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蜜蜂的剧场  
眼见不实耳听虚,煽风播谣找没趣。文字刀剑落井石,笑骂自在做游戏。  
网络日志正文
王立军薄熙来任人宰割 2012-05-22 10:37:37

自从毛主席派人来之后,中国人民的日子就过得不由自主——生生死死都靠党安排——一生交给党安排连刘少奇邓小平彭德怀张志新都一样到最终任人宰割。

毛死江囚改革开放过河翻沟之后到龟儿十八大之前,天慌慌地惶惶又大闹二场——王立军薄熙来没唱完陈光诚抢戏先唱已经谢幕退场。

全世界的眼球又转来盯上王立军和薄熙来大戏中央戏剧表演系列:

2012041803150538112655

据说王立军案已经查完准备妥当先要叛他舅子“叛国罪”。多维博主“南国的孩子”不赞同,认为王立军叛国罪不成立蜜蜂赞同。中国一直以来党国不分是大问题往往造成连锁反应。

王立军作为党员干部又是政府官员,不相信党中央有事不找中央找美国是一罪、他处心积虑收集上级私人材料关键时刻抛出来鱼死网破是二罪、车到山下必有生路不走偏偏要走成都美国领事馆是三罪、自己走出来不是被美国抛出来让党中央头痛没面子是四罪、所有罪行都是犯了党规。

党规和国法有区别两方面的罪行需要分别对待。陈光诚私人闯美国大使馆没有犯罪,因为他不是党员不是官员是普通农民是盲人,国家没有理由处置他只能放他飞翔。同样,赖昌星犯的是国家法律有国家法律处置管起来就可以了。

官员贪污腐败被双规是一个”党国不分造成的。用党规做国家法律必然发生混乱。处理王立军和薄熙来都存在这个混乱,如果他们违反党规,党处理就成了, 不能停止重庆市官员的工作,停止重庆市官员需要重庆人民代表大会来投票罢免!要不然搞一个“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干球啊!他妈共产党用党代国搞得国家法律 一团糟!

王立军不是叛国罪,最大也应该是叛党罪。出卖国家机密——其实就是个人报复上级领导,出卖上级和家属隐私而已——啥国家机密?罪行不成立罪证又不能拿出来看。整个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黑社会活得累。

王立军案只是气球探测,因为王立军这次其实没有犯案!只是犯了党规。出卖的也仅仅是他报复对象薄熙来私人家属隐私——薄熙来家属即使犯罪也是刑事犯罪跟国家其实没关系;把党搞乱了倒是事实。

凡是牵连更上级和所谓政变炮弹等都查不实或者不敢公开。王立军案如果胡叛也没有人说三道四因为他没有保护伞了也叫不出声了。唯一要挟党中央的是他分散在海外的所谓材料,这可以用生命换沉默。

薄熙来案就不一样了,谷开来即使被证实杀人,薄熙来的责任有限,贪污腐败是不是在他名下需要外国政府合作。如果是把家族亲戚都加一起算帐有失法律原 则——谁犯罪谁负责不得株连。薄熙来的罪行而且不能搞大,搞大了处理轻了更不行——处理重了反扑就会出现——他们没有反扑不是不会反扑不都还在等着么。

重要的是薄熙来还可以用党位和官位换取处罚——其他人不行但是薄熙来一样的高级官员可以——党规代国法又不是第一次。

浏览(1656)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5-22 20:07:57
是那个理!
回复 | 0
作者:遭阿瞒 留言时间:2012-05-22 12:57:47
剃人头者人亦剃其头。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花蜜蜂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2-19
访问总量: 170,7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精神进入误区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分类目录
【老电影欣赏】
· 又是端午节
· 当好父亲当好儿子都不容易
· 西洋镜中看西洋(网络图片)
· 蜜蜂斗狗的故事
· 《西伯利亚之雪》
【新剧赶快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挑战、竞争、伤痛、精神!
· 冤有头债有主
· 没有人会为薄熙来“揭杆而起”
· 王立军薄熙来任人宰割
· 陈光诚督导中美合作表演剧
· 陈光诚逃亡的“珍珠行动”
· 陈光诚和美国政府的保护
【听戏看电影】
· 知青看到的农民
· 你回国可能好些
· 知青王曼丽
· 知青王小妹
· 知青王大麻
· 知青被浪费了宝贵青春
· 经济学者黄奇帆谈重庆经济
【哭别人棺材】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 薄谷开来——新中国的旧名字
· 习近平会紧跟大目标
· 薄熙来有多少刑事责任?
· 中央拉屎美国抹脸配合默契
· 查处薄熙来中央挺麻烦
· 悼方励之和平反六四之奢望
· 毛主席雄据阴阳界
【看人家笑话】
· 不可理喻的打死人案件!
· 精神进入误区
· 得奖牌挂国旗就是奥运兴奋剂
· 叶诗文再夺金牌是天才不用药材
· 中国养狼援外现代体育王昭君
· 叶诗文夺金靠天才不靠药材
· 谁该向谁道歉?!
· 中国女人的脊梁(转载加评论)
· 网络战争风雨骤 看你会谣不会谣
· 共产党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存档目录
2014-06-02 - 2014-06-02
2012-09-10 - 2012-09-10
2012-08-03 - 2012-08-20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15 - 2012-06-30
2012-05-02 - 2012-05-28
2012-04-02 - 2012-04-30
2012-03-02 - 2012-03-25
2012-02-19 - 2012-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