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度的博客  
老度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544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的宪政危机(二) 2020-11-10 11:49:39

华尔街日报   2020年11月10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9日宣布,解除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的职务,任命全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为代理国防部长。 

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埃斯珀的职务已被“终止”,米勒即刻起担任代理国防部长一职。

米勒现年55岁,于2020年8月开始担任全国反恐中心主任一职。此前,他曾先后担任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反恐顾问、负责特殊行动和打击恐怖主义事务的助理国防部长帮办。

据CNN介绍,此次接替埃斯珀的米勒曾是美国陆军军官,在就任美国国家反恐中心主任之前,曾在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担任政策官员。此前,他一直在伊朗问题、与叙利亚及伊拉克战争有关的反恐问题上给特朗普提供参谋和建议。

根据上面的消息,从策略层面来探讨一下政局的走向:

今年注定是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历史转折关头的一年。

美国大选,实际上已经成为双方政治决战的第一阶段的战场。 民主党在其中的布局是全面铺开的,从事前的舆论准备,到对几个关键摇摆州的选举操控,在大选中多种舞弊手段齐出,务必在选票计数上取得优势,然后是拜登粉墨登场,各大主流媒体拼命的营造出大选胜利结束,政府即将换届,万邦各国来朝,一派喜庆气氛,显得川普已经失败,成为过气政客,营造出川普阵营无可奈何花落去,再有任何蠢动也无济于事的印象。

我注意到有网友认为拜登过早登台称制是个败笔,其实从整出大戏来看,拜登粉墨登场正是这个连续剧的高潮,必不可少,美国政客非常善于营造气氛,没有拜登登台亮,接受万邦祝贺带气氛,下面的戏还怎么唱? 再说时间不等人,在对方的反攻到来之前必须要积极巩固战果。

虽然从客观上来看,民主党这个主攻战役打得不错,势头够猛。力度够大,一般的政客都会被打得落花流水,丢盔弃甲的逃命认输。 起码这个攻势势如泰山压顶,要想调查翻盘难度之高,投入之大,是令人望而生畏的。 对政治不熟悉的人会认为大局已定,这并不奇怪。

但看来大势已去的川普并没准备放弃,选举舞弊再加上拜登的粉墨登场,辅之以主流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造势,气势虽然大得很,但留心细节的人,却注意到拜登的前进步伐已经受阻,这来源于两个不起眼的阻击:

1:美国总务管理局拒绝签字允许拜登团队工作,交接或将延期。

虽然多家媒体已经宣布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赢得美国总统大选,且拜登阵营的政府过渡网站已经悄然上线,但《华盛顿邮报》11月10日披露称,拥有正式开启总统权力交接程序的美国总务管理局(GSA)尚未承认大选的胜者。这就意味着,美国政府的过渡尚未正式开启。

  总务管理局现任局长艾米丽·墨菲(Emily W. Murphy),在任期间,彭博社认为墨菲在多次纠纷中“站在了特朗普一边”。“政客”网站形容,墨菲眼下是全华盛顿特区“最有权势”的女人。 拒绝拜登团队工作,交接或将延期。

2: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主席特雷•特瑞纳(Trey Trainor)认为,在仍在计票的各州中,正在发生选举欺诈行为。

在现代社会,主流传媒非常重要,可以营造气氛,可以成为夺取政权的笔杆子,华尔街和矽谷大财团的金钱支持,对政变夺权也非常重要,是所谓的钱袋子。

现在我们把双方的力量放到政治天平上秤秤,衡量一下最后的结果会如何?

一:极左化的民主党,众议院多数,党媒化的主流媒体和网路平台,华尔街犹太金融寡头集团和传媒集团,矽谷的各大财团,支持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在美亚非拉吃瓜群众,各界白左知识份子,以及广大非法移民等非美势力。

二:共和党,参议院的多数,白宫,最高法院,基督教教会,中产阶级,中小业主,工人农民等美国本土传统势力。

玩政治的确要靠文宣和金钱,没这两个玩意儿就玩不转,但这两个都并非国之重器,国之重器是军队,大选后双方的斗争进入了司法领域,从司法领域里的力量对比来看,共和党占上风,因最高法院的主流属于传统保守派,高院的判决将产生指标意义,决定如何判决除提供的证据和法律解释外,政治力量的准备和分布也是决定因素,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并不是生活在真空中,所以他们一定会考虑到判决对国家所产生的政治影响,对共和党与传统价值有利的判决当然会遭到民主党的强烈反对,如果判决导致最后选举结果翻盘时,全国性暴乱一定会发生。

川普撤换国防部长及其它部委主官,就是在布局对应这种最坏情况的发生,这将更有力的增强总统对武装力量的掌控,把反恐武装部队的主官升为国防部长,在调动特种部队镇压暴乱时将更为得心应手。

总务管理局和联邦选举委员会的阻击战已经拉开了决战第二阶段的序幕,暴风雨就要来临。

这次决战的意义早已超过了是川普还是拜登进入白宫,历史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美国是基督教文明的国家,但大量的外来人口和他们所带来的外来文明已经使美国本土文明褪色。

文明的冲突已经爆发,美国是重新回归传统,重新回归基督教文明的灿烂光明,还是从此走上社会主义道路,从此进入一个下滑的黑暗通道,滑向委内瑞拉式的崩溃和解体,最终沉入中世纪的广袤黑暗之中。 我们最快在年底就可见分晓。

浏览(3083) (16) 评论(3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森海如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1-22 22:11:03

川普不甘心,想利用执政党的权力改写选举结果,如果侥幸成功则是美国民选民主的失败!不成功,说明美国制度还能一定程度上自我纠偏,还有一定的职能。


中国的制度虽然也有问题,但是存在这么多年,比起区区两百多年的美国制度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这次蚂蚁上市叫停就是国家的一次很完美的纠偏操作。美国是不可能有这样的骚操作的,资本家独大,国家没有这纠偏能力。


小老度你做为百度的儿子,思维可以开阔,再开阔一些... ...

回复 | 4
作者:森海如 留言时间:2020-11-17 17:40:46

老度你51岁了,跟着百度起个名,怎么是个啥比,太过反华的立场限制了你的思维。变成了嗷嗷乱说。我看拜登入主白宫了就妥妥的打肿你的脸。立此存证!

回复 | 6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1-15 01:49:24

@调动军队要总统和国防部长下命令,而且现在的国防部长也是军人,


在西方民主国家,印象中,国防部长必须是文官。若原来是军人的话则必须先退役。动用军队处理内政门槛甚高。各方传言中,总统调派军队最不可信。这种说法只能在习惯枪杆子里出政权和密室政治的华人圈子流通。


上一次美军在国内带枪出动应该是艾森豪威尔总统发出命令,他是二战盟军统帅出身,而处理1957年小石城的黑人上学事件。那是在高院作出裁决后才进行的,名正言顺军队保卫宪法。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11-14 07:48:04

【川普的信念:盎格鲁·撒克逊的基督新教、美国白人的民族主义和古典自由资本主义。川普要恢复的,是美国建国之初的新教传统,是白人为中心的单一文明国家。在他看来,如果继续被各种外来异质的文明侵蚀,美国迟早会像罗马帝国和苏联帝国那样,由于缺乏国家的核心价值的认同而土崩瓦解。】

这段话摘自谢盛友的文章,我觉得写得很好,一个民族应该保护自己的文明。 在政治正确中被夸大的多元化,值得研究,例如:一个大楼想要不倒塌,在建筑的时候,水泥中要参多少沙子,是有限度的。 如果认为沙子越多越好,则用这种水泥建筑的大楼就非垮掉不可。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11-13 10:03:33

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跟前国防部长埃斯柏一样,是支持民主党的,不可能听川普的,他们正在等川普下台。 当然拜登上台后也不会用他们,但可以图个全身而退,保住自己那条狗命而已。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13 09:51:29

【军方(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已明确表态,只会遵从和守护宪法。国防部长是政客文官。】

美国的军事体制跟中共苏俄不同,苏俄中共的总参谋部是军队的最高执行机构,可以负责军队的调动和指挥,总参谋长位高权重。

美国的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名义上是军方的最高职务,但他只是军方高级会议的召集人和总统与国防部长的顾问和参谋,没有指挥和调动军队的执行力。

调动军队要总统和国防部长下命令,而且现在的国防部长也是军人,总统下达命令,国防部长签字后就可以直接调动军队,不需要联席会议主席签字,也不需要通过联席会议。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13 09:20:00

【还在做翻盘的梦? 不翻盘就是末日了?不过是政党轮替而已】

这次已经不是一般的政党轮替,而是美国的查韦斯和马杜罗即将上台了,这是美国最后的救赎机会,如果川普失败,下面就是民主党一党专政的时代到来了,以后的共和党如果存在,也就是政治正确下的应声虫,跟民主党一样了,两个党比左,美国民主党已经蜕化成一个法西斯党了。

回复 | 1
作者:广东人. 回复 广东人. 留言时间:2020-11-12 20:04:10

“ 大多数人都知道意大利文艺复兴,但是却不知道,意大利文艺复兴前还有两次文艺复兴,分别是8世纪的加洛林文艺复兴(Renaissance caroling)和12世纪文艺复兴(Renaissance du XLLE siecle)

加洛林文艺复兴:发生在公元8世纪晚期到9世纪的法兰克加洛林王朝时期,由查理曼大帝及其后继者推行,在文学,艺术,宗教,建筑,法律,哲学,音乐等方面都有长足进步。具体内容因为篇幅原因就不详细解读

12世纪文艺复兴:12世纪开始波罗的海和北海诸城市开展密集的贸易活动,在这之后汉萨(hanse)同盟建立,于14世纪晚期-15世纪同盟达到顶峰。加盟城市最多达到160个左右,整个时期社会,经济,政治发生巨变。

“从许多方面来看,欧洲在12世纪都处于充满活力和朝气的时代,在十字军东征,民族国家建立,城市崛起的背景下,罗马艺术达到了最高峰,哥特艺术也萌芽。白话文问世,拉丁古典学,拉丁诗,罗马法再兴,希腊科学和哲学经过阿拉伯人的专研后在欧洲复活,而欧洲也开始建立起第一批大学。12世纪在高等教育,经院哲学,欧洲法学,建筑,雕塑,礼拜式戏剧,拉丁诗,白话诗都留下了印痕””

回复 | 0
作者:广东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1-12 19:58:55

天主教有教皇,统领教内事物,但不等于政教合一。中世纪是封建制,各地由封建领主统治,封建贵族不受教皇管辖。

中世纪经济稳步增长,人口数量翻了几番,战争灾难比近代少。政治上,大宪章产生于中世纪。


 “”黑暗的中世纪”是中世纪结束后很长时间内西方人对中世纪的看法。但这个观点早已被西方学术界抛弃了,原因在于学者们对中世纪历史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后发现,中世纪其实并不黑暗。中国学术界也已经不再将中世纪视为黑暗的时代。中世纪是西方文明的一个生机盎然的时代。尽管古希腊、古罗马的文明一度在中世纪消亡,但中世纪的土壤中却萌生了现代西方文明的种籽。西方的现代民主制度、法律制度、信仰、生活方式等均自这块土壤中萌蘖。可以说,没有中世纪就没有今天的西方,今天的西方世界也不会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样子!斩断了中世纪与现代的根脉,现代西方文明就成了无本之末、无源之水!” 选自,

http://www.xinfajia.net/content/wview/13780.page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12 16:03:57

最大的公约数是美国宪法。


川普最后的希望是在高院,若官司有希望打到高院并得到受理。


军方(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已明确表态,只会遵从和守护宪法。国防部长是政客文官。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12 16:00:08

@如果有把握,他们肯定早就向拜登巴结上了!


根本无需巴结。而是要提防川普发癫,看现今势头只剩两个月命。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1-12 12:46:26

唉。还在做翻盘的梦? 不翻盘就是末日了?不过是政党轮替而已。 把川普当救世主就上了个人崇拜的路子了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12 10:21:13

【中共迟迟不给拜登发贺电其实也非常能说明问题!很多人说中共土,其实中共一点都不土,而是人精!他们最会投机取巧。看到谁有希望了就想尽办法蓝金黄,他们肯定也看到拜登最后胜出没有把握。如果有把握,他们肯定早就向拜登巴结上了! 最难以理解的是蔡英文,怎么会这么早就表态了?】

我的看法跟右兄有点不同,习胖不表态,是因为习胖已经深度参与了这次大选,配合民主党造假舞弊,习胖不急于表态,是怕引起川普的怀疑,所以就采取低调来对应,他应该是参与了假选票的印制和恶意软件的编辑。

蔡头之所以急于表态,是因为她本人对政治正确的理念跟民主党一致,所以对民主党有爹亲娘亲之感,我也认为即使如此,也不必太过积极,等一等,看清形势再表态也不迟。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沐岚 留言时间:2020-11-12 10:02:43

【佛罗里达州长刚刚宣布授予公民拥枪自卫对付暴乱分子的权力。估计接下来应该有更多的州回应吧。】

这是预防措施,以策安全,大选翻盘后,就看凹八他们怎么干了,是牺牲拜登来止损? 还是鼓动Antifa和BLM来打砸抢烧杀? 如果这样干,这次川普一定会调动特种部队来镇暴,如果奥八们一不做,二不休,用政治正确分裂军队,敢分裂军队来拉队伍蛮干,局势就将更为混乱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1-11 23:02:31

中共迟迟不给拜登发贺电其实也非常能说明问题!很多人说中共土,其实中共一点都不土,而是人精!他们最会投机取巧。看到谁有希望了就想尽办法蓝金黄,谁没希望了就立刻随手扔掉。他们肯定也看到拜登最后胜出没有把握。如果有把握,他们肯定早就向拜登巴结上了!

欧洲盟友祝贺拜登估计出于对川普不满。加拿大大多数人都讨厌川普,小土豆还被川普羞辱过,所有小土豆祝贺拜登容易理解。最难以理解的是蔡英文,怎么会这么早就表态了?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20-11-11 22:44:07

佛罗里达州长刚刚宣布授予公民拥枪自卫对付暴乱分子的权力。估计接下来应该有更多的州回应吧。

回复 | 2
作者:老度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11 18:14:49

【这个时候撤换国防部长,调整军队高官,意义重大,信号也非常明确。说明川已经准备大干一场了!他心里完全没有把自己看成是看守政府,不管法律诉讼的最后结果如何。如果拜登胜出,看这种架势川普真有可能拒绝交权,因为川普团队几乎没有愿意交权的任何迹象! 未来有点险恶!】

右兄眼光独到,看到了我这一篇中最重要的一点。

川普说过,如果大选公正透明,他如果票少,他一定会交权下台,因为这是民意,是美国人民的意愿,我相信他讲的这个话。

但这并不包括有人搞选举舞弊,伪造民意,通过政治阴谋把他搞下台,这种情况川普就不愿意做呆子,相信别人作票而自己被赶下台,不愿做这个冤大头。

是否有点凶险? 首先我认为内战打不起来,因为军队不会分裂,最高法院稳定,参议院稳定,白宫稳定。 第二是白人男子中,70%以上是川粉,他们是武装起来的人民。 第三川普在人民中有很高的威望,这在美国当代的政治人物中无人能比。 等到摇摆州的选票复查清点完成后,川普应该有320票以上,当选不成问题。

如果此时民主党再跳动暴乱,川普将调动特种部队进行镇暴,军队所到之处,歹徒们会望风而逃,抱头鼠窜。 局势一鼓而平。

回复 | 2
作者:老度 回复 广东人. 留言时间:2020-11-11 17:52:09

【新教回归了早期基督的传统,打破了梵蒂冈对宗教的垄断,赋予更多更深的自由。但是,中世纪也并非黑暗。】

中世纪基本上是政教合一的神权政治统治,我这里可以大致的把新教和其它基督教在政治上做个基本区分:

基督教是个统称,初期基督教在中世纪分化为四个分支:天主教,新教,犹太教,东正教四大板块,他们的区别是:

天主教,犹太教和东正教都是:1)政教合一。2)组织结构金字塔化。3)圣神化。4)有宗教裁判所。5)经济上的农奴制。

而基督教新教的特点是:

1)政教分离。2)组织结构扁平化离散化。3)世俗化。4)无宗教裁判所。

5)自由农。 宗教的改革引起了思想,政治和经济的改革。 随之的启蒙运动,文艺复兴,大宪章运动和光荣革命,君主立宪,然后是工业革命。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wc73 留言时间:2020-11-11 17:30:51

【保守是刹车,自由是油门】

这个汽车的比喻有一点道理,美国长期以来都是如此,两党政治,一个保守一些,一个自由一些,一个右一点,一个左一点,这是对的。

但我们要防止的是绝不能出现极左或极右的政党,如果一个社会出现了极左或极右的政党,那就不能平衡了,不但不能平衡,还得一方消灭了另一方,社会才能达到稳态。 举例如下:

十月革命,极左的布尔什维克起来暴动,逮捕了临时政府官员,俄国临时政府就是个有点左倾的普通自由派政党,一下子就玩完。

极右的例子也是一样,纳粹党在选举中击败了普通的自由派政党,而取得政权,这也是独裁的开始。

而现在美国民主党已经极左化,蜕化为一个法西斯党,而Antifa和BLM打着种族牌到处打砸抢烧杀,跟当年的德国法西斯上台前一模一样。但民主党大佬凹八正是这两个组织的后台老板,所以民主党跟这两个组织是一伙的,这次大选,又实施了大规模舞弊,企图伪造民意而上台,手段比起德国法西斯更无耻,跟布尔什维克的十月革命有一比。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11-11 16:58:17

提到欧洲中世纪,很多人都觉得离现在社会很遥远,其实呢,也许在我们身边很近。

中世纪在政治经济学上有几个特点:政治上的政教合一,经济上的农奴制,思想和意识形态上的纯洁性要求,并存在着宗教裁判所制度。

美国现在的制度是在基督教新教的基础上建立的,这是欧美脱离中世纪制度的主因,但也是历史的一种偶然,并不是必然的,即使把工业革命的成果全部刨去,所剩下的制度依然跟中世纪的制度截然不同。

什么是中世纪的社会制度呢?举个例子你就清楚了,例如毛时代的中国,就是按照欧洲中世纪的模板打造出来的,首先是政教合一(党政合一),经济上的农奴制度(人民公社),毛思想就是宗教和意识形态,反对毛思想就得打成反革命,就得杀头,这就是意识形态纯洁性的要求,而中纪委就是现代的宗教裁判所。

拜登是个傀儡,他上台代表着奥巴和哈里斯上台,走社会主义道路就是走上委内瑞拉的道路,先吃大锅饭,吃光后就到垃圾箱里捡垃圾吃。国会里的女四人帮已经提出,这次拜登上台后,要把反对政治正确的人都管理起来,该判的判,该管制的管制,该开出公职的开除公职。这就叫回到中世纪。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11 15:39:43

【她顶多能做几天的Acting President (代理总统)】

是的,就是说的代理总统,也是临时性质的,老太婆很会意气用事,情绪化,也很会记仇。 有次参众两院和总统在白宫开会,有的问题发生了很大争执,川普指责她是二流政客,她从此就记了仇。 她在政治上确实水平不怎么样,川普也是实话是说,她从此后就跟川普顶上牛了,真不可理喻。

老川是军校出身,比较粗犷,一句话就得罪了她。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11 15:27:33

【加上川总的推,这就有意思了】

我发现老川似乎对人的学历和成绩很重视,他说彭培奥在西点军校时成绩班上第一名,说明彭是军中的优秀人才。

彭培奥说的顺利过渡,大概说的意思是他还会在川普的第二个任期内继续担任国务卿,认为仕途会很顺畅,他是川普政府最重要的阁员,在外交上川普对他很倚重。

我也认为老川会连任,拜登会失败,主要是拜登这个人比较差劲,奥巴马我也认为他不是川普的对手,奥巴马就是个政治流氓,民主党最后会失败。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11 15:00:16

是的,彭培奥指的是川普的第二个任期。在他写这个帖子的时候,他已经相信川普连任没问题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11 11:21:02

【川普撤换国防部长及其它部委主官,就是在布局对应这种最坏情况的发生,这将更有力的增强总统对武装力量的掌控,把反恐武装部队的主官升为国防部长,在调动特种部队镇压暴乱时将更为得心应手。】

这个时候撤换国防部长,调整军队高官,意义重大,信号也非常明确。说明川已经准备大干一场了!他心里完全没有把自己看成是看守政府,不管法律诉讼的最后结果如何。如果拜登胜出,看这种架势川普真有可能拒绝交权,因为川普团队几乎没有愿意交权的任何迹象!

未来有点险恶!

回复 | 0
作者:广东人. 留言时间:2020-11-11 10:10:25

"最终沉入中世纪的广袤黑暗之中。"

新教回归了早期基督的传统,打破了梵蒂冈对宗教的垄断,赋予更多更深的自由。但是,中世纪也并非黑暗。罗马帝国灭亡之后,蛮人占据欧洲,确实经历一段经济文化的停滞时期。得益基督教会,文化文明得以传承,并且从公元八世纪起开始进入发展期,十二世纪左右更是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成为之后科学和各学科的一个新的发展起点。启蒙运动学者,刻意贬低中世纪,为的是抬高启豪运动的作用,抬高自己的历史地位。这方面,连中国大陆学者也开始认识到了,并且写了不少论文。当然,这些文章依然带着大陆的观点,至少承认了一些历史真实。

http://www.phil.tsinghua.edu.cn/publish/dphi/9645/20150720/24831437406306159.pdf

http://zhishifenzi.blog.caixin.com/archives/175811

回复 | 0
作者:wc73 留言时间:2020-11-11 07:52:28

以车比喻,保守是刹车,自由是油门。没有刹车的车,没人敢乘。没有油门的车,没人要乘。如果人类一直是保守主义当道,也就走不出中世纪。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0-11-11 03:47:56

【文明的冲突已经爆发,美国是重新回归传统,重新回归基督教文明的灿烂光明,还是从此走上社会主义道路,从此进入一个下滑的黑暗通道,滑向委内瑞拉式的崩溃和解体,最终沉入中世纪的黑暗之中。 我们最快在年底就可见分晓。】

我想确定一下,老度这段话能不能被理解为:只要拜登上台,美国就陷入中世纪广袤黑暗中?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1-10 20:10:31

@看佩罗西老太太在她磐算着夺权时


就我所理解的美国宪法,她顶多能做几天的Acting President (代理总统)主持有关国会选总统和副总统的工作。在这几天她唯一的实权是核战按钮。希望有专家指正。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10 18:45:08

加上川总的推,这就有意思了。

回复 | 0
作者: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10 18:21:36

老度兄,今天早上Pompeo的讲话有意思:

啥意思,没有人明白,不是回答接交给拜登,而是a second Trump administration。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度 ,55岁
注册日期: 2011-09-09
访问总量: 468,8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当代狸猫换太子
· 沙盘推演看迷局
· 美国大选会发生政治摊牌吗?
· 美国的宪政危机(三)
· 美国的宪政危机(二)
· 美国的宪政危机
· 美国大选的风险与展望
分类目录
【社会 政治 历史】
· 当代狸猫换太子
· 沙盘推演看迷局
· 美国大选会发生政治摊牌吗?
· 美国的宪政危机(三)
· 美国的宪政危机(二)
· 美国的宪政危机
· 美国大选的风险与展望
· 奥巴马为什么要跑路?
· 美国正通过群体暴乱向南非化转型
· 美国的动乱:是要基督教信仰还是
存档目录
2022-10-26 - 2022-10-26
2022-09-28 - 2022-09-28
2020-12-15 - 2020-12-15
2020-11-08 - 2020-11-25
2020-10-26 - 2020-10-26
2020-06-02 - 2020-06-29
2020-02-11 - 2020-02-11
2019-10-30 - 2019-10-30
2019-08-16 - 2019-08-16
2019-07-02 - 2019-07-18
2019-06-03 - 2019-06-03
2019-03-28 - 2019-03-28
2019-01-22 - 2019-01-22
2018-12-04 - 2018-12-17
2018-10-09 - 2018-10-09
2018-08-02 - 2018-08-02
2018-07-19 - 2018-07-23
2018-06-20 - 2018-06-20
2018-05-29 - 2018-05-29
2018-04-09 - 2018-04-26
2017-04-26 - 2017-04-26
2016-12-03 - 2016-12-19
2016-11-01 - 2016-11-09
2016-10-14 - 2016-10-14
2016-03-06 - 2016-03-24
2016-02-23 - 2016-02-23
2016-01-12 - 2016-01-12
2015-09-16 - 2015-09-16
2015-05-06 - 2015-05-06
2015-04-17 - 2015-04-17
2015-03-09 - 2015-03-31
2015-01-07 - 2015-01-07
2014-06-05 - 2014-06-24
2014-03-25 - 2014-03-25
2012-12-07 - 2012-12-13
2012-11-15 - 2012-11-15
2012-09-06 - 2012-09-06
2012-01-01 - 2012-01-0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