没做过,这种还原是常规法子,是可以近似还原的,当然得花一点时间来做,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高新尖的技术在内。

也许你有更高妙的法子可以做得更快,愿闻其详? 如果你的法子可行,我愿意承认你的法子更科学更有效率,来吧!

我也不会抓你的陈述漏洞,讲个梗概就行,点到为止。 别光笑,真的把大牙笑掉就麻烦了,还得去补牙。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森海如 留言时间:2020-11-30 08:05:28

【有些人不上推特的,有些人或者有多个马甲,再或者有些人恨川普,烦川普就关注他,第一时间怼他也不一定啊。】

同意,我举出这个理由,是有点开玩笑的意思,是不能严格当真的。

回复 | 1
作者:森海如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1-30 00:35:45

有些人不上推特的,有些人或者有多个马甲,再或者有些人恨川普,烦川普就关注他,第一时间怼他也不一定啊。


那照您这么说,不用搞民调,也不用选举了,看推特粉丝多少就好了?


这个我居然还回应你,我佩服我自己。还有你的关于数据仓库,数据库记录的分析有点笑掉大牙。

回复 | 4
作者:老度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27 07:07:08

新歌好,感恩节快乐!

希望美国和平,但陷入动乱的可能性不能排除。


回复 | 0
作者: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26 13:33:22

老度兄,感恩节快乐!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森海如 留言时间:2020-11-26 10:49:45

【所以说川普这人也不是一无是处,至少对粉丝还是有点担当的,小川度你也是功劳大大滴,继续当好忠实川粉】

你真把川普看成娱乐界的明星了? 他现在可是政治人物,粉丝的多少有时也会代表他可能收到的选票数,不是吗?

川普在推特上的粉丝有八千万,这次大选收到的选票是七千三百万,少了七百万。 拜登在推特上的粉丝是两千万,这次大选收到的选票是八千万,多出六千万,你是否会觉得有点奇怪呢?

回复 | 4
作者:老度 回复 森海如 留言时间:2020-11-26 10:38:50

【川普为什么不认输?因为直接认输他的粉丝就没了,政治生涯也结束了,还要被清算。现在好歹能把谁搅浑。】

你这种看法算是很典型的一种看法,其实一个人有时候会白长一双眼睛,是因为白内障,看不见东西,但也可能高度近视,眼前一片模糊。

看不清问题情有可原,但下面的解释就是出自你内心了,这些解释代表你内心的想法,暴露出你自己的心理就有点小人加无赖了,你说是不是? 有时候人讲的话就是他自己内心的一面镜子,照出了他自己的内心世界。

回复 | 6
作者:森海如 回复 森海如 留言时间:2020-11-25 22:48:31

川普为什么不认输?因为直接认输他的7000万粉丝就散了,政治生涯也结束了,搞不好还要被清算。现在好歹能把水搅浑。粉丝(度度粉也算哈)也不至于跟了他感到自卑,甚至抬不起头。所以说川普这人也不是一无是处,至少对粉丝还是有点担当的,小川度你也是功劳大大滴,继续当好忠实川粉。

回复 | 4
作者:森海如 留言时间:2020-11-25 20:40:23

度川普为什么不认输?因为直接认输他的粉丝就没了,政治生涯也结束了,还要被清算。现在好歹能把谁搅浑。粉丝(度度粉也算哈)也不至于跟了他结果稀泥糊不上墙壁而感到自卑,抬不起头。所以说川普也不是一无是处,还是有担当的,度度同志哥可以继续当忠实粉。

回复 | 2
作者:老度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25 18:39:35

【我的感觉就是老川这个人总的来说刀子嘴,豆腐心那种,和政客精英们玩,还是玩不过他们,就看有没有高人看到美国的困境,出来大力扶持他了】

老川还是非常能干的人,大智大勇,但搞政治他还不内行,本来可以利用希拉里的邮电门,只要把司法部的大印交给老朱,就可以把他们这帮人一网打尽的,但老川有点心慈手软,最终放了他们一马。

现在这伙人喘过气来,来个大反攻,把川老爷子整得快跨了,现在谁也救不了他,只有靠他自己自救了。

他现在也知道这点,所以把国防部的上层官员撤了一大批,连部长也撤了。换上了自己的人,只等最高法院的判决下来,就要动兵了。 只不过现在问题要严重得多,当时解决就走司法程序就可以了,现在不同,大概率要调动军队了。 所以有的事不能拖,小问题也拖成大问题了。

回复 | 2
作者: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25 16:49:18

我的感觉就是老川这个人总的来说刀子嘴,豆腐心那种,和政客精英们玩,还是玩不过他们,就看有没有高人看到美国的困境,出来大力扶持他了。人还是需要一个团体合作的,有人帮,老川就能走出困境,没有人帮,那肯定不行。

这些只能以后知道了。

回复 | 2
作者:老度 回复 镢头 留言时间:2020-11-25 13:14:49

【好家伙,中国人的思维拿来套到美国政治了,那不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了?美国是军队国家的,不介入政治,不是党指挥枪。】

美国的制度虽然跟中国不同,但美国也不是天堂,也是人类社会的一部分,美国历史上也发生了独立战争和南北战争,在关键时刻,宪法和民主选举也有罩不住的时候,不靠枪杆子靠什么呢?

现在的美国,政治局势发展到今天,暴力的势头已经很明显了,有的民主党管辖的州,对于有作弊行为的大选结果,共和党的委员不愿意签字认证,黑命贵就打得你签字,你不签也得签,请问这是美国还是中国发生的事? 不光要你签字认证舞弊结果,还随时要你下跪舔脚,你敢不跪就打得你跪。

这次华盛顿总务署不愿办移交,就有人威胁要你的命,你不办移交也不行,这是美国吗? 法治还存在吗? 哈哈!

既然什么都不认,只认拳头大小来说话,那么动枪杆子也是势在必行,不用枪杆子就镇不住,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那也没法子。

什么思维不重要,重要的是民主大选是有前提的,前提就是无能舞弊,舞弊的结果不会被承认,最后没法子,还是得动武。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11-25 12:53:51

【这次民主党学会了如何在摇摆州民主党绝对控制的大城市系统作弊,共和党若不调查,以后就别在想选总统了,美国也就完了。】

是呀,大规模作弊是民主选举的毒瘤,不切除这个毒瘤,民主制度就名存实亡了。

美国的南非化,委内瑞拉化,就是从黑命贵所盘踞的地方开始的,如果光看他们所盘踞的地区和城市,不看其他地区,这就根本就不是美国,而是南非和委内瑞拉了。

问题是对这些地方必须限制,要防止这股乱流流向其它的城市和地区,就怕它们会冲毁堤坝,泛滥成灾,那后果就很可怕。

这次大选作弊明显,双方都不认输,政权的产生难产了,选举是权力的和平移交过程,如果难产发生,可能就会通过国会产生临时政府,如果再达不成共识,最后可能用军管手段来平息暴乱,恢复法律和秩序。

回复 | 2
作者:镢头 留言时间:2020-11-25 12:42:43

好家伙,中国人的思维拿来套到美国政治了,那不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了?美国是军队国家的,不介入政治,不是党指挥枪。

回复 | 2
作者:老度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11-25 12:41:06

【正因腐败,民主党绝对控制的大城市到处都是贫民区,满街无家可规的人,永远无解,但确保了民主党永远控制大城市。

不错,正是如此,一般来说,美国是民主法治国家,但不包括黑命贵盘踞的大城市,例如底特律和费城等,这些地方就很象是中国历史上的山大王所盘踞的山头,例如梁山,桃花山和二龙山等山寨,他们都有自己的行事方式和行事的法则和规矩,总之都是凹八他们的革命根据地,是凹八他们打游记的地方。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1-25 12:34:03

思想解放不是要造神,而且要破除新自由主义对资本和市场的盲目崇拜。那种崇拜和犹太人对金牛的崇拜类同,它使资本利益凌驾于国家社会之上。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25 12:28:18

【印象中总统作为三军总司令是不能直接调兵遣将,而要通过国防部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或其他基本的金字塔层级。国防部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可以反对或抗令,但要辞职。】

你说得没错,一般情况下是如此,一般是总统先签署总统令,发到国防部,国防部长再召开参谋长联席会议部署如何执行,再由国防部长签发调动军队的命令,下达部队。

但情况紧急,社会动乱时,总统会发布命令国家进入紧急状态,这时总统就可以通过国防部或由白宫直接出面调动军队,主要是指快速反应部队,例如特种部队,空降师和海军陆战队等。

今年六月黑命贵冲击华盛顿,川普就调兵,国防部长和总参某长都反对,这时就看部队主官听谁的了,82空降师师长当时愿意听总统的,但考虑到国防部长和总参谋长都反对,所以权宜行事,先调两个连进驻白宫保卫总统,大部队留基地随时准备增援,这个方案既满足了总统,也给防长和总参留了面子,所以师长处置得宜。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11-25 12:11:48

这次民主党学会了如何在摇摆州民主党绝对控制的大城市系统作弊,共和党若不调查,以后就别在想选总统了,美国也就完了。

回复 | 2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0-11-25 12:10:07

作弊必然导至腐败。

正因腐败,民主党绝对控制的大城市到处都是贫民区,满街无家可规的人,永远无解,但确保了民主党永远控制大城市。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1-25 12:07:23

@川普要调82空降师到华盛顿来,当时的国防部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都极力反对,但师长还是听川普的,把两个连队调来驻守白宫保卫总统,大部队留在北卡布拉格堡基地,随时准备支援,


印象中总统作为三军总司令是不能直接调兵遣将,而要通过国防部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或其他基本的金字塔层级。国防部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可以反对或抗令,但要辞职。


博主认为总统可以这样做,可否提供先例或法律条文?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25 11:32:54

【别再找稻草了。没啥戏了。军人被川普骂成loser, 不可能给他卖命。 最重要的一点,川普是既得利益集团的一员,不是革命者。他只是一个有革命姿态的做秀者。对他抱太高期望是不切实际的。】

军人被川普骂成loser,这都是CNN的假新闻,是不能当真的。

从复原老兵和民兵组织的态度来看,就可知道川普的威望,今年六月初,黑命贵扬言要在华盛顿举行百万人大游行,要冲击白宫,揪斗川普,美国老兵就组成摩托车对进入华盛顿来保卫总统,这可是他们自发组织的,老兵就可以代表军队的态度,也可以作为观察军心的一个可靠指标。

也是同样的事件,川普要调82空降师到华盛顿来,当时的国防部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都极力反对,但师长还是听川普的,把两个连队调来驻守白宫保卫总统,大部队留在北卡布拉格堡基地,随时准备支援,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川普在军中的影响力和人脉,当局势混乱,社会动荡的时候,军队就会听川普的。

回复 | 3
作者:老度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25 11:17:33

【全球化不过是新自由主义政策之一。 美国核心的问题是资本利益凌驾于国家社会利益之上。只有经历一次思想解放运动,从根本上打破新自由主义的僵化教条,美国才会有转机。 不然两党换来换去,都是瞎忙。】

思想解放运动虽然听起来比较时髦,但任何意识形态的东西都可能造成跟当初愿望相反的效果,这个历史的经验值得注意。

新的造神运动对美国民族而言也许是不需要的,还是基督教好,还是老的造神运动好,至少已经经历了千年之久,毒性已经也消磨得差不多了,而且几经修正,例如新教,比原教圣好太多,也最接地气,用它来引导传统回归,应该是足以胜任的了。

回复 | 0
作者:洛基山人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25 11:13:23

但度博写的还是不错,当然,就如老兄所说,川普并不是 革命者,美国大选的结果,也只能是,背后的几大金主,财团,商量着办,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25 11:08:13

不需要成为艾森豪威尔,川普上过小学,这属于儿童普及教育,自那之后,川普的父亲就把少年川普送进了军校,川普的父亲是德国移民,德国和普鲁士有尊重军队的传统,德国陆军也是国家民族历史上最悠久的一个部门了。

川普的初中和高中都是在陆军军校里渡过的,这铸就了川普的军魂,也决定了川普未来的人脉。 跟凹八败灯希拉这伙人不同,川普对军队的影响力和军中人脉都是这伙人无法相比的。

作为政治家来讲,川普是大嘴巴,不着调,象个大老粗,其实人们不清楚的是,川普这种讲话的风格正是他在军校里养成的,知识精英们都讨厌川普的大嘴巴,但军队却不是这样,军队的军官和士兵都听得懂川普讲的话,他们都认为川普是自己人。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25 10:46:31

别再找稻草了。没啥戏了。军人被川普骂成loser, 不可能给他卖命。 最重要的一点,川普是既得利益集团的一员,不是革命者。他只是一个有革命姿态的做秀者。对他抱太高期望是不切实际的。


全球化不过是新自由主义政策之一。 美国核心的问题是资本利益凌驾于国家社会利益之上。只有经历一次思想解放运动,从根本上打破新自由主义的僵化教条,美国才会有转机。 不然两党换来换去,都是瞎忙。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25 10:22:48

可惜,川普不是艾森豪威尔将军,无论从胆识,决断,军中人脉和威望来说。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老度 ,55岁
注册日期: 2011-09-09
访问总量: 451,7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当代狸猫换太子
· 沙盘推演看迷局
· 美国大选会发生政治摊牌吗?
· 美国的宪政危机(三)
· 美国的宪政危机(二)
· 美国的宪政危机
· 美国大选的风险与展望
分类目录
【社会 政治 历史】
· 当代狸猫换太子
· 沙盘推演看迷局
· 美国大选会发生政治摊牌吗?
· 美国的宪政危机(三)
· 美国的宪政危机(二)
· 美国的宪政危机
· 美国大选的风险与展望
· 奥巴马为什么要跑路?
· 美国正通过群体暴乱向南非化转型
· 美国的动乱:是要基督教信仰还是
存档目录
2022-10-26 - 2022-10-26
2022-09-28 - 2022-09-28
2020-12-15 - 2020-12-15
2020-11-08 - 2020-11-25
2020-10-26 - 2020-10-26
2020-06-02 - 2020-06-29
2020-02-11 - 2020-02-11
2019-10-30 - 2019-10-30
2019-08-16 - 2019-08-16
2019-07-02 - 2019-07-18
2019-06-03 - 2019-06-03
2019-03-28 - 2019-03-28
2019-01-22 - 2019-01-22
2018-12-04 - 2018-12-17
2018-10-09 - 2018-10-09
2018-08-02 - 2018-08-02
2018-07-19 - 2018-07-23
2018-06-20 - 2018-06-20
2018-05-29 - 2018-05-29
2018-04-09 - 2018-04-26
2017-04-26 - 2017-04-26
2016-12-03 - 2016-12-19
2016-11-01 - 2016-11-09
2016-10-14 - 2016-10-14
2016-03-06 - 2016-03-24
2016-02-23 - 2016-02-23
2016-01-12 - 2016-01-12
2015-09-16 - 2015-09-16
2015-05-06 - 2015-05-06
2015-04-17 - 2015-04-17
2015-03-09 - 2015-03-31
2015-01-07 - 2015-01-07
2014-06-05 - 2014-06-24
2014-03-25 - 2014-03-25
2012-12-07 - 2012-12-13
2012-11-15 - 2012-11-15
2012-09-06 - 2012-09-06
2012-01-01 - 2012-01-0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