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2mazia的博客  
x  
https://blog.creaders.net/u/565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歪评沧桑(1) 2011-11-19 13:57:18

了一遍大家推荐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以下简称沧桑),它讲历史,讲信仰,讲人性,讲情,讲爱,讲家。。。差点就讲统一大业了, 总之煞是热闹,确实好看。但好话我就不多说了,主要是因为说好话的人咱都惹不起,依稀记得有临阵投靠我党的投机份子周老虎,潜在的动乱因子折腾一下,我党叛徒埔志高,资产阶级腐败份子兰花 , 混入我宗教界的JLD。。。等等,而作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革命新一代小砸,阿坷。。。他们却喜欢剧中的刮民党比如立仁,而讨厌剧中竭力塑造的我党的 优秀儿子瞿恩。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呢?同学们,值得深思啊! 两个凡是告诉我们:"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这样,凡是敌人赞成的,我们就那样"。 仔细瞧瞧前面这些人,再这么一琢磨,你就会发现: 这沧桑原来是一株打着红旗反红旗的大毒草嘛。

不扣帽子,事实为证。

首先,革命者是最人性的,但沧桑所表现出来的却不是这样。随便举几个例子:

1。瞿恩拒绝自己所爱又深爱自己的立华,好象为了革命者为了革命连爱,连家都不要了,这与事实不合嘛。就是现在,同志们也都是为了家边工作边说爱的嘛。

2。 还是瞿恩,有知识,有理想,有抱负,有觉悟,有能力,有行动。。。他赢得了所有的尊重,包括敌人,包括老蒋。在敌占区,他谈笑自若,刀光血影中,他游刃有 余。。。就这么完美的一个人,没有倒在敌人的枪口下,而是回到我党怀抱后,被自己人明目张胆的判了死刑。这就是沧桑给我们看到的事实,但到底是谁干的?沧 桑却故意不说。用心险恶啊。这明明是以王不明为首的一小撮我党败类干的嘛,你可能要问我党其他领导干部都干什么去了,他们不是自身都难保么,英明领袖毛主 席不是还没正式走上领导岗位嘛。

3。坚定的无产阶级战士立青差点被枪毙。

4。立华在接受了瞿恩的无产阶级再教育后,本来已经要投入我党怀抱,但就是去了趟苏联就改变了主意。为什么呢?沧桑也故意让观众去猜,还用猜么,不就是大林同学干的那些好事么?

5。一再的让立青去对付立仁,兄弟相残,不残忍么?说是立青了解立仁,难道我党其他同志就不了解?我情报人员都是吃干饭的?

。。。

总之,沧桑所表现的这些豆是和我党一惯提倡的:"对待同志要象春天般的温暖"唱反调么。

其次是关于抗战。大家都知道,抗日战争的胜利是我党军民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结果。蒋介石这个该死的,不抗日,光打自己人,后来还下山来摘桃子。 可沧桑给我们看到的是什么呢?

立 青这人会打仗,黄埔的同学都不是他的对手,包括其班长老范。老范这人有能力,肯动脑筋,是个将才。可就是他,以人员,装备的绝对优势,却还是败给了立青, 可见立青之能。抗战开始,作为观众都以为这是立青施展才华的好机会,都希望看到立青在战场上奋勇杀敌,建功立业的故事,那才过瘾。但沧桑却安排立青到抗大 去当什么教员,谈情说爱,追大妈去了,啥意思嘛? 难道我党在抗战期间就没有多少战例可写么?

当然立青还是打了仗的,正式讲的就一次,干掉了鬼子的一个中队,还安排了立青给老范他们作报告,老范他们呢,听得一愣一愣的,除了点头,就是鼓掌了,有点搞笑么。

但八年抗战,八大八年啊,这也太少了点嘛。 

中 条山之站,立青和老范并肩作战,本以为立青会再创佳绩,可立青给老范出的什么主意?你正面打,我在旁边配合。 没有什么新意么。 老范抱着必死的决心投入了站斗,可立青又是怎么打的呢? 张三,你去东边敲个锣。 李四,你去南边打个鼓。 王二,你再到西边去放个炮。。。反正最后老范是全军覆没,洗白了,而立青呢,伤都没负,毫发未损。最后还打出一排字,称中条山之战是国民党的耻辱。作为一 位革命观众,我倒想问一问,沧桑这到底要表现什么?你的PG坐到哪里去了?

革命要分先后,最后才来谈谈个人感情问题。

http://bbs.creaders.net/sports/bbsviewer.php?trd_id=395275

浏览(22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w2mazia
注册日期: 2011-11-19
访问总量: 55,8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只是旧贴整理
最新发布
· 柳暗花明
· 一副半牌一个故事
· 童年野趣之恶作剧
· 养猪小记
· 捉了
· 捉鸟
· 捉螃蟹
分类目录
【桥牌】
· 柳暗花明
· 一副半牌一个故事
· 6S双挤的成功率
【散打球迷】
· 散打球迷 贴标签(5)
· 散打球迷 贴标签(4)
· 散打球迷 贴标签(3)
· 散打球迷 贴标签(2)
· 散打球迷 贴标签(1)
· 散打球迷 然后呢?(2)
· 散打球迷 然后呢?(1)
· 散打球迷(4)歧视(下下)
· 散打球迷(4)歧视(下)
· 散打球迷(4)歧视(中)
【瞎想歪评】
· 忽悠,艺术和鸡(1)
· 说马刺
· 赢球靠啥?
· 布什来信
· 三心斗牛
· 稀饭的传说
· 轻声问自己
· 歪评沧桑(2)
· 歪评沧桑(1)
· 山羊4女人
【龙门阵】
· 童年野趣之恶作剧
· 养猪小记
· 捉了
· 捉鸟
· 捉螃蟹
· 过年
· 我经历的一次白社会
· 有心登山,无力退猴
存档目录
2012-03-13 - 2012-03-21
2011-12-07 - 2011-12-08
2011-11-19 - 2011-11-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