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蜜蜂的剧场  
眼见不实耳听虚,煽风播谣找没趣。文字刀剑落井石,笑骂自在做游戏。  
网络日志正文
叶诗文夺金靠天才不靠药材 2012-07-29 13:44:53

叶诗文网络图片

 

 

 

 

 

 伦敦奥运会女子400米混合泳中国杭州16岁新手叶诗文超强显现勇夺金牌,其劲爆伦敦奥运会和世界眼球。


新手叶诗文仅仅16岁名不见经传——过去没有过的天才,在比赛中前三项蝶泳、仰泳、蛙泳都居美国过去的金牌得主之后,在最后一项自由泳中突然爆发第一个五十米平了世界纪录、第二个五十米超过了男子世界纪录!据技术统计,叶诗文冲刺50米时间为28秒93,相比罗切特最后50米的29秒10,中国姑娘已经超过这位外国小子的速度!

中国人民和世界爱好游泳的人民都在兴高采烈地欢呼雀跃——微博传音——叶诗文,杭州人的骄傲!刘翔在微博中称赞道:叶诗文让我震惊,最后的自由泳很漂亮;她的前辈罗雪娟更是称叶诗文是杭州人的骄傲,是中国人的骄傲!

在世界体育坛子里一直以来都在讨论:女子难道永远无法超越男子吗?叶诗文的行动证明了,能!体育运动的天才就是这样诞生的!

在伦敦和世界阴暗的角落里有几个看不得中国有好事的五毛运动员在饭厅里议论,造谣污蔑说中国的药材好,药材帮助了天才全世界都没得比!这些质疑、诘问、造谣都是阴险毒辣的。美国人自己媒体有人评论:

部分美国人在公共论坛中,就中国游泳队叶诗文的成绩表示怀疑。一些人质疑凭借完全的技巧根本就不可能达到这样的成绩。另一些甚至更直接地指出,她一定是用了兴奋剂来提高比赛的成绩。

而且看起来,大部分质疑的人,甚至想要向她大喊:“你是不干净的!”因为谈到兴奋剂的使用问题,中国不能完全避开,曾经的“瘦肉精”问题也曝出过一个个丑闻。

这些争论声似乎有点超出了叶诗文的问题。因为叶诗文也许就是这样的一位我们从没见过的天赋出众的游泳运动员,就像大家所知道的菲尔普斯一样?为什么当菲尔普斯夺冠的时候,就没有人来质疑他是否使用兴奋剂的问题?为什么叶诗文就不能也是这样的特例呢?为什么也没有人去质疑中国的另一颗游泳新星孙杨呢?如果在拥有3亿人的美国可以出现菲尔普斯和罗切特这样的明星,为什么人口更多的中国就不能产生一个叶诗文呢?。


这真是“丑陋的美国人”问题了。


蜜蜂当然不希望小姑娘叶诗文会有问题,不是还要检测尿尿么!?美国运动员曾经出现过使用药品的问题,中国运动员有出现过年龄造假、药材问题。所以人人都有质疑的权利。让那些妖魔化中国运动员的臭鱼烂虾们去死吧!

呵呵

浏览(1178) (0)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7-30 20:19:15
奥运会药物检测部门已经发布新闻证实:

叶诗文夺金全靠天才没靠药材!
回复 | 0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7-29 20:29:16
G博是蜜蜂的朋友,但是运动会一来蜜蜂就坚决爱护中国美国的运动员。
那年就一直跟牛乐吼吵着乐么。

随笔的检测办法完全不符合奥运会竞赛国际惯例,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7-29 20:23:31
蜂婆子从来不看蜜蜂的博客,她很奇怪蜜蜂为什么还要这么多朋友捧场。我说有一半是来吐口水的。

蜜蜂使用假照片,她不是常常染头发么。

呵呵!
回复 | 0
作者:随笔1 留言时间:2012-07-29 18:43:20
G大傻想检验叶诗文是否用兴奋剂?

这很简单, 让叶小姐尿一泡, 让G大傻喝下去尝尝, 让他作鉴定。 我们大家相信G大傻的诚信, 他说有就有,说没就没。
回复 | 0
作者:侃侃 留言时间:2012-07-29 16:44:48
蜜蜂兄怎么弄了个印度美女放到名片上了?蜂婆子不吃醋?呵呵。
回复 | 0
作者:侃侃 留言时间:2012-07-29 16:41:56
嘀咕不嘀咕,现在吵吵没用,靠不靠药材以尿检结果为准。这一点不反对吧?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2-07-29 15:18:05
如果干干淨淨地創造人類奇跡,贏了全世界的男邉訂T,那是再好不過了!
但土共舉國軆制的記錄太爛,信用太差,出了這樣一个超男女邉訂T恐怕連中國人心裡都有點不安。
說老實話,你心裡不嘀咕麼?
回复 | 0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7-29 14:43:59
你见中国好就不高兴么。嘿嘿!

蜜蜂不希望她的成绩有问题。但是认为质疑是人们的权利。如果有问题说明质疑正确,如果没有问题说明她确实无误是天才!

谁让运动员吃药材的才是坏蛋!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2-07-29 14:38:12
哈,哈,哈,蜂博不要太過自信。土共舉國軆制,造假成性。九十年代就靠葯制造了一堆超級游泳邉訂T,但還沒有超過男邉訂T的。全世界都沒有。葉是有史以來第一个超越男邉訂T的吧?真正的超人!懷疑是自然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花蜜蜂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2-19
访问总量: 170,7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精神进入误区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分类目录
【老电影欣赏】
· 又是端午节
· 当好父亲当好儿子都不容易
· 西洋镜中看西洋(网络图片)
· 蜜蜂斗狗的故事
· 《西伯利亚之雪》
【新剧赶快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挑战、竞争、伤痛、精神!
· 冤有头债有主
· 没有人会为薄熙来“揭杆而起”
· 王立军薄熙来任人宰割
· 陈光诚督导中美合作表演剧
· 陈光诚逃亡的“珍珠行动”
· 陈光诚和美国政府的保护
【听戏看电影】
· 知青看到的农民
· 你回国可能好些
· 知青王曼丽
· 知青王小妹
· 知青王大麻
· 知青被浪费了宝贵青春
· 经济学者黄奇帆谈重庆经济
【哭别人棺材】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 薄谷开来——新中国的旧名字
· 习近平会紧跟大目标
· 薄熙来有多少刑事责任?
· 中央拉屎美国抹脸配合默契
· 查处薄熙来中央挺麻烦
· 悼方励之和平反六四之奢望
· 毛主席雄据阴阳界
【看人家笑话】
· 不可理喻的打死人案件!
· 精神进入误区
· 得奖牌挂国旗就是奥运兴奋剂
· 叶诗文再夺金牌是天才不用药材
· 中国养狼援外现代体育王昭君
· 叶诗文夺金靠天才不靠药材
· 谁该向谁道歉?!
· 中国女人的脊梁(转载加评论)
· 网络战争风雨骤 看你会谣不会谣
· 共产党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存档目录
2014-06-02 - 2014-06-02
2012-09-10 - 2012-09-10
2012-08-03 - 2012-08-20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15 - 2012-06-30
2012-05-02 - 2012-05-28
2012-04-02 - 2012-04-30
2012-03-02 - 2012-03-25
2012-02-19 - 2012-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