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蜜蜂的剧场  
眼见不实耳听虚,煽风播谣找没趣。文字刀剑落井石,笑骂自在做游戏。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女人的脊梁(转载加评论) 2012-04-23 16:43:28

高校教师王铮举报中共九常委

3091158194253837422

p120414101

明镜新闻网消息,北京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教师王铮,继两次实名致信中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要求依法会见薄熙来后,4月23日再向中国最高法院举报并提出起诉中共中央政治局九常委涉嫌刑事犯罪。

20111003111843338

王铮举报中共九常委涉嫌刑事犯罪

(德国之声中文网)明镜新闻网4月23日发表特约记者”春秋”的报道:

北京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教师王铮,今日向中国最高法院提出起诉中央政治局九常委,王铮在此举报信中表示,公开举报九常委”涉嫌颠覆国家政权”

其举证理由为:”九常委于近年间选举和决定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和组成人员,自立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控制中国武装力量并以党的军委代替国家军委,架空中国人大的权力,使执政党的权力失去人大的监督和制衡,将’人民民主专政’颠覆为’党的民主专政’”。

为此王铮请求最高法院:”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前,对九人治罪。”

高校教师王铮走进公众视野是缘于”薄熙来事件”后至昨日,她三度实名公开致信中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会长吴邦国,对中共当局处理薄熙来的方式提出质疑,要求依法与现今依然为人大代表的薄熙来会面。以此方式督促中共当局对薄熙来事件依法透明处理。

4月16日,王铮被国家安全部门”约谈”。

“我已经把后果考虑到了”

王铮向德国之声介绍,她的公开举报和提出起诉的信已经于今日通过特快专递的方式寄给最高法院,预计24日会到达,她不知道最高法如何处理该举报。在 寄信之前,她认为对九常委的指证都采自公开的事实,不需要再请公诉机关进行调查后认定,所以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108条,直接向最高法 院进行举报。

高校教师王铮举报中共九常委(音频)

王铮表示此前并未过多涉及社会”敏感事件”,对给吴邦国致信及举报九常委涉嫌刑事犯罪可能产生的后果,她也作好心理准备,但直到目前,除被当局”约 谈喝茶”警告外,她的人身自由尚未受到限制:”就是从去年下半年我才关注社会上比较敏感的政治问题,原来我不太想卷入这些事,只是强调法律、强调法治,但 是有些事情不可能不和’政治’联系在一起,想好了做这些事情,我都是把后果考虑到了。我有心理准备。”

“从法律层面上来谈问题,勇气可嘉。”

中国知名的维权律师刘晓原认为,在”薄熙来事件”发生后,从中央到地方一边倒的”倒薄声音”和”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表态,颇有当年文革遗风,在此背景下,王铮提出依法对薄案进行公开处理,显现中难得的勇气和理性。

王铮在信中说了,对比党纪和国法,肯定应该是法律高于党纪,因为《宪法》和党章都规定,任何公民包括党员都要在法律范围内活动,但在中国这种体制下,早就超出这个规定,在这个事件中能够有人这样站出来,从法律层面上来谈这个问题,勇气可嘉。”

刘晓原也表示对王铮此举的担忧:”不管任何人违法违纪特别是犯罪,且已经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应该对这样的案件透明公开,任何事情出来,官方态度不愿意公开,认为这是把事情扩大,所以我觉得王老师可能会遇到麻烦。”

作者:吴雨
责编:洪沙
~~~~~~~~~~~~~~~~~~~~~~~~~~~

泱泱大中国自古以来就不乏巾帼英雄:花木兰、穆桂英、同盟会员有秋瑾、国民党女中将:抗日英雄奇俊峰  、共产党员中有年纪轻轻的刘胡兰、丁佑君、文革悲剧中还有张志新,现代网络烈女邓玉娇……..。呵呵!

薄熙来作为人民代表说是涉嫌刑事犯罪被党中央九常委密谋于密室,策划于黑箱,不通过正当法律程序,不遵守宪法法律,不理会人民代表大会,由党中央秘密囚禁。

网络一片谣言滚滚,杀杀之声此起彼伏,中国几百万注册律师鸦雀无声,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一股脑残表忠心,有知识有文化的学者知识分子们竟然都对这流氓山寨党长期习惯性地再一次违法乱政熟视无睹!

好在中国人不都是脑残!网络女英雄王铮不得不抛弃个人安全于不顾,站起来大吼一声!“中共中央九常委企图颠覆中华人民共和国”!

蜜蜂这里向女英雄们致敬!向女英雄王铮致敬!有了她们。中国才有希望!

浏览(774)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4-24 07:12:27
打到共产党不正是楼上想要的么?呵呵!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2-04-23 19:08:13
"中共中央九常委企图颠覆中华人民共和国"?
嗯,若真如此,九常委才是真正的英雄啊!
那王女士為免太嬌情了吧?
蜂博情報準不準?
回复 | 0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4-23 17:14:45
沁霈博好!

这位女教师真是英雄!

中央九常委这次还真糟糕!人民代表有法定的豁免权,如果要抓捕监禁还需要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取得允许。

共产党山寨习惯了,整自己人觉得天公地道,不从现在做起就会永远也建立不起“公平法治社会”!
回复 | 0
作者:沁霈 留言时间:2012-04-23 17:07:47
中国社会就缺少这样的英雄气节。非常敬佩这位女教师!

蜜蜂老师,这个消息来自明镜网吗?看来明镜网的立场还是很中立的,并不如人们说的是什么海外反共网站。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花蜜蜂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2-19
访问总量: 170,7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精神进入误区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分类目录
【老电影欣赏】
· 又是端午节
· 当好父亲当好儿子都不容易
· 西洋镜中看西洋(网络图片)
· 蜜蜂斗狗的故事
· 《西伯利亚之雪》
【新剧赶快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挑战、竞争、伤痛、精神!
· 冤有头债有主
· 没有人会为薄熙来“揭杆而起”
· 王立军薄熙来任人宰割
· 陈光诚督导中美合作表演剧
· 陈光诚逃亡的“珍珠行动”
· 陈光诚和美国政府的保护
【听戏看电影】
· 知青看到的农民
· 你回国可能好些
· 知青王曼丽
· 知青王小妹
· 知青王大麻
· 知青被浪费了宝贵青春
· 经济学者黄奇帆谈重庆经济
【哭别人棺材】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 薄谷开来——新中国的旧名字
· 习近平会紧跟大目标
· 薄熙来有多少刑事责任?
· 中央拉屎美国抹脸配合默契
· 查处薄熙来中央挺麻烦
· 悼方励之和平反六四之奢望
· 毛主席雄据阴阳界
【看人家笑话】
· 不可理喻的打死人案件!
· 精神进入误区
· 得奖牌挂国旗就是奥运兴奋剂
· 叶诗文再夺金牌是天才不用药材
· 中国养狼援外现代体育王昭君
· 叶诗文夺金靠天才不靠药材
· 谁该向谁道歉?!
· 中国女人的脊梁(转载加评论)
· 网络战争风雨骤 看你会谣不会谣
· 共产党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存档目录
2014-06-02 - 2014-06-02
2012-09-10 - 2012-09-10
2012-08-03 - 2012-08-20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15 - 2012-06-30
2012-05-02 - 2012-05-28
2012-04-02 - 2012-04-30
2012-03-02 - 2012-03-25
2012-02-19 - 2012-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