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2mazia的博客  
x  
https://blog.creaders.net/u/565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忽悠,艺术和鸡(1) 2011-12-07 23:47:51
时间:猪年诸月中的某一天
地点:沙龙村打谷场
人物: A--忽悠报驻沙龙记者王有财
          B--沙龙金属处理国际有限公司(原铁匠铺)高工张打铁


A:我手拿话筒对镜头,耳边响起步步高
------ACTION--------
各位听众,各位观众,这是忽悠报驻沙龙记者王有财在沙龙村为你作的现场报道。我现在站的地方呢是沙龙村的打谷场,它的旁边呢就是村里的政绩工程:沙龙大 道。几天前还是一条羊肠小道,鉴于它是村自由市场和文化站的枢纽,平日交通十分拥挤,村长决定拿出村财政的百分之十,修成了这条可通四台手扶拖拉机的康庄 大道,并邀请了上级LD来剪彩,哪知道在LD来的那天早上就出了事。据说一大早,这新落成的沙龙大道上就飞沙走石,尘土飞扬,据早起的村民说依稀只看到了 一群驴。村委会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立即从村灌水站调来勤劳灌水师徒,组成了突击队,来此灭尘,他们在南二楼上架起水龙头,一阵狂喷,以水淹沙龙之势, 把这沙尘暴给打压了下去。期间,村派出所还接到报案说是有人浑水摸鱼,郑家老铺那只最肥的鸡屁股在混乱中不翼而飞。在村黑板报上还出现了大字报形式的反革 命传单。为此,村派出所和检察院成立了专案小组,对这一起恶性事件展开了深入的调查,胖警说:形势是严峻的,事态是严重的,阶级敌人是嚣张的,但我们对于 破案是有信心的,因为我们有好的领导。。。在费了九瓶茅台两只龙虾之后,胖警告诉了记者四个字:蚊子、钉子。 (B上) OOPS,有人抢镜头,欲知详情如何,请购买忽悠报!
-----CUT------

B:什么报?

A:忽悠报啊!

B:我听说过月报,周报,日报,早报,晚报,商报,汇报,球报,甚至村里的人报,太误事报,怎么就没听说过你这忽悠报呢?再说啥叫忽悠啊?

A:不明白?

B:不懂,不明白。

A:不明白这就对了,告诉你,这忽悠呢就是:不说你不明白,说了你更不明白

B:啊?那不就是有话不好好说么?

A:嘿,你可不能小看了这忽悠,那可是有历史的。在很久很久以前,好象是秦朝,对,就是秦朝,有一网络巨星,文化名人叫整版娇的就说过一句流芳百世的话:难得忽悠!

B:这你都知道啊!有财同志,你们记者太有才啦!

A:小意思啦。这忽悠呢不光历史悠久,在咱们沙龙村那也是有传统的。你看,上至村领导,小至放牛娃,尤其是村文青联和小资俱乐部那些大妈,哪个不忽悠?村委会的徐打令就说过。。。

B:谁?我知道村委会有个徐大妈,这徐打令又是谁?

A:就是她呀,因为她特喜欢打令,一天到晚都打,“嘿,打令!” ,“打令,顾倒摸你” ,“拜,打令” 。。。所以我们叫她徐打令。这徐打令就说了:一根线儿两呀两个头,头一头豆是,是人都忽悠。

B:是人都忽悠?不对吧?咱有啥说啥,心里怎么想就怎么说,实话实说,怎么会忽悠呢?

A:你意思是你不忽悠?

B:咱打铁人,实在,不忽悠!

A:那好,我问你,爱这个字听说过吗?

B:还用问,听得太多啦,你看村里的小年轻,一天到晚不都是爱呀爱的啊。

A:知道什么意思?

B:当然知道。

A:那好,你要给我说明白了这爱是什么就算你不忽悠,否则,嘿嘿。

B:嗯。听好了! (唱) “我爱你,塞北的雪。。。” ,爱是雪,嘿嘿。

A:那是爱的对象,不是爱本身,忽悠!

B:哦,再来。(唱)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爱你有几分,你去看一看,你去想一想,月亮代表我的心。。。” ,爱是月亮!

A:那是爱的程度,不是爱本身,忽悠!

B:(唱) “爱就爱他个腾云驾雾,爱就爱他个天翻地覆,爱就爱他个轰轰烈烈,爱就爱他个迷迷糊糊。。。” ,爱是迷糊!

A:NONONO,那是说爱得如何如何,还是不是爱本身,忽悠!

B:(唱) “既然爱了就不后悔,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我的爱如潮水,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紧紧跟随,爱如潮水它将你我包围。。。” ,爱如潮水,嘿嘿,这下该对了?

A:不对不对,那只是比喻,这样的我可以找出千条万条。(唱) “爱如烟,昙花一现
只有你值得我留恋,唯有你在我心里沉淀。。。” ,“爱如雪一生负累,冻结在心中层层的悲,何年何月再续半缘。。。” ,太多太多,还是忽悠!

B:再听这个, (唱) “ 河里青蛙从哪里来,是从那水田小河里游来,甜蜜爱情从哪里来,是从那眼睛里到心怀。。。” ,爱是眼睛!

A:我没问你爱从哪里来,我问的是爱是什么,忽悠!

B:嗯,还真是的。让我想想,(一拍屁股) ,有了!听这个, (唱)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害羞” ,这回不会错了,这可是我从村道联偷听来的。

A:有点意思,有点意思,请问这爱是不害羞怎么解?

B:他们好象说了,这人害羞,豆是因为有罪恶感。当初亚当夏娃在伊甸园的时候就不害羞。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嘛。这爱就不一样了,爱是一切美好事务的源头,爱是光明正大,爱当然不害羞。

A:噢,那我问你,结婚没?

B:结了,都五年啦。咋啦?

A:你们相爱不?

B:瞧你这话问的,不相爱干吗结婚呀?

A:好,那你觉的你们是刚开始时爱得热烈呢还是现在?

B:当然是谈恋爱的时候喽,现在老夫老妻,淡了。

A:(凑近B耳边) 告诉我实话,你们是不是还没结婚就那个那个了?

B:(跳起来) 瞎说什么呀!我们那时可害羞了,刚开始就丢个纸条什么呢,一年多连手都没摸过呢 (意识到什么停住)

A:嘿嘿,为什么要关起门来做那不还羞的事?爱还是不是不害羞?

B:话不能这么说,不过徐打令还真说得对,想要不忽悠不容易。

A:徐打令还说了,一根线儿两呀两个头,这另一头呢就是:想要忽悠好不容易。好的

忽悠呢,忽悠了你,你还不觉得那是在忽悠,还一个劲的叫好,使劲的顶,那才是水平。

B:那怎么才能忽悠好呢?

A:主要有三条。


浏览(25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w2mazia
注册日期: 2011-11-19
访问总量: 55,8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只是旧贴整理
最新发布
· 柳暗花明
· 一副半牌一个故事
· 童年野趣之恶作剧
· 养猪小记
· 捉了
· 捉鸟
· 捉螃蟹
分类目录
【桥牌】
· 柳暗花明
· 一副半牌一个故事
· 6S双挤的成功率
【散打球迷】
· 散打球迷 贴标签(5)
· 散打球迷 贴标签(4)
· 散打球迷 贴标签(3)
· 散打球迷 贴标签(2)
· 散打球迷 贴标签(1)
· 散打球迷 然后呢?(2)
· 散打球迷 然后呢?(1)
· 散打球迷(4)歧视(下下)
· 散打球迷(4)歧视(下)
· 散打球迷(4)歧视(中)
【瞎想歪评】
· 忽悠,艺术和鸡(1)
· 说马刺
· 赢球靠啥?
· 布什来信
· 三心斗牛
· 稀饭的传说
· 轻声问自己
· 歪评沧桑(2)
· 歪评沧桑(1)
· 山羊4女人
【龙门阵】
· 童年野趣之恶作剧
· 养猪小记
· 捉了
· 捉鸟
· 捉螃蟹
· 过年
· 我经历的一次白社会
· 有心登山,无力退猴
存档目录
2012-03-13 - 2012-03-21
2011-12-07 - 2011-12-08
2011-11-19 - 2011-11-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