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人间有正义的博客  
为我心中的正义  
网络日志正文
谁,让谷 开 来 成为毒杀者?(1) 2013-05-31 12:50:38
《雪 梅 法 医 手记》之《谁,让谷 开 来 成为毒杀者?》1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中心副主任  法医王雪梅
 

引子
知道谷开来这个人是2012年8月的一天下午,由于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通稿的误导,“薄谷开来”这个名字在我大脑记忆及思维系统呆了很久,直到2013年3月的一天,在谷开来的老母亲、我的范妈妈极其严肃而认真地纠正下,“薄谷开来”这个被人操纵下诞生的绝对别有用心的符号,才终于被我另存到大脑的二线档案库中。
由于职业习惯使然,我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点名道姓地批评高检院领导,貌似与领导们的关系十分对立,以至于让不少关心我的朋友们时不时地为我担惊受怕。事实上,我在高检院的状态一直都很稳定,我与领导之间的这种对立并不涉及个人恩怨,我只是对事绝非对人。
平心而论,我对高检院的历届领导都是有感情的,在我的内心深处,同事与领导一栏中储存的信息永远是温暖的,这种温暖,是体制内绝大多数人都不曾享受的,而那些职业生涯中必然经历的绝对负面的信息,则全都被我当做垃圾从文件夹中永久地删除了。
由于组织对我长期以来严重的叛逆行为一直都很宽容,更由于长期以来,组织不仅对我的生活给予了特殊的关照,更是对我老爸的身体康复给予了特殊的关照,因此,我真的很不愿意给高检院党组找麻烦。
当突然决定让这部手记诞生时,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我并不是怕给自己找麻烦,而是不想让我的领导们太难堪,那些日子,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努力调动大脑记忆和思维系统特别是情感系统的每一个细胞去思去想去煽情,一时间,高检院现任领导对我的宽容、对我的关心、对我方方面面的照顾历历在目,让我几度放弃了写作的欲望,然而,现在看来,我的所有努力全都失败了,因为,有一种更加强大的力量驱使我不顾一切地想要用文字表达对合肥审判的质疑与否定,最终,形成了一个潜藏在内心深处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的巨大疑问——谁,让谷开来成为毒杀者?

走进合肥审判
梦醒了,我对蕾蕾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替薄谷开来说话,即使付出生命的代价!

那是一段令我伤心到欲哭无泪欲喊无声的审判视频,那是一篇迄今为止亲眼目睹的最荒谬最无耻的新华社通稿,那是一个让我再次触摸到死亡的漫漫长夜,我,法医王雪梅,就是这样走进合肥审判的!
2012年8月的那个下午,原本是一个喜庆的日子,老爸历经一个多月的病痛折磨,终于摆脱了死亡的威胁,我也终于可以放心地离开老爸回到阔别已久的自然之子工作室了。
如果把人生视为一场漫游人间的旅行,那么,一生中,我的最爱就是食物,而食物中最爱的就是富含营养与美味的流食,那个下午,整个工作室弥漫着诱人食欲的饭香,这是自然之子工作室的特色食品,是刘蕾同学特制的广式煲粥,也是我的最爱!
就在我垂涎欲滴地等待着饱食美餐时,蕾蕾在完全没有告知的情况下,让一段对我来说绝对不堪入目的视频,悄然进入我的眼帘、植入我的大脑皮质。
情况可想而知,不到两分钟的视频将我的食欲彻底击溃,看完视频后我就迫不及待地上网搜寻相关信息,只看了一篇新华社发布的合肥审判纪实,我就悲愤地轰然倒在床上24小时滴水未进,我知道,我的精神再次遭遇精神垃圾的严重伤害,只是,这次的伤害实在实在是太惨烈了,我有些撑不住了!
那个漫漫长夜,我一刻都不敢让自己昏睡过去,我知道只要意识离开现实,我就一定不肯再回来了,因为现实实在是太过肮脏。但是,也正是由于现实的肮脏,我这个当今中国最高法律监督机关的首任专职法医,才必须承担起社会清洁工的责任,竭尽全力对顺其自然进入眼帘植入大脑的那些亵渎亡灵、亵渎科学、亵渎法律的精神垃圾进行彻底清除。从我选择法医职业的那一刻起,我就清楚地知道,清除自己份内的精神垃圾,这是一个替天行道的职业法医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和操守,即使此生被垃圾活活熏死,也必须坚守阵地以身殉职!
当太阳重新升起的时候,我已经不再惧怕死亡了,我舒适地躺在洒满阳光的大床上,安静地进入梦乡,睡梦中,我经过了很多的城市,见到了很多以前未曾见过的人与物,那时,我已经清楚地知道了在这个事件中自己应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
梦醒了,我对蕾蕾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替薄谷开来说话,即使付出生命的代价!

什么事件能够让谷开来对王立军产生精神依赖并进而一起做出轰动全球的世纪大案呢?
接下来我要做的工作就是,冒着被精神垃圾毒死的风险,探究重庆1113谋杀案中的核心人物王立军的人格特征。
我非常清楚自己的人格特征,我知道自己与精神毒素的亲和力是很强的,这个特征源于我秉性中相对强势的暴力基因。有鉴于此,如果不是极为特殊的情况,我是绝不允许自己进入网络世界的,对我而言,那个世界很疯狂、很浮躁、很混乱、很肮脏、很不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职业生涯中的特殊案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已经一而再再而三地对我发出郑重警告:像我这么坏的人,一旦身陷充斥虚假、邪恶、争斗的网络环境,就很可能让自己的身心遭遇精神毒素的致命伤害,其结果,不是变得更坏,就是突发疾病甚至突发死亡。
2012年8月,网络上关于王立军的信息很多也很假,如何在众多虚假的信息中寻找到王立军真实的表象,是运用公开信息对王立军进行人格画像至关重要的一个步骤,根据“身随心行,心随秉性而行,秉性随自然惯性而行“的规律,只要能够寻找到王立军在人生各个阶段最真实的表现,就不难发现王立军的人格特征。
在大量以假乱真的信息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将相关信息和自己的相关知识融会贯通甚至触类旁通,是我在长期的文证审查中练就的一种工作能力,很快,王立军这个人物就在我大脑的信息库中有了一个稳定的画像。
对我来说,刻画谷开来的人格特征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谷开来是我在人间旅行中最熟悉的一个群体中一颗极为耀眼的明星,早在胎教时期,许多与中国红色体系有关的信息就已经源源不断地储存在我的记忆中了,特殊的人生经历和职业生涯,不断地丰富着完善着胎教时期就已经建立的这个文件夹,成为一笔储存在我大脑中常常用来认识社会、分析案情的精神财富。
利用公共信息平台发布的相关信息,完成了王立军及谷开来的人格画像后,不难发现一个事实,那就是在谷开来的生活中,有一个极为特殊的事件,把她与王立军的精神牢牢地捆绑在了一起。
如果用一棵大树来比喻世间万物生命运行的规律,那么,谷开来与王立军应该同属于中国红色阵营这根分支中的两根树杈,但是,这两根树杈在同一根树枝中相距甚远,如果没有一个特殊的力量将这两根树杈捆绑在一起,那么,二者此生永远都不可能相互交叉而是各走各的路。
什么事件能够让谷开来对王立军产生精神依赖并进而一起做出轰动全球的世纪大案呢?
唯一的答案就是,导致谷开来精神异常的原因是投毒导致的大脑皮质功能障碍,而侦破投毒案的功臣一定就是中国警界的精英王立军,更重要的是,在谷开来病态的思维中,治疗毒物中毒导致的精神障碍,更是离不开这个在世界范围内数十所高等院校及研究机构获得博士生导师、教授、心理专家殊荣的王立军。
至此,重庆1113谋杀案以及隐藏在案件背后的社会背景已经清晰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深感震惊与恐慌,但是,我并没有急于发表意见,而是静心等待法庭对王立军的审判。
当我通读了新华社发布的王立军审判庭审纪实,验证了内心几个重要的推断后,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怒火了,那段日子,我逢人就数落当今中国司法的愚蠢与堕落,不管对方多么尴尬、多么害怕、多么不理解。
未完待续
浏览(67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人间有正义
注册日期: 2012-11-29
访问总量: 220,01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升斗小民撰文-权为薄公诞辰礼!z
· 薄书记打个好基础重庆GDP又第一
· 薄熙来在法庭最后陈述(无删节版
· 习近平居然信王立军说周要整倒他
· 周滨在岳母家族企业工作为何黑其
· 黄奇帆够胆提了个让胡温习难堪的
· 我给薄书记写的挂号信被退回来啦
分类目录
【民态】
· 升斗小民撰文-权为薄公诞辰礼!z
· 中国的富人和贪官为什么都成了自
· 习近平“摸石头论”遭网友恶评。
· 北京坠楼女孩,坠楼后裙子由白色
· 百姓为什么越来越反感改革?
· 人命可以用钱衡量的结果。(组图
· 薄熙来仍然获得掌声。
· 查抄贪官救雅安!要回美债搞重建
· 谷、习替身闹剧为什么都演砸了?
· 温家宝绝对不好意思看的一篇关于
【世态】
· 张春桥被抓后说过很多话只是封口
· 俄罗斯普京成功了,中国普京进了
· 薄熙来在二审法庭上不屈不挠,被
· 薄熙来创造了中国政坛的五个第一
· 广东不是幸福之地,二月内多起年
· 李克强的国师---厉以宁家族的发
· 有良心的重庆市市长黄奇帆!
· 向共产党监牢中的人民儿子薄熙来
· 薄总督的谷夫人真的谋杀了英国绅
· 薄熙来对五干处理方法,完全符合
【时政】
· 薄熙来在法庭最后陈述(无删节版
· 转:说点周永康涉案的真实情况
· 美国从中国借肉吃将还回来狗屎和
· 薄熙来创造了中国政坛的五个第一
· 对薄熙来的冤审乱判者必终身追责
· 红十字会将再查郭美美,先富党为
· 律师揭薄冤案迷底,拿法律开玩笑
· 谷开来冤案的19大疑点,谷案成世
· 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十年执政留下多
· 诡异的007间谍案。
【转文】
· 薄书记打个好基础重庆GDP又第一
· 周滨在岳母家族企业工作为何黑其
· 黄奇帆够胆提了个让胡温习难堪的
· 我给薄书记写的挂号信被退回来啦
· 反腐败是你应尽责任不是你的政绩
· 一号专案更细节温家宝妻子儿女全
· 邓定罪四人帮内幕习如何定罪周家
· 习近平纪念自己爹与纪念毛的大区
· 疑惑:习近平上台后整顿为何不先
· 谷开来从未承认杀人,是王立军陷
【评论】
· 习近平居然信王立军说周要整倒他
· 用现代食品科技包装的台湾黑心毒
· 震撼腾讯调查:你怀念文革吗?
· 如此清算文革,太让人难堪啦!
· 审判薄熙来为何进行不下去了?
· 重庆模式的力量,为何假中共和西
· 先抓人后安罪名,这样审判薄熙来
· 揭秘-薄谷开来名子的由来。
· 我来揭南方系的画皮,看他们编造
· 看看薄熙来的真面目!大吃一惊!
存档目录
2015-07-02 - 2015-07-02
2014-07-25 - 2014-07-25
2014-05-15 - 2014-05-15
2014-04-03 - 2014-04-10
2014-03-07 - 2014-03-07
2014-02-25 - 2014-02-25
2014-01-04 - 2014-01-28
2013-12-12 - 2013-12-29
2013-11-01 - 2013-11-12
2013-10-07 - 2013-10-20
2013-09-14 - 2013-09-18
2013-08-23 - 2013-08-26
2013-06-05 - 2013-06-05
2013-05-02 - 2013-05-31
2013-04-01 - 2013-04-30
2013-03-01 - 2013-03-28
2013-02-05 - 2013-02-23
2013-01-02 - 2013-01-25
2012-12-01 - 2012-12-30
2012-11-29 - 2012-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