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蜜蜂的剧场  
眼见不实耳听虚,煽风播谣找没趣。文字刀剑落井石,笑骂自在做游戏。  
网络日志正文
没有人会为薄熙来“揭杆而起” 2012-05-28 10:33:05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蜜蜂喜欢小人书也画过小人书,喜欢戏剧电影也搞过剧本创作。数学家看世界不外乎公式和符号问题和答案,艺术家看事件不过一幅幅图片一场场表演而已。

中国共产革命大过程中一场小插曲“薄熙来事件”还在继续表演,有急不可耐的博主就弹出“你们会为薄熙来揭杆而起吗?”的大问号

蜜蜂是这样认识:

薄熙来本身是一家二代共产党高级干部在自己党内又受到不公正对待,无论如何完全绝对不是选择向共产党发动革命的领袖和代表,所以网络作者弹出的问题表现出基本认识都不正确。

薄熙来事件根源是现在政权中共中央内部私有化改革走资派和坚持公有制社会主义路线的分歧影响。产生发展到现在仍然还不见分晓需要等待结果和解释真相。

其实薄熙来在重庆所作所为没有违反党纪国法因为中共中央多数常委都去过重庆,到现在也没有中央文件说“重庆有路线政治经济问题”。薄熙来确实也是在探索一条今后建设新中国的路线——因为谁也不清楚共产党中国今后的路该如何走。

众所周知薄熙来结果受到党内走资派的打击。 至于薄熙来家属谷开来涉及刑事案件。还需要法庭公平公正审理之后才能确定原因后果,而且估计薄熙来的责任有限。

整个事件被中央掌控正在解决过程中,就是目前已有满天飞的谣言也可以判断不是一件需要“揭杆而起”的事。 因为任何社会要达到“揭杆而起”,需要制造出“活不下去了”的社会环境,仔细检查中国的现状不是这样,所以右派一直声嘶力竭鼓动的“推翻共产党暴力革命” “干柴烈火可以燎原”没有发生大规模响应。转过来积极鼓励左派借口“薄熙来事件搞揭杆而起”独、法轮功以为可以火中取栗,估计无论如何结果同样不会有过激 反应。

中国目前正在建设“法治社会”完善法制过程。没有多少人要参加革命颠覆共产党政权,政府大可不必花那么多的金钱搞稳定——自己不搞乱乱搞就行!前不久到国家公安部示威后失去自由的王铮老师,她显示的是榜样象征作用——左派的坚强和勇气,早晚会促进体制内部和全社会奋发向上。中国历史要评论个人英雄行为就不会忘记王铮老师的作用。她的历史象征生命意义不是比现实生命更重要么。

网络有许多错误分析和判断幼稚而肤浅希望天下大乱实在是“镜花水月”,那些“打打杀杀”更是不明白李连杰成龙在电影中飞来飞去其实都是吊着钢丝被计划和控制着。

蜜蜂还真不明白胡温要交班的党中央搞掉薄熙来你龟儿海外游子莫名其妙热血沸腾过啥?

嘿嘿!

浏览(741)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人间曾伏虎 留言时间:2012-05-29 07:04:18
揭杆而起是因为自己没活路了,不是为别人的事。别说死个把薄西来了,就是死了岳飞于谦,大家照样只是议论几句。将自己的身家性命委托给政府或者人民是非常可笑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花蜜蜂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2-19
访问总量: 170,6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精神进入误区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分类目录
【老电影欣赏】
· 又是端午节
· 当好父亲当好儿子都不容易
· 西洋镜中看西洋(网络图片)
· 蜜蜂斗狗的故事
· 《西伯利亚之雪》
【新剧赶快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挑战、竞争、伤痛、精神!
· 冤有头债有主
· 没有人会为薄熙来“揭杆而起”
· 王立军薄熙来任人宰割
· 陈光诚督导中美合作表演剧
· 陈光诚逃亡的“珍珠行动”
· 陈光诚和美国政府的保护
【听戏看电影】
· 知青看到的农民
· 你回国可能好些
· 知青王曼丽
· 知青王小妹
· 知青王大麻
· 知青被浪费了宝贵青春
· 经济学者黄奇帆谈重庆经济
【哭别人棺材】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 薄谷开来——新中国的旧名字
· 习近平会紧跟大目标
· 薄熙来有多少刑事责任?
· 中央拉屎美国抹脸配合默契
· 查处薄熙来中央挺麻烦
· 悼方励之和平反六四之奢望
· 毛主席雄据阴阳界
【看人家笑话】
· 不可理喻的打死人案件!
· 精神进入误区
· 得奖牌挂国旗就是奥运兴奋剂
· 叶诗文再夺金牌是天才不用药材
· 中国养狼援外现代体育王昭君
· 叶诗文夺金靠天才不靠药材
· 谁该向谁道歉?!
· 中国女人的脊梁(转载加评论)
· 网络战争风雨骤 看你会谣不会谣
· 共产党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存档目录
2014-06-02 - 2014-06-02
2012-09-10 - 2012-09-10
2012-08-03 - 2012-08-20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15 - 2012-06-30
2012-05-02 - 2012-05-28
2012-04-02 - 2012-04-30
2012-03-02 - 2012-03-25
2012-02-19 - 2012-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