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蜜蜂的剧场  
眼见不实耳听虚,煽风播谣找没趣。文字刀剑落井石,笑骂自在做游戏。  
网络日志正文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2012-09-10 12:42:27


胡锦涛已经说了狠话,如果日本继续进行他们的步骤,中国恐怕是有严重的花样。

胡锦涛郑重指出,近来,中日关系因钓鱼岛问题面临严峻局面。在钓鱼岛问题上,中方立场 是一贯的、明确的。日方采取任何方式“购岛”都是非法的、无效的,中 方坚决反对。中国政府在维护领土主权问题上立场坚定不移。日方必须充分认识事态的严重性,不要作出错误的决定,同中方一道,维护中日关系发展大局。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马上就要发生的场面有这样的猜测:

日本继续进行钓鱼岛国有化过程;

中国政府继续口诛笔伐吐口水做花样;

日本钓鱼岛国有化既成事实;

中国政府发言人继续抗议,同时派一千艘渔船到钓鱼岛海域作业,日本出动军舰撞沉中国渔船,抓捕大量中国渔民,殴打并造成大批渔民伤亡;

中国政府发表消息,抗议日本政府、在联合国安理会提出要求惩罚制裁日本政府;

中国全国人民情绪激动、爆发游行示威、打砸日本商品、店铺、企业、日本人。中国政府宣布跟日本断交,驱逐日本公司在华百万企业主和员工、家属,逼迫他们回国抗议自己政府;

中国共产党宣布十八大无限期延期举行,中国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这是谁能够想到的高明的主意?习近平同志马上气得腰酸背疼七窍生烟!)

中国潜艇突然出现在东京湾,宣布潜艇上有核武器。大量导弹驱逐舰出现在东海,中国在东海频频发射试验导弹,小道消息传出对日本国土的第一轮打击目标;第二轮打击目标;

日本全国天下大乱,人民纷纷逃离家园。海空交通拥挤不堪,日本政府被迫宣布集体辞职;

日本天皇公开向中国政府道歉,日本国会通过法律废除“钓鱼岛国有化”,还表示“永远不再推出新措施造成形势紧张”。承诺处理造成事件责任人员、赔偿这次事件造成的所有损失。再次向全体中国人民道歉。

美国一直关注事态,现在出门调停纠纷。

已经是三年之后,中央再提出召开十八大、领导人交接班。

浏览(2804) (0)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9-16 10:20:32
蜜蜂又一次搬家了。

来万维半年,先前搬过,现在又要搬,是因为自己的问题。

一直以来,蜜蜂依靠电脑记忆登录,只要点一个“花”,电脑就屁颠颠地飞快填上所有信息,再一点就登录了。久而久之,蜂脑被电脑替代,彻底忘记自己的设置。当然,也因为走一处要注册一处密码到处编造,已经搅成一团,更增加记忆难度。

万维登录系统可以帮助找回密码,但是提出问题要回答,本来问题和答案都是自己注册时候设置的,因为自己满不在乎觉得不会发生失去记忆的事情,没有重视所以无法回答。

过去记忆清晰心算超快从来不会忘记该记忆的东西,自信心特别强。本来应该有记录在案妥善保存,问题是大而化之习惯没有做,当然怪不得别人。

最可怕的是暴露一种严重事实——蜜蜂可能面临不可逆转的蜂脑老化的自然现象。看来得引起重视,更需要检查一下所有的什么该记住的东西,重新记录在案,免得忘乎所以有一天找不回自己的一切。

呵呵!
http://blog.creaders.net/miffyf/
回复 | 0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9-12 11:36:24
老冬儿好!

你在讲解过去的风景,蜜蜂在预测将来的场面,哈哈!

这只天鹅是蜜蜂去加拿大多伦多的时候拍摄的,过去的头像是一幅网络照片,蜜蜂的专业是设计装饰。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9-12 11:32:09
阿妞好!

现在他们正在进行第三项,还不知道发展速度,呵呵!

跟帝国主义分子联合演出,是胡锦涛政权的又一特色。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2-09-11 14:39:57
蜜蜂好!来问候一声。你怎么把头像换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9-10 21:46:48
哈哈,补充一哈:
三年之后,胡锦涛接见日本大使,郑重感谢日本政府和国民对他本人及其领导的共产党的再次支持!
可惜,古月毕竟不是真毛主席。
回复 | 0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9-10 19:49:18
http://blog.creaders.net/upfile/20120907/20120907102816_14942.jpg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花蜜蜂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2-19
访问总量: 170,6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精神进入误区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分类目录
【老电影欣赏】
· 又是端午节
· 当好父亲当好儿子都不容易
· 西洋镜中看西洋(网络图片)
· 蜜蜂斗狗的故事
· 《西伯利亚之雪》
【新剧赶快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挑战、竞争、伤痛、精神!
· 冤有头债有主
· 没有人会为薄熙来“揭杆而起”
· 王立军薄熙来任人宰割
· 陈光诚督导中美合作表演剧
· 陈光诚逃亡的“珍珠行动”
· 陈光诚和美国政府的保护
【听戏看电影】
· 知青看到的农民
· 你回国可能好些
· 知青王曼丽
· 知青王小妹
· 知青王大麻
· 知青被浪费了宝贵青春
· 经济学者黄奇帆谈重庆经济
【哭别人棺材】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 薄谷开来——新中国的旧名字
· 习近平会紧跟大目标
· 薄熙来有多少刑事责任?
· 中央拉屎美国抹脸配合默契
· 查处薄熙来中央挺麻烦
· 悼方励之和平反六四之奢望
· 毛主席雄据阴阳界
【看人家笑话】
· 不可理喻的打死人案件!
· 精神进入误区
· 得奖牌挂国旗就是奥运兴奋剂
· 叶诗文再夺金牌是天才不用药材
· 中国养狼援外现代体育王昭君
· 叶诗文夺金靠天才不靠药材
· 谁该向谁道歉?!
· 中国女人的脊梁(转载加评论)
· 网络战争风雨骤 看你会谣不会谣
· 共产党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存档目录
2014-06-02 - 2014-06-02
2012-09-10 - 2012-09-10
2012-08-03 - 2012-08-20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15 - 2012-06-30
2012-05-02 - 2012-05-28
2012-04-02 - 2012-04-30
2012-03-02 - 2012-03-25
2012-02-19 - 2012-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