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井底蛙的博客  
天地虽小,唯自由而  
网络日志正文
转:“谁包装了盛雪?” 2013-09-28 10:15:02

时间:茶余饭后
地点:网络
参加者:ABCDEF
记录:小平头

民运人士们聚在一起时,常嘀咕那些闪亮的头衔,比如“作家”、“记者”,以及“六四见证人”等等,都是咋让盛雪这个没念过正经书,国内废品收购站的人,糊弄到自己头上的?


“要说作家,她的卖点就是《远华案黑幕》。”A发言了。
“依俺观察,值得编一部《远华案黑幕中的黑幕》,也让不了解内情的人看看,盛雪除了A走赖昌星那五万美元的民运捐款以外,还干了多少鸡鸣狗盗的脏事......”对盛雪有着资深观察的B,开口了。
“起初,老赖以为盛雪是听魏京生使唤的,这才接待了她。哪成想,书一出来,这东西就一改原来的低眉顺眼,变成了武则天,不提魏京生的作用了。”C愤愤了。
“说实话,盛雪所以采访赖昌星,是为了套出人家的旧照片,至于情节,她自己早就预备好了:瞎编。”D道出了实情。
“所以,那个书出来后,赖昌星不满意,觉得自己被利用了,从此不睬盛雪。这可是赖昌星亲自对亚洲周刊的丁果说的。”喜欢读书看报的E,也忍不住了。
 “说穿了吧,那本《远华案黑幕》,根本就不是盛雪写的!别看只是一问一答,不需要太多的文字修养,不需要分析、描写,但是,她没那个本事写出来, 她背后有捉刀的!嘿嘿......”F欲言又止。
“你的根据是什么?”A问。
“你没注意到她在推特上是怎么挣扎的吧?仅仅一百四十个字,憋得爷爷奶奶样,各种风格全有,这说明了什么?说明她背后有捉刀的呀!”B又点出了盛雪的破绽。
“所以,她整天不是说那个抄袭,就是这个代笔,原来,都是贼喊捉贼呀。”A晃然大悟。

“别说当作家她是个外行,就是当个特约记者,也不够格呀!”C直言不讳。
“那是。要不是靠着中共文化特务张丹红,德国之声会要她?”B接过了话茬。
“所以,她在自由亚洲干了这么多年,还是个业余的。”D说。
“看她的报道,篇篇有毛病,不仅缺少深度,还没有足够的信息量。更不要说,记者必须具备的人文关怀,宏观思维了。说实话,无论从职业道德,还是专业水平,她都是个半吊子。”C说。
“她采访的那些人,多数都是她那个江糊里的,要说文化水平,个个半斤八两,要说无事生非,个个势不可挡。”E说。
“不瞒大家说,就是那些不咋地的报道,也是别人帮她写的,我说了,她后面有捉刀的。”B咬着不放。
“这个,我信。她缺少方方面面的知识积累。别的不说,只看那些标题,就够让人笑破肚皮了:整个一外行!什么《屹立不倒的民运人士们》,什么《他们让卡城如此美丽》,实在俗不可耐,恶心。”F说。
“就是这些没有任何内容含量、粗浅的东西,还不知是咋求爷爷告奶奶写出来的呢!人家jw对她的评论很到位,小平头前段时间不是发表了吗,我这就摘录过来:‘盛雪一直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和着力点,每每介绍自己,都是“著名作家”“知名记者”“民运领袖”,其实她三个都不是。用卖弄风情的方式取得赖昌星的访问机会,写了一个“远华案内幕”,就成了著名作家?其实狡猾的赖昌星根本不会向浅陋的盛雪透漏最重要的情况,挖不出底子,优秀记者谈不上,问问自由亚洲电台的人,她的新闻做得是否专业。赖昌星被引渡回国,她在采访中,根本说不出个所以然。’ ”B说。

“虽说她别的不行,可造假有一套。所以,小平头问她:你是六四的见证人吗?依我看,问得好!”A说。
“小平头还是慢了一拍。人家吕京花早就问过了。当年,吕京花一听盛雪标榜自己是六四见证人,就笑了,问:‘六四那会儿,她在哪儿呀?谁看到她了?’”B说

“那么,究竟谁包装了盛雪?”C 质疑起来。
“问到点子上了。依我看,一是靠她豢养的写手吹捧,二是靠她买身粘上的民运大佬为她开场子抢风头,三是调动打手,对质疑她的人,进行抹黑和泼污。”B说。
“能举几个例子吗?”E说。
“举就举。在她豢养的写手中, 刘劭夫就毫不知耻地写过《表里俱澄澈 肝胆皆冰雪》,黄河清更逗,还把盛雪这个骚货,比喻成了当代秋瑾!”B说。
“哈哈哈,这些老东西是荷尔蒙没处撒,忍不住到公共领域发飙。”D感慨。
“还有,民运大佬杨建利,多次为盛雪騙取捐款助威。再说打手张小刚,任劳任怨地充当搅屎棍角色。谁要揭穿盛雪,他就一个高,蹦哒出来。不过,自打盛雪的骚风不再被人买单,张小刚也不敢露真名实姓了,而是披上了一层马甲,一会儿是‘非著名群众’,一会儿是‘陆毛’,也不消停。”B说。
“那么,是什么动力,把这些男的,都变成了没有底线的杂种?”F问。
“凡是跟盛雪凑到一起的,得具备几个条件,一、必须以丑为美,二、必须以俗为雅,三、必须以耻为荣,四、必须以谎为真,以造谣泼污为正经事。”C总结道。“打假,就应该从打这群江湖开始,而在这个江湖里,挖盛雪的那些假名头,依我看,最有意义。”F说。

浏览(1434)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井底蛙
注册日期: 2013-09-25
访问总量: 75,1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分类目录
【奇文共欣赏】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 转:盛雪究竟是什么人?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二)盛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一)盛
【友人妙文】
存档目录
2013-10-09 - 2013-10-20
2013-09-26 - 2013-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