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人间有正义的博客  
为我心中的正义  
网络日志正文
希拉里伦敦讲话暴露中共内部有暗鬼zt 2013-10-18 12:09:25

    大陆财经网站财新网10月17日刊登其特派记者发自伦敦的报导。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在回顾工作时,首次披露了王立军在美国驻中国使领馆寻求庇护的情况。

    报导表示,虽然当时处理整个事件的是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但作为国务卿,希拉里对事件处理还是起到了主导作用。

    谈希拉里在回忆王立军事件时说,王立军是薄熙来的左右手和警察头子,他(2月6日)进入美国领馆要求庇护。王说他知道薄熙来的妻子杀死了一个英国人。

    希拉里说,王不符合美国给予(外国人)政治庇护的所有类别。〝他腐败凶残,是薄熙来的打手,在这方面他‘记录’不好。〞

     希拉里推测,当时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曾被(武装)警察包围,很可能是薄熙来直接安排,或是薄熙来支持者所为。

    希拉里说:〝薄王两人或许相处得不和睦,现在王立军想要躲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与此同时,(美国)领事馆也很快被其他(武装)警察所包围。〞希拉里回忆称,〝很快,这就演变成了一个危险的局面。〞

    财新网的报导称,希拉里说:〝我们告诉王立军不能进入使馆,我们没有理由给予其庇护,允许其进入(领馆)。但王立军不停地说,他只是想让北京知道真相,让中央政府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希拉里在回忆中称,美方表示〝可以安排〞。

    希拉里表示:〝我们处理得十分低调,也不想让任何相关人员感到尴尬,我们试图以一种专业的方式来处理此事,我认为我们做到了。〞

    希拉里此次在英国首次正式回应王立军私闯美国领导事馆事件,从中反映二个方面问题:

    一是,当时的美国政府对王立军本人的认知,是将其看成〝他腐败凶残,是薄熙来的打手,在这方面他‘记录’不好。〞这事实上,让人每奇怪,希拉里的讲话看起来是对王立军本人的评价,但事实上,当时就将矛头直指薄熙来。

    希拉里当时是用什么标准得出的结论说王立军是薄熙来的打手?这是美国政府对所有中共公安局长们的一种普遍认知,还是只针对王立军一人而言?希拉里在 2012年的2月,中共还没有对薄事件进行任何处理的情况下,有什么理由得出结论,薄熙来的手下是“腐败凶残”这个结论的呢?美国的情报来源,是来自哪里 呢?当时的美国政府的判断依据是什么?

    显然由此推论,中共高层一定有内鬼,早就对美国进行了内部情报交流和暗中通报。希拉里说王立军“这方面记录不好”。 证明美国政府在暗中每时每刻都在记录着中共高官们的行为。而实际上,按官职论的话,王立军这样一位副部 级官员,根本不应该在美国“记录”范围。但也许对王立军的记录,是从记录薄熙来资料里摘得的吧。从中暴露出重要一种信息,美国对重庆模式或称重庆改革的记 录,是没有好的印象的。而中共,在2012年2月之前,9位常委之中有八位直接考查过重庆,都对重庆的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也与美国的“腐败凶残”记录 相悖。那美国政府对薄相反的结论又是从什么渠道得出的?希拉里代表美国政府将薄熙来在重庆的改革看成了“腐败凶残”行为,并将王立军评价为“打手”,匆忙 间美国就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很奇怪。希拉里此番讲话完全暴露中共高层内鬼就是有内鬼。

    因为按当时2012年3月14日前,中共对重庆事件对外口径一致是“王立军闯馆事件,是孤立事件”。为何美国政府会在中共正式作出评价王立军闯馆事件前一个月,就得出结论王立军是薄熙来的“腐败凶残”打手呢?

    二是,希拉里还说,王闯后当时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曾被(武装)警察包围,很可能是薄熙来直接安排,或是薄熙来支持者所为。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结论,因为直到目前,中共的正式说法中都没有明确指责薄熙来滥用职权动用公安武装力量包围美国使馆,去年3月“二会”期间重庆市长 黄奇帆特意声明,重庆方面当时只由他自己带市政府秘书长及另一名人员,前往成都美领馆与王立军进行沟通。而现在根据希拉里说法,却有数量不少的警方和武装 人员包围了美国领馆。这些警方人员和武装力量的调配,到底是出自何方命令?中共正式消息对此依然讳莫如深,却任由美国和民间消息散布成薄熙来派的警方和武 装力量包围美国领馆。

    事实上,薄熙来对这件事情进行了澄清,他说不可能派那样多警方力量和武装人员跑到成都去进行大规模的行动,他没有那个权限,再加上重庆市长黄奇帆自 己的证明,说明当时包围成都美国领导事馆的警方和武装人员,确实不是出自重庆方面。那么,现在希拉里,一口咬定,是重庆薄熙来派出的警力和武装人员对美国 领导馆进行了包围,是什么意思呢?

这明确是对薄熙来加罪行为。因为按当时的政治情况,是习近平即将访美前夕,美国有意将包围成都领馆看成是“变相兵变”,把薄熙来置于破坏中美关系,破坏习近平访美大局的境地,这是多么的阴险。

    而事实上,当时对薄熙来的处理升级,正是习近平访美之后的发生事情。不能不得出结论。美国在习访美期间做了不体面的手脚。而习近平在当时九常委的关 键一票,正是受到了美国影响做出的。至于推迟至2013年8月的对薄刑事审判,则是骑虎难下,不得不进行下去的戏码。因为,中共明知在处理薄熙来问题是草 率和鲁莽行为,甚至是上了美国人的当,但这没有智商的行为,最后除了有苦难诉的中共自己以外,薄熙来个人受到家破政息的结局。

    这完全可以解释中共如此不顾民意,不顾党内异议,一味坚持重处薄熙来的行为,是受到来自美国政府的深深影响的烙印。希拉的伦敦爆料,等于把中共出卖了。把中共的内鬼也暴露了出来。

    中共强行地不惜违反党内原则,用非法证据,利用刑罚处理薄熙来,非常罕见地得到西方舆论和过去极端反中共的海外势力一致响应和配合,却遭到中国国内 广大民众反感和中共党内严重质疑。造成中共党内和民意的分裂,如果仅仅看成是中共自己处理当造成,显然不是事实。而这次希拉里貌似平常的讲话暴露了,美国 才是通过中共内鬼成了整薄的最大幕后黑手,而中共集团成了受美国指控的前台木偶。

浏览(87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人间有正义
注册日期: 2012-11-29
访问总量: 219,7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升斗小民撰文-权为薄公诞辰礼!z
· 薄书记打个好基础重庆GDP又第一
· 薄熙来在法庭最后陈述(无删节版
· 习近平居然信王立军说周要整倒他
· 周滨在岳母家族企业工作为何黑其
· 黄奇帆够胆提了个让胡温习难堪的
· 我给薄书记写的挂号信被退回来啦
分类目录
【民态】
· 升斗小民撰文-权为薄公诞辰礼!z
· 中国的富人和贪官为什么都成了自
· 习近平“摸石头论”遭网友恶评。
· 北京坠楼女孩,坠楼后裙子由白色
· 百姓为什么越来越反感改革?
· 人命可以用钱衡量的结果。(组图
· 薄熙来仍然获得掌声。
· 查抄贪官救雅安!要回美债搞重建
· 谷、习替身闹剧为什么都演砸了?
· 温家宝绝对不好意思看的一篇关于
【世态】
· 张春桥被抓后说过很多话只是封口
· 俄罗斯普京成功了,中国普京进了
· 薄熙来在二审法庭上不屈不挠,被
· 薄熙来创造了中国政坛的五个第一
· 广东不是幸福之地,二月内多起年
· 李克强的国师---厉以宁家族的发
· 有良心的重庆市市长黄奇帆!
· 向共产党监牢中的人民儿子薄熙来
· 薄总督的谷夫人真的谋杀了英国绅
· 薄熙来对五干处理方法,完全符合
【时政】
· 薄熙来在法庭最后陈述(无删节版
· 转:说点周永康涉案的真实情况
· 美国从中国借肉吃将还回来狗屎和
· 薄熙来创造了中国政坛的五个第一
· 对薄熙来的冤审乱判者必终身追责
· 红十字会将再查郭美美,先富党为
· 律师揭薄冤案迷底,拿法律开玩笑
· 谷开来冤案的19大疑点,谷案成世
· 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十年执政留下多
· 诡异的007间谍案。
【转文】
· 薄书记打个好基础重庆GDP又第一
· 周滨在岳母家族企业工作为何黑其
· 黄奇帆够胆提了个让胡温习难堪的
· 我给薄书记写的挂号信被退回来啦
· 反腐败是你应尽责任不是你的政绩
· 一号专案更细节温家宝妻子儿女全
· 邓定罪四人帮内幕习如何定罪周家
· 习近平纪念自己爹与纪念毛的大区
· 疑惑:习近平上台后整顿为何不先
· 谷开来从未承认杀人,是王立军陷
【评论】
· 习近平居然信王立军说周要整倒他
· 用现代食品科技包装的台湾黑心毒
· 震撼腾讯调查:你怀念文革吗?
· 如此清算文革,太让人难堪啦!
· 审判薄熙来为何进行不下去了?
· 重庆模式的力量,为何假中共和西
· 先抓人后安罪名,这样审判薄熙来
· 揭秘-薄谷开来名子的由来。
· 我来揭南方系的画皮,看他们编造
· 看看薄熙来的真面目!大吃一惊!
存档目录
2015-07-02 - 2015-07-02
2014-07-25 - 2014-07-25
2014-05-15 - 2014-05-15
2014-04-03 - 2014-04-10
2014-03-07 - 2014-03-07
2014-02-25 - 2014-02-25
2014-01-04 - 2014-01-28
2013-12-12 - 2013-12-29
2013-11-01 - 2013-11-12
2013-10-07 - 2013-10-20
2013-09-14 - 2013-09-18
2013-08-23 - 2013-08-26
2013-06-05 - 2013-06-05
2013-05-02 - 2013-05-31
2013-04-01 - 2013-04-30
2013-03-01 - 2013-03-28
2013-02-05 - 2013-02-23
2013-01-02 - 2013-01-25
2012-12-01 - 2012-12-30
2012-11-29 - 2012-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