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蜜蜂的剧场  
眼见不实耳听虚,煽风播谣找没趣。文字刀剑落井石,笑骂自在做游戏。  
网络日志正文
陈光诚和美国政府的保护 2012-04-30 09:07:12

20111024_32cc81a32d06be7b5380WtRblt8JlMAQ

估计是世界触目动心的王立军美国领事馆避难保命模式的推动,中国共产党党天下又演出一场”花花闹海棠“新剧:维权盲人陈光诚先生躲避追捕成功进入北京美国大使馆,美方亦给予他外交和领事保护(diplomatic and consular protection.)。中国政府事先并不知情而是美方随后主动地将该事知会了他们。

陈光诚是在4月22日通过何培蓉等几位大陆民间人士的帮助,从其被软禁在家东师古村逃出,随即辗转来到北京。据说事后何培蓉立即被当局逮捕。

陈光诚是因为对临沂市地方政府在计划生育政策上的粗暴做法感到不满,被当地法院以故意破坏财产和聚众扰乱交通的罪名判处有期徒刑4年零3个月。在2010年出狱后又被当地政府软禁在其家中,禁止与外界接触。

目前网络上出现一段时长为15分钟陈光诚的视频,视频中,身穿黑色运动上装的陈光诚向温家宝提出“依法惩治罪犯”、“依法保障家人安全”、“依法惩治腐败”三个请求。并且声称“网上所有的流传以及在临沂时对我实施的暴行的指控,我作为当事人在这里向大家来证明,那都是事实,而且事实发生的比网上流传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些都马上引起西方媒体极大关注。整个世界使爱民如子信誓旦旦阳光执政的温家宝总理颜面扫地!这实际上是王立军案没完没了地引发后续闹剧开始,说穿了就是中国制下,共产党官员和屁民都希望人权,向往人权自由民主公正的法律。王立军要跑美国领事馆,陈光诚要跑美国大使馆,要保命就是要人权嘛!

在中国共产党官贵如刘少奇、彭德怀、邓小平、现在薄熙来及其家人和成千上万的屁民时不时地都会突然没有了基本人权任人宰割。不是这样吗?现在中央使用王立军提供的所谓证据打击政治对手,还可以利用赖昌星的证据打击另外的对手,倒是广开言路啊!

一无所知的中国政府在事后被美国政府主动告知,不是美国政府再一次向中国政府妥协投降苦求解脱困境,不是美国怕中国而是美国在主动地跟中国谈交易——中国不得不而且必须买单。温家宝执政政府已经越来越被动地面对外交困境——一贯的处理国际国内政治事务的僵化保守政策。接下来,在国际事务中,美国就会收获中国政府的合作和拥护。

美国政府同时也借此向中国反对派人士、政治对手、民主活动人士、民间维权人士、包括成千上万贪官污吏和赖昌星样的经济犯罪分子等而下之,提供了一条 普世价值人权保命之路。并且还不失时机地向中国人民地指出了一条跟共产党独裁政权斗争的光明正大的方式方法——美国政府被动地越来越多地介入中国政治事 务。而且常常处于至高无上的地位!

1204272017561959

美国国会中国问题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 简称CECC)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议员4月27日听说中国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逃脱中共软禁的消息后,于当日发表声明。他呼吁中国政府立即遵照陈光诚的要求,下令维护他本人、他 的家人以及支持者的安全和福利。图为美国国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

我们对同样的事件也许有不同的解读,获得不同的收获,主要是我们都是为了帮助中国政府真正层面改革开放一直发展到民主自由而不是支持他们颠三倒四搞文革复辟!

嘿嘿!

浏览(104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花蜜蜂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2-19
访问总量: 170,7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精神进入误区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分类目录
【老电影欣赏】
· 又是端午节
· 当好父亲当好儿子都不容易
· 西洋镜中看西洋(网络图片)
· 蜜蜂斗狗的故事
· 《西伯利亚之雪》
【新剧赶快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挑战、竞争、伤痛、精神!
· 冤有头债有主
· 没有人会为薄熙来“揭杆而起”
· 王立军薄熙来任人宰割
· 陈光诚督导中美合作表演剧
· 陈光诚逃亡的“珍珠行动”
· 陈光诚和美国政府的保护
【听戏看电影】
· 知青看到的农民
· 你回国可能好些
· 知青王曼丽
· 知青王小妹
· 知青王大麻
· 知青被浪费了宝贵青春
· 经济学者黄奇帆谈重庆经济
【哭别人棺材】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 薄谷开来——新中国的旧名字
· 习近平会紧跟大目标
· 薄熙来有多少刑事责任?
· 中央拉屎美国抹脸配合默契
· 查处薄熙来中央挺麻烦
· 悼方励之和平反六四之奢望
· 毛主席雄据阴阳界
【看人家笑话】
· 不可理喻的打死人案件!
· 精神进入误区
· 得奖牌挂国旗就是奥运兴奋剂
· 叶诗文再夺金牌是天才不用药材
· 中国养狼援外现代体育王昭君
· 叶诗文夺金靠天才不靠药材
· 谁该向谁道歉?!
· 中国女人的脊梁(转载加评论)
· 网络战争风雨骤 看你会谣不会谣
· 共产党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存档目录
2014-06-02 - 2014-06-02
2012-09-10 - 2012-09-10
2012-08-03 - 2012-08-20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15 - 2012-06-30
2012-05-02 - 2012-05-28
2012-04-02 - 2012-04-30
2012-03-02 - 2012-03-25
2012-02-19 - 2012-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