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不合群的博客  
碰到谈得来的,我可以很合群  
https://blog.creaders.net/u/802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洗脑病毒的逆袭 2020-02-21 03:04:32

维护一个政权最关键的依靠是什麽?枪杆子和笔杆子。所以独裁政权一定要把这两样东西完全掌握在当权者手里,而民主宪政体制的美国其宪法的第一和第二修正案明确规定政府不可以剥夺老百姓的这两杆子,这样才能维护主权在民的宪政体制。


枪杆子虽然重要,但更多的时候只是一种威慑,当权者一味靠枪杆子维护政权是长久不了的,即使是专制体制,高明一点的更倚重的其实还是笔杆子。笔杆子是通俗说法,其实就是话语权,专制体制通过对话语权的垄断给老百姓洗脑、让他们自愿地跟著自己的指挥棒走,而追求更高效的统治者是不但给老百姓洗脑,还要发动他们给其他老百姓洗脑,要像病毒扩散一样很快就征服绝大部分人口,我在此就称呼它洗脑病毒吧,它会使被感染者的判断力大大地降低。


这里有个难题,如何保证洗脑病毒只感染被统治阶级而制造病毒的极少数统治阶级不被感染呢?


我们都知道,病毒散布出去就会产生各种交叉感染,要保证某些人群完全不被感染是极难的,但不知为什麽,很多统治者在制造病毒时都忘记了这一点,也许他们觉得自己太高贵、也许太看不起被统治者、也许利欲薰心顾不了那麽多,反正他们经常制造毒性很强的洗脑病毒,把老百姓洗得傻傻的,方便他们的统治,但最後却不小心被逆袭的病毒感染了自己,昏头昏脑地反倒把自己搞得狼狈不堪。本文只谈两个这种洗脑病毒逆袭的经典例子。


毛共、邓共、习共


我一直认为中共不是铁板一块,从意识形态上可以把他们大致分成毛共、邓共、和习共。毛共基本就是一群土包子,抱括毛本人,他们没有真正见识过西方世界,所以排斥、敌视西方,认为计划经济远胜资本主义,但随著改革开放,他们在统治阶级那部分基本都转变成了邓共,保留下来的都是境遇不好的被统治阶级分子;邓共则是资本主义的极大受益者,他们当然知道资本主义好,内心也真的喜欢美国,但为了维护自己的特权和既得利益,他们制造洗脑病毒硬说中国取得的巨大的经济成就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结果,也经常口是心非地骂美国给老百姓听,免得他们对自由过於向往而无法被统治,邓共在统治阶级里曾是绝对的主流;习共刚开始可能就他一个人,他爬到了统治阶级的最高层,却有著被统治阶级才有的思维方式,他还是毛共的思想,他也真心不喜欢美国并要挑战美国,邓共的洗脑病毒他充分享受,把邓共骗被统治阶级的谎言都当真了,一边享受著市场经济的成果一边老是惦记著复辟计划经济,一边从美国这个最大客户那里每年赚取大量的美金,一边成天琢磨著怎麽和美国搞对抗、怎麽推销他亲手制作的『仇美大力丸』,属於胆子大、智商低、不作不死的那一类。


因为他掌握著两杆子,势力不断扩张,被打压的原主流邓共采取各种消极怠工和高级黑的手段给习搞破坏,让他屡屡犯很低级的错误,当然主要责任还在他自己那里,智商高一点的人是不会每每跳进别人给他挖的坑的,但这还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他积极推动的把美国当敌人的愿望终於实现了,美国在浑浑噩噩地被中共耍弄、欺骗了几十年後终於醒了,美国已明确把中共定位为自己的头号敌人,并要联合西方世界围剿中共政权,习已没有回头的馀地,接下来我们就等著看好戏吧,硬脱钩很痛苦,而肺炎疫情的扩散会促使美国老百姓习惯和中国的硬脱钩,并做好准备,而中共搞人造病毒的事实也会坚定西方世界彻底清算中共的决心。习近平是上帝派来埋葬中共的吗?



民主党快要变成共产党了


曾经好奇为何中产阶级多数投共和党,但穷人和巨富却绝大部分都投民主党,这是什麽道理?因为在靠选票掌权的社会里巨富们想掌握实权必须有人给他们操纵的候选人投票,这些人就是他们可以用各种福利收买的穷人。他们用各种手段制造大量的穷人,然後再以救世主的姿态抨击社会不公平,要求给穷人增加福利,让穷人感激他们给他们投票,反正媒体基本掌握在他们手里,所以这个洗脑病毒很成功地在人口较密集地区扩散开,美国人口密集的大城市基本都由民主党掌控,很多城市比如底特律芝加哥等更是几十年不变的民主党控制,财阀巨富们有各种避税手段所以他们经常装出一副很无私的样子鼓吹增税给穷人更多福利,负担却是由中产阶级背负,他们不堪重负搬走,整个城市就完全由民主党控制了,共和党再也没有机会。民主党正急切地想把这一模式推广到整个美国,所以他们才从十几年前坚定反非法移民的立场一下180度转弯成开放边界的立场,他们为了扩大票仓已不顾後果。


民主党的如意算盘看似不错,但随著洗脑病毒的进一步发作,不可控的情况出现了,2016年真正仇富的桑德斯异军突起,险些在党内击败希拉里,民主党靠各种犯规违法手段最终把桑德斯打压下去了,但也得罪了很多桑德斯的粉丝,最终输了大选。更不可思议的是像AOC(Alexandria Ocasio-Cortez)这样被洗脑洗得最彻底的(相信『世界还剩12年』)、本应属於被统治阶级的人物竟然於2016年被选进了国会,本来仇富心理局限在被统治阶级还属於『可防可控』,但扩散到统治阶级就成了超级病毒了。她联合其他几位新贵,在党内造成了极大的声势,使得民主党建制派不得不对她们的要求不断妥协,甚至有了取代建制派的势头。现在2020年大选已在民主党内打得火热,领头羊竟然又是桑德斯,AOC和他是一夥的,他们不是十年前的民主党,他们是洗脑病毒失控变异後的共产党,他们是真的仇富。现在民主党建制派已经慌了,爱荷华州选举已开始用作弊手段对付桑德斯,选举结果一直出不来,最後硬把他勉强挤到第二位,但他的势头还在快速上升,怎麽办呢?民主党自作自受,有可能彻底分裂解体。



“凡动用刀剑者, 必死於刀剑之下。” (《圣经·马太福音》26:52)


浏览(6390) (66) 评论(2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2-23 07:08:17

民主党建制派并不是真正的共产党,他们只是为了拉选票才使劲散布仇富思想,但现在局面失控了,真正的共产党正在接管民主党,其建制派已慌了手脚,名嘴Chris Methew说选桑德斯还不如让川普再干四年,哈哈哈哈,这个我同意,这就叫自作自受,哈哈哈哈。………

yes!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2-23 02:36:21

民主党建制派并不是真正的共产党,他们只是为了拉选票才使劲散布仇富思想,但现在局面失控了,真正的共产党正在接管民主党,其建制派已慌了手脚,名嘴Chris Methew说选桑德斯还不如让川普再干四年,哈哈哈哈,这个我同意,这就叫自作自受,哈哈哈哈。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留言时间:2020-02-23 02:18:04

MSNBC Matthews to Establishment Democrats: Vote for Trump

https://townhall.com/tipsheet/mattvespa/2020/02/22/msnbcs-chris-matthews-democratic-party-better-off-with-four-more-years-of-trump-than-a-sanders-presidency-n2561741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2 18:56:42

好吧,雖然我們的出發點可能完全相反。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0-02-22 18:54:23

謝謝!現在的民主黨和中共所採用的很多手段越來越像,不聯想都難:-)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2-22 18:52:01

【兩黨競爭的唯一目的:你下臺、我上臺。】

那上台的目的是什麼呢?大財閥花那麼多錢贊助政客難道沒有利益回報?

早期的民主黨可以說也是保守派,和現在的民主黨不可同日而語,它是從小羅斯福才開始收買窮人選票的,約翰孫更上一層樓,再到歐巴馬時代登峰造極,成天用1%這個概念鼓勵人們仇富,這還不是洗腦?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2-22 15:27:24

川普总统原先也是民主党人,慢说是佩洛西,民主党任何一个众议员、参议院心里想的什么,川总统了如指掌。

前不久有个民主党议员当场宣布加入共和党阵营,川普怎么说?他说要以总统之力帮助他连任议员成功。……这才是美国的“政治”。

两党竞争的唯一目的:你下台、我上台。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2-22 15:12:37

美国历史上有23位民主党总统,19位共和党总统。再早还有几任民主共和党总统。该换党派很容易。谁洗谁的脑?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2-22 12:21:24

[不合群这篇文章写得非常好,言简意赅,没有废话,把问题都深入浅出的讲清楚了。]

是!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2 08:32:03

【“凡动用刀剑者, 必死於刀剑之下。” (《圣经·马太福音》26:52)】

玩火者,必自焚。《中国成语》

历史比马太福音早。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2-22 08:17:09

Bernie的助手不止一次被人偷錄到說一旦當權要把億萬富翁們送到Gulag(勞改營)去。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2-22 08:14:27

【美國沒有洗腦問題。】

這個還真不敢苟同。理薄弱給我們的下一代洗腦太嚴重了!

民主黨有不少一邊罵富人一邊拿他們的錢的,比如Warren,比如Pete市長,以前的希拉里其實也是,這些人只是表面罵,巨富們不怕他們。

Bernie和AOC不一樣,他們是真的仇富,他們不會承認,但他們其實就是共產黨。

回复 | 3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0-02-22 08:09:18

誰想到事情會鬧得這麼大?原來是中共需要用它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回复 | 3
作者:peter98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0-02-22 04:41:25
终生带菌,那太可怕了。此处诸君,难道不都是从病毒群里爬出来的,一朝感染,终身带菌,没有例外。
真希望万维右派们能统一口径,反共必先反华,灭共必先灭中国人(也包括自家亲人),这样逻辑上比较一致。剩下的具体行动纲领将是专注于自身改造和加速融入宗主国的环境,做好一个外来投靠的顺民。对中国那块土地,就死了那份心,别再做任何无用功。
闲货,哪阵风把你从自个儿狗圈里给吹出来的?给自己垒墙没劲啦?要知道,墙外有危险,遭遇战不如垒墙安全,特别对于一个像蒋大傻子那样快80的老朽而言,风险更大。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2-22 01:05:59

170年前,马克思恩格斯在全世界共产党人的共同纲领《共产党宣言》里,庄严地宣布:“共产党人可以把自己的理论概括为一句话:消灭私有制。”

财产不可公有,权力不可私有,否则必将打开地狱之门。

这应该才是美中两国势不能两立的原因。

美国没有洗脑问题。民主党的“社会主义”与中国所说的“社会主义”根本不同。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2-21 19:41:20

谢老度美言,能得到您的夸奖我总是很开心!

回复 | 1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0-02-21 19:06:01
WSJ的那篇文章,读来,我怎么一点都没感到歧视? 是玻璃心? 是被老共洗脑时灌的"西方列强篾称我们,东亚病夫"印象之深,不能抹去? 是不理解英语语境? 很多人批起过度的政治正确,也似乎振振有词,但自己受它的影响至深还不自觉。
回复 | 4
作者:不合群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20-02-21 17:35:08

人家怎么想我不知道,但真的是说国家,不是说中国人,中国人玻璃心太敏感,当然也有大外宣煽风点火的原因

回复 | 5
作者:不合群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21 17:33:13

是的,洗脑造成流行性精神病

回复 | 5
作者:不合群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0-02-21 17:31:44

应该不是不治之症,后来觉悟的也有,而且一旦觉悟就不会再感染同一病毒

回复 | 2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2-21 09:03:19

不合群这篇文章写得非常好,言简意赅,没有废话,把问题都深入浅出的讲清楚了。

现在以桑德斯为首的民主党左派,就是马克思主义者,就是共产党,他们那套均贫富,吃大锅饭的观点,就是在走社会主义道路,他们一点也不隐藏自己的观点,公开宣称自己就是要搞社会主义,虽然提出的口号是瑞典式的社会主义,但瑞典是北欧国家,日耳曼民族,社会的基本道德高,人民受教育程度高,但这种社会主义也是付出了代价的,起码瑞典人的创造性就不强,没有为现代文明和工业革命提供任何帮助。

而美国是个多民族混居的社会,有大量的第三世界来的移民,民族素质高低不齐,一搞社会主义,就会有大量的人口(近一半)躺着吃救济,国家经济只能靠印钞度日,跟委内瑞拉一样,很快经济就崩溃了。

回复 | 16
作者:老度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20-02-21 08:42:34

【中国人就是东亚病夫,思想上病的很厉害,人家只是说了实话而已。中国人最不喜欢别人说实话。】

这话只能我们自己说,但不允许外国人说,即使是实话,也不允许说,这叫家丑不可外扬,或者叫民族尊严。

不要把外国人都看成天使羔羊,他们中也有很恶劣的坏人,例如种族主义者就不是好东西,因为这伙人缺乏一个基督徒起码的对生命博爱的情怀。

我们反对从政治正确的观点来反种族歧视,因为这种政治正确包藏了祸心,但我们赞赏基督教关于博爱的观点,这也等同于佛家的众生平等和儒家的有教无类。

回复 | 9
作者:liucarl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21 07:08:40

中国人就是东亚病夫,思想上病的很厉害,人家只是说了实话而已。中国人最不喜欢别人说实话。

回复 | 17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21 04:42:40

现在由于武汉肺炎的影响,华尔街有暴人说中国人是东亚病夫,有一些中国人坐立不安,暴跳如雷骂了回去,说老子不是东亚病夫,你们才是西美病夫。草泥马。本来中国人身体虽然不是很强壮,但是也不至于是东亚病夫,但是大陆人从小到大被中共洗脑结果洗成了精神病,中国人肯定是有病的,什么病?精神病,其主要表现在,整天在中国梦,强国梦当中不能够醒过来,人人精神恍惚,个个都在梦游。当然是不是到了病夫的程度,是不是成为东亚病夫,那就需要WHO的专家来鉴定了。不过我相信,WHO的专家一定会说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而且中国人是东亚壮夫 ,东亚强夫,东亚大夫。全世界都要感谢中国。

回复 | 22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0-02-21 03:55:07

说的是,中了洗脑病毒就是不治之症,还终生带菌,象僵尸电影里的恶魔,人不人鬼不鬼。

回复 | 12
我的名片
不合群
注册日期: 2013-10-25
访问总量: 746,1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谁才是上帝的选民?
· 写作中,未完成
·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 硬汉焦勇怯
· 全球一体化的巴别塔崩塌了
· 开战两周年的俄乌历史问答(上)
· 从平民和军人死亡比例看战争的性
分类目录
【时事分析】
· 谁才是上帝的选民?
· 写作中,未完成
· 硬汉焦勇怯
· 全球一体化的巴别塔崩塌了
· 从平民和军人死亡比例看战争的性
·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 自觉高人一等是心灵的毒药
·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 言而无信的北约如何结束俄乌战争
【历史】
· 谁才是上帝的选民?
· 写作中,未完成
·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 开战两周年的俄乌历史问答(上)
· 俄罗斯,受神祝福的国家
· 为何中国人普遍逻辑思维差?
· 出於善心就可以违法而不受惩罚吗
· 民主的软肋 - 不可救药的软肋?
· 原教旨主义不好吗?
【经济】
· 俄罗斯,受神祝福的国家
· 今年大选民主党其实已认输
存档目录
2024-03-05 - 2024-03-31
2024-02-09 - 2024-02-22
2024-01-03 - 2024-01-31
2023-12-06 - 2023-12-31
2023-11-23 - 2023-11-30
2023-07-04 - 2023-07-04
2023-05-05 - 2023-05-15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3 - 2023-03-27
2023-02-24 - 2023-02-27
2023-01-06 - 2023-01-06
2022-08-01 - 2022-08-05
2022-05-04 - 2022-05-17
2022-04-15 - 2022-04-15
2022-03-30 - 2022-03-30
2022-01-22 - 2022-01-22
2020-11-03 - 2020-11-07
2020-10-01 - 2020-10-26
2020-09-02 - 2020-09-29
2020-08-15 - 2020-08-27
2020-05-13 - 2020-05-25
2020-04-03 - 2020-04-19
2020-03-02 - 2020-03-30
2020-02-01 - 2020-02-27
2020-01-03 - 2020-01-16
2019-12-25 - 2019-12-25
2019-11-13 - 2019-11-13
2019-10-05 - 2019-10-31
2019-08-09 - 2019-08-18
2019-07-11 - 2019-07-30
2019-06-05 - 2019-06-29
2019-05-13 - 2019-05-22
2019-03-14 - 2019-03-20
2019-02-11 - 2019-02-28
2019-01-22 - 2019-01-30
2017-11-13 - 2017-11-13
2017-10-10 - 2017-10-11
2016-11-04 - 2016-11-04
2016-10-04 - 2016-10-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