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2mazia的博客  
x  
https://blog.creaders.net/u/565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童年野趣之恶作剧 2011-12-08 00:52:09

1)

学 校伙食团有一工人叫陈国左,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真名,反正大家都这么叫他。长的什么样也不太记得清了,很平常的一个, 不高不矮,不胖不瘦,脸不园不方,三十多岁的年纪,常穿一件灰色卡叽中山装,似乎整天都乐呵呵的, 见人就打招呼。我们给他编了一顺口溜,每次一见他,就跟在他后面唱。 有唱, 有和,抑扬顿挫,人越多越好玩:


陈国左 (独) (打招呼呢,有时大声恶气,有时阴阳怪气)

左右(又)左 (众) ( 整齐,干脆,象一二一)

把你烟杆借给我? (独) (怎么? 不干? 看我怎么收拾你!)

你烧烟 (独一)

我点火 (独二) (媚笑加奸笑)

烧倒你鼻子 (独三) (停顿)

不怪我! (众) (还想怪咱们,利害的还在后面呢)

把你拉到派出所 (众) (咱人多势重,你以为是要跟你讲理?)

派出所 (独一)

人又多 (独二)

把你捏成面陀陀 (众) (面TUOTUO,土话,即面疙瘩的意思)

你一碗 (独一)

我一碗 (独二)

猫儿回来添锅铲 (众)

添 (众) (停顿)

锅铲!


他通常不理我们,照样进进出出,忙自己的,只不过屁股后面跟了一串起哄的小屁孩儿, 哈哈。 偶尔他会回头,做出凶恶状,但往往禁不住自己都先笑了,于是我们就更来劲了。。。。

时光流逝,现在陈先生是否已经变成白胡子老头了呢?或者已是儿孙绕膝了吧。 如果现在见面, 再对他老喊: “ 陈国左,还左不左?”,他会是什么反应? 是哈哈的开怀大笑,还是抿嘴咪咪微笑,亦或是嘿嘿会心的干笑? 想到这, 不由呆了。。。。。


2)

在俺小的时候,可能因为人们的吃得不如现在好,肥胖的人不多,特别是年青的妇女。
如 果有一天,看见一特胖的人,就跟发现珍奇动物一样,让人好奇. 真有这么一天,和一帮小子们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就发现这么一位: 又矮,又特胖,脚奇短,走起路来,周身肥肉乱颤. 嘿,走路还跟一般人不一样,一扭一扭的 (俺现在才知道那就是所谓的模特步,可惜俺那时不懂). 呵, 小子们那个好奇,跟着人家后面走了好远, 还时不时的大踏步的向前, 跟人家并排走走,侧过头来参观参观. 那时刚学园周率不久,俺灵机一动: " 咱们叫她派(PAI)大娘,怎么样?", 于是街头就响起了。。。。

燕瘦环肥,女性的可爱大概不在於身材,但恐怕大多的MM还是在乎自己的身材以及别人对自己身材的评价的。 所以尽管童言无忌,当时的一群小屁孩儿还是或多或少的伤害了一个MM的感觉。往事虽不可追, 想起来还是愧疚于心的, 嘿嘿。。。。。


浏览(27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w2mazia
注册日期: 2011-11-19
访问总量: 55,8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只是旧贴整理
最新发布
· 柳暗花明
· 一副半牌一个故事
· 童年野趣之恶作剧
· 养猪小记
· 捉了
· 捉鸟
· 捉螃蟹
分类目录
【桥牌】
· 柳暗花明
· 一副半牌一个故事
· 6S双挤的成功率
【散打球迷】
· 散打球迷 贴标签(5)
· 散打球迷 贴标签(4)
· 散打球迷 贴标签(3)
· 散打球迷 贴标签(2)
· 散打球迷 贴标签(1)
· 散打球迷 然后呢?(2)
· 散打球迷 然后呢?(1)
· 散打球迷(4)歧视(下下)
· 散打球迷(4)歧视(下)
· 散打球迷(4)歧视(中)
【瞎想歪评】
· 忽悠,艺术和鸡(1)
· 说马刺
· 赢球靠啥?
· 布什来信
· 三心斗牛
· 稀饭的传说
· 轻声问自己
· 歪评沧桑(2)
· 歪评沧桑(1)
· 山羊4女人
【龙门阵】
· 童年野趣之恶作剧
· 养猪小记
· 捉了
· 捉鸟
· 捉螃蟹
· 过年
· 我经历的一次白社会
· 有心登山,无力退猴
存档目录
2012-03-13 - 2012-03-21
2011-12-07 - 2011-12-08
2011-11-19 - 2011-11-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